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15

组图:32处中共地方政府新建办公楼被曝光



阜阳市颍泉区。(网络图片


近日,宣传部与联合制作的4集电视专题片正在热播,在第二集《正风肃纪》中,一些地方的豪华办公楼被点名批评。


一组32张的中共部分地府办公大楼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照片来自深圳摄影师(网名“白小刺”)。


自2009年10月开始,沈晓明从北方的呼和浩特、南到深圳、东到上海、西到甘肃省张掖,拍摄下这些照片。照片曝光后引发网民热议。


“太奢侈”。


“去山区里看看破旧的学校吧”。


“这些建筑后面有着巨大的利益跟着”。


“一级镇政府更离谱,没钱了,拿农村土地卖钱,然后建占地大、样子豪华的办公楼!百姓,奈何呼?”。


“何止三十二处!蚌埠市的最气派!真的来这里参观吧”。




河北霸州市政府。(网络图片)



浙江苍南县政府。(网络图片)



浙江长兴县政府。(网络图片)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政府。(网络图片)



江苏高邮市政府。(网络图片)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政府。(网络图片)



浙江台州市黄岩区政府。(网络图片)



浙江湖州市政府。(网络图片)



福建晋江市政府。(网络图片)



浙江嘉兴市政府。(网络图片)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政府。(网络图片)



浙江温州乐清市政府。(网络图片)



江苏南通市政府。(网络图片)



福建宁德市政府。(网络图片)



湖南长沙市宁乡县政府。(网络图片)



陕西省政府。(网络图片)



上海浦东新区政府。(网络图片)



河南商丘市政府。(网络图片)



浙江绍兴市政府。(网络图片)



深圳市宝安区政府。(网络图片)



深圳市政府。(网络图片)



福建石狮市政府。(网络图片)



内蒙古察布市四子王旗政府。(网络图片)



浙江台州市政府。(网络图片)



江苏泰州市政府。(网络图片)



福建厦门市政府。(网络图片)



河北保定市雄县政府。(网络图片)



河南郑州惠济区政府。(网络图片)



陕西宝鸡市政府。(网络图片)



浙江安吉县政府。(网络图片)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政府。(网络图片)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3MbOM2

上海党媒和央视对踩踏事件报导力度完全相反



12月31日晚11点40分左右,上海外 滩陈毅广场跨年的民众发生了踩踏惨剧,截止到目前为止,官方称踩踏造成36人死亡 ,年龄最小的仅12岁。(ChinaFotoPress/Getty Images)


1月1日,上海市政府机关报《解放日报》在头版头条大幅刊登了的新年讲话,而对于前一天晚上在上海外滩发生的造成36人死亡的踩踏事故,却只是在头版的右下角给出了一个130字的报导,上海的也在相同位置给出了几乎相同的报导,而同日中共的新闻联播中,上海踩踏事故却上了头条。


1日,上海三家本地报纸《解放日报》、《文汇报》、《东方早报》在头版头条都大幅刊登了习近平的新年讲话,并配以彩色照片,而对于前一天晚上本地发生的惨剧却只是给了寥寥数语的报导,而中共央视在1月1日的新闻联播中,头两条都是有关上海踩踏事故的报导,第一条是有关习、李对踩踏事故的批示,第二条是报导死亡人数增至36人。


《苹果日报》称,“外滩踩踏惨剧昨终上了中央电视台全国新闻联播的头条,有分析指这重大意外,可能引发上海官场地震。”


外媒法广报导说,上海踩踏事故或酿成上海官场大地震。报导称上海跨年踩踏事故中,上海市政府相关单位没有管控好人潮,是造成意外的主要原因,上海市政府、市官员负有直接责任。报导估计发生这样的严重意外,上海官场可能有多人因此会下台。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认为,由于上海外滩惨剧发生在新年之夜,又是在习近平刚刚发表新年贺词之后,习近平在新年发言中说“开弓没有回头箭”,也就是释放出在2015年继续和全面清除集团的信号,无论上海外滩惨案是不幸偶然事件,还是人为制造,结果都可能将会造成上海政坛的大震动,将难辞其咎。而韩正长期任职上海,是江泽民的亲信,也是现在上海利益的维护者。整个上海形成了以江泽民家族为核心的既得利益集团,其中当然也包括韩正。从这个角度来讲,韩正维护江泽民家族的利益其实也是在保护自己的利益。


《苹果日报》称,中共自十八大后刮起的风暴,至今已扫落62个省部级以上的高官,而上海还未有一个省部级官员落马,这次惨剧或会成为突破口。


12月31日晚11点40分左右,上海外滩陈毅广场跨年的民众发生了踩踏惨剧,截止到目前为止,官方称踩踏造成36人死亡,年龄最小的仅12岁。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3MbRaq

传涉令计划案 中共外交部部长助理被调查


中共外交部部长助理兼礼宾司司长张昆生被免职,官方通告指其涉嫌“违纪”,正在接受调查。一时间,外交圈和新闻界 传言四起。有报导,张昆生与原中央办公厅主任、刚被免职的部部长令计划关系颇为密切,或牵涉令计划案。


中共外交部网站 2日消息,张昆生已被免去外交部部长助理职务。张昆生涉嫌“违纪”,正在接受调查。


据公开资料显示,张昆生1958年 8月出生,山西人,1985年进入外交部工作;1995年,任美大司二秘、副处长、一秘;1998年任驻大使馆一秘,曾担任时任驻美大使李肇星的特别助理;2007年起任礼宾司司长;2011年升任外交部部长助理。


张昆生此前在四名部长助理中排名第一,主管拉美地区事务、礼宾工作。他最后一次以外交部部长助理身份参加公开活动是在去年12月8日的东盟地区论坛 研讨会上。


报导,熟悉外交部的消息源透露,“张昆生被查已经半个月”,但目前还不知调查的原因,是否涉及国安或贪腐也不得而知。


而坊间传言,张昆生因为是山西人,可能被纳入了前部长令计划的“”小派系,在令计划被宣布调查后,受到牵连。


江把持的外交系统 遭清洗


中共的统战部和外交部长期以来一直把持在江派手里,早在期间,政法系统就对中共财政、军事和外交上形成三位一体的控制,利用外交系统和统战系统相互配合,派遣大批特务进行海外 活动。特别是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 之后,海外的中共特务组织在中使领馆的统筹组织下,把中共对法轮功 的迫害政策从国内延伸到了海外。


令计划自2012年9月任统战部部长直到其落马前,统战部负责安排的中共海外特务组织对法轮功的攻击和打压没有减少迹象,而且变本加厉。


另据海外媒体报导,有消息指,由于张昆生2007年起就担任礼宾司司长,与令计划关系颇为密切。


2014年 10月28日至11月4日,中共外交部纪委巡视了中共驻美国使馆、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和驻多伦多总领馆。巡视组巡视结束后,向各馆作了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


时政 评论人士周晓辉当时分析称,对中共驻美、加、联合国代表团的巡视,也似乎在昭示着未来 中共外交系统可能会出现某些变动,某些在任或卸任的外交官出事也不会出乎人们的意外,江派在外交系统势力会进一步被削弱。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3MbQU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