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浙江安吉军机空中爆炸(组图)

浙江安吉一架军机坠毁爆炸


【看中国2013年12月13日讯】12日晚7点10分左右,一驾军机在安吉报福上空爆炸坠毁,发出巨大响声,并燃起大火。目前伤亡不明。


据FM89杭州新闻广播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晚7时许,一驾苏30战机在安吉报福坠毁,并发生大爆炸,飞行员牺牲,有平民伤亡。目前救援行动已经开始。据多位安吉网友爆料,事发时有震感。据安吉三院办公室徐主任称:通知有民众将被送到安吉三院救治,医务人员正在待命。


安吉县公安局网警大队接获许多询问,称全县许多居民都听到一声巨响。


而据浙江在线记者报道,坠毁的飞机为军用飞机,飞行员已经跳伞逃生,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浙江安吉一架军机坠毁爆炸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3iWdF4BIL_A/52336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