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日本东北大风雪 强风吹走屋顶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03日讯】(据民视新闻报导)因为强烈低气压报到,北部这两天,开始刮起大风雪,北海道和东北地区,到处雾茫茫的一片,能见度相当差,也造成多起交通事故。暴雪加上强劲风势,有人家里屋顶整个被风掀走,有人则是房子被厚重的积雪压垮。所幸目前都没有传出重大伤亡。


强劲的风势,夹带雪花,吹的路上行人东倒西歪,纷纷加快脚步,躲进建筑物当中。强烈的低气压逼近日本北部,日本海沿岸的北海道、东北和北陆地区,从1日晚间开始,就刮起暴风雪。视线所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能见度相当差,甚至连路在哪,都快分不清楚。


位在东北地区的青森县,也因此发生多起汽车追撞事故。同样位在青森县的一栋民宅,1日晚间,就因为屋顶上积雪太重,而瞬间倒塌。屋内一位88岁的老奶奶,被压在雪底下整整1个小时,才被消防人员救出来,送医之后并无大碍。邻居回想事发经过,都还心有余悸。


预计到3日早上为止,北海道的积雪量最多会来到60公分。同时强劲的风势,也在海边掀起大浪。一艘柬埔寨籍的货船,就在青森外海触礁,所幸船上11名船员都平安。在较为南边的山梨县,虽然没有大雪,但低气压带来的狂风,却把当地一处民宅的屋顶整个掀翻,让正在家中的屋主饱受惊吓。


根据日本气象厅报导,这场暴风雪,至少会持续到3日早上,这期间刚好要到日本东北或北陆地区旅游,最好多加衣服,并留意交通安全。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OdnHx3ZbnP0/10875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