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云南“象鼻娃娃” 巨瘤大如乒乓球


晓泉累了的时候,母亲就抱着晓泉坐在山头上休息。(网路图片 )


云南迪庆州维西傈僳族自治县,一名2岁男童出生时额头就长了一个瘤子,而且持续在长大,现在这个瘤已经比乒乓球还大,男童的怪病困扰着这个贫困家庭整整两年了。

据陆媒报导,晓泉一家住在叶枝镇附近的大山里,那是一个只有十几户人家的小村落。木头搭建的屋子只有两间房,卧室里有一张木头床,床前摆放着一口锅,用来做饭和取暖。屋子一小半悬在空中,下面养着一些牲口。


晓泉的父亲货格咱说,家里靠种玉米勉强一年有1000块钱左右的收入,以前去过两次县医院,医生也很为难,表示需要等孩子大了看看情况才能确诊。加之语言不通沟通不畅,后来全家便不再去医院了。


孩子脸上的瘤子越来越大,最近,晓泉的妈妈又带着他去看医生。母子俩踏上了通往镇子的唯一的那条山路。这是一条“之”字形的山路,它是几代村里人一步一步走出来的。从山上到镇上,即便是熟悉山路的人,一般需要两小时的时间。


但是医生检查后,还是没有办法确诊晓泉的病症。晓泉妈妈依然愁容满面,她是多么希望孩子脸上的瘤子没有了的那一天尽快的到来。


(责任编辑:林琮文)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PwF3A

河南一女子持刀杀死情敌重伤其姐

20日下午,河南省夏邑县儒商快捷酒店大厅内,发生一起持刀杀人案,造成1死1重伤。杀人者与被杀者均为当地一男子的情妇 ,伤者为死者的姐姐。

陆媒报导,夏邑县警局一工作人员证实,行凶女子与被杀女子一直为同一情夫争风吃醋。20日下午,行凶者在位于夏邑县孔祖大道 上的儒商快捷酒店一楼大厅看到情敌与其姐姐后,拿出携带的尖刀杀向她们,杀死了情敌并重伤其姐。20日晚间,夏邑贴吧已有网民陆续发帖披露此案的发生,传小三持刀捅杀原配,并伤及原配妹妹。


事发后,行凶女子逃离现场,在其情夫的劝解下,行凶女子到警局自首。受重伤女子入院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案情进展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陆 情夫、情妇与原配之间争风吃醋伤人害命的事常见报导,情妇之间争斗致死伤比较少见。7月18日,广西梧州市中级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莫某芬无期徒刑,莫某芬因情夫黎某某又有了其他情人愤而用刀将其杀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tm6sd

一直升飞机在成都高速公路附近坠毁


一架中型直升飞机21日在四川成都坠毁。(网络图片


一中型直升飞机21日在四川成都坠毁。目击者表示,当时飞机摇摇晃晃下坠,在坠毁前,似乎欲降落在一旁的高速公路上,但最终坠落农田。

据网民爆料,7月21日下午16时40分左右,一架中型直升飞机坠毁在四川成都大邑县王泗镇的一个农田里,机上有多名机组人员。


爆料者称,坠机发生后不久,另一架直升飞机赶到现场,运送4名伤员离开,还有一名伤员被当地120接走。


曝光的图片可见,机身连接尾翼的部份已经折断,螺旋桨也明显断裂


当地媒体报导,坠机地点离成温邛高速约50米。据现场图片,发生坠机的直升机型号应该为俄制米171运输直升机。陆军和空军均有装备。


目击者表示,发生事故的这架直升飞机在坠毁前,看上去是打算降落在一旁的高速公路上,但最后还没来得及迫降,便坠落在农田里。


》报导,一位目击者说,该地临近某军用机场,坠毁的直升机飞得较低。“飞机在空中摇摇晃晃地往下降,感觉想要迫降。”这位目击者称,最终,直升机侧身撞到了一家工厂的外墙,发出巨大的声响,“屁股先着地的,坠地后螺旋桨还在转,打到地上折断后才停下来。”


事发后赶到的另一架直升机将4名伤员运走,另有一名伤员被当地120运走。接着,现场被封锁。


大邑县医院证实21日大邑县确有一架飞机坠毁,有两名伤者被送往该院,接受抢救。


此架直升飞机坠地,网民对机组人员身份表示质疑:为什么准备降落在高速公路上?受伤的4人被另一架直升机接走,另一人被当地120接走,他们的待遇为何不同?被直升机接走的人员送到哪里去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7Xl41

宋祖英在国家大剧院露面 江泽民处境更不妙


目前的中共风雨 飘摇,随时都可能生变。江泽民集团不止外围亲信被剪除,其核心人物徐才厚已倒台,台面人物周永康、背后军师曾庆红也纷纷被控,江、习两大阵营早已公开决裂。与江泽民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宋祖英 更成为江失势的风向标。诸多迹象显示,江泽民的处境已岌岌可危。(大纪元合成图片 ))


7月14日,江泽民的情妇 宋祖英因涉嫌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有关经费在海外 举办个人音乐会,正在接受中纪委和军方检查机关双重调查的消息被广泛关注。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中共官方证实。

15日晚,宋祖英现身国家大剧院观看话剧《山楂树之恋》的消息在微博曝出。不过,宋祖英“现身避谣”的做法似乎并未到达预想效果,相信其出事的传闻越来越多。外界分析称,按照中共的惯例,“一有事都是先避谣,最后谣言都成了真相。”部份海外中文 媒体也称宋祖英“确实遭到调查”。


目前的中共风雨飘摇,随时都可能政局生变。江泽民集团不止外围亲信被剪除,其核心人物徐才厚已倒台,台面人物周永康、背后军师曾庆红也纷纷被控,江、习两大阵营早已公开决裂。与江泽民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宋祖英更成为江失势的风向标。诸多迹象显示,江泽民的处境已岌岌可危。


宋祖英在国家大剧院露面


7月14日网络大量流传,中共海政文工团团长宋祖英于2002年在悉尼、2003年在维也纳、2006年在华府举办个人音乐会,因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经费,遭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双重调查。消息传出后,微博发帖大量被删除。第二天,宋祖英现身国家大剧院观看话剧《山楂树之恋》的消息在微博曝出。


不过,外界对于宋祖英的“现身避谣”并不认可。署名“金鸣”的作者在博谈网发文称“宋祖英出来避谣了,看来真的要玄!”,博文说:“据微博消息,宋祖英今晚低调现身国家大剧院观看话剧《山楂树之恋》,并与导演田沁鑫热聊。今晚听说宋被两次约谈,但现在是自由的。低调是因为有事不能找大哥了吧?“这次用微博避的谣,看来她和老皇上也经常上微博啊,都以同样的方式出来避谣,记得前段时间老皇上以游苏州的形式现身避谣。”文章 称,按照中共重要人物倒台惯例:“一有事都是先避谣,最后谣言都成了真相。”


新浪微博上“北京厨子”留帖说:“好吧,让我们一起坐下,慢慢 看戏。那啥啥啥之恋。”


江泽民为讨姘妇宋祖英欢心,2001年为其建造了国家大剧院,据称整个项目共需资金38亿元。此前,江泽民也经常在大剧院露面。


“宋祖英肯定出事了?”


在这之前,江泽民情妇宋祖英已经遭遇多重打击,因带头去维也纳“镀金”被声讨;被“特招”入伍的事又被中共官媒贬损。另外,中纪委近期通报落马官员频繁使用“与他人通奸”,被指间接影射江泽民与宋祖英、等人的淫乱。


自中共文化部发文《关于坚决制止国内艺术团 组赴国外“镀金”的通知》后,第一个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开个唱的始作俑者宋祖英,成为媒体讨伐的焦点,被指带了一个坏头。外界认为,有关“镀金”的《通知》似乎就是为宋祖英“量身定做”。


15日,新浪援引《澳洲日报》的报导“爱丽粉丝团私信求转发 宋祖英肯定出事了?”


文章导读说,“近日,网上疯传宋祖英被中共中纪委和军纪委双重调查的消息,但没有得到中共当局的证实。7月14日,有大陆 网友爆料,‘爱丽粉丝团’微博私信要求网友转发其一个旧博文‘镀金圣殿’。该网友称:‘之前这个微博私信让我们转发,后来我推测小英子没戏。2013年就开始揭露金色大厅的黑幕,一步步来的。’外界分析,由此看来,宋祖英出事的可能性比较大。”


之前一周中共官方称,近年来,国内一些艺术 团组和社会团体以“文化交流 ”的名义,自费赴维也纳“金色大厅” 等国外著名演展场所进行“镀金”性质演展活动现象日益严重。“镀金”被指浪费巨额资金。


2003年11月,江泽民曾不惜花大量国库资金让其姘头宋祖英在维也纳“金色大厅” 演唱。宋在海外出尽风头后,现在“金色大厅” 的个人演唱会却被作为“涉嫌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有关经费”的证据。


江泽民集团溃败 江处境不妙


目前,江泽民集团人心涣散,节节溃败,习阵营反腐火势已攻入江氏集团核心。


6月30日,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江泽民的“军中最爱”徐才厚被正式抛出后,外界又纷传军委另一副主席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夫妇,因涉及相关案件被带走;7月12日,江泽民集团第二号人物曾庆红被关押在天津,接受中纪委秘密审查的消息流出 。


7月14日,又传出宋祖英被双重内部调查。同日,署名“张娇娇护士”在微博称: 宋祖英出事了。包括文化部曾,作曲家,和她妹妹宋租玉。


此处的曾指的是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他曾经任职文化部专员;宋祖玉就是宋祖英的妹妹。


就在7月13日,原深航实际控制人获刑14年。海外的报导称,曾三次入狱的李泽源“空手套白狼”掌舵深航,4年时间给深航留下近百亿的财务黑洞,其幕后不仅涉及江泽民的姘头宋祖英的妹妹宋祖玉,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张德江也深涉该案。已下马的徐才厚也与此有关。


7月15日,又有陆媒称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芮成钢是周永康之子周滨案的“外围男”。此前一天,周永康的3名亲信被立案侦查。周永康案被抛出的信号频现。


事实上,江泽民如同得了“瘟疫”一样,京城早就盛传一句话“远离江泽民”。江泽民今年1月、4月的公开行程,身边已经没有中共官员陪同,党媒、官媒也开始选边站,前中共领导人胡温可以见报,而江泽民却被消音。就连以前一直支持江泽民、曾庆红的一些海外媒体,也出现了转向迹象。江泽民处境不妙。


“网上所谓的谣言,最后证实都成了预言 。”


熟悉中共政治运作的人都知道,“网上所谓的谣言,最后证实都成了预言。”


6月30日落马的徐才厚,在被中共官方正式宣布被“开除党籍”,并移送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之前,早有各种传闻,称其出事。


6月11日,大陆新浪微博上多人发消息称军中将有“老老虎”落马,并称,离休的大军区级11日都去听传达,12日将传达到省军级。甚至有人放出徐才厚名字的谐音。


6月13日,引述4个不同消息来源说,徐才厚因涉嫌收受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的3600万贿赂,面临当局的起诉。


早在3月15日,有港媒就曾披露中委副主席徐才厚在北京医院被直接带走。那时微博对徐才厚的信息就已开始严格监控,徐才厚的名字也成为微博禁词,删帖跟发帖几乎同步进行。


这类例子很多,中共国家发展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严重违纪”问题 进行立案调查前,其也曾几度外出露面,甚至辟谣,事实证明之前的“谣言”都成为事实。


早在2012年2月投奔成都美领馆之时,网络上就是各种消息满天飞舞,官方称之为谣言的消息,最后证实都成了预言。江苏的周律师 曾表示,凡是被封杀的谣言,基本都接近真相。


2012年4月10日,中共公布对薄熙来的处理决定后,网络上一片沸腾。大陆律师廖睿留帖说:“以前的传言,哪一条不是真实的?所谓谣言,哪一条不为今晚新华社消息证实?谣言,即遥遥领先之真言,真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7XkwU

中共军方大调整 北京军区未动有原因

2014年 7月,军方进行大调整,涉及六大军区,惟独没有动作。这或许是因为在中共的之前,北京军区就进行了调整。但不排除今后北京军区还会作调整。

十八大前北京军区曾进行过调整


2014年7月,中共军方大调整,晋升了4名上将,13名中将和33名少将,袁誉柏任济南军区副司令,沈阳军区 联勤部170多人换岗,中共驻港澳部队司令员双双换人。此轮调整涉及到除北京军区之外的六大军区。


北京军区负责中南海京畿要地的卫戍任务,历来受到中共当权者的重视。在中共十八大之前,北京军区就进行了大调整。


2012年2月6日,时任重庆市副市长的王立军携绝密 材料夜逃成都美国领事馆。随后,有关江派和周永康发动推翻密谋被曝光。


3月15日,胡锦涛免去中共第38集团军军长的职务,任命自己的亲信许林平少将接任军长职务。随即,胡锦涛和温家宝下令撤去薄熙来重庆市委书记的职务,薄熙来被抓捕。


3月19日夜,周永康调动北京地区附近的武警,包围中南海的新华门,发动政变。胡锦涛紧急调动38军进入北京,平定了这场政变。


有消息称,前北京军区司令房峰辉就是因为在“3.19”事件中“行动果断”,从而在十八大前升为总参谋长。


中共十八大北京地下水道藏兵


2012年11月8日,中共在北京召开十八大,各地军警加强戒备,会议地点北京更是如临大敌。有消息称,中共当局派38军官兵荷枪实弹的在北京巡逻。


据悉,中共十八大期间,胡锦涛、习近平曾秘密布局,北京市人民大会堂附近的地下水道都秘密布满军队,当时局势剑拔弩张、一触即发,只要江派有武装异动,则立即会采取军事行动。


三中全会期间当局“刺刀监会”


2013年11月9日至12日,中共在北京的京西宾馆召开。据悉,京西宾馆隶属于中共军方总参谋部,是安保措施最严格的宾馆,到处都有士兵执勤。而现任总参谋长是胡锦涛的心腹房峰辉。同时,北京军区司令员是原驻港司令张仕波,得到军委主席习近平的认可,破格迅速直升北京军区司令员。


三中全会在房峰辉和张仕波的掌控下召开,因为习、胡的政治同盟关系,被外界视为习近平和胡锦涛的“刺刀监会”。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7XiVU

中共中央95个部门晒帐 公车花销增逾亿

7月20日,是各部单位公布2013年决算的日子。结果,95个部门的公车实际花销增加,公车购置与运行费决算数高于2012年,同比增加1.33亿元。中共的〝三公消费〞再受质疑。


中共决算、预算都有水分


大陆 媒体报导,截至20日晚,共计95个中共中央部门单位晒出了2013年度决算。在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的背景下,〝三公经费〞总量减少,但财政部数据显示,95个部门2013年的公车实际花销却有所增加,公车购置与运行费决算数字为42亿元,这一数据高于2012年的40.67亿元,同比增加1.33亿元。


公车购置与运行经费为何同比增加?报导,查找95个部门的决算报告,对于公车购置及运行费,多个部门都是将决算数与预算数相比,得出决算数低于预算数的结论,表明该单位去年有效压缩了公车开支。但是,如果对比前一年的公车购置及运行费决算数,也就是将去年、前年这两个年度的公车实际开支加以对比,则显示出公车费用增加〝实情〞。


早在4月18号,中共中央财政部公布2012年〝三公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三公经费〞预算资料时称,2012执行比预算增长1.11亿元,与2012年预算执行数相比,2013年中央本级预算〝三公经费〞减少1.26亿元。


当时就有研究人员称,中共的预算是骗人的。中国 金融智库研究员接受《》采访时披露:〝中国的预算,历来的预算都是超标的,计划,中国历来都是流于一种形式,是做给老百姓看的,因为它是属于7级构架,中央最多只能管到省一级。都是官方根据它自己的需求来发布它自己的。〞


有些项目说不明


据报导,今年晒决算的中共中央部门单位数量大增。往年,〝晒〞决算的范围只限于报送中共全国人大审查的部门。但今年,除涉密部门外,所有〝吃财政饭〞(使用财政拨款的部门和所有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的部门,全部〝晒〞出去年的决算,堪称〝史上最齐全〞。


报导称,中共各部门的决算报告中,多提到了〝其他支出〞,但在报告的〝说明〞中,各部门都未提及〝其他支出〞的具体去向。有分析说,一些敏感开支、说不清道不明的开支,都藏到‘其他支出’项之下。


报导举例说,中共〝公共预算收入决算表〞列出了〝其他外交支出〞405万元、〝其他科学 技术出〞30万元;中共国土资源部在242.62万元的外交类支出中,列出了〝其他外交支出〞92.73万元;中共住建部在〝公共预算支出决算表〞列出了〝其他科学技术支出〞,78.39万元。


另外,决算报告中,会议费多用总额〝概括〞,都没有列出会议数量、地点、金额等详情,更未提到会议费的横向、纵向对比,比如对比预算数、上一年度决算数,会议费是增多,还是减少无从考证。


再有,95个部门中,很多部门晒出了行政经费,但多用一句话概括。让人莫名其妙。


的〝三公经费〞情况


北京大学教授王锡锌曾经披露,中共的〝三公经费〞达到9000亿……相当于财政支出的接近30%。也有评论指出,中共全国一年的〝三公经费〞花掉30艘航母。那么,对比中共官员们奢靡的〝三公经费〞,美国又是如何呢?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接受《新唐人》采访时指出:美国的州政府,市政府根本就没有三公消费的概念,美国联邦政府每一分钱都是批准的。


谢田说,如果没有批准的预算,美国联邦政府就没有钱,很多政府部门就要关门。


另外,美国联邦的公车消费也管的很严,公车决不能用来干私事,比如从家里到上班这段路程。官员只能开私家车或许坐地铁上下班。


美国联邦政府的实际开支如果超出预算,美国国会允许它在一定范围之内发行国债,但发行国债限制得极其严厉,也往往成为非执政党指责的焦点。


对比中国,谢田说:〝中国没有这个限制, 要发多少国债,把老百姓银行的钱要拿多少出来投资,甚至多印多少钞票,全都是中央局那几个人说了算,那实际上他们根本不在乎通货膨胀的影响,也不在乎中共官员利用通货膨胀来大势搜刮老百姓的钱财。〞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4F3gH

北京上海航班再次出现异常

一周前(14日),因南京军区采取空中管制,导致超过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取消或延误,从而引发关于前化妆潜逃被抓的传言。日前,大陆 再次出现北京和上海大量进出航班取消或延误的诡异现象,引起网民的揣测。


21日北京上海航班再次出现异常


据陆媒报导,7月21日上海虹桥机场多架次航班被取消,同时还有大部份航班延误,导致大批旅客滞留机场。官方的解释称,上述情况是由于〝其他空域用户使用〞而造成,但未解释为何突然出现〝其他空域用户使用〞。


首先是21日上午杭州飞北京的航班多数出现延误。另外,当日从萧山机场飞往西安、大连、沈阳、厦门、重庆、乌鲁木齐等地的航班也出现延误。截至下午4点30分,萧山机场延误航班前三位的是北京、 深圳、广州。


随后,7月21日18:55《中国 广播网》报导称,21日宁波机场也出现大范围航班延误,至少有60多趟进出航班延误、17趟航班取消。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官网公布的进出港航班信息显示:21日广东深圳、广州飞宁波航班大面积延误,部份班次取消;北京、天津、青岛、大连等地航班全部因航空管制延误,部份北京、石家庄、长春等地航班取消。


7月21日夜,不仅北京大量进出航班取消或延误,甚至有飞北京航班临时被迫返航而停降


据 《》报导,新加坡周女士的先生7月21日搭乘新加坡至北京航班SQ806。飞机于北京时间下午16:50准时起飞,本应晚上23:00到达北京。但晚 上大概11:40分,他先生打电话告诉她,飞机已经飞到中国上空又突然返回,目前停在香港机场,乘客都在飞机上等,不允许下飞机。


周女士表示诧异,从新加坡飞机起飞到香港一般航程只需要4个小时,这意味着她先生的航班在空中多绕了近3个小时折返香港。


《大纪元》记者7月22日凌晨2:30左右查阅大陆航班实时起降信息显示:广州飞上海的28个航班取消;上海飞广州的21个航班取消;北京飞上海的25个航班 取消;上海飞北京的35个航班取消;北京飞广州的3个航班取消;广州飞北京的3个航班取消,3个航班返航,3个航班备降。




微博贴出航班取消的截图。(网络图片)


中共官方:航班异常与六大军区实战演习有关 网友质疑


目前,中共官方解释称,近日的航班大范围延误和近期上海地区有重大活动有关。报导并称,中共六大军区正展开为期3个月的实战演习。因此,从7月21日起一直到8月15号,上海机场都会有持续航空管制,预计活动期间民航通行能力降低75%。


对此有网友质疑说:〝这事件、理由让人疑云丛生。 1、在北京和上海之间搞空中军事演习,这事儿前所未闻。 2、就算要搞军演,怎么会毫无预告突然逼停国内最繁忙的商业航线?不但惹群众不满,损失也巨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有网友愤怒地表示:〝说取消就取消啊算都是霸王条款有没有人性 啊。〞


还有网友评论说: 〝宣布在即,现在局势特别紧张。难道是军中铁杆要发射导弹炸飞机。以此来威胁习近平住手?〞


有网友表示,全部航班晚点,那是多大的动作。军演不应该也不可能放在京沪这条线上,感觉反正有事,你懂的。


也有网友调侃说:〝上海在翻江倒海?在演宫廷戏?〞


对于前述蹊跷现象,时政 评论员曾指出,各种传言的诞生,都是因为政府公开性、透明性不够,网民得不到各种信息,所以才互相传播。


黄金秋表示,有些事情中共当局总是捂着盖着,那么网民从不同渠道得到消息,也会互相印证,最后变成了一种变相的舆论监督,又被当局作为〝谣言〞来打压。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31RBd

男子碰瓷 女司机直接轧过

中国 大陆 近年来碰瓷事件频发,许多人因此遭到碰瓷之人的敲诈勒索。近日有网友发布了一段行车记录仪记录下来的场景,一碰瓷男深夜在一路口准备找车碰瓷,遭女司机直接开车轧压。


7月21日,有网友发布了一段行车记录仪记录下来的场景,视频记录显示:晚上,一个碰瓷男在路口准备找车碰瓷,看到一辆车开过来,于是顺势倒车前面;对方车子里面是个女司机,女司机不知是没看到人,还是一紧张,左右张望一番,然后就直接轧过去了。




一男子深夜碰瓷遭女司机直接碾压过去。(网络图片)




一男子深夜碰瓷遭女司机直接碾压过去。(网络图片)




网民热议


〝碰瓷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碰瓷真是在拿生命来敲诈!〞


〝碰瓷不成反误了卿卿性命,活该!〞


〝受害人故意造成事故,驾驶人无责且保险公司不用赔偿。〞


〝轧死活该!对于碰瓷的人予以警示。看你们以后还碰瓷不?〞


〝就是因为以往遇到这样的事还追究被害者的责任,才使得这种人有持无恐,碰瓷的为什么敢往车轮下躺?他算准你不敢压,压到了他不管你是否故意都得倒霉。这事的关键还是查清到底是碰瓷还是突然昏倒,若是碰瓷司机无责。〞


碰瓷行为,也就是敲诈勒索!近年来碰瓷事件在大陆各地频繁发生,许多人因遇上故意碰瓷的人惹了一身麻烦,再加上因为没有证据难以证明自己是清白的,最后只有用满足碰瓷人的需求来解决问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t56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