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胡锦涛跳舞化妆照曝光 同学赞舞姿(组图)組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前国家主席,因没有延续老人干政的〝惯例〞,裸退并交出军委主席一职,在临别前打了场〝翻身仗〞。胡锦涛主政的时代虽已结束,但网上仍不时爆出胡过去的旧闻。


最近,一组胡锦涛上大学期间跳舞的带妆照再次在网络流传。图片 注释称,胡锦涛上大学时期热爱文艺并且加入了学校的舞蹈队,而且同学夸胡的舞姿不错,特别是胡锦涛跳一个名为弓箭舞的时候,那弓一拉,因为手上没有弓的,做一个形象,一拉手一放,头这么一甩,有点像探戈似的,动作做得很漂亮。




清华当年的乐团成员合影。(网路图片)


这组图片再次引发中国 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说〝哈哈,太喜欢,收下了〞;也有网友建议:〝希望大家都多多曝光胡裸退后的动向,不要忘记这位逼退蛤蟆的老人〞。


胡锦涛也曾笑过


此前,网路上也曾流传出一批胡锦涛年轻时代的照片,图片中有多张胡锦涛笑容满面,春风灿烂的镜头,引发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表示惊讶:〝原来胡锦涛年轻时也和我们一样啊〞。因为胡锦涛主政期间,在电视上出现的镜头,大多都是表情木纳,或者笑的很勉强。














胡锦涛也曾有笑容灿烂的时候。(网路图片)


有署名宋仁的文章 质问:那些中共局常委为何都不会笑?因的假笑,的狞笑,吴邦国的皮笑肉不笑,的干笑,的冷笑,而胡锦涛那心情不愉快而又无可奈何勉强装出的笑容,和前总统雷根那极具感染力的个人魅力形成鲜明的对比。


文章解析,其实中共常委不会像正常人一样的笑在心理学上称为〝微笑抑郁症〞,也不是什么奇怪的病。说白了就是一种〝委屈病〞,在内干部中普遍存在,职位越高,病情越重。因为当初入党动机就是为了往上爬,所以对待领导必须在任何时候都笑脸相迎,小心陪伴,内心委屈的时侯也强颜欢笑。长期这样,心理发生扭曲,身体肌肉随之逐渐〝病变〞,心态再也回复不到正常人的状态。


而《》一书提到,共产党员普遍具有双重人格特征。在私下场合,共产党员多具有普通的人性 ,具有一般人的喜怒哀乐,也有普通世人的优点和缺点,他们或许是父亲,或许是丈夫,或许是好朋友,但凌驾在这些人性之上的,则是共产党最为强调的党性 。而党性,按照共产党的要求,永远超越普遍人性而存在。人性当成相对的,可变的,而党性则是绝对的,不能被怀疑 也不能被挑战。


这种党性,也可以说是反自然和反人性的邪性。


在中共闭幕时,胡锦涛主政的时代也随之结束。当时网路上就流传一张胡锦涛饱经沧桑 ,表情凄凉的一个特写,照片上甚至可以看到他泪水在眼眶当中打转。是舍不得手中的权力,还是痛悔这十年,该做的没做好 ?不得而知。




十八大闭幕,胡锦涛泪水在眼眶当中打转的特写。(网路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18/12189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