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北京四环路飘满了百元大钞 网友热议


点此看大图片12月17日,网友__木景紫__在其微博上贴图曝料说,北京四环路上全是百元大钞!要不是车在主路上,我真想下去捡钱。(网络图片)

日前,有网友曝料,北京四环路露面布满百元人民币大钞,引起媒体关注和网友热议。


12月17日,网友__木景紫__在其微博上贴图曝料说,北京四环路上全是百元大钞!要不是车在主路上,我真想下去捡钱。


据称,有和陆媒记者已赶往事发现场。但截至发稿,未见相关后续报导。


网友老粪青质疑道:那是上坟的纸钱。


网友山地感慨:都以为遍地黄金,没想到中国 才是。


不平则鸣:一定是某污吏收到风声想脱身,现钞没地方存,就从窗口抖出去。


big_tiger:怎么看,怎么像金鱼掉在路上。


梦太d调侃:从北戴河那边刮过来的。


WALKERMAN:难不成事哪位大人物出殡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6uQdM

中国耕地质量堪忧 退化污染严重


点此看大图片根据农业部的公报,目前中国耕地退化面积占耕地总面积的40%以上,耕地污染不仅影响作物生长发育,而且在土壤中积累、在作物中残留,影响到农产品质量安全。 (网络图片)

根据中共农业部的公报,目前中国 耕地退化面积占耕地总面积的40%以上,全国耕地土壤点位污染超标率达到19.4%,据环保部调查,目前受污染的耕地约有1.5亿亩。耕地污染不仅影响作物生长发育,而且在土壤中积累、在作物中残留,影响到农产品质量安全。


  

农业部17日发布了《全国耕地质量等级情况公报》,根据《公报》,全国18.26亿亩耕地中,评价为一等至三等的为4.98亿亩,占耕地总面积的27.3%。评价为四至六等的8.18亿亩,占耕地总面积的44.8%。评价为七至十等的5.10亿亩,占耕地总面积的27.9%。  

  

据农业部专家介绍,这些年来,中国农业生产一直坚持高投入、高产出模式,耕地长期高强度、超负荷利用。

  

据调查,中国现有耕地中,中低产田占耕地总面积的70%。粗放的耕作方式,特别是化肥过量施用造成耕地质量的退化,目前中国耕地退化面积占耕地总面积的40%以上,南方土壤酸化,华北平原耕层变浅,西北地区耕地盐渍化、沙化问题 也很突出。

  

农业部报告称,据环保部调查,目前受污染的耕地约有1.5亿亩,主要是重金属和有机物污染,固体废弃物堆存占地和毁田200万亩。耕地污染不仅影响作物生长发育,降低耕地生态功能和生产能力,而且在土壤中积累、在作物中残留,也影响农产品质量安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6uPGK

安阳政法委书记被查 河南政法系统持续震荡


点此看大图片日前,大陆河南省安阳市郭法杰被查。郭法杰曾因迫害被〝〞列入追查名单。 (网络图片)

日前,大陆河南省安阳市政法委书记郭法杰被查。郭法杰曾因迫害法轮功 被〝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


  

监察部12月17日通告,河南省安阳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法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今年50岁的郭法杰,曾在河南省公安厅多个处室任要职,2009年4月起任安阳市副市长、安阳市局长。今年2月升任安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郭法杰任职期间,安阳市对法轮功 学员的镇压抓捕的情况非常严重。2012年7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在〝追查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市公安局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通告〞中,郭法杰的名字列在其中。

  

1999年6月10日,中共前下令成立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法外机构〝〞办公室。7月20日,江泽民集团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河南省是大陆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分之一。

  

2013年8月旧部王小洪从福建转任河南省公安厅厅长后,近期河南政法政法系统 官员接连下马。

  

9月21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被调查,26日被免职。10月底,河南开封市原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连根被带走调查。11月3日,中共河南省高院纪检组组长李长根(副厅级)被省纪委带走调查。11月4日,河南省纪委官方微博公布新乡辉县市公安局政委樊建峰、新乡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侯军,以及长垣县公安局长杨光,正接受调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6uMdZ

建三江案第二日开庭 数十名便衣〝保护〞律师?


点此看大图片9位在宾馆前合影(网络图片)

曾引起国际轰动的黑龙江省〝建三江事件 〞,12月17日,又有新的进展,8名再次汇聚黑龙江的建三江前进法庭,为当地4名法轮功 学员进行无罪辩护,当天庭审相当激烈。今天一早就有律师 在网上发消息说,数十名便衣聚集在律师们住的酒店大厅,声称是为了〝保护〞律师。


18日早上,王宇律师在大陆社交媒体上发图片 以及消息说,〝9位律师出发,包车前往前进法庭。出发前在酒店大厅,七星分局李副局长带领大概有三十名左右便衣,据说是‘保护’我们安全。现在出发在路上,后面有六七辆车尾随,无牌照。〞


大陆网友〝金箍棒看天下〞调侃道:〝蜀黍真辛苦,这么冷的天都在为律师‘安全’服务。建三江好地方,人民警察服务忙,律师出庭上‘刑场’,警察押解不慌张。〞


随后,王宇律师再次发消息说,声称要〝保护〞他们的七星分局李成杰副局长就是今年4月6日把她与陈建刚律师带到分局问话,扣押他们的人。警察不查无牌车辆,要查律师们的身份证,被拒绝后,把律师非法限制在路口。


陈智勇律师透露,一位警号是151888的警察对律师们说,他们是奉领导命令检查律师工作证而不是身份证。


大陆律师唐吉田评论说,警察局干起司法局的活儿,警察国家名不虚传呀!


事件起因


今年3月20日,大陆维权 律师唐吉田、、张俊杰为黑龙江建三江被非法在关押青龙山的法轮功学员提供援助,遭到地方当局绑架并遭酷刑,事件引起社会极大关注。从3月25日起,大陆律师和民众组成〝失踪公民营救团〞,不惧当局恐吓和阻挠,先后前往建三江绝食抗争和声援。随后,〝建三江事件〞轰动国际社会,国务院发出呼吁,要求中共当局保障中国 公民应该享有的保护和自由。


在〝建三江事件〞中,同时被抓的还有7位法轮功学员。至今仍有4位法轮功学员遭关押,被建三江当局非法指控。王宇、蔺其磊、、陈智勇、张维玉、袭祥栋、刘连贺8名辩护律师为这4名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建三江事件再度引起大陆各界关注


因为8位律师再度汇聚建三江以及建三江当局的违法管控,致使建三江事件再度成为大陆内外的焦点,国际各大媒体纷纷报导,大陆网友大力转发。


北京李方平律师公开说:〝断骨自有后来人律师挺进建三江〞,向8位代理 律师表示赞赏。他表示,当时4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 支持,遭绑架后被打断24根肋骨,现在这8位勇敢的律师再赴冰天雪地的建三江展开辩护工作,克服和驱除笼罩已久的恐惧和阴霾。


刘金湘律师表示,〝24根律师肋骨不容忽视〞无论天多么黑,雪多么寒冷,雪地里的战斗不会停止!


被建三江当局打断肋骨的江天勇则呼吁大家持续关注建三江事件。


到记者截稿时,第二天庭审已经开始,我们会持续关注建三江事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SxnaA

〝杀人盗器官〞财新团队人员曝黑幕一角


今年12月3日,中共卫生部原副部长、全国政协常委黄洁夫,在昆明举行的一个有关人体器官获取问题 的研讨会上透露,从2015年1月1日起,中国 将停止使用做移植。次日,有大陆传媒就此发表博文就此发表评论披露,5年前曾有一篇题为〝杀人盗器官案〞的报导遭到的封杀,揭开了中共当局长期隐瞒、拒不承认的、贩卖移植的黑幕一角。


12月3日,中国器官移植掌门人黄洁夫在〝2014年 中国OPO联盟 (中国人体器官获取联盟)研讨会〞上透露,从2015年1月1日起,中国将停止死囚器官使用,器官移植仅使用公民器官捐献。


12月4日,〝财新博客 〞发表一篇题为《为〝弃用死囚器官〞点赞》的博文,开篇即写道:〝很多人不一定能明白这条消息中蕴含的深意,我却为之既惊且喜。〞


博文披露,早在5年前,财新现在的采编团队还在办杂志时,就做过一期封面文章 《器官何来》,报导了发生在贵州的一起骇人听闻的〝杀人盗器官〞案,揭露中国器官移植中,许多被买卖的人体器官来自死囚。


多年来,国际社会纷纷谴责中共将死囚器官用于移植。〝财新博客〞写道:〝由于死囚器官获取涉及太多的经济利益,器官移植事实上是在一个灰色地带运行。权钱交易盛行,腐蚀了司法界、医疗界。尤其是本应象征着公平的司法部门参与 器官获取与分配,更是一个讽刺。〞


文章写道:〝要求器官移植公开、透明、可溯源,这涉及司法秘密公开,有待于司法改革的进步;而要从制度上斩断利用死刑罪犯尸体器官的经济链条,涉及巨大的利益调整,将更加艰难。〞


2009年6月份,警方在兴义市在一个水库中发现无名尸体,器官全部被取走。警方走访小镇居民后,确认了死者的身份是一名在当地流浪了七八年的不知名的流浪汉,


随后,《财经》杂志就此案发表了一篇封面报道《器官何来》(前述博文所提及的报导),披露了发生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的一起〝杀人盗器官〞案的一些内幕 ,呼吁当局着手创建正常的器官捐献体系。


据报导,那个不幸被盗取了所有器官的流浪汉〝性格温和,从不惹事〞,只是有智力方面的障碍。


报导称,经调查发现,广东省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肝移植科的副主任医师张某涉及此案,同时中山三院另有两名医生也涉案。将遇害者和中山三院医生联系起来的器官贩子,则是贵州省兴义市威舍镇一个名叫赵姓的私人诊所医生,据说他获得了20万元的报酬。


该报导刊出后,中山三院、中山大学以及广东省卫生厅均对此事保持沉默。随后,中宣部针对这个事件发出了宣传禁令,《南方周末》虽然也派出记者前往调查,但相关报道已被封杀,无法见报。


中共长期系统 地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


今年12月16日,中国器官移植掌门人、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到访台湾,会议室外,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医师备妥资料,公布了近来国际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文本,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良心犯器官罪行。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理事黄千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国际上非常关注,也要求中共立即停止使用,包括大量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这些良心犯器官以及死刑犯 器官。〞


据了解,最近这一年来,议会、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先后做出决议,要求中共停止强摘器官。在相关决议的文本中,还特别点出了〝良心犯〞、〝宗教信仰〞与〝法轮功学员〞等关键信息。


2013年4月30日,公司邀请大卫.乔高和伊森.葛特曼先生(Ethan Gutmann)在的英国广播公司国际频道播音室,现场解答主持人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提问。4月30日对乔高和葛特曼采访节目的播出。这是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首次在BBC这家世界著名媒体曝光,表明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葛特曼等人有关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独立调查结果(调查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报告)已经引起西方社会和媒体的高度重视。


乔高在现场回答问题时说:〝中国器官移植来源有很大一部份是良心犯,特别是法轮功学员〞;〝有调查表明,有大约6万5千法轮功学员被摘取器官〞;〝和西方国家的法律 制度完全不同,在法轮功被迫害的过程中,中共根本不讲法律,靠警察的一封信就可以把你送到劳教所关3-4年〞;〝非法器官移植过程中,法轮功学员被摘取器官等于被谋杀〞。


葛特曼在节目中也强调:〝中共系统中的良心犯,因为他们不报名字不报身份,最可能成为器官摘取的受害人〞;另外,在〝在中国的活摘器官(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节目中,乔高强调指出,媒体中称在中国移植器官是从被处决的犯人身上拿到的,但鲜少有人提及的一个真正事实是:〝很多因为器官而被杀害的人是法轮功修炼者,他们没有犯任何罪,完全是无辜的。人们忘记了这样一个事实,这些都是无辜的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6uJyN

广东老人自建鸟巢隐居树上


点此看大图片大陆广东顺德一位60多岁的老人隐居在树上。 (新快报撷图)

在大陆广东顺德,有一位60多岁的现代隐士,他不是隐居深山,而是隐于树上。


  

据广东《新快报》报导,在顺德陈村的花卉世界里,有一位隐居的老人,他为自己设计了一个〝古部落〞。在〝古部落〞里,有一个巨大的〝大酒壶〞和搭建在树上的〝鸟巢〞,门口有一尊大胡子寿星根雕像。〝大酒壶〞是他平时吃饭待客的地方,〝鸟巢〞则是他休息、绘画、写字、雕刻的地方。

  

这个〝鸟巢〞建在树上,由6棵树来支撑,〝鸟巢〞被隔成三房一厅,有大厅、卧房、浴室、厨房。〝鸟巢〞里摆设整洁有序,竹制地板显得十分干净。老人通过树藤编织的扶手楼梯上下鸟巢,看上去怡然自得。

  

原来老人曾是是一位根雕大师,从事园林设计,以前还创作盆景艺术 ,作品获得过大奖。2006年退隐,一直隐居在陈村花卉世界自己设计的〝古部落〞里,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SxlPY

联通第二位高管被查 反腐聚焦江绵恒


点此看大图片继中国联通(微博)网路分公司副总经理、网路建设部总经理张智江被调查后,中联通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宗新华又涉嫌严重违纪被查。(网络图片)

中国 联通(微博)网路分公司副总经理、网路建设部总经理张智江被调查后,中联通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宗新华又涉嫌严重违纪被查。魁江泽民长子涉猎电信的巨额贪腐黑幕,再成各界关注要点。


中国大陆《腾讯科技》12月18日报导,宗新华因涉嫌严重违纪,被集团公司党组免职。


据了解,2013年中国联通对组织架构进行调整,新成立〝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事业部〞,主要负责联通网上营业厅的运营,原电子商务部总经理宗新华被任命为总经理。


数据显示,宗新华主管的中国联通2012年电子商务营业额达人民币358亿元,2013年超过500亿元。目前,其主管的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日均营业额就超过1.5亿元。


关于宗新华因何被调查,大陆媒体尚无相关消息。但2天前,12月15日,陆媒《》报出张智江涉嫌〝严重违纪〞正被调查的消息后,有网传其因主管百亿网路建设投资项目,收取了企业贿赂。


《腾讯》的报导称,网间传言,张智江、宗新华之外,中国联通市场营销部总经理熊昱也有违纪行为,已有民众在网路对其举报


中国移动窝案呼之欲出 江绵恒旧案难了


近期,中国移动不断被媒体点名,加上中国联通不断出事,外界认为继〝中石油窝案〞后,〝中移动窝案〞也似有揭盅征兆,案件可能间接挖到江绵恒。


关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与中移动和中联通之间的瓜葛,海外 》早前曾有曝料。


曝料称,中共原铁道部长刘志军假公济私,把铁通公司的几千亿资产送给了江的儿子、网通创办人江绵恒;由于经营不善,网通亏损1000多亿元人民币。


2008年,铁通并入中国移动,联通与网通合并,江绵恒藉机将其得力干将张春江调任中国移动党组书记,同时把网通亏损1000多亿元烂账从账面上抹去转嫁给中联通。张春江于2011年被判死缓,成为的替罪羊。


2014年 12月5日,中共喉舌央视罕见炮轰中移动,揭发其乱扣费的内幕 ,称其形同〝抢劫〞,引发舆论对中国移动残酷的考核文化的讨伐。


接着,12月8日,陆媒《财新网》刊发专稿,揭开至少造成2000亿资金损失的中移动TD-SCDMA项目从高调上马到迅速落败的内情,引述加拿大电信专家的话说,〝中国的TD-SCDMA实际上是花中国移动的钱,在错误的技术方向上,培养了一批无法跟上国际主流技术的企业。〞


中共《》12月2日刊登署名文章 ,揭示中国联通存在8大〝坑〞,套取用户钱财。


加上近日,中联通高官的相继被查,外界认为2013年《财新网》推出的〝中移动窝案〞专栏似乎开始从新发酵。


2013年中共610头目李东生落马的翌日,《财新网》旋即把国企反腐史上最大的两起窝案,〝中石油窝案〞和〝中国移动窝案〞相提并论,强调〝中移动窝案〞比中石油还大。


《大纪元》早前披露,1992年江泽民正式掌权后,江绵恒即迅速回国;1993年被空降中科院上海冶金研究所;1994年,江棉恒鹊巢鸠占上海联合投资公司,并以此开启其"电信王国″。


员陈思敏曾披露,做为全球最暴利的电信公司,江泽民父子垄断的中国移动,多年来没有将利润上缴国库,也未用之于民,而是进了江泽民、江绵恒父子口袋。


2014年12月12日,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接见泰国来宾时讲,〝反腐败斗争一步步引向深入〞。时值尘埃初定之际,外界纷纷关注焦点聚焦在江泽民家族。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6uLa0

传季建业第一时间了解周永康行刺温家宝失败



2012年3月19日深夜,传出北京中发生“军事政变”的消息。北京资深媒体人李德林当晚在微博上描述北京“军车如林,长安街不断管制。每个路口还有多名便衣,有的路口还拉了铁栅栏。”(微博图片


12月17日,中共最高检公布江苏南京市原市长季建业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季建业是江泽民的心腹,深得江的赏识和信任,曾有消息称,“3.19”政变失败后,季建业第一时间便知道此事。


季建业深得江泽民赏识


12月17日,中共网站 发布消息说,南京前市长季建业“涉嫌受贿”一案,由山东省检察院侦查终结后,近日移送烟台市中院提起公诉。


季建业于2013年10月16日被“双规”;2014年 除夕被宣布开除籍、移送司法;2月7日,中共宣布对季建业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季建业是江泽民的心腹,曾在江泽民老家扬州市任职8年,被外界称为江泽民老家的“大管家”,一路受江泽民提拔,深得江泽民赏识。


2005年,江泽民退休后第一次返乡时,参观了刚刚落成的润扬长江公路大桥,同时到江都祭祖。季建业就陪同在江身边,鞍前马后伺候。


周永康 “3.19”寻机行刺失败 季建业等人第一时间了解


此前有消息,2012年周永康“3.19”政变内情在江泽民知情状态下进行,而季建业等在周永康行动失败后第一时间就知道此事。


2012年中共后,3月15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职务。3月19日晚,北京曾发生惊心动魄的政变事件。多方报导,3月19日“了!”“军车进京”等说法在大陆网络上纷纷出现。


事后,大纪元获悉,当晚温家宝与周永康,因抢夺的关键证人、大连实德富商,差点擦枪走火。同时周还伺机行刺温家宝,但是胡、温方面早就知晓并加强戒备。


消息称,行动之前,周永康、江泽民阵营内一关键人物倒戈,把计划透露给了胡、温阵营。最后周永康行刺温家宝的行动流产。之后,徐明也最终被胡、温控制在手。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6uxY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