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华日:中国经济“奇迹”面临终结



记者张秉开编译)11月21日,《》资深经济新闻记者鲍勃?戴维斯(Bob Davis)发文认为中国 经济的衰退已成定论。



鲍勃?戴维斯说,中国官方公布的GDP数值从30年来每年10%左后的增长率向7%下滑,西方的商人和研究中国经济的学者眼中,的统计数字,只能用于研判经济变化方向,也就是说,中国经济一直在衰退,核心的问题 是“衰退的速度有多快、幅度多大”。


戴维斯表示,他曾走访过很多“城郊空闲楼群林立,夜晚灯光映出的大楼轮廓清晰可见”的所谓三、四线城市,这种人口规模介于50万到几百万之间的城市在中国有200多座,其住宅销售额占了大陆年交易额的70%。


“我曾在中国北方辽宁省的营口市住过一段时间,从我住的酒店窗户望去,眼前几里范围的公寓型楼群空空如也,只有屈指可数的车辆在那里穿行。望着那片楼群的地带,真是有一种中子弹袭击之后的感觉——建筑依旧在、无人在眼前。”


鲍勃?戴维斯在文章 中说,他在2009年曾到过离上海不远的中国常州,他“登上一座13层宝塔,放眼环顾,俯瞰大地。雾濛濛的地平线处,如蛋黄般的太阳,那些高楼建筑的起重架尽收眼底。”


戴维斯在当地一所大学教英语的儿子丹尼对他说:“黄色为发展之色。”戴维斯则认为,看看信贷催生的房地产泡沫、带动的消费即可知,“建筑工地的井架不一定是经济活力的象征,也可以是疯狂失控的信号。”


作者举了一个距北京300多里的河北省邯郸市的例子。一位中年房地产投资商因害怕开发商不能履行支付利息的承诺,去年夏天威胁要自杀,闹得满城风雨 。据当地开发商说,当地官员对此事的反应却是仅仅提醒市民“从楼顶跳下是违法的”。


作者写道,中国经济所依赖的财源之一是靠房产开发、市民疯狂购房。从二十世纪90年代开始,20年间,中国人把一生的积蓄用来买房。相关的钢铁、玻璃产业、家电等等被房地产拉动,这些产业占了中国GDP四分之一以上。


而仅从中国房地产的不适发展当角度来讲,鲍勃?戴维斯分析道:“2014年 夏天,国际货币基金提醒,世界只有五个国家房贷迅增,除中国外的巴西、爱尔兰、西班牙、瑞典都在面对过量贷款3年后引发的银行业金融危机。”


对于经济的其他方面,他也看到中国的经济正在走衰。比如“中国的出口似乎能带来发展,但是中国出口已经达到极限,要想在发展,就不得不走创新产品之路,可中国没有像那样的鼓励思想和创意思维的环境。”


作者说,他曾和中国的大学生交谈他们的就业求职计划。奇怪的是在号称有“无限经济增长潜力”的中国,很少有学生想成为企业家。据一份调查显示,美国国内的工程系大学生比例和中国国内情况相比,是中国学 生的七倍。


一名清华大学位环境工程的学生给他的印象很深。这位学生的父母因为制造鞋和水泵而很富有,开了几家公司,但是父母仍然不希望自己的孩子继承自家产业,而是向政府谋职,以便家族的生意将来受到政府的“帮助”。


戴维斯最后写道,他在中国学到:“黄色不止代表发展,也代表‘落日余辉’”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涵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517Xfe

组图:湖南国企上千员工持续市府请愿



11月18日,湖南株洲市国企中盐株洲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千工人再次到市请愿。(网络图片



11月18日,湖南株洲市国企中盐株洲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千工人再次到市政府请愿,要求政府合理安置搬迁改制后的工人,不能将他们推向社会不闻不问。这是该集团自9月底以来第3次大规模的维权 行动。



11月18日早上7时30分许,上千名员工陆续来到市政府门前,拉起长长的横幅,举着标语牌表达他们的诉求,中午时分当局出动百余名警力排成人墙堵在政府大门口,戒备员工冲击政府大楼。












11月18日,湖南株洲市国企中盐株洲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千工人再次到市政府请愿。(网络图片)




11月18日,湖南株洲市国企中盐株洲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千工人再次到市政府请愿。(网络图片)


员工陈先生对说:“当时我们都非常理性、和平,只是站在那里举着标语和横幅,数百在对面进行戒备。”


员工们的诉求是要求政府在搬迁改制后给予工人赔偿、免费再就业培训,以及为员工缴纳社保和医保直至退休。陈先生说:“我们都是一线工人,入厂一二十年,现在都已经40多岁,在社会上已很难找到工作,公司每月只给我们178元的生活费,社保和医保都停了,把我们推向社会,我们要争取生存权。”


员工们表示,将持续进行维权,直至政府答应他们的要求为止。在此之前,上千职工在9月26日与11月10日已经进行过2次相同的维权行动。












11月18日,湖南株洲市国企中盐株洲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千工人再次到市政府请愿。(网络图片)




11月18日,湖南株洲市国企中盐株洲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千工人再次到市政府请愿。(网络图片)












11月18日,湖南株洲市国企中盐株洲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千工人再次到市政府请愿。(网络图片)




11月18日,湖南株洲市国企中盐株洲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千工人再次到市政府请愿。(网络图片)












11月18日,湖南株洲市国企中盐株洲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千工人再次到市政府请愿。(网络图片)




11月18日,湖南株洲市国企中盐株洲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千工人再次到市政府请愿。(网络图片)




11月18日,湖南株洲市国企中盐株洲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千工人再次到市政府请愿。(网络图片)

据悉,该集团成立于1956年,是湖南最大的基础化工企业。2005年,央企中国 盐业总公司斥资3.7亿、65%的股份控股株化,而株洲化工占35%股份,曾经是大陆企业500强之一。目前集团公司有员工约6,800人。2009 年,中盐株化在经过国际金融风暴打击后,企业经营持续下滑不振。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琮文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50ZZ5C

法院五次拒绝律师阅卷 高玉琴面临非法庭审


点此看大图片穆棱市检察院 网路图片

黑龙江省穆棱市法院在五次拒绝阅卷的情况下,定于二零一四 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对法轮功 学员高玉琴非法开庭。


法轮功学员高玉琴于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二日被闯入家中的穆棱市大队孙雅君、李艳春、崔兴国、田立亮等人绑架、抄家,关押在牡丹江第二看守所。期间她遭酷刑折磨,后槽牙被警察田立亮打掉一个,警察李艳春、崔兴国、田立亮等人对她施以抻刑,致使她不能走路。


高玉琴的两位代理 律师 北京王宇、重庆,先后五次到穆棱市、检察院、法院等部门要求依法会见当事人并阅卷。在穆棱市〝〞及国保大队授意下,牡丹江看守所拒绝律师会见。律师多次投诉,一度被牡丹江公安局警察非法扣押七小时。事件曝光一个月后,律师第三次来牡丹江看守所才会见到高玉琴。


穆棱市检察院公诉科科长赵金玉一直拒见律师,阻止律师阅卷,背地里偷偷把案子递交到法院。法院庭长郝桂菊则以多种形式推诿、搪塞、拒见、刁难律师,阻挠律师阅卷。律师第五次来穆棱法院等待三天,仍不允许阅卷。而当律师返回重庆途中,法院明知律师无法马上返回,突发简讯通知律师阅卷。结果在律师无法阅卷、未收到起诉书的情况下,法院通知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对高玉琴非法开庭。


穆棱市公检法部门诸如以上种种违法行为都是明知在对无罪的好人庭审判刑而心虚,从而惧怕刁难律师,以掩盖其见不得人的罪行。据举报 ,检察院、法院拒绝律师阅卷,不敢见律师和当事人的家属,其原因是案子有问题 ,根本不够批捕。


有目共睹 中共是破坏法律 实施的流氓 邪教 组织


高玉琴,女,53岁,家住黑龙江省穆棱市河西乡二站村。高玉琴在修炼法轮功以前,身患多种疾病:风湿性心脏病、胆囊炎、偏头痛、低血压、全身浮肿,体重不足八十斤,是村里出名的病秧子。她自从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后,不仅病全好了,人变得更加善良。一九九九年中共发动对的迫害后,高玉琴先后四次被中共人员非法抓捕,此次又面临非法庭审。


2014年 5月12日,高玉琴在家中被穆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抓捕、抄家,抄走电脑、印表机、照相机、手机、光碟和法轮功书籍等。当天,高玉琴在河西派出所遭到警察田立亮、李艳春、崔兴国等人殴打致不能走路、昏迷。


穆棱市国保大队长孙雅君也私自在河西派出所楼上,并强制高玉琴按手印。高玉琴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市第二看守所至今,这是高玉琴第4次被非法抓捕。


7月25日,律师与高玉琴家属一同去穆棱市检察院阅卷,工作人员以公诉科科长赵金玉去牡丹江开会为借口推脱,致使律师无法完成阅卷的工作。


9月15日,律师们又前往穆棱市法院阅卷,还是无法见到负责高玉琴案件的相关人员。律师无奈决定在法院打卡机前等侯承办法官郝桂菊,后来得知郝桂菊从后门走脱。高玉琴家属几乎每天去法院找郝桂菊,从来不见其踪影。


穆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穆棱市检察院对高玉琴非法批捕、起诉,高玉琴面临被穆棱市法院非法庭审。期间,高玉琴的家人为其请的律师多次来到牡丹江看守所要求依法会见高玉琴,均遭拒绝。


中共的藉口是污衊法轮功为〝×教〞,然而时至今日也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认定法轮功为〝×教〞。法轮功的修炼原则是〝真善忍〞,教人修心向善,祛病健身 ,提升人们的道德,净化社会风气。是正是邪,想必即便是中共的法律制定者,也是心知肚明的。


中共用来陷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刑法第300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有评论称,这一条恰恰适用于中共自己,是中共在破坏法律实施,阻止律师辩护,假借法律之名陷害无辜。


责任编辑:石缘





中共穆棱市检察院 网路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mn9YO

美媒:谷歌考虑在中国推出Play应用商店



谷歌在考虑给中国 带来一款它的Play应用程序商店,这是它走回中国试探性的一步。它在2010年因为拒绝审查而退出中国。



》11月21日引述两名知情人的话说,在最近几个月,谷歌驻代表告诉安卓手机操作系统 应用程序制造商们,它希望在中国推出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商店,以帮助他们更有效的销售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游戏。


在谷歌缺席的日子里,在中国有多个安卓应用程序商店,催生了盗版并促使许多开发人员聘请大型团队管理跟商店的关系。在,只有两个应用程序商店盛行——苹果的适用于iPhones和iPads的苹果应用商店和谷歌的适用于安卓手机设备的Play应用商店。


知情人说,为了管治中国应用商店的混乱,谷歌想要在这里开设一款Play应用商店,提供安卓应用软件 和游戏可以销售的唯一入口。


谷歌发言人拒绝就此评论。


该公司的努力仍处于早期阶段,并面临显著障碍,包括激烈的竞争。


运营流行的安卓应用商店的中国公司包括电脑安全公司奇虎360,搜索 引擎百度和网络游戏和社交网络公司腾讯。


知情人说,谷歌将可能需要跟一家中国公司合伙来帮助它在中国的数据中心托管应用程序和游戏。它可能也必须建立一个单独的用户身份识别和支付系统。


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支撑着中国大多数智能手机,但是谷歌无法从中盈利,因为它的应用程序在中国买不到。


在Gmail用户遭到网络攻击以及谷歌跟就审查搜索结果发生分歧之后,它在2010年突然终止在中国的大多数运营。


来源: 责任编辑:姜斌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mnc76

传北戴河军医院杀人疑凶亲属为军队将领



高层 常入住的北戴河疗养院发生骇人命案后。中国 信息中心的消息说,该案的疑凶的亲属是中队将领。此消息没得到中共方面证实。



中共官方公告称,11月20日凌晨3时许,河北秦皇岛北戴河281医院女职工宿舍发生一起命案,6名护士和1名管理员被刀砍死,另1名护士被砍伤。疑凶李小龙是该院职工,现年27岁,为唐山乐亭人。


《华商报》日前报导称,医院已经退休的一名赵姓员工表示,李小龙曾在该院工作过3年,在行政楼做过保安,期间曾一度离开,后又返回被安排在员工餐厅专职切菜。该员工透露,听说李小龙是医院一名领导的亲戚,所以才能离开后又回来继续工作。


另一名退休后进入该院后勤部门担任护工的吕姓员工也证实,能在第“100号”楼有宿舍的临时工大多在医院“有些关系”。


报导,北戴河281医院,即北戴河疗养院,是政要常入住的医院。


据大陆媒体报导,该凶手先杀死一名50多岁的女性管理员,抢走其掌握的宿舍钥匙,后闯入至少3个宿舍行凶。


命案现场非常惨烈,其中一名死者头部几乎被砍掉,另有至少两名死者头部被砍得面目全非。侥幸逃脱的一名女护士同样伤势严重,头部、面部被砍多刀,手臂骨折,肌腱被砍断,经抢救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mnc6Q

13年前年天安门广场的一幕震惊世界



2001年11月20日下午2时许,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36名西人法轮功 学员在打出了写着“真善忍”的横幅,为法轮功进行和平请愿。13年前的11月20日,36名来自12个国家的西人法轮功学员走到了北京天安门 广场,为法轮功和平请愿。一分钟内,六辆警车疾驰而至,包围了他们,大量警察从车内跳出,殴打和抓捕他们。这个事件震惊世界。

当时世界各国媒体争相报导了天安门广场的画面:一群西方人,一条黄色的大横幅被拉开,横幅上巨大的中文 汉字:“真善忍”;汉字下相应的英文是:“Truth Compassion Tolerance”。这些西人席地而坐,单手立掌胸前。周围的游客们被惊得目瞪口呆。随后,刺耳的警车声,出动的警察,抢夺横幅,四路围攻。两个警察撕拉着西人,呐喊声音回荡着:“法轮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美国知道!欧洲知道!法轮大法好……”


西人学员回忆天安门请愿经历




2001年11月20日下午2时许,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36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打出了写着“真善忍”的横幅,为法轮功进行和平请愿。(

瑞典合法注册护士琵丽尤?斯文森,是一个有资历的老护士。她也是当时36名西人学员中的一位。


琵丽尤回忆说,“两、三辆白色的警车,他们(中共警察)把我们扔到警车里。我不配合,他们就揪我的头发,把我拖入警车。他们使用了暴力,还动手打了几个人。警车启动了,我打开车窗高声喊:‘法轮大法好!’其他人也跟着呼喊,一个警察扑过来,坐在了我背上,我站不起来,不能呼吸……”


天安门广场的西人法轮功学员被押送到一个地方。在那里,琵丽尤悄悄致电斯德哥尔摩媒体。其他国家的西人法轮功学员也纷纷把情况通报了所在国。国际媒体片刻炸开,瑞典电视台跟踪报导,每小时播报一次。瑞典法轮功学员在北京的情况牵动了千万家,人们开始关注在中国 发生的事情。


“我们被关押在小小的隔离室,不知道将要发生什么?要被关押多久?我要想办法。这是警察局,我藉着上厕所的机会,去找找看有没有中国法轮功学员。警察时刻跟着我,进厕所也不放过。走廊上,我看到了三个警察。”


“我们又被带到一家宾馆,这也是一种监狱。我们被提审,(警察)问我们怎么秘密来的中国?还做了这样一件事情?他们想知道情报。我们对警察的官员说,法轮功很好,你们不应该迫害法轮功 。他拍着桌子,大喊:‘我知道!但是这是我的工作!’”


“这是我一生中所见到过的最伟大、最庄严的场面”,另一位参加者、法轮功学员乔?契普卡回忆时激动地说,“我看到的是,三十多个人在努力表达他们的心声。”


另一名参加者森图瑞安后来描述说,“不到一分钟,警车呼啸而至,迅速包围了我们,抗议的学员们被警察殴打、逮捕、强行拖走。”


“我只认识几个人,”参加者拉米甚说,“我们真的不知道到时候会有多少学员来。我们到那儿(北京)以后,才开始找人。”


“我们想让中国人民知道,全世界都有人在炼法轮功,迫害是绝不能接受的。我们想让中国人民知道,世界各地的学员都出来援助了,我们还要告诉他们,中国的江在欺骗他们。” 拉米甚说道。


“一个男警察粗暴地抓住我的胳膊,推搡我下楼梯去地下室,我赶紧抓住栏杆以防摔倒,胳膊都被他抓青了。”柏林的法轮功学员玛丽昂(Marion)回忆当时在北京一个警察局里的经历。


“那个地下室的房间大约1.5米宽,5至6米长。四周都是墙,在这里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有外人知道。”玛丽昂这样形容他们30多人被非法关押的警察局地下室的房间。


晚上,他们又被带到车上,送到一个酒店。为了不让路上的行人看到他们,车两边靠窗户的地方坐满了警察,把西方法轮功学员夹在中间。


……


西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上访 被冲到了风口浪尖。各国驻华领馆都在千方百计保护自己的人民安全,被关押的法轮功西人学员被所在国驻华官员陆续接走。


据琵丽尤介绍,瑞典驻华官员到处寻找本国人民,最终找到了,焦急又愤慨地说:“我到处找你们,找遍了,警察把我支到这儿,又把我支到那儿,他们骗我!”


琵丽尤一行人被迅速转移到安全的地方,他们被送上飞机,在哥本哈根转机,再飞回家。


回国后,面对电视媒体,琵丽尤说出了心里的话:“你问我们为什么去天安门?迫害持续两年了,我们看到外国政府没有行动阻止这场迫害。迫害正在升级,中国的法轮功修炼人被迫害致死的人数越来越多!怎么办?我们的政府没有作为,我们必须做点什么!我们计划了这次旅行,没告诉任何人!”


当年的这36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分别来自英国、瑞士、德国、法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


经典合照见证历史


36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抗议时,留下了一张经典之照。照片来自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乔.契普卡,他用一架隐藏式的照相机记录下了这一时刻,之后他设法离开现场,这张照片是36位西人学员打起横幅之后,在警察到来之前,留下的一张经典合照。


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前的这张照片后来被广传,瑞典的琵丽尤就端坐在其中,她单手立掌胸前,身前一束百合花。法轮功学员们风雨 同舟,迫害中坚持着信念,不屈不挠。


参与 请愿的另一位西人学员约翰?纳尼亚事后说:“这张照片很有意思。我很惊讶地听到一位翻译告诉我,在照片中心,在我们这个由36个出生和居住于不同国家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团体背后,在我们的“真善忍”的旗帜后面,有一条标语写在天安门东面。标语上是,‘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这绝非偶然。”


世界主流媒体迅速报导 世界震惊


虽然抗议只有一分钟,但是却震惊了世界。全世界的各大媒体迅速广泛地进行了采访报导。这些被外界称为勇士的36位西方人,来自15个国家,互相之间并不完全互相认识。使他们走到一起的,就是一个简单的约定:“11月20日下午2点整,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国旗南面打坐抗议,谁想去都可以。”


美国CNN2001年11月20日的报导称,抗议者盘腿而坐,闭上双目,同时另一些人展开一个巨大的黄色横幅,上面醒目地写着“真、善、忍”, 不到10分钟,驻扎在广场四周的警察冲向该团体,并强行终止了该抗议。一位男性抗议者短暂地跑出警察的警戒线,跑向一群震惊的中国围观者,用普通话喊道:“美国知道,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美联社11月20日北京消息称,星期二下午天安门广场上,在数百名旁观者惊讶的目光下,警察拘捕了十几名展开横幅,高呼口号以支持法轮功的西方人。这些西方学员大多二、三十岁。警车很快将他们包围起来,穿制服的警官开始将相互挽着手臂的学员们断开。这些法轮功学员(其中有男士,也有女士)坚持了一段时间,直至警察把他们架入警车带走。


在星期二的抗议中,当警察发起突然袭击时,附近的中国人惊讶得目瞪口呆。“外国人”, 一个人说道。


挪威国家广播局2001年11月20日报导, 据目击者称,示威者被警察施以暴力。他们被警车带走之前,被打倒在地。一位妇女被殴打至失去知觉。


记者菲利普.潘11月20日北京报导,警方将示威者强行押上微型面包车后,对至少其中一名示威人士拳打脚踢。警察将示威者拽上车,甚至不惜将他们从人行道上拖走或粗暴地将他们从地上拎起。其间,有3名警察追捕一名请愿者,这名请愿者挣脱了警察,跑到围观的中国群众中大声高呼“法轮功好!” 至少有一名警察在将一名请愿者强行拖上车时,不停地击打他的背部,在警车开走时,记者还看到这名请愿者被警察不断殴打。但是相比对待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警方还是克制了使用警棍或其他暴力手段。


瑞士日内瓦论坛 报2001年11月20日报导,4名瑞士今天早上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被中国警察逮捕。一名驻北京的德国记者TAGES ANZEIGER当时在场。这些示威者受到粗暴地对待,有的被打昏,比如一个加拿大人,几个月之前,在人权会议期间曾来日内瓦。


瑞士通讯社2001年11月20日伯尔尼讯,根据德新社的报导,当警察干预时,4名记者同时被捕。经过两小时的询问,他们被释放,他们的摄像机和照相机被没收。


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乔?契普卡在2011年回忆当时的情景时说,“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当时成了世界各地媒体的头条新闻,以前没听说过这场迫害的人们知道了,这将使更多的人要求中共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


这次西方人的天安门请愿事件给江泽民带来了极大的震动,虽然不能与“四.二五 ”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事件规模相比,但是15个国家的西方人到中共的“心脏地”抗议示威,这在中共的统治历史上绝无仅有。江泽民怕事情闹大,仅经过20多个小时的连夜盘问,这些人就被遣返,宣布5年不许来中国。中共当局发了一条极其低调的报导,说有少数几个西方人在天安门“闹事”,已被及时遣返处理。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从根本上打倒了共产党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起了对法轮功团体的残酷迫害。在江泽民的直接命令下,法轮功学员遭受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 “打死算白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迫害政策,迫害手段集古今邪恶之大全,甚至出现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被成为是“这个星球上从未出现的邪恶”。


迫害中,施加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酷刑,残忍难以名状。如:电击、烙烫、吊挂、坐老虎凳、灌辣椒水、指甲里插竹签、强奸、打毒针、活体摘除器官等等。各种酷刑多达数十种。


《大纪元》系列社论《共产党》论述:“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利用共产党固有的邪恶,在中国搞了这场针对修炼“真善忍”的民众的血腥迫害,对社会上这股向善的、对国家社会最有益无害的力量发起征讨。这场迫害不仅把国家和人民拖入一场罪恶和灾难,也最后从根本上打倒了共产党自己。”


“江泽民在1999年之初,曾打算“三个月”解决法轮功。但是中共低估了法轮功的力量,低估了传统 和信仰的力量。”


自古邪不压正,邪恶无法从人们的心中“铲除”善良。至今15年过去了,法轮功已洪传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 》被翻译成30多种文字,受到各族裔人民的尊敬和珍爱。


而江泽民等人已被30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告上国际法庭。中共江泽民集团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也在国际上受到强烈谴责。


15年来,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真相,使法轮功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与世界人民看清了迫害的真相与中共的邪恶,江泽民集团试图继续掩盖真相的阴谋破产。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mn8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