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胡锦涛带头失去耐心 江泽民在党内遭群起怒责


江泽民恋权干政早已招致内众多人的反感.中共元老、乔石曾致信委员会要求召开特别会议解决江泽民“长期以来把个人凌驾于中共政治局、践踏党纪国法”的非正常行径。(合成图)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恋权干政,兴风作浪,早已招致中共党内众多人的反感。在今年北戴河中共“老同志生活会议”上,针对江泽民的攻击,胡锦涛不再“隐忍”,对其发力。近期,江泽民又试图干政三中全会而在党内遭到抵制和怒责。

三中全会江泽民再欲干政遇阻


据港媒《争鸣》杂志报导,中共不久前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江泽民交给全会信函“我的意见和建议”试图干政,但中共中央未批准将“江意见和建议”列会议学习文件。中共政治局未批准把江的“我的意见和建议”列作三中全会的学习参考文件。


江泽民的这封信函交给120余名退离休高级党政军 干部后,有近40人将信原封退回中办。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张震在信函文件上批了“不知所谓”四个字。


张震1914年出生,“文革”后首批获授中共上将军衔。1992年10月,张震78岁,应邓小平、等推荐,张震出任中央军委副主席,扶助江泽民在军内建立地位。张震此次不买江泽民的账。


万里联署倡议“六要”“六不要”怒责江泽民


据报导,前中共人大委员长万里、前政治局常委宋平联署一封“致退离休老同志倡议书”,题为《 学习和共勉之》。倡议书有针对性地提出“六要”和“六不要”。


“六要”的主要内容是“要有自知之明个人的角色、作用;要自我约束行为和言论;要自觉消除特权的意识和特殊的地位……要管教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没有什么光和利益可以沾的。”


而“六不要”则为“不要提老资格、老上级干预党政工作;不要对文件资料等作批示、批语;不要轻率评论政策、措施正确与否;不要搞串门宗派活动;不要向中央政治局、总书记送‘建议’和‘意见’,不要未经批准接受外界采访和出自传”等。


胡锦涛废除江泽民干政


去年中共十八大召开时,江泽民由专人搀扶进场,被胡锦涛安排亮相。会议期间,曾被中共党史专家、担任过的前中共中央委员李锐猛烈抨击,暗指其恋权干政,几次揭发江的丑事,并直接配合“结束中共老人干政”的做法,称“以前领导人不得干预现任领导人的工作”。


十八大前夕,胡锦涛的权力达到顶峰,握有党政军三大实权。而江泽民权势日渐衰落。十八上胡锦涛移交党政军大权给习近平并结束江泽民干政。此事被视为有意的安排,在十八大上羞辱江泽民,同时警告其不要再干政。但江胡宿怨未解,今年7月在北戴河召开的“党内生活会”上,针对江的攻击,胡锦涛对其愤怒指责。


据港媒报导,在北戴河召开的今年第二次中共“老同志生活会议”上,胡锦涛受到江泽民的攻击后,一改往日沉默寡言的作风,当场做出反击。胡锦涛指责江泽民任期时“在党内、军内大树个威,破坏了党的决议和践踏党的组织纪律”。称其“自我造神,破坏党纪、党的决议……”。


胡锦涛还提出“五个为什么?”,其中包括:为什么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民主和建设遇到阻力、困扰、压力会这么沉重、艰钜?为什么在实际工作中,党的领导集体 和个人意志、地位关系往往很难摆正及处理好,而导致党的政治生活处于不正常状态等等。


据报,江泽民当时缺席这次会议,只是委托做了书面发言。其发言内容不但继续干政,也对胡锦涛、温家宝进行攻击。胡锦涛不再“隐忍”,以上述表述还击江泽民。


十八大后中共新班子高调推出有关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习八条”)后,江泽民三番五次频频露脸。


江泽民向来以“太上皇”自居,恋权干政,不断兴风作浪,有意对抗“习八条”,招致中共高层 众大佬们的强烈不满,同时招致中共党内很多人的反感。中共在世元老,如万里、乔石、尉健等人曾多次严厉“警告”江泽民不要“干政乱纪”。


与江同届退休的中共元老田纪云就曾暗批江泽民:“要明白,到了眼睛睁不开了,嘴巴合不拢了,腰也直不起了,头脑也不清醒了,还赖在台上,是不讨人喜欢的!”其喻意深刻。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12/210382.html

中共财政或突击花钱2.5万亿 12月经济昙花一现

财政部11日公布了《2013年11月份财政收支情况》,数据预示12月中共各级财政部门可以突击花钱近2.5万亿元。12月的经济数据因此可以反弹显出靓丽,但也是昙花一现。近日中国 社会科学 院发布的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经济并无起色。

中共各级财政第四季度已花掉2.3万亿


中共财政部12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1月,中国公共财政累计支出11469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9802亿元,增长9.3%。其中,中央财政本级支出17746亿元,同比增长4.7%;地方财政支出96951亿元,同比增长10.2%。


根据中共财政部所做“关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2013年中国财政预计支出总量为139630亿元。按此推算,今年12月中共各级财政部门将可以突击花钱24933亿元,约占全年总支出额的17.86%。


在对中共财政部10月18日公布的《2013年9月份财政收支情况》和此前公布的《201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报告》比较,第四季度中共各级财政部门将会突击花钱48098亿元,约占全年支出的34.44%。这一占比超过了去年同期数据。


此前记者经过查询中共财政部数据计算得出,2013年第四季度将支出48098亿元,比去年同期多支出6504亿元,第四季度平均每月要花16032.6亿元,大幅高于前9个月时月均支出仅10170.2亿元的规模。并且截止目前中共各级财政部门已经突击花掉2.3165亿元。


有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的官员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各级财政手握的钱不花白不花,直到花完为止,这已经成了官场的惯例。“到年底了,都争先恐后的把钱花出去,最后的决算数字只要和开始的预算数字差不多就没问题 ,花钱的名目太多了,有钱不会花才让人笑话。”


突击花钱带动经济数据靓丽 仅昙花一现


以万亿元为单位的资金投入市场,势必会带动经济数据的提升,但这也只是昙花一现。


据中共媒报导,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编写发布了《中国经济增长报告(2012~2013)》,分为三部份。第一部份总报告回顾分析了2013年中国投资、消费、贸易、金融等领域的现状和问题,并对2014年主要宏观经济指标进行预测和展望。第二部份为宏观经济专题,对宏观经济的各个层面进行了探讨。第三部份为区域经济发展 前景报告,对各省区市可持续发展和转型升级状况进行了评估。


该报告中提到,2013年中国经济进入结构性减速期。代表着生产者的物价指数(PPI)连续下降长达两年,在明年仍是负值。经济回稳主要依靠传统 的地产投资、加大基建支出,新的转型增长如信息消费、医疗消费的发展需要时间。而在货币方面,金融机构的期限错配风险开始暴露,地方债问题逐步显现,去杠杆的货币收缩压力已经发生。


对于明年的展望,该报告也提出担忧,认为通过分析表明,2014年经济增长仍然靠投资拉动。但如果城镇化率超过57%后投资率下降,投资效率低,再加上资本存量增长减速也同样会降低经济增长速度。


并且同时也将遇到很多的挑战,最大的挑战来自,包括能否顺利建立起新的地方税、能否对地方债风险进行释放、能否减税和降低融资成本,提高企业的盈利水平,只有稳定财政金融结构,逐步释放累积的风险,经济结构的调整才能顺利进行,很多改革才能有所推进。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ajiyuanren@gmail.com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12/210378.html

“绞杀周永康”海外继续升温 中共中央还在等

近日,中共通过在海外 的渠道释放出“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抓”的消息,持续升温。周涉及的罪名也不断升级:联手薄熙来密谋政变、刺杀、杀死前妻罪、结帮黑社会、再到活摘器官等等。对此,中共官方既未证实也无否认,更没有出来辟谣,保持罕见的沉默。

三中全会前后,在政治、经济和社会层面,中共都处于巨大的危机之中。当局为转移矛盾,为公布“抓捕周永康”,继续做舆论造势和压力测试。


中共对待周永康传闻和温家宝习近平传闻有差别


去年10月26日《纽约时报》发布温家宝负面消息和去年年中左右《彭博社》刊登习近平负面消息的之后,中共外交部马上专门对此回应。但是关于“周永康被抓”的消息,海外包括BBC在内的诸多媒体连日来都大幅报导,但中共对此罕见保持沉默,习近平阵营继续观望“试水温”。


美国《彭博通讯社》(Bloomberg)网站 2012年6月29日发布《习近平百万富豪的亲属 揭发权贵阶层的亲属》一文,针对当时仍然是“王储”的习近平发布负面消息。新闻发表当天,中共当局的反应是封杀了《彭博社》的网站及旗下杂志《商业周刊》的网站。


2012年10月26日,《纽约时报》在头版刊登署名上海分社社长张大卫(David Barboza)的关于温家宝“家族贪腐事件”的文章 ,引发中的巨大波澜。2012年10月29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批评了这一报导。他说:“有关媒体的报导抹黑中国 ,别有用心。”


当时,洪磊还首度证实,中共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亲属已透过律师 发表声明。据一位接近中共高层 的消息人士透露,温家宝已专门写信给中共高层 ,坚决要求“立即成立专门机构”,“对我的贪污传言,进行全面的、公开的调查”;“公开给人们一个交代”。


中共对温家宝和习近平的传言采取的都是“立即还击”的态势,但是对于周永康的传闻,则显得态度暧昧。


徐明案至今未判


据目前中南海通过非官方渠道向海外放出的消息,周永康除了暗杀习近平未遂外,2012年“3.19”也是其罪状之一。“3.19政变”起源于周永康动用武警部队抢夺徐明。


薄熙来已经判决,但徐明仍未判,说明徐明的情况更为复杂。引起极大轰动的去年的“3.19北京政变”起源温家宝与周永康抢夺徐明。当晚北京长安街军车如林,机场布控,枪声响起。


《大纪元》曾引述港媒的报导称,3.19晚“北京政变”起源于温家宝和周永康因抢徐明而发生冲突。最早带走徐明的是周永康的人马。薄被免职后,温家宝命亲信、时任中纪委副书记马□设法把徐明尽快掌握到中纪委手中。周知道来头不善,3月19日晚,一面调动武警转移徐明,一面调动公安加强戒备。中纪委方面也迅速调集人马,试图伺机下手抢夺徐明。中南海震动,令计划调中央警卫局防备。


也有港媒的文章说,3月19日,胡锦涛调动驻扎京南保定的38军入京,战斗任务是“粉碎阴谋分子军事政变”。周永康的武警对天鸣枪示警,但是38军的精锐部队数秒内将武警们缴械。


此前也有报导称,徐明从一开始就先落入了周永康的公安的手中。而徐脚踏薄熙来、周永康两只船,是薄周政变的关键人物。


中纪委开始出现新的说法


就在海体不断报导“周永康被抓”之际,虽然中共官方没有证实,但12月9日中纪委突然提出“实施责任终身追究”的说法。专家认为,这个表述主要是针对参与 政变的江泽民集团。另外,201名中共省部级高官被变相“软禁”在北京郊外党校,继续封闭式轮训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中纪委副书记到场做反腐败的报告,也被海外媒体认为“寓意强烈”。但是显然中共中央还在等。


北京时局观察人士称,中纪委在三中《决定》解读中的“责任终身追究”等说法,甚至在中共中都未曾出现。这个微小的变化是为将来拿下周永康 做准备。中纪委官方这些指向所谓“特殊党员、特殊公民”的内容,已经明确打破了中共“刑不上常委”的政治潜规则。


北京为“抓捕周永康”做舆论造势和压力测试


在美国副总统拜登出访中国、日本、韩国之际,中共前常委周永康被抓消息疯传。消息称,“”之前即失去权力并被软禁的周永康目前“被逮捕”消息是中共自己在内政危机时有意放料来试探水温。


来自北京消息称,周永康早被内控,只是中共在何种情况下公开宣布周案,因周案比薄案更大,直接涉及中共三名前政治局常委江泽民、和罗干,案件真相更惊人。中共若正式公开公布,政权一定是遭遇即时崩溃的危机。


目前,三中全会抛出的经改涉及习近平阵营大量财富转移和权力转移,遭遇江派利益集团巨大的阻力,中央对基层失控,此时抛出周永康,是为了落实三中全会的决议,有示警作用,但是消息如何和何时宣布,还在争论不休。


政权危机下 周永康罪行被中共抛出


中共在巨大的政权危机下,在加速习近平抛出周永康。近日,中共通过海外非正式渠道释放周永康各种惊人黑幕,但同时过滤周的后台曾庆红、罗干、江泽民的实际罪责。周永康因策划暗杀习近平和类似反日倒习事件,一直伙同曾庆红在搅局习李当局,无法施政。


去年9月,就在谋杀案刚审,王立军案宣判后,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接班主角习近平竟然神秘地失踪两个星期,紧接着就突然爆发全中国大陆 的保钓反日狂潮。与此同时,中共江派残余势力也通过统战部控制的海外特务系统 进行煽动保钓,给胡、习施加压力。拖延中共十八大权力的顺利交接。


大纪元此前报导,去年“九一八”抗日游行是由周永康一手策划,是由中央政法委和解放军总参联合指挥的重大行动,目的就是为了增加军费,增加维稳费,同时向胡、温政权施加压力,迫使他们尽快释放薄熙来,释放谷开来;周永康利用政法系统搞鬼,以图给习近平制造内政外交难题,保住将被削弱的政法委的权力。


在周永康控制政法委期间,给中国大陆造成了两大伤害,同时使中共政权面临无法挽回的崩盘局面。第一个伤害就是,政法系统的妄为使中国法律 体系彻底崩溃;第二,对民众的打压与迫害,消耗了大量的财力和物力。司法系统凌驾于法律之上造成民怨沸腾,中共因此而失民心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


周永康更大的罪恶是紧跟江泽民集团迫害、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目前这一黑幕在逐渐被撕开。面对执政和内外巨大的危机,中共自救 推出的改革已经遭到利益集团上上下下的反攻,周永康的黑幕被抛出实际上是曝光了习近平与江泽民的水火不容,当下解决中国问题 的唯一出路,就是逮捕江派三常委、逮捕罗干、曾庆红、江泽民,解体中共。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12/210359.html

大批访民持续涌入北京 上海访民控拆劳教

“普法日”之后,仍有各地涌入北京维权 。12月10日,警方进行新一轮拦截、抓捕,久敬庄、等关押场所早已人满为患,记者采访了刚刚从久敬庄逃出后回到上海的访民沈永梅,她是今年废除劳教后,因上访 被劳教的最后一名释放人员。

沈永梅告诉记者,10日上午她们去联合国驻京机构集会救助,她与大多数访民一样被大量拦截,然后被带上大巴车,到了久敬庄只见到处都停有大巴车,车队已排到了久敬庄外的主干道上,车里满是访民在警察看押下等待登记。当时至少滞留上百辆大巴车,场面惊人。中午她只吃二个小馒头,不断有访民被关进来,早已人山人海。下午5点过后,她们一部份访民从大门被放了出去。


沈永梅在久敬庄接识很多全国各地被劳教释放的访民,谈起非法劳教都有满腔血泪。沈永梅说,她在上海市青浦女子被归为严管范围内,与学员一样,关押封闭式的房间里,让她这个55岁的老人受尽折磨。她被警察逼作伪证,132天不让出门与别人接触、122天不准看电视、10多个月不让看报纸、133天内只许吃3次鱼、连续一个月每餐只准吃1两饭和少量蔬菜。在封闭式房间里被逼静坐,有时被逼在封闭式房间里干活,警察天天找茬跟她吵架,甚至侮辱,并派带教人员连打带骂。


每天凌晨5时20分起床,6时30开始干活,一直干到18时,22时才让睡觉。星期日应该是休息但也很忙,拔草、洗衣服、还要到车间大扫除。每天仅限制上厕所4次,上午2次,下午2次。喝水与上厕所时间一样。每周工作6天,每天做11小时以上,约24平方米的监室里,8张床住16个劳教人员。


由于不配合警察作伪证,并驳斥警察的威逼和残酷手段,恼羞成怒的警察威胁沈永梅,扬言要等到劳教所里的人全部放完了再最后一个释放她。果然直到今年8月,劳教所里的访民全都释放了,沈永梅最后才被释放。


沈永梅揭露:劳教所最后留下的只有吸毒人员,劳教所原本有大量的产品订单,废除劳教后,不知从哪里弄来三批吸毒人员进劳教所干活,劳教所的牌子改成了“隔离所”,里面照样加班加点搞生产,不管它是劳教所还是隔离所,哪里是改造人啦,都是奴工,在这里教不出好人,只能把人越带越坏,把好人变成坏人,她亲自听到劳教所警官挑拨劳教人员离婚,有的年轻漂亮女人 被警察教唆卖淫,有的出狱后警察引荐她去香港卖淫,还有些富人被教唆和引荐去港澳赌博,现在警察面对隔离所的吸毒人员也难以保证警察不做贩毒的事。


沈永梅说,2003年1月,当地政府在没有任何法律 手续的情况下强行,她和哥哥两家的房屋被毁,哥哥被迫害致死,为了讨说法至今未火化,也没有得到安置和补偿。在中国 不怕土匪,不怕强盗,就怕政府耍黑道!当时官员把她骗出去,直到半夜回家时自家的房子没了。沈永梅进京举报 控告上海市政府达180多次,因此在前就被扣上“扰乱社会治安秩序”而被坐牢。沈永梅说:“你的梦,我的梦,中国人民的梦,都是要人权的梦,中国没人权,社会太黑暗了。”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12/210347.html

传中共经济工作会议秘密传达周永康问题

本周召开的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中共十八届后的首次经济工作会议。据海外 媒体引消息人士透露,这次会议将要传达案的情况,并称关于周永康的问题 此次会传达到省部级。

中共按惯例每年这个时候都召开经济会议,为部署下一年工作计划。中共三中全会决定只是框架,具体细则还要落实,敲定。但今年的工作会议比以往多二天,或秘密讨论周永康的问题。


周永康暗杀、政变几部曲广传


大纪元之前报导,周永康的主要几宗罪:暗杀习近平、政变、谋杀、贪污腐败、等,海外媒体广传。但其中暗杀习近平、政变及活摘器官是主要大罪,至今中共还在掩盖。


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后习近平访美期间,媒体《》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其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整垮和废掉将在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美国副总统拜登向习近平出示了薄、周政变密谋的铁证。


3月15日,薄熙来被拘前,周与薄共谋推翻习近平接班计划,推薄上位取代习。


而在薄被中纪委调查后,3月19日,在政治局常委会上反对处理薄,欲掩盖政变企图,派武警抢被中纪委扣查的关键人徐明,当日网民指传枪声。


同日,有北京网民上传北京有“军车进城”照片,当时就有报导指是胡锦涛急调驻守河北的三十八集团军部队进城平乱。


5月,时任副司令阮志柏中将突然去世,的,官称因病不治,但当时就有报阮或参与 周、薄政变而被暗杀。


11月中共十八大习近平上位前后,周被立案调查,周与同两度策划暗杀习,包括放定时炸弹和打毒针,因习防备而计划落空。


周永康政变圈幕后 涉活摘器官罪行


目前,周永康政变圈被曝光的不但包括众多已落马高官,其幕后人物曾庆红、罗干、江泽民等人呼之欲出。随着案件进展,众多党、政、军高层 人物势将一一曝光。


大纪元曾报导,薄熙来、周永康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是为了逃避江派血债帮因残酷迫害法轮功 包括活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藉政法委负责实施,联合江系军中势力,意图另立中央,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江系人马为此蓄谋已久。但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王立军交给美领馆的资料中就有周永康和薄熙来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罪行的证据。


活摘器官涉及到中共众多高官,官官相护,官官相联,遮掩真相至今。中共高层 围绕法轮功问题发生剧烈冲突,是目前中国 政局的核心问题。


周永康谋杀前妻 疑阮志柏也遭其毒手


大纪元曾报导,周永康在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涉嫌设计车祸将自己妻子杀死(生母)。当时周永康的情妇 中央电视台女主持贾晓烨声称怀孕了(后经证实是假的),因而逼婚,后来贾晓烨成为周的妻子。


前成都军区副司令阮志柏中将去年5月突然去世,官称因病不治,但最新消息指被周永康暗杀。据港媒《苹果日报》引述消息来源表示,来自中共军方的消息,死于去年5月13日的前成都军区副司令阮志柏,因其生前知晓周永康、薄熙来的政变计划,在他被中共中央召到北京后,被周永康秘密暗杀。


家族涉巨额贪腐 举不胜举


对于周永康家族涉嫌的巨额贪腐问题,据悉,其子周斌通过不正当手段聚积了200多亿元的财富。大纪元获息,周斌钻法律 空子,用钱买命,花300万可用法轮功学员替死, 还涉及用毒针处死的试验,及活摘法轮功器官等邪恶罪行。据披露,周氏家族过去10多年敛财高达300亿人民币。


近日,海外媒体广传,周永康已被中共当局限制自由,以便进一步开展调查。同时,也传出了周永康现任老婆贾晓烨、大儿子周斌、两个兄弟和一个妹妹也被限制自由的消息。目前,周与妻子贾晓烨被软禁在中南海的住所,被中央警卫局的特别小组全天候监控,一旦宣布移交司法,周将会被押走,移到秘密地点关押。


习王反腐先拿下周的铁杆、马仔,再拿下其亲信、管家,再到其家人、亲戚,最后终于打到周永康这一打老虎。习近平正在打破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即政治局常委在退休后不会受到调查,也使江派政治局常委陷入恐慌。但中共对大老虎周永康罪名到底如何而定,人们拭目以待。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12/210342.html

奥巴马医保初显弊端 支持率明显下降(图)


【看中国2013年1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张定综合报导)如果消费者要从1月1日起开始使用奥巴马医保的话,必须在12月23日前登陆网站(Healthcare.gov)购买保险,以便保险公司能在新年到来前及时处理。但该网站的运行仍未达到100%完善,以致入保率大打折扣。而且不少人发现自己保险费上涨,有的甚至不能保住以前的保险、医生等,感觉被骗了,不满情绪激增。而共和党对这项“政府项目”仍然耿耿于怀,要对其动刀子,威胁取消奥巴马医保。对于奥巴马来说,其政府推行的“全民医保”目前已经让他的民调支持率明显下滑。


奥巴马能力受质疑


根据皮尤的调查,目前有54%不赞成奥巴马医保,赞成率仅41%。而理应受惠于奥巴马医保的没有保险的个人当中,支持率仅45%。个人收入小于3万、在购买保险时可享受政府资助的人群中,支持率也只有43%。奥巴马竞选成功的票源,年轻人、妇女的对医保的支持率均小于半数。从整体上,50%的人认为医保有根本缺陷,44%认为医保问题短时间内可以解决。


民众对医保的负面态度也大大影响了对奥巴马本人的看法:51%的人认为他管理能力差,只有43%的人认为他能胜任,比年初减低了14%。


主要问题


白宫计划在2014年让7百万人用上保险,但要做到这点,技术难度大。目前的保险网仍然没有100%正常工作,经常错误百出,而且不时有网络安全的担忧。从价格上讲,最便宜的奥巴马医保比以前私人保险市场提供的保险要高。购买保险的健康人与年老有病者的比例非事先预料,因而又引发成本上升等问题。


12月23日后选择购买保险的,必须在1月15日前购买,以便保险能从2月1日起生效。1月起,个人或家庭在每月1日至15日购买,可以在下个月起开始使用保险。16日到月最后一天的,可以在第二个月起使用。


铜、银、金哪个好?


美国政府网站提供的保险共分4类:铜,银,金和白金,4类保险都包含一些基本的保险范围。金类和白金类支付的基本保险费和共同保险费用要贵些,适合于常看病的人。而铜类、银类基本保险费和共同保险费要便宜些,适合看病少的人。在新的健保法下,除去基本保费(premium),包括首付医费(deductible)等的看病费(out of pocket)对个人不超过$6,350美元,家庭不超过$12,700美元。


奥巴马的医保是否给你带来好处还是让你多付出,取决于你的个人收入和联邦资助的多少。如果你的家庭收入低于$94,000,在奥巴马医保下,所得好处要大一些:你得的政府资助可以减小基本保险费。如果你有长期的病,你可能可以购买一个金或白金的保险.如果你的收入超过250%联邦贫困线,你在私人市场购买,你的保险范围可能要小,但会比在奥巴马的医保网上购买便宜。而老年人在奥巴马的医保上购买要便宜一些.


但是,根据CBS的Money Watch,从政府网上购买保险时,首付医费(deductible)比医改革前涨了40%。而要获得政府的资助买保险,你必须购买银类以上的保险。当然,完全不用付首付医费的保险也有:以休斯顿为例,一个4口之家能支付月保费$1033元,就可免去全部的首付医费。


哪些人受到影响?


按奥巴马的医保法承诺,每一个美国人都必须有医疗保险,否则就面临罚款。美国社会的使用医保人群基本分四类:1)原有雇主提供保险的,可以保留。如果雇主的保险要求雇员的基本保费超过家庭基本收入的9.5%,雇员可以选择参加奥巴马的健康保险,申请联邦资助。2)自己买保险的,可以使用奥巴马的医保;3)低收入家庭手政府资助的保险(Medicaid)可以说是赢家,可能有一些实惠;4)如果你是老年人靠Medicare,反倒会有些影响。民主党重量级众议员南希佩罗西(NancyPelocy)说,民主党从Medicare里拿出五千亿美元去支持奥巴马医保的一些新的福利计划。原来Medicare的一些保险范围可能会受影响。


把问题留给将来


在私人保险市场(private insurance market),人们通常购买的保险因人而异:如年轻妇女购买生育险,而家庭会购买儿童方面的保险。但奥巴马医保的人称,该医保基于绝对平均主义,每个人都享有同样的福利。医疗保险的成本也均摊给每个购买保险的人。这样一来,人均的成本上升了。在奥巴马的医保施行前,年龄最大的交的基本保险费(Premium)大约是年龄最小的6到7倍。而奥巴马的医保规定是其差异不能高出3倍。尽管成本上升后,购买医保可以得到政府的资助,但就算如此,最终的成本也比在私人保险市场上贵。据估计,在未来10年政府资助可能会达到2.6万亿美元,如此庞大的数字也给奥巴马的医保运行投下阴影,给国会无尽头的财政预算之争,债务上限,税收等又增加了一个新的变量。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t_WaOTT-h0I/523376.html

怕碰 房子成官员罩门

【看中国2013年12月13日讯】房子越来越成为官员落马“诱因”:广东东莞市厚街镇党委委员林伟忠因被举报拥有百套房产正接受调查;涉百套安置房的合肥“房叔”案待移送法院起诉。十八大后落马的十多位省部级高官中亦大多受房地产开发“所累”。


据《第一财经日报》12月10日的报导,林伟忠的名字已从厚街镇政府官网中消失。此前的11月29日,东莞市纪委发布消息称,林伟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林伟忠被查源于网络爆料。11月9日,名为〈中国超级大贪官、大老虎——现代版“和珅”再现〉的帖子出现在各大论坛。除列举林伟忠滥用职权、买官卖官、征兵受贿等问题外,帖子还称,林伟忠拥有房产超百套,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总价值近20亿元人民币,这还不包括未建的土地资产。


《南方都市报》日前援引一位与林伟忠共事多年的官员的话说,早些年,东莞更换旧版房产证,林伟忠抱着

一个硕大的矿泉水纸箱,里面全都是房产证。


2012年12月底曝光的安徽合肥市站北社区原书记方广云侵占安置房案又有进展。据中安在线12月10日的报导,该案已经退回合肥瑶海区检察院做补充侦查,移送法院起诉至少要等到春节后。


2012年12月,有媒体报导方广云在职期间,利用职权,采用伪造、假借身分证等手段,以亲属及他人名义非法套取侵占十多套拆迁安置房。今年6月,案件举报人方义虎、王可翠等向媒体披露,官方专案组已向他们通报了案件的调查结果:方广云涉案百套安置房,涉案金额超千万元。


12月1日,官媒人民网综合媒体报导,梳理了多个十八大后落马的省部级高官案情,称房地产成高官落马高危区。


据报导,11月底双规的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出事”的导火索是宜昌当地多个房地产项目,也与三峡全通项目有关。案发后,有多位宜昌当地房地产商因郭有明严重违纪一事被带走协助调查。


原江苏南京市市长季建业“案发”源于城建项目——在南京做项目的某房地产商将其举报。据《新京报》报导,季建业被调查后,吴中集团董事长朱天晓和香港地产商人周达伟也被有关部门带走,苏州房地产女老总高琪亦牵涉其中,他们都是曾承揽重要政府工程的“红顶商人”。


据《中国经济周刊》报导,原安徽省副省长倪发科落马缘于城市的“大拆大建”和官商勾结。外号“扒市长”的倪发科,主政安徽六安期间,大搞城市建设,其亲属在他干涉或默许下“拿了很多项目”,尤其是贱卖皖西宾馆土地等,引发皖西宾馆员工持续举报。此外,原内蒙古自治区统战部部长王素毅、原广东

省统战部部长周镇宏和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皆涉房地产开发违法违规。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k66eGKvWHY4/523375.html

爆笑段子网络疯传:只有三行字的辞职信

【看中国2013年12月12日讯】日前,网络上疯传一组搞笑的辞职信段子,每封信只有三行,每行短短数字。现辑录如下。




走了

不见


老板

你这么穷

工商局知道么?


老板

你和秘书出差的事

老板娘知道么?


老板你的更年期太久了

它不走

我走


雾霾太大

我找不到

公司的路


老板

我柔弱的身躯

跟不上你伟大的梦想


就你

还能

当领导?


我是狮子座

你是摩羯座

我们天生相克


老板

我去

拯救地球了


为了公司的利益

我主动申请

去对面公司卧底


小星星

我不会唱

别再烦我了


老板

你把公司搞成这样

你家里人知道吗?


我看得出来

公司

要倒了。


老板

我看你不爽

很久了


老板

我妈妈说

不让我跟傻子一起工作


下个月工资不用拖了

客户我全带走了

老板娘还是留给你吧


……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HhdKvH-kZTc/523346.html

遭不明人员围攻 南乐教案15名律师绝食抗议(组图)



15名律师要求会见张少杰等人不被获准。(新浪微博)


【看中国2013年12月13日讯】河南南乐教案持续发酵,多名律师近一个月7次要求会见此前被捕的牧师张少杰及基督徒,均被官方拒绝。周四上午,15名律师及家属再前往看守所会见时遭不明身份人员围攻,有家属手机被抢走。律师们随即发起绝食行动,抗议当局阻挠会见以及他们的人身安全受到侵害。


河南南乐县三自爱国教会牧师张少杰及十余名同工上月16日被以“聚众扰乱社会治安”及“妨碍公务”的名义抓捕后,多名律师多次前往要求会见均不被获准。而张少杰被抓是由于新上任的县长想收回前任县长分配给他们建造新教会的土地。


周四上午,15名律师再度前往看守所遭到不明身份人员驾驶无牌车辆跟踪、录像,并对律师们动粗,还抢夺手机。现场的律师随即发起绝食抗议行动。


参与绝食的北京律师杨兴权周四下午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抗议行动仍在继续,而这也是无奈之举。


“我们实在是没有别的办法,因为这个地方是一个县,县里面的负责人显然没有尽到他们应尽的法律义务。我们今天早上这已经是第7次要求会见,没有得到批准,我们出来以后就遭到了很多不明身份的人的围攻。后来我们考虑了一下,现在的抗争方法已经非常有限,用这种(绝食的)方式来解决。我们现在正在进行中,然后看一看大家的情况,因为这里有年龄比较大,有66岁的人。”


南乐教案15名律师绝食抗议被剥会见权

十多人的律师团12月12日前往河南省南乐县代理案件时,遭不明身份人士跟踪和围攻


另一名参与抗议的律师刘卫国周四则告诉记者:“我们看到他们(看守所)门口有一辆没有牌照的车在给我们偷偷的拍照,当时我们看到这辆车的时候,车上只有两个人。但是我们一过去拍照,周围一下子围上来7、8个人,然后就抢夺我们的手机,说我们侵犯他们的隐私权。有一个妇女(同工家属)被他们按倒在地,把手机抢走。他们对我们这些在场的律师也是推搡、辱骂,甚至也来抢我的手机。这个过程僵持了一个多小时,我们要求警察出警以后,他们依然非常地放肆、狂妄,当着警察的面依然对我们推搡、辱骂。”


刘卫国又表示,不仅会见张少杰等人的要求不被批准,当地政府甚至隐瞒基督徒被关押的地点。而南乐县几乎成了法外之地,此前多名律师也被不明身份的人员跟踪,还有牧师遭到殴打。


“一开始的时候,他们就把人藏起来不告诉我们关在哪里,就仅仅因为找这些人,我们就费了很大的周折。比如张少杰,我们终于打听到他是被关押在异地,12月2号,我过去会见,结果发现他们又把人转移走了。这些人目前来说不仅仅是说我们会见不到,具体他们被关押在哪里我们都搞不清。在这之前的时候,我们的夏钧律师就被他们抢过手机,他们做祷告的时候被驱赶,有一位外地赶过来的牧师,被一群身份不明的殴打,打得都昏迷了。违法的地方太多了,甚至犯罪的地方有很多。”


12月6日,河北大名教会牧师张宝胜前往南乐县探望张少杰的女儿和女婿时,遭到40名暴徒的跟踪,更殴打致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12月11日,江天勇律师在微博上写道:因南乐张少杰牧师及众多基督徒被抓捕,下午4点多我和一些律师到南乐县。进入南乐的高速路口都有公安盘查。我们一到宾馆、从宾馆到饭店、从饭店到宾馆,一路都被跟踪。


而事件在网上曝光后,也迅速引发民众关注,蔺其磊律师在微博上指责道:开放这么多年,公权却越来越不把法律当回事了!悲愤!


网民“小草zqq”表示:作为帮人维权的律师居然正常的会见权都没办法维护,需要通过绝食来争取权益,这不能不说是对“依法治国”的极大讽刺。


网民“老马迷途1”则说:刚有12名访民集体喝农药,这又有15名律师集体绝食。中国人只能以自残的方式表达了吗?


而基督徒在中国受到打压的情况时有发生,上月中旬,安徽合肥蜀山区政府向华府教会的房东施压,让他们不再租赁地下室给教会聚会,导致200多信徒无处聚会。


(原标题:南乐教案15名律师绝食抗议被剥会见权)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TjMjgTqcIEg/5233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