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追查国际证实马三家是迫害典型 辽宁当局调查耍招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4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唐铭报导)近日,当局称已派出工作组对国际社会关注的辽宁沈阳马三家女子的酷刑进行调查,但主动前往接受调查的受害人登记后,却遭到警方监控和威胁,即便如此仍有知情人证实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存在的酷刑。追查国际15日发表关于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历年的调查报告,证实集团直接掌控的迫害的典型。

又一知情人证实马三家酷刑


曾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的朱晓明对大纪元记者证实了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存在的酷刑,她说,在马三家的半年时间里经常看见有人被关小号和施加各种酷刑折磨,经常听到惨叫声,让人毛骨悚然。她身边也有被拉出去电击、坐老虎凳、上大挂等。


她说,被施以酷刑的人大都是好人,没有罪的人,比如法轮功学员、维权 访民等,正因为没有罪就不会认罪,这是被酷刑折磨的主要原因,她自己由于害怕表现得比较顺从,加之呆的时间较短而逃过酷刑折磨。


朱晓明因抗议非法,2011年2月被劳动教养1年6个月,被强拆逼疯的父亲更是像脱缰的野马,用刀砍邻居家的门,拿铁锹砸饭店等,半年后警方只得叫朱晓明院外执行,朱晓明从马三家回家监护父亲。


制造酷刑的人前来调查酷刑


近日中国 大陆 媒体对马三家的酷刑进行了曝光,随即辽宁当局称成立了马三家劳教所问题 联合调查组。大陆天涯论坛 14日曝光了“马三家调查组工作实施方案”这一内部文件,资料显示,调查组的副组长是辽宁省劳教局刚刚上任的局长英。


据明慧网报导,张超英原是马三家教养院的院长兼委书记。在他2000年任职期间,马三家教养院将18名法轮功女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人轮奸。张超英2001年被中共七个部委授予所谓奖励,马三家教养院也被授予所谓的全国民教育育转化工作先进


中共调查酷刑是为了压制外界舆论


曾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被劳教的原鞍山市国税局公务员李文娟,近日向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问题联合调查组反映亲身经历,却遭到沈阳和平区十六纬路派出所砸门,要将她带走“配合调查”。


李文娟说,她只是上辽宁省司法厅去登了个记,去接受了党报的采访,现在就要被限制了,全家都不敢出屋了。她说:“已经进去过一次,再进去肯定不能活着出来了,为封我的嘴,一定会干死我,所以我就让埋没吧!”


在马三家被打断三根肋骨的酷刑受害人辽宁抚顺访民朱桂琴,近日也以受害人的身份前往“调查组”登记。


朱桂琴说,辽宁当局的调查实际就是想取反证,以此来推翻受害人的控诉和存在的酷刑问题。出台的秘密文件就是说,成立调查组,速战速决,完了重新对网络媒体炒作马三家教养院“大挂”、“老虎凳”、“死人床”等酷刑问题,想法设法给推翻,引导舆论导向,避免境外,别有用心的人损毁所谓国家、党的形象。


时事评论家横河表示,马三家当时所发生的所有的酷刑是司法部支持下、鼓励下或者布置下发生的。所以,中国的酷刑就是在中央的推广下,从马三家走向全国劳教所的。实际上并不是调查酷刑本身,而是企图澄清,实际就是压制外界评论。


虽然在老百姓眼中,马三家教养院一夜之间从所谓先进、典型变成了“人间地狱”、“中国的奥斯威辛集中营”,但是更令一些人不解的是:这样的报导在大陆严格的新闻审查制度下,在第一时间被大陆几十家网站 转载。外界猜测,虽然是有良知的记者写出稿件,但也是高层 有一派故意放出消息,那现在的调查组正是另一派在反扑。


追查国际发表马三家调查报告


追查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 国际组织)多年来持续追踪发生在马三家的行,4月15日,追查国际发表关于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一系列历年的调查报告。该报告提供中共官方证据证明,马三家劳教所是江泽民集团中央一级迫害法轮功的重点场所,其罪恶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下产生并被推广到全国。这些有助于人们看清马三家问题的实质。


马三家劳教所是江泽民集团直接掌控的迫害法轮功的典型。在、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中央政法委、中央、司法部的直接指挥和干预下,马三家设计实施了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各种洗脑转化和酷刑方法,并由以上中央部委向全国推广,后来更从针对法轮功学员扩展到了普通上访 民众。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17/12169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