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广东派出所旁爆血案 3童头中刀1死2伤


7月21日清早,广东中山一个派出所附近发生血案,孩童被一持菜刀男子砍中头部,最小的男孩当场身亡。(网络图片


7月21日清早,广东中山一个派出所附近发生血案,3名分别为11岁、5岁及不足1岁的孩童被一持菜刀男子砍中头部,最小的男孩当场身亡。

综合大陆 媒体报导,7月21日早晨7点多,在广东中山东区库充派出所旁亨尾万和街78号,一名20多岁男子持菜刀砍向一女两男三名孩童,最大的女孩约10岁,最小的男孩不满1岁。目击者称,三孩童均头部中刀,不到1岁的男孩当场不治身亡。凶手行凶的菜刀被遗弃在现场门口。


事发现场距离东区库充派出所只有约50米,事件引起众人热议。有网民表示:“这个社会恶人频出,伤害无辜,其中深层次的原因值得反思。没有信仰和真正的社会必定乱套,共产花了巨额经费,结果是越维越恐怖。”


在中山东区库充亨尾开店的刘先生对《》记者表示,不管是什么原因,暴力对待无辜的年幼孩子是犯罪行为,一下子造成几个孩子和整个家庭的悲剧!


《大纪元》记者去电中山东区库充派出所,一名称,砍人者已被送拘留所,但拒绝提供具体情况。


中山市官方微博通报称,血案发生于7月21日早上7时30分许,一名男子持菜刀在亨尾万和街一出租屋行凶,致1岁男孩死亡 ,6岁男孩和10岁女孩受伤。嫌疑人陈某(23岁,广东省连州市人,在中山务工)被抓获。


据悉,受害孩童为姐弟关系,湖南人,一家人租住在中山东区亨尾万和街,平时在附近以卖菜为生。他们与行凶男子并不相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l3mF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