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薄党红歌王李双江之子7日内决定是否被捕


免翻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02日讯】红歌手之子李天一轮奸案持续受外界关注。媒体报导,3月1日,北京警方将李天一等5人涉嫌强奸罪一案报送检察院申请批准逮捕,海淀检察院少检处将在7天内对是否批准逮捕作出结论。

李天一等5人是否被逮捕7日内见分晓


据京华时报报导,3月1日上午,警方向海淀检察院报送了李天一轮奸案相关材料,申请对李天一等5人批准逮捕。据悉,李天一等5人被警方报送批准逮捕所涉嫌的罪名为强奸罪。按照规定,检察机关将在7天内对是否批准逮捕李天一等人作出结论,截止日期为下周五。


报导称,李天一等5人于上月20日被抓,21日凌晨被带到刑警队,随后被送入看守所。在羁押期临7天时,警方依法对李天一等人延长一次刑事拘留审查期。提审期间,李天一等人交代案情与受害人报案反映一致。警方案件调查和取证顺利。由于李天一为未成年人,目前这一案件的批准逮捕审查由海淀检察院少检处负责。


此前大陆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博客 上发文称,卷入轮奸案的李双江的儿子李冠丰(李天一)的年龄应该在21岁以上。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轮奸案


2月22日,网传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强奸最刑拘。当日,北京市海淀分局就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强奸女子一事进行了通报。


警方称,2013年2月19日,海淀分局接到一女事主报警称,2月17 日晚,其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李某等人喝酒后,被带至一宾馆内轮奸。2月20日,涉案人员李某等5人被抓获,现该5人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警方知情人透露,这位名叫李冠锋(李天一)的男子于2013年2月17日伙同魏某等四人,使用暴力殴打言语恐吓等手段强行开车将被害人杨某带至海淀区湖北大厦某房间,在违背被害人意愿的情况下先后与其发生性关系。


李天一涉嫌轮奸案曝光后,外界传出其早年就爱玩弄90后女性,专横霸道,不少网友挖出李天一两年前因寻衅滋事被劳教的丑事。


李双江曾与紧挽着手唱红歌


因儿子涉嫌轮奸案,其唱红歌的父亲李双江再被各界聚焦。1939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李双江,因演唱多首中共红歌曲而走红;并涉入薄熙来的唱红歌狂潮。


薄熙来从北京“被贬”重庆后,为了谋取“上位”,捞资本,轰轰烈烈大搞“”的“二次文革”。大陆演艺界众多知名大腕卷入“红歌”海洋,其中有被称为军旅歌唱家的李双江夫妇。


2010年11月26日晚,总政歌舞团女高音梦鸽携手其丈夫李双江在重庆举办“如梦如歌”“红色经典”歌曲演唱会。演出以梦鸽唱红歌为主,梦鸽与李双江还一同唱了红歌。现场图片 显示,薄熙来同李双江手紧挽着手,同唱红歌。


2012年2月,王立军携带机密材料闯入成都美领馆,薄熙来密谋取代的阴谋曝光,随后活摘学员器官,贩卖尸体在国际社会不断被揭露。


2012年3月14日,期间的答记者会上首先发出“倒薄”信号。3月15日,薄熙来被解任,随之以“唱红打黑”为主要内容的“”开始遭抛弃。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uSeIcH8VS8M/10874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