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京沪广109个航班取消 大陆航班大范围异常


传上海有“重大活动”航空管制近一个月


7月21日、22日,大陆 众多城市航班异常,杭州飞北京15个航班取消,北京与上海、广州与上海之间109个航班取消。广州飞北京的航班有取消、返航和备降。北京飞外地27个城市均有航班被取消。大陆媒体报导称,航班异常和近期上海地区有重大活动有关,上海机场近一个月会有持续航空管制。网民质疑出大事了。

北京与上海、广州与上海间109个航班被取消


7月22日,大陆多地航班异动的消息被传出。《》记者7月22日凌晨2:30左右查阅大陆航班实时起降信息显示:广州飞上海的28个航班取消;上海飞广州的21个航班取消;北京飞上海的25个航班取消;上海飞北京的35个航班取消;北京飞广州的3个航班取消;广州飞北京的3个航班取消,3个航班返航,3个航班备降。




图为上海飞北京航班取消信息。(网络截图)



图为上海飞北京航班取消信息。(网络截图)



图为上海飞广州航班取消信息。(网络截图)



图为广州飞北京航班返航或备降信息。(网络截图)



图为北京飞上海航班取消信息。(网络截图)

另外,北京至常州、连云港、包头、、池州、衢州、榆林、大连、宜昌、西安、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无锡、合肥、厦门、福州、温州、北海、长沙、、运城、长春、青岛、呼和浩特、鄂尔多斯的航班均有取消,另有一些航班延误。


杭州飞北京15个航班取消


7月21日17:49:44浙江在线报导,21日下午,有网民致电浙江在线新闻热线询问“杭州到北京的航班怎么全部取消了”?随后萧山国际机场消息称,由于华东地区“航空流量控制”,21日15个杭州飞往北京的航班取消了。

  

萧山国际机场工作人员称,所谓航空流量控制,就是空中的航班太密集了,需要“交通疏导”。

 

21日上午杭州飞北京的航班多数出现延误。另外,当日从萧山机场飞往西安、大连、沈阳、厦门、重庆、乌鲁木齐等地的航班也出现延误。截至下午4点30分,萧山机场延误航班前三位的是北京、 深圳、广州。


宁波机场航班大范围延误、取消


7月21日 18:55中国 广播网报导,21日宁波机场出现大范围航班延误,截至目前已有60多趟进出航班延误、17趟航班取消。


从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官网公布的进出港航班信息显示:21日广东深圳、广州飞宁波航班大面积延误,部份班次取消;北京、天津、青岛、大连等地航班全部因航空管制延误,部份北京、石家庄、长春等地航班取消。


报导称,据悉,航班大范围延误和近期上海地区有重大活动有关。据了解,从21日起到8月15号,上海机场会有持续航空管制,预计活动期间民航通行能力降低75%。


航班频繁异动引质疑


7月14日,大陆媒体报导称,南京军区实行空中管制,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取消。诡异现象引发大陆民众热议并猜测:了?相关微博帖文被迅速删除。


网民“丁来峰”被删帖文称:往返于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大量取消。官方称,空中管制是由于军事演习。这事件、这理由让人疑云丛生。在北京和上海之间搞空中军事演习,这事儿前所未闻;就算要搞军演,怎么会毫无预告突然逼停国内最繁忙的商业航线?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有被删帖文质疑,全部(航班)晚点,那得是多大的动作啊。军演不应该也不可能放在京沪这条线上,感觉反正有事,你懂的,不正常啊。


7月22日,航班更大面积被取消,网民质疑:到底发生了什么?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EQWh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