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央视沈冰卷入周永康案被查曾一哭成名

被宣布立案审查前后,媒体不断曝光中共多名女主播涉周案。近日,媒体证实周在央视的两名情妇 被带走调查,前央视女主播沈冰就是其中之一。沈冰的往事也被媒体进一步发掘,其曾在韩日世界杯的一场球赛后“一哭成名”。

《凤凰网》日前独家报导,央视女主播和沈冰卷入,正接受调查。


去年年底,中共、“办公室”主任、央视前副台长落马,李东生是周永康 的铁杆心腹。


此后,周永康、李东生及央视的大量丑闻被曝光。曾大量报导周永康淫乱不堪的私生活,在其众多情妇中,沈、叶也是其秘密情妇。而周永康的后妻与沈、叶曾同期在央视任职,因此,网民惊呼周与央视这三名女主播的关系相当混乱,甚至传这三女“共侍一夫”。目前官方暂未证实相关消息。


陆媒继续挖出沈冰往事——曾在世界杯期间,问了一个“傻瓜问题 ”,并在一场球赛结束后一哭成名。有官媒论坛 也进行转载《沈冰往事:18岁出国留学 韩日世界杯一哭成名》。


据2012年8月7日《重庆晨报》以《还记得解说韩日世界杯一哭成名的沈冰吗》为标题的报导称,沈冰18岁时出国留学,毕业后曾在新加坡《联合早报》任财经记者。2000年参加央视主持人大赛后,进入央视,成为刚刚入行的新人。


2002年,韩日世界杯最终选择 了她作做主持人。


开播第二天,沈冰就犯了低级错误:问了一个被很多人,尤其是球迷所不齿的“傻瓜问题”———为什么头顶球头不会破,而头碰头却会受伤。


继这个“傻瓜问题”之后不久,因要去南京出差,沈冰暂时离开“你好,世界杯”,被其他评论员取而代之,这被很多人称之为“离奇失踪”,引来种种猜测。


在韩日世界杯阿根廷对瑞典球赛结束后,电视观众看到摄像机传播的哭泣的沈冰的画面,这一哭扭转了很多人对她的印象。


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沈冰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2012年7月,她再度出现在公众视野,以“中共中央信息中心副主任”的身份现身北京海淀法院“调研工作”。


《重庆晨报》2012年的报导还称,沈冰早在2009年就已“弃媒从政”。


沈冰自2009年2月起,担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为副厅级官员,当时周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


2013年底,舆论盛传周永康被拘捕接受调查。之后周永康的各类丑闻被媒体大曝光。今年初,有媒体起底央视美女主播沈冰、叶迎春如何成为周永康情妇的细节。


消息人士透露,沈冰是为了帮助丈夫卖楼,而加入周永康的情妇行列。沈冰的丈夫是北京房地产开发商,开发了北京三环的几处房地产,由于楼盘要价太高一直没有卖出去,后经央视前副台长李东生介绍,已结婚生子的沈冰加入了周永康情妇队伍,周找到某省买下沉冰丈夫的楼,这些楼被建成驻京办事处和宾馆。而沈冰也在周的安排下,从央视调入中央政法委,任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4hzMw

中共自曝器官黑市 难掩大规模活摘黑幕

中共北戴河秘密会议前夕,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和中共前徐才厚先后落马,这两人的核心罪行也随之被海外 媒体曝光出来,其中之一的是活摘器官罪,中共一直试图掩盖。近期,中共媒体不时反常深度报导器官黑市的新闻,试图掩盖大规模器官摘取的血腥器官杀人网的存在。

  

中共媒体披露的中国 所谓器官黑市买卖的案子和以前所披露的一系列案子都有一些共同特点,所有贩卖器官的团伙都出现在2009年以后,不是在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暴涨的2000年到2006年期间。器官黑市买卖数量与2006年每年上万的庞大器官移植数量是完全不能相比的。

中共自曝武警及军区医院涉器官黑市


7月26日,中共喉舌新华网报导江西省南昌对一起非法买卖人体器官案的判决。该组织 “圈养”供体近40人,先后对23名供体进行肾脏摘除手术。据称,这个横跨江西、广东的贩肾组织是从2011年10月至2012年2月间从事摘肾的黑市交易,以海鲜的名义空运至广州。

  

8月10日,大陆 媒体《新京报》深度挖掘这个贩肾组织的幕后交易链称,江西省武警医院及广州军区总医院参与 其中。这个器官卖给了广州军区总院肾脏科的副主任朱云松。而国际调查员在2006年调查证力朱云松曾参与活摘学员器官,有录音为证。

  

5月15日,新华网曾转载荆楚网一条有关武汉一起团伙出卖人体器官案的报导。报导称,从2012年底至2013年8月,由12人组成的团伙先后6次组织他人出卖人体器官,实施6次肾脏移植手术。

  

器官黑市案子均出现在2009年后


中共近几年不时报导抓获黑市贩卖肾脏的新闻,以乎暗示黑市交易是移植器官的主要来源之一。

  

时事评论员横河分析表示,近期中共媒体披露的中国所谓黑市买卖的案子和以前所披露的一系列的案子都有一些共同的特点。一个特点是,所有贩卖器官的贩卖团伙都是在2009年以后,大部份案子都在2011年以后,都不是在中国器官移植数量蘑菇云般暴涨的2000年到2006年期间。第二个是,买器官的以军队医院为主。

  

2012年9月10日,杂志报导一起中国最大宗的公开非法买卖案。在《非法买卖51颗肾脏背后:器官由三甲医院洗白》的文章 披露,51颗活体肾脏被贩卖,被告包括山东法院工作人员、军队304医院医生等。304医院实际上是中共军方总医院的附属医院。

  

2011年4月28日,年仅17岁的安徽人安坤(化名)在湖南郴州198医院男性泌尿科科被五名外聘的医护人员将其右肾摘下,卖给了一位马来西亚商人。而所谓“198医院”,其前身为军方第 501野战医院,是广州军区驻湘南地区的军队医院。


2003到2006年间国际上掀起到中国器官移植的旅游潮


横河认为,黑市的器官买数量非常非常小,跟2006年每年1万以上的大器官移植这个数字完全不能比的,甚至可以说忽略不计。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表示:“自从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这件事情在国际曝光以后,中共曾多次报导‘民间的器官贩卖移植’这些事情以淡化他们的罪恶,以转移民众的视线。”


他还说:“我们掌握的大量证据证明,至少是从2000年开始,在中国大陆大量增加的器官移植,主要的场所是军队、武警和地方的移植中心。”


汪志远表示:“从他们做的数量看,是相当惊人,不是单个的、局部的、民间的谋财害命事件,而是中共统一组织的。”

  

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自1999年开始一直呈上升状态,器官移植数量在2003年突然大幅度成倍增长。2003到2006年间在国际上掀起了到中国器官移植的旅游热潮。 中国一些医院的器官平均等待时间短到不可思议的1~2周。在美国,肝的平均等待时间是2年,肾的平均等待时间是3年。

  

据《朝鲜日报》称,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沈中阳说,从2005年12月16日到30日,4天里该中心实施肝移植手术51例。公开数字显示,至2004年底,仅东方器官移植中心累计实施1500例肝移植,近800例肾移植,同时还实施角膜移植。

  

随着2006年3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在国际上曝光,以及法轮功学员全面讲真相,中共面临国际上针对活摘器官指控的压力越来越大。中共一方面予以否认,另一方面被逼着不得不做一些掩盖和所谓整顿,不敢肆无忌惮的大规模的大批做器官移植了,于是很多医院转向器官黑市买卖,各类器官贩卖团伙纷纷出现。

  

《南方周末》2007年7月援引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副主任朱志军的话说:“从新年后到现在,近半年过去,这家号称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总共才做了15例肝移植手术。而在2006年,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创造出一年完成600多例肝移植手术的记录。”

  

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 国际组织7月26日发布最新追查公告指出,军队、武警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场所。这场屠杀是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组织和保护下,由司法系统 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相互配合下进行的系统犯罪。

  

曾被评为科技界最有影响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的国际知名专家卡普兰(Arthur Caplan)教授认为,中国的器官移植是“为需求而杀人”的活摘器官。

  

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急剧上升,仅官方公布的数据,从1999年的5,000例增长为2006年的2万例。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在被非法关押中,被强迫用作器官移植的供体,被当局按需谋杀、强摘器官致死。


目前,中共至今无法说清2003到2006年间大量器官移植不明供体来源。

  

“活摘器官”是中共最怕点的死穴


“活摘器官”是中共最怕点的死穴,被中共划为不容触碰的禁区,也是被西方国家刻意回避的敏感话题。随着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中共罪行在国际上全面曝光。法轮功学员的努力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继2013年12月12日议会通过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后,2014年 7月9日,欧洲理事会又新颁布反对人体器官贩运的国际公约。

  

7月30日,美国众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完成281号决议案最后审议,要求马上停止从所有的囚犯、特别是从大量的法轮功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281号决议案最后审议通过,标志着国际社会对中共活摘器官罪恶的谴责将全面出现。

  

横河表示,“281决议”将交美国国会来讨论。中共大使馆的发言人相关的否认很有意思。他的英文原文是这样:“The so-called organ harvesting from death-row prisoners is totally a lie fabricated by Falun Gong.”,中文 就是“所谓的从死刑犯 身上摘取器官完全是法轮功编造的谣言”。

  

横河说,这句话就非常说明问题 了,因为法轮功从来就没有提出过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的指控;法轮功一直指控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所以它本身把事实给歪曲了,这就是明显的谎言。也就是说中共在回应这个指控的时候,它连别人的指控都先歪曲掉。


中共官方多次改口 前后矛盾

  

中共对于器官移植的真实情况和供体来源一直在撒谎,拒绝承认强摘。对于大陆器官的来源,中共官方多次改口,前后矛盾。

  

早在30年前就有中国医生在联合国指证中共当局盗用死刑犯器官 ,但中共外交部一直矢口否认。

  

2005年7月,首次承认用死刑犯器官移植时称,器官移植手术所需的器官高达95%来自被处决的死刑犯。在当年11月7日的世界卫生组织(WHO)会议上,黄洁夫再次公开承认中国绝大多数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

  

2006年3月,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记者会上称:“有关中国存在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进行器官移植的情况,完全是谎言。”

  

2006年4月10日,中共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公开表示:大陆器官“主要来源于公民在去世时候的自愿捐赠”。到了2007年1月11日,毛群安才承认中国摘取死刑犯器官。从那以后,中共一直咬定大陆器官主要来源于死刑犯。

  

近日,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近日证实,截至目前,大陆仍有死囚在自己及家属不知道的情况下“捐献”器官,并首次披露,死囚器官的捐献都是医生跟“局部的人”,包括法院和武警来互相沟通,无法说清道明。

  

著名人权律师 大卫?麦塔斯表示,他们过去常说是来自捐献者,后来又改口说是被判处死刑的囚犯。那么,被判处死刑和被处死的人有多少?他们不会说。

  

据人权组织报告的数据,中共一年处决死刑犯也就是两三千人。

  

美国著名作家伊桑?葛特曼新书《大屠杀》中的大量内容,揭露中共长期以来活摘敌人和良心犯的器官用于器官移植生意。文章报出葛特曼的统计数字,有超过 64.000名法轮功学员遭受活摘器官的虐杀,而这一数字现在每天都在增加。

  

他表示,早在2007年被官方叫停的器官移植旅游并未停止,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移植旅游还在中国继续。


(责任编辑:林琮文)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XeaQp

中石油长庆油田钻井突发井喷

8月11日22时许,位于陕西定边县武峁子乡的中石油长庆油田采油六厂一处钻井在作业时突发井喷。至12日19时30分,大火仍未被控制。

大陆 媒体报导,井喷引发的大火从8月11日22时左右开始燃烧,熊熊大火使井口作业的钢架结构钻井井架倒塌在地,附近多辆车被烧毁。


知情者称,长庆油田公司从各地采油厂调动了50多辆消防车、吊车、铲车参与 救援,至12日19时30分,大火仍没有完全被扑灭。

 

另有知情者称,事发前,钻井平台刚完钻,进行完井作业,固井车上去准备固井。由于线路原因导致起火。


知情者还表示,井喷事故最严重的就是可燃气体,如果可燃气体从井下不断泄漏出来的话,会威胁到周边地区的安全。


业内人士表示,井喷事故是一种十分有害的钻井事故,一旦出现往往产生严重后果,


长庆油田在2009年7月,也发生过井喷事故。该油田安塞县王窑乡杏树台村一处井场也发生大火,大火连续燃烧6天后才被扑灭。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2时许,青岛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一输油管道发生原油泄漏。10时30分左右,发生爆炸,车被炸成两段,路变成河道,黑色蘑菇云穿破云层。(网络图片)

近几年,中石化公司在各地爆炸事故频发。


该公司史上最严重事故爆发于2013年11月22日。青岛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一输油管道发生原油泄漏。10时30分左右,发生爆炸,汽车被炸成两段,道路被炸成河,黑色蘑菇云穿破云层。


2012年7月8日下午3:30时许,四川南充阆中市河溪镇中石化一废弃的3000吨油井突然发生井喷并爆炸,熊熊火球迅速窜升至少5米高,火势持续近9个小时后被控制。


责任编辑:洪昀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qsqUD

两阵营北戴河会议期间围绕郭伯雄放风


8月12日,有披露,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正被调查。当天,媒体称郭没事,显示中共两阵营正激烈放风。上图显示为郭伯雄及其儿子。(新纪元合成图)


8月12日,有港媒披露,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正被调查。当天,江派媒体称郭伯雄暂时不会被处理。此前,亲江媒体称郭伯雄儿子被调查,亲习阵营陆媒后又报导其露面。在期间再次传出关于郭伯雄的不同消息,表明中共政局出现异动,江、习两阵营正围绕郭伯雄进行激烈放风。

中共江、习两阵营围绕郭伯雄激烈放风


8月12日,“香港人权民运 信息中心”透露,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正在接受调查。郭伯雄被怀疑 收受贿赂,帮助他人晋升提级。


当天,香港亲江媒体报导称,由于在中共军队中“打虎”的人和“打虎”后能接班的人都比较少,郭伯雄目前暂时不会被处理。


此前,7月9日,有香港亲江媒体报导,郭伯雄的儿子、中共浙江省军区政治部主任郭正钢及其妻子,最近因涉及相关案件被军队纪委带走协助调查。


8月1日,亲阵营大陆 媒体《》引用《杭州日报》的消息称,杭州市多个主要部门官员7月30日走访省军区时,郭正钢作为部队“首长”露面。


8月11日,香港媒体《》报导称,周永康 落马之后,有可靠猜测认为,下一批倒台的“老虎”可能包括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前任最信任的助手之一,以及上届的一位副总理。


所谓“前任最信任的助手”有可能是指军队中的助手。郭伯雄和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都是中共前魁江泽民的军中心腹,其中徐才厚被称为江泽民的“军中最爱”,已经在6月30日被“开除党籍”并移交军事检察机关。


7月29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落马。8月6日,中共官媒报导,中共常委刘云山拜访参加北戴河活动的“专家”。外界分析,这意味中共北戴河会议或已在秘密召开。有报导指,这次北戴河会议议题可能涉及周永康案。


在中共召开北戴河会议的敏感时期,再次传出关于郭伯雄的不同消息,表明中共政局出现异动,江、习两阵营正围绕郭伯雄进行激烈放风。


郭伯雄老巢兰州军区人事调整


郭伯雄起家于西北军的47军。据悉,90年代初,江泽民到访47军午休时,时任军长的郭伯雄亲自为江站岗,令江“喜出望外”,郭由此巴结上了江。随后,郭被提拔为副司令员、,2002年升任中共军委副主席。


4月7日,网络上出现一封署名“总政机关几位知情干部”的“致全军指战员的第二封公开信 ”,公开信揭露郭伯雄的贪腐罪行。4月份,有消息称郭伯雄被关押。


7月7日,习近平晋升兰州军区3名中将,7名少将。同时,中共官方报导显示,原兰州军区副政委苗华接任政委职务。


苗华曾任驻福建31军政治部主任,而习近平曾长期任职福建,和驻闽中共将领多有相识。苗华出任兰州军区政委,被外界视为习近平稳控西北军军权之举。


从7月15日开始,中共南京、沈阳、广州、北京、成都、济南6大军区的10支陆军部队,开赴6个训练基地,展开为期3个月的跨区基地化实兵实弹演练;演习独缺郭伯雄的老巢兰州军区,引外界关注。


责任编辑:刘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ANkzG

叶剑英曾孙升官 叶家对抗江家获习青睐?

共媒体近日报导,元老叶剑英的曾孙已升任云浮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叶家与习家一向交好,从习仲勋、叶剑英这一辈开始,延续到他们的下一代。上台后,叶家后代更是协助他站稳脚跟,甚至直接和江家扛上了。


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告显示,叶仲豪今年2月28日出任云浮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叶仲豪升迁的消息在中国 各大媒体被公布。


今年31岁的叶仲豪是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2013年4月,叶仲豪当选为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团中央十七大代表。


叶仲豪是前广东省长叶选平之孙。上消息称,他也在美国出生。据公开报导,叶仲豪生于1983 年,广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毕业后,曾任广东省体育对外交流 中心综合部长;2009 年7 月任罗定市(县级市)市长助理;2011 年6 月任云浮市发改局副局长;去年8 月升任正处级的共青团云浮市委书记。


《BBC中文网 》引述港媒评论说,对中共前国家领导人的后代,即“太子”成员来说,先低调地在乡村基层地区工作任职,是今后获得升职提拔的一个铺垫过程。


去年6月,29岁的邓小平的孙子邓卓棣,被任命为广西百色市平果县新安镇党委书记,也引起公众对中共红色后代从政状况的关注。


下叶家和直接对抗


6月30日,中共前徐才厚落马。7月3日,叶剑英养女戴晴 在《美国之音》直接指责江泽民,要对徐的贪腐罪行负责。


戴晴认为,徐才厚会说套话,能够溜须拍马,绝对不是有独立人格、独立意志的人;〝徐才厚主要是买官、卖官,还有别的武器装备、土地。还是那些谁强势,权力在谁手里,就是谁干的。还是江泽民。〞


一直以来习、叶两家两代交好,两家族往来密切。叶剑英之子叶选甯当年是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父亲习仲勋的下属。


习近平上台后,叶选宁更是对习近平倾力相助,帮忙拉拢众多军头,对抗,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2年2月,王立军逃馆事件后,薄熙来和的政变阴谋曝光。叶选宁首先去信中央,要求,为的站队做出表率。


2012年10月,在习近平即将接任中共总书记前夕,叶选甯同习近平结盟,并宣布将3,000太子党伏兵移交给习近平指挥。这些人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海外 ,将成习近平的支持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u3PMd

北戴河正开会 华国锋抓“四人帮”被热炒

目前,北戴河会议被认为正在召开。连日来,外界纷纷发表文章 猜测中共高层 在这次闭门会议上将如何定罪周永康 。而同时,1976年 华国锋抓捕“四人帮 ”情景频频进入公众视野。

  

在中共政局急剧变化的敏感时期,中共央视借纪念推出48集电视剧。在这部48集电视剧中,首次出现了拿下“四人帮”之后邓小平的对手华国锋的人物形象。

  

华国锋是那个时代中共政坛上一个关键人物,他逮捕了毛妻江青等“四人帮”政治局成员。这位由毛钦定的接班人在80年代初就辞去了公职,淡出政治,于六年前去世。与华国锋联系最紧密的是怀仁堂事变。他利用叶剑英控制的军队、汪东兴控制的御林军8341部队,在10月6日晚上把中共另一名副主席王洪文、政治局成员张春桥、江青和姚文元等一举“拿下”,然后宣布“大获全胜”,中共称“粉碎四人帮”。

  

8月11日,大陆 微博惊现敏感帖文称,习近平可能以抓捕“四人帮”的方式突剿,并列出“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与“曾(庆红)、(李长)春、周(永康)、贾(庆林)”两种“新四人帮”说法。相关微博帖文迅速遭删除,但被海外 自由微博网站 收录保存。

  

其实“新四人帮”只是借用一个说法而已,代表的就是以江泽民为首的“派势力团伙”。

  

同日,在门户网站上,还出现了一篇《华国锋揭秘抓捕四人帮原因:不抓一定打内战》文章。

  

中国 流亡法学家袁红冰 所作《生死书》披露,习近平真正下决心抛出江泽民是在去年10月份。2013年10月,周永康被调查前,胡木英与习近平交谈近1个小时,据称习近平听后“耸然动容”决心抛出江泽民。

  

谈话中,胡木英表达的观点之一是,“官二代”现在多得像蝗虫,“啃食”太子党们的“红色政权”,“就是他们不负政治责任的搞得民怨沸腾。”她还指,必须形成一个共识,对“败家子官员”要大开杀戒才行。

新四人帮策划主因被点破

  

针对中共当局是否会在北戴河会议上定性周永康案,定什么罪无疑是外界目前最关注的话题。

  

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博士叶科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大家对北戴河会议都很关注,周永康案是北戴河会议绕不开的一个结。

  

叶科博士分析说:“大家都知道,拿下周永康 这样一个常委,只是贪腐,现在谁都觉得不是很正常,最后的原因,大家都知道是因为周永康和薄熙来他们在搞政变, 但是中共又怕这种分裂冲击太大,就故意缩小事态严重性,所以就是周永康与中央没有保持一致,大概用这样的一个方式去定。具体的罪名现在还是难推断。”

  

大陆网站“凯迪网”近日发表评论文章指出,目前中共已经有足够的证据,将矛头直接盯准周永康。报导指周永康共涉三宗罪,包括贪污腐败、滥用职权、挺薄以及与离心,其中最为确凿的指控就是贪腐。

  

叶科表示,周永康案是个例外,通常的反腐大家都知道现在中共整个官场都已经烂透了。尤其江泽民以贪腐治国,以腐败来收买官员,所以贪腐就成了官员的常态。如果只是用贪腐来治罪一个,对它的政治风险太大,打击面非常的宽,这个不是习近平打击周永康的真正原因。

  

“大家都知道周永康是跟薄熙来案在一起,意图是想通过政变,然后废掉习近平,当然这个背后的原因非常的深刻。其中一个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看到其他媒体能够非常清楚的解释这件事情,就是周永康、薄熙来包括江泽民,他们真正政变的原因是什么?”

  

叶科指出,“他们真正政变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在对一亿法轮功 学员长达15 年的这样残酷的迫害,尤其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样一个罪行,而且在全球范围内都被曝光。”

  

叶科还说:“现在江泽民对这个就非常的恐惧,所以他一定要让自己的人去控制权力。他一旦发现后任的人担心罪恶那么大,不很情愿的去跟随他迫害,而且迫害的后果在中国全面的显现,在这种的情况下,他最后就选择 了政变这样一个方式,想把最后的权力夺过来。所以就跟现任习近平造成了一个没法解开的一个死结在里头。”


责任编辑:孙芸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pb45J

周秀珍案法庭违法 律师提控告至今未答覆

点此看大图片周秀珍之女卞晓辉要求探监父亲也被抓

河北唐山公民周秀珍的先生卞丽潮因修炼被重判12年,周秀珍只是在网上发消息就被抓捕,女儿卞晓晖因要求探监父亲也被抓,陪同卞晓晖探监的亲戚陈英华也被抓。8月5早上,周秀珍案在唐山路南法院开庭,两名辩护认为法庭严重违法,退庭提出控告,检察院至今仍未答覆。


庭审当天,周秀珍提出刘向山是她丈夫卞丽潮的主审法官,冤判卞丽潮12年,周秀珍对他多次控告,因此要求刘向山回避。法庭休庭不到5分钟,3名法官就回来直接驳回申请;周秀珍要求增加人民陪审员,法官也直接驳回并一再阻止周秀珍和律师 的发言,鉴于法庭程序严重违法并且没有宣布被告人的权利,宣读了两位律师要求退庭控告的申请书。


王全章和胡贵云退庭之后直奔唐山市中级法院,没等到人,又去了路南区检察院,控申科的乔超主任作了笔录,答应七日内答覆,但至今仍未答覆。


王全章律师:〝我们还没有得到正式的回应,我们会跟省院和法院纪检部门加大控告力度,如果他们发现这个案子确实存在很严重的问题 ,他可能会宣告暂停,如果他们觉得无所谓 ,或者根本不在乎,就可能会在过两三天内作出判决。〞


律师退庭后,公诉人并没有起到监督的作用,在没有辩护人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宣读起诉书,配合法庭违法。法官宣布周秀珍自我辩护,自我陈述,周秀珍听从律师的指示一言不发,不到20分钟法官草草宣布庭审结束,择日宣判。


周秀珍亲属黄金铃:〝她是在2月份那天,她先生被抓两周年,她在家里纪念她先生,就利用这一条把她抓起来,关到现在,她说的都是事实。为啥不准老百姓把告诉大家?法官审了丈夫,还要审妻子,明显的打击报复。律师当场退庭抗议他们违法,法官刘向山不管律师的抗议,继续开庭,匆匆结束,一共才20分钟。〞


今年3月3日,周秀珍、卞晓辉母女,在亲戚陈英华陪同下到河北石家庄第四监狱要求探望卞丽潮,苦苦哀求一天一夜被拒绝,还遭到的骚扰和驱赶。3月12日,卞晓辉和陈英华被捕,即将在8月21日庭审,辩护律师兰志学和郑建伟将为陈英华做无罪辩护。陈英华为浙江法轮功 学员因坚定修炼,已经是第三次入狱。





周秀珍之女卞晓辉要求探监父亲也被抓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txdlJ

湖南产妇陈尸手术台 医生护士全体失踪

点此看大图片湖南张女士近日在湘潭县妇幼保健院接受剖腹产死在手术台,医生护士都不见踪影。(网络图片)

湖南张女士近日在湘潭县妇幼保健院接受剖腹产手术,孩子被抱出后,产妇病危被持续抢救,家属在手术室外等待。一直等到晚11点仍没任何消息,丈夫撬开手术室门,发现妻子赤裸躺在手术台,满口鲜血,眼含泪水已死亡 ,医生护士都不见踪影!


大陆 媒体报导,8月10日下午,湘潭县妇幼保健医院一名张姓产妇,在做剖腹产手术时,因术后大出血不幸死亡。 张女士的家属认为,医生在抢救方面存在问题 ,认为张女士是非正常死亡,医院存在很大责任,如果发现及时不至于死亡,也不至于隐瞒他们这么久。


但医院方面一直没给家属一个关于推迟死亡时间原因的确切答覆。


据了解,今年27岁的张女士,9号凌晨4点有了临产的迹象,10号上午张女士的丈夫刘先生带着妻子住进了湘潭县妇幼保健医院,准备待产。上午11点,妇科医生给张女士做了一系列产前检查,胎位正常,但由于胎儿较重,医生建议家属做剖腹产。


随后,张女士被被推进了五楼的手术室。12点05分,手术室护士告诉家属,产妇顺利产下宝宝。孩子被护士抱出来后,张女士一直没有从手术室内出来。半个小时后,护士通知一直守护在手术室外的刘先生,称产妇出现大出血的情况,需要输血600CC,让其赶紧签字。


刘先生说,1个小时后,护士又通知他,称出血情况没止住,要其赶紧去买止血药,刘先生立刻就到一楼缴费。直到下午3点,医院请来市里专家进行协商,进进出出,好像很急的样子。


下午5点左右,一名护士从手术室出来通知刘先生,称产妇大出血,现在必须切除子宫,需要刘先生签字。刘先生听了心里凉了半截,但想着只要妻子能活命,怎么都行。就这样又过了几个小时,直到晚上9点,刘先生家人听到有人在议论,说产妇已经死了。


情急之下的刘先生上前使劲拍打手术室的大门,这时,出来一个自称是代理 院长的人,说产妇仍在抢救,有脉搏。刘先生只得在外继续焦急的等待。晚上11点,刘先生再也按倷不住,再次敲门,没有任何人回答他


刘先生撬开被反锁的手术室大门。可进去之后,刘先生看到的了他难以置信的一幕:妻子赤身裸体躺在手术台,满口鲜血,眼睛里还含着泪水,可却再也没有了呼吸。而本应该在抢救的医生和护士,却全体失踪了,房间里只有一些不明身份的男士在吃着槟榔,抽着烟。


医院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短短半天,刘先生经历从初为人父的狂喜后再坠入痛失爱妻的深渊。回忆全过程,刘先生对湘潭县妇幼保健院提出了诸多质疑:妻子产前检查一切正常,为什么死亡 以后就说是羊水栓塞?先前怎么没有检查出来?在产后抢救过程中,为什么也没有讲过?在产后大出血抢救过程中,病人病情危机,为什么医生不下达病危通知书? 为什么在下午3点的时候打电话去梅林桥镇询问有没有这个人,并说已经死亡了?


最让刘先生难以理解的是,妻子在死亡以后,为什么医生不及时通知家属。而且事后,院方始终没有道歉,只是反覆诉说他们已经尽力抢救。


据报导,目前,院方和死者家属还在就赔偿问题进行协商当中。


网民热议


〝又一条鲜活的生命;被我们‘救死扶伤’的天使们给送走了…….〞


〝有利益就有黑心,医院内部有规则的,胆大的越来越富,胆小也在心动,医病是为了利益,生命和健康才会被漠视。〞


〝赔偿?这特么是赔偿的问题?重大医疗事故,或者可能是蓄意谋杀,这不排除杀人的可能,就是不是,重大医疗事故致死,也不是花钱就可以摆平的吧?否则以后医生不爽就在手术台上杀个把人玩,反正赔钱就可以。〞


〝麻痹的,你们轻易的忽视一个生命,毁掉几个家庭,简单的手术害死无辜的生命,眼含泪水,她是多么的无奈,甚至没有见孩子一眼,医生,你们良心过的去吗?哪个男人能控制的了,必须必须追究到底,太不负责任了。〞


〝现在的产院都赶上屠宰场了!不管你顺产还是难产!站着进去,躺着出来!就动刀剖腹!为了利益不管别人死活!无德天良违背良知吸血鬼!杀无赦。〞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Y2Yo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