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法轮功反迫害15年 外媒:中共为何惧怕?

中共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发动对法轮功 的镇压。连日来,美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举行各种形式的活动,纪念7.20反迫害十五周年。外媒关注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活动,并且探讨中共为何惧怕法轮功?

各地法轮功学员举办7.20大型反迫害活动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纪念活动7月17日首先从美国首都华盛顿开始。大约1500名来自全美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山西草坪集会,然后沿着宾夕法尼亚大道 游行。法轮功学员的代表、美国国会罗拉巴克、组织和宗教组织的代表在集会上发言。晚上,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华盛顿国家草坪举行烛光晚会 ,悼念十五年来被迫害死亡 的法轮功同修。


19日和20日,美国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和一些其他城市,法轮功学员们也都举行各种形式的纪念活动。在旧金山,300多名法轮功学员从联合国广场出发,游行到中国 城的花园角广场,并在那里举行集会。从国内来的法轮功学员在集会上发言,讲述自己和家人遭受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还在旧金山市中心繁华的商业区举办十五年图片 展。


法广引述法轮功学员们的话说,十五年来,已知有大约4000名法轮功学员死于中共的迫害,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更有大量法轮功学员的身体器官被活体摘除贩卖,至今仍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生活在随时被抓捕的恐惧之中。


法轮功吸引数千万人 发起镇压


美国《环球邮报》7月14日报导说,法轮功崛起于八十年代 末的“气功 热”。不同于大多数气功团体之处在于,她将道德和精神的教导跟锻练结合在一起。追随者旨在培养“真善忍”和完善他们的心性或道德品质。


《环球邮报》记者描述他对法轮功教导的理解说,一个人的心性受到他的德跟业的比例的影响。德是通过做好 事而受苦而产生,而业是通过做坏事而积累。


法轮功的精神领袖是李洪志 。法轮功建立于1992年五月。虽然政府最初赞扬李洪志“促进了社会正直”,但是后来吸引了数千万的追随者,当局将矛头指向气功运动。在九十年代中期,官媒发表一系列文章 攻击气功,包括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开始抗议并写信给报纸投诉。当一名北京电视脱口秀嘉宾在节目当中攻击法轮功,该团体成功的让电视台给制片人撤职并在几天之后播放了一部支持法轮功的影片。


1999年四月份当法轮功学员在天津一家报社外抗议的时候,300名防暴警察抵达,驱散示威人群并逮捕45人。4月25日,逾1万名法轮功学员聚焦到中附近,要求停止官方骚扰。


报导说,时任中共魁江泽民据报导被抗议的胆略和规模激怒。这是自从1989年 天安门 示威以来最大的抗议。江泽民要求“打败”法轮功。1999年7月20日,警察突击搜查,拘捕了几千个领头的法轮功学员。几天之后,该团体被宣布为“非法”。


自从镇压开始,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逮捕和被拘押。研究人员伊桑?葛特曼(Ethan Gutmann)估计,劳教所里面至少15%的人是法轮功学员。这个发现得到美国国务院的支持。囚犯遭到奴工,酷刑,处死和器官活摘。在2009年,《纽约时报》报导,自从镇压开始以来“至少2000”人被杀死。


自焚 事件煽动公众对法轮功仇恨


《环球邮报》报导说,中共发起一个一致的宣传运动。在第一个月,官媒发表400篇文章攻击法轮功。在2001年1月23日当五名据称是“法轮功学员”的人在天安门广场自焚并且两人死亡之后,这场运动达到一个更高级别。


自焚事件 让中共宣传运动对民众产生了严重影响。他们先前是模棱两可甚至同情法轮功。但是,西方媒体包括CNN和《》,对于官媒对自焚事件的报导提出质疑。法轮功信息中心宣称,自焚是“一个残忍的特技表演作品”,并指出自杀违反法轮功的教导,而且抗议者自焚之前打坐的姿势不正确。


具有黑色幽默 意味的是,中共政府反对法轮功的运动,恰恰制造了它所恐惧的东西。


遇最持久的挑战 中共惧怕法轮功


《环球邮报》报导说,这个团体没有任何暴力或恐怖活动的历史 ,但最近中共官媒将法轮功放在“最活跃X教”名单的最前列,显示北京反对该团体的宣传运动仍然在加强。自从1999年以来法轮功在中国被禁,但是仍然在香港和台湾保持活跃。


北京对法轮功的惧怕有道理吗?或者这仅仅是共产党迫切铲除任何可能构成威胁的团体的一个例子?


报导说,法轮功抗议“可以说是在共产党50年统治当中对当局最持久的挑战。”自从天安门自焚 事件之后,该团体成为中共政府最坚决的批评者和反对者。


海外 ,法轮功相关媒体《》和《新唐人》常常发表反对共产党的报导。香港法轮功跟民主团体建立了强大的关系,并定期在外面举行示威,参加天安门大屠杀纪念活动和一年一度的七月一日的民主大游行。


该团体在台湾也声势浩大。法轮功开发的软件 部份由美国政府资助,是大陆 人规避互联网审查最流行的工具。在2009年末,西班牙和阿根廷法院起诉江泽民 和其他前中共官员种族灭绝罪和反人类罪。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8ACt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