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江苏又现H7N9 患者病情危重


点此看大图片江苏盐城市卫生局11月21日透露,该市近日新增一名人类感染确诊病例。(网络图片)

继本月初确诊一名女性染之后,中国 江苏省又确诊一名男性同类病患者,二者病情危重。


江苏盐城市卫生局11月21日透露,该市近日新增一名人类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


该市卫生局应急办一位李姓主任吐露,近日被确诊感染H7N9的患者,目前医护人员将其按照乙类传染病处理。


据报导,患者为盐城阜宁县人,现在盐城市一家医院ICU科室治疗。


11月2日,江苏省卫生计生委曾通报,该省确诊一例女性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患者姓田,58岁,发病前2周去菜市场买过一只鸡并现场宰杀。


《东网》21日的报导称,这位女患者目前在南京市某医院救治,病情危重。


据统计,2013年首先在中国出现的H7N9禽流感至今已引起逾400人感染,部分人死亡


香港大学一项研究发现,H7N9禽流感病毒的复制体系的PB2基因的适应性变异有多种类型,或可解释H7N9禽流感病毒不同寻常的适应机制,使它感染人的能力超过其他禽流感病毒。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v4f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