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香港罢课进入第2天 教授开设户外学堂


9月22日,数千名学生冒着酷暑上街游行,抗议干涉香港普选。这次联合罢课行动将进行一周。23日,据报导,大会发起〝罢课不罢学〞运动,教授们要开设户外学堂,直接就在集会广场上上课。


22日,香港学联发起一星期罢课,学生、教师及市民,穿着白衣挤爆中文 大学百万大道 ,纷纷走出来声援及参与 罢课。


香港《》报导,罢课23日由中大百万大道移师总部,并划分为3个讲台(主台、添马民主讲堂、立法会讨论区),共有21位大专讲师从不同角度分析香港未来 ,中大及行政学系荣休讲座教授关信基,打头阵讲授〝现实与理想〞。


就读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系的卢同学认为,罢课未必能逼迫北京人大回应学生诉求,但依然值得参与这场运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XR97pu

湖南花炮厂爆炸现场惨烈 民称逾6死38伤



9月22日下午3时许,湖南省醴陵市浦口镇保丰村的南阳出口花炮厂一材料工房发生火药爆炸事故,现场上空腾起巨大蘑菇云,被炸伤的村民血肉模糊地躺在路边,多栋工房损毁。(网络图片



9月22日下午3时许,湖南省醴陵市浦口镇保丰村的南阳出口花炮厂一材料工房发生火药爆炸事故,现场上空腾起巨大蘑菇云,被炸伤的村民血肉模糊地躺在路边,多栋工房损毁。官方报导称截至当晚21时30分,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 ,38人受伤。不过有不少当地网民发贴称死亡人数远不止于此。



湖南珠洲“D琳芝”:根本不止六个,死了几十个了,就是我们这边的。


湖南珠洲“可叮8”:晚上去了现场,死亡人数绝对不是这个数!


湖南珠洲“杨文熠”:平时两百多人上班,你跟说我死这么点?具体数字我就不说了,但是暂时知道一些。


湖南长沙“蘑菇酱不开花:”根本不止受伤这么点人,希望那些被抢救的人能平平安安。












9月22日下午3时许,湖南省醴陵市浦口镇保丰村的南阳出口花炮厂一材料工房发生火药爆炸事故,现场上空腾起巨大蘑菇云。(网络图片)




9月22日下午3时许,湖南省醴陵市浦口镇保丰村的南阳出口花炮厂一材料工房发生火药爆炸事故,现场上空腾起巨大蘑菇云。(网络图片)


据大陆媒体报导,现场图片显示,爆炸时,浦口镇保丰村南阳出口花炮厂上空腾起巨大的蘑菇云。爆炸现场被炸伤的村民血肉模糊地躺在路边,多栋工房损毁。该村村民介绍,事发时应该有近百名工人正在上班。


现场网民描述,现场连续传出爆炸声,很可能是花炮厂先发生爆炸,然后接连引爆了附近的另外3家花炮厂。












9月22日下午3时许,湖南省醴陵市浦口镇保丰村的南阳出口花炮厂一材料工房发生火药爆炸事故,现场上空腾起巨大蘑菇云,被炸伤的村民血肉模糊地躺在路边,多栋工房损毁。(网络图片)




9月22日下午3时许,湖南省醴陵市浦口镇保丰村的南阳出口花炮厂一材料工房发生火药爆炸事故,现场上空腾起巨大蘑菇云,被炸伤的村民血肉模糊地躺在路边,多栋工房损毁。(网络图片)


当地媒体称事故造成6人死亡,38人受伤,受伤人员已送医,具体的爆炸原因仍在调查。


另据当地媒体报导,发生爆炸的工房为仓库区无药材料工房。初步认为是企业擅自改变工房用途,将无药工房改为有药生产工房,从而引发事故。


资料显示,醴陵位于湖南省东部,盛产花炮,是大陆主要花炮生产出口基地之一。


此前,浦口镇也发生过多起爆炸事故。


2013年6月9日,醴陵市浦口镇冷水村,华美鞭炮厂仓库的2吨多鞭炮爆炸起火,事故造成3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2011年12月11日,醴陵浦口镇碧泉村万李出口花炮厂车间发生爆炸,共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2011年2月18日,醴陵市浦口镇河泉村的华胜烟花厂发生爆炸,72岁守夜老人遇难。


责任编辑:洪昀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FLwUQ

港媒:10月将有一人晋升中共军委副主席


四中全会将在下个月召开。连日来,外界就四中全会上的人事调动给予关注。9月22日,香港媒体报导说,在中共四中全会上,中共总后勤部政委刘源和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两人中,至少有一人将被任命为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


9月22日,香港《》报导,中委主席习近平将提拔两名与他关系密切的军队将领,多位消息人士都透露,在中共下月举行的一个重要会议上,刘张至少有一人将被任命为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


刘源和张又侠都是所谓。刘源是前中共国家主席刘少奇 之子,据称,原中共军队中将、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因贪腐而倒台一事,就是由刘源在背后一手推动的。而张又侠的父亲是中共上将张宗逊,张宗逊是中共早期的高级指挥将领。


报导说,两人都与习近平关系密切。一位退休军官说,刘源呼声最高,因为他是中共军队反腐行动的核心人物。而张又侠有实战经验,所以也是热门人选。消息人士称,提拔两人的建议已在隶属中共军方的北京京西宾馆讨论过多次。


消息人士还称,现在习近平需要在军方拥有支持。刘源可能被任命为中共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最终,刘张两人将与习近平一同组成中共中央军委的领导核心。


消息人士称,四中全会上最多或会调整六个军委职位,那些1950年以前出生的官员将被淘汰。


中共军中严重 军队庞大却落后与世界


6月30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落马,揭开中共军队高层 贪腐黑幕。其中总后勤部是重灾区,该部上届领导班子除刘源,其他全被调查。


海外 媒体指出,中共军队的公信力和作战能力已因腐败猖獗而遭到严重削弱。自1980年代对越作战后,军队再未打过一场仗,而且由于内部腐败问题 严重,又缺乏有力训练,致使中共军方声誉受损。


今年7月21日,中共官媒曾发表国防大学政委的一篇专访。刘以中日甲午战争为题,将中共危局与晚清比照,言论涉及敏感的政治内斗及信仰被禁。刘亚洲在访谈中自认中共空军空有庞大,其实落后于世界。〝命运比清朝晚期还悲惨〞,〝会遇到巨大的内部,或周边此起彼伏的战争〞。


外界认为,刘亚洲点到大陆有〝巨大的内部战争〞危机,颇为罕见。同期也有陆媒刊发另一篇刘亚洲访谈,提及巨大的内部战争危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7Fa3U

女子被撞死时双手被绑下身赤裸 交警发奇葩公告


近日,在网上曝光的一组湖南常德一名下身赤裸裸的女子横尸街头的新闻很多网友看完纷纷认为这是一起强奸抛尸案。但随后,常德市支队发布公告称,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案件。


据大陆媒体报导,9月17日深夜,湖南常德市110接到报警:武陵大道 体育中心门口,湘A-C9158凌志轿车撞死一名年轻女子后逃逸!女子衣着时尚,双手被绑,上身衣衫不整,下身赤裸。一些市民称,这是〝强奸抛尸〞!


但18日下午,常德市交警支队发布公告称:这只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市民应该不信谣、不传谣!


此公告,令人疑惑!一些网友质疑,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为什么死者双手被绑?上身衣衫不整?下身赤裸?内裤都被撞没了?前后矛盾,不能令人信服!想大家不怀疑 都是假的。网友纷纷表示希望给民众一个合理的答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7F6B5

印媒:中印军队对峙后习近平回国迅速整军



访问印度期间,中印军队曾出现多年来少见的对峙,令习近平和印度莫迪的会见在该阴影下进行。英文印度媒体《今日印度》9月21日报导,在习近平结束印度访问抵达北京后一天,军队参谋长被召集于21日在北京开会,会上强调军队要服从习的指挥。



《今日印度》报导,随着中共主席访问印度,习近平对军队指挥官的直接控制程度引发外界注意。


中共主席访问印度期间,数百名中共解放军士兵沿Demchok的实际控制线集结,紧张加剧。中共解放军在Demchok和Chumar的行动令观察家吃惊,因为这种对峙有损习近平试图和印度总理莫迪建立联系的愿望。


9月21日,习近平在北京京西宾馆召见军方参谋长会议代表。参谋长们被告知要简化中共军队的司令机构,“修订若干重要协议”。中共国防部没有对此进行详细说明。


《今日印度》报导还表示,众所周知,习近平和中共解放军的几位高级将领关系密切,其中包括房峰辉。


另据印度新闻通讯社(IANS)报导,中共士兵在引起争议的北部拉达克(Ladakh)地区进入了印度境内约5公里的地方。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在回答的相关询问时表示,上周三,约1000名中共军队进入了印度一侧,为此,印度“向相关地区增派了军队”。


印度媒体报导说,鉴于局势紧张,数百名印度边防军人 进入戒备状态。印度NDTV电视台称,此次边境事件之严峻为多年来所仅见。


习近平访印期间出现的一连串不寻常事情被认为是习近平与集团在外交领域激烈搏击的具体表现。随着对江泽民集团围剿的持续,双方之间的矛盾与分裂继续加剧,江泽民集团一直利用外交制造国际事件给对手施加压力,或是影响操控中共内部政治博弈,习近平也不断采取措施应对。


在结束印度访问抵达北京后一天,习近平召见了中共军队参谋长。据中共官媒报导,习近平发表讲话称,要建立新型司令机关,习近平还要求,“强化号令意识”、“绝对忠诚”、“听从指挥”、“确保政令军令畅通”等。


习近平对印度的访问是2006年以来中共国家主席首次访印。除军方出现反常外,在抵达印度的前一天,9月16日,习近平紧急撤换了驻印度大使。


中共官媒16日报导,习近平根据中共人大常委会的决定免去魏苇的驻印度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乐玉成为驻印度特命全权大使。乐玉成仅仅比习近平早到印度7天。习近平赶在抵达印度前一天为新任大使乐玉成盖章转正,表明乐玉成的上任并非提前早有安排而是具有突然性。


责任编辑:胡宇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a4vG8

【禁闻】奥巴马访华 将促释良心治犯


今年11月,总统奥巴马将赴北京参加亚太经合组织的首脑会议。日前,美国副萨拉.休厄尔已经做出承诺,届时奥巴马将直接向中共当局提出释放政治犯的要求,其中包括一直受迫害的大陆著名维权 律师 高智晟 。大陆和海外 的民主人士对此都表示一致欢迎,请看详细报导。


自由电台19号报导,美国副国务卿休厄尔18号在会见了多名中国 良心犯的家属。休厄尔承诺,美国总统奥巴马11月访问中国时,将向中共当局提出释放政治犯的问题


休厄尔还说,美国政府已向中共提出,如果允许维权律师 高智晟近期就到美国来看病,并且和家人团聚的话,亚太经合组织的会议将在一个更好的气氛下召开。


对美国副国务卿的这一承诺,人士方政表示期待。方政本人也是由华人〝人道中国〞组织救助到美国的。


六四 受害者方政:〝我们其实一直有这种希望和愿望吧,希望美国政府能够向正式的提出释放在押的所有政治犯,尤其是像这些具有代表性的,像高智晟,希望他能够得到真正的自由。这些民主的西方国家他还是崇尚一个基本的普世价值,从道义上他们也是负有责任的。〞


当天,与美国副国务卿等官员会面的大陆良心犯家属代表有:高智晟的女儿耿格;王炳章的女儿王天安;刘贤斌的女儿陈桥;张少杰牧师的女儿张慧馨;常伯阳律师太太邓桂琴和女儿常若羽。还有两名藏族政治犯的代表,以及陈克贵的父亲陈光福和叔叔陈光诚。


在这些美国要求中共释放的政治犯中,近期备受关注的是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高智晟在8月7号被被新疆沙雅监狱释放,但是出狱后仍然受到当局的严密监控。


大陆人权活动家胡佳:〝高智晟律师他刚刚从牢狱中出来,然后却又进入一个家狱的状态,而且他的家人也跟着一起得要陪绑。他连最基本人道的这些待遇,就是说我们还别说前往美国,就是他到北京来治疗这件事情,现在都是不乐观。〞


出狱后,高智晟告诉家人,他一个人被关在黑房里五年,每天只有一个馒头一碗白菜。刚出狱时,他不习惯见阳光,脸色苍白,不太会说话。他的妻子耿和说,身高178的高智晟,体重从原来的160斤瘦到了125斤。


六四受害者方政:〝大家都知道高智晟在国内所遭受的这种政治迫害,那是骇人听闻的。就是因为高智晟所做的这些事,尤其是对法轮功 问题,可以说是率先向中共直接提出这么一种挑战,这个就非常具有像征意义,这也是中共对他残酷打压的重要原因。〞


高智晟曾亲自调查法轮功学员受到的人权迫害,并向中共当局发出三封公开信 ,揭露真实情况。他还公开宣布退党 ,此后他长年遭到中共政法委的监视和骚扰,一直到入狱。


大陆人权活动家胡佳:〝我是很期待美国方面能把这18个政治犯(营救出去),这18个政治犯确实很有代表性。这些政治犯其实从的角度去衡量,全部是无辜的。全世界范围内,联合国系统 到各个双边和多边的国别系统,每一次见到中共,都应该提出类似的交涉,光是美国是不够的。〞


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 资深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最近公开呼吁,美国在这个问题上以不公开的、礼貌的外交手段是不凑效的,他希望奥巴马政府釆用新的思维,包括会见中国政治犯的女儿们。


史密斯还推出了2014年 中国人权 保护法案,即:美国政府对任何有违反人权行为的中共官员拒绝发出入境签证,并冻结他们在美国的财产。


采访编辑/唐音 后制/葛雷


Obama Will Seek Release of Prisoners of Conscience


President Obama will attend Beijing APEC

(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 summit this November.

State Department’s Under Secretary Sarah Sewall made a

commitment, Obama will directly seek the release

of political prisoners from the Chinese authorities,

including well-known human rights lawyer Gao Zhisheng.

Democratic activists have expressed their unanimous

welcome to this move.


Radio Free Asia reported on the 19th, Under Secretary Sewall

met with the Chinese families of prisoners of conscience

on the 18th at the State Department.


Sewall promised President Barack Obama will request

the Chinese authorities to release political prisoners

in his visit to China in November.


Accordingly, Sewall indicated that Washington has proposed

to allow Gao Zhisheng medical care in the U.S. and to unite

with his family in China to ensure a smooth APEC atmosphere.


Fang Zheng expresses his expectation towards the Under

Secretary’s promise.

Fang Zheng was an activist during the 1989 student

pro-democracy movement.

He was rescued to the United States through the help

of Humanitarian China.


Fang Zheng: “We have been hoping and wishing the U.S.

government will officially request release of all political prisoners,

especially those who are representatives of those victimized,

such as Gao Zhisheng.

I hope he will receive true freedom.


The universal values these democratic Western countries uphold

entitle them to the moral responsibility.”


Also present in the meeting at the State Department were

representatives of families of the prisoners of conscience:

“Grace” Ge Geng, daughter of Gao Zhisheng,

Ti-Anna Wang, daughter of Wang Bingzhang,

Liu Xianbin’s daughter Bridgette Chen,

“Esther” Huixin Zhang, daughter of pastor, Zhang Shaojie,

daughter and wife of rights lawyer Chang Boyang,

two representatives of Tibetan prisoners of conscience,

and Chen Kegui’s father Chen Guangfu and uncle Chen Guangcheng


The prominent human rights lawyer Gao Zhisheng was one

of those who were concerned.

Gao Zhisheng was released from Shaya prison in Xinjiang

on Aug. 7, but still subject to close monitoring by the authorities.


Human rights activist Hu Jia: “Gao Zhisheng has just come

out of a jail and entered a home prison.

His families are tied with his home imprisonment.


He has not received even the most basic humane treatment

such as medical in Beijing, not to mention go to the US.”


Prior to his release, Gao Zhisheng had been kept in a dark cell

alone for 5 years with just one steamed bun

and a bowl of cabbage a day.


Upon release, he was not used to the day light, he was pale

and could not talk smoothly.

His wife, Geng He said that Gao, 178-cm height,

weighed only 137 pounds.


Fang Zheng: “We all know that Gao Zhisheng has endured

appalling persecution in China.

He was the first who challenged the regime

about the persecution against Falun Gong.

His symbolic move has brought him the brutal suppression.”


After personal investigation into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Gao Zhisheng had issued three open letters

to the Communist authorities to reveal the true situation.


He also publicly announced to quit the party.


Since then, he has been subject to surveillance

and harassment for many years by the CCP

Politics and Law Commission until his imprisonment.


Hu Jia: “I a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the United States

rescue of the 18 political prisoners.

They are indeed the representatives of the political persecution.

They are innocent from a legal perspective.

The entire world, including the UN and individual countries,

should all raise this issue with the Communist regime.

It is not enough to rely on just the United States alone.”


Rep. Chris Smith (NJ-04), head of the global human rights

subcommittee in the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and co-chairman of the U.S. Commission on China,

has indicated that private and polite diplomacy is not effective.

He hopes the Obama administration will include the use of

new thinking, including meeting with daughters

of political prisoners.


Rep. Smith also promoted the China Human Rights Protection

Act of 2014, HR 5379.

The bill includes prohibition on entry and admission to the

United States and blocking of the property in the United States

of human rights perpetrators in China.


Interview & Edit/TangYin Post-Production/GeLei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ulNne

后台太硬?中纪委副书记一句话把王岐山〝卖了〞


王岐山自出任中共中纪委书记后,在极力配合的〝打虎〞行动中,态度强硬,俨然成为最有权势的人物,就连中纪委副书记也表示,接到王岐山的指令后:〝让去不敢不去啊。〞媒体曾发表评论称,王岐山反腐毫不退缩是因为他有后台。


王岐山强硬后台 中纪委书记一句话证实


据统计,以来,已经有近50名省部级以上官员落马,其中大多是江泽民利益集团的心腹马仔,包括拿下正国级高官、前中共,以及两名副国级的高官、前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与前军委副主席


围绕着,王岐山将江派暗藏在中纪委系统 的〝钉子〞一一拔出,包括长期任职中共中纪委副书记的王伟被贬,曾任纪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的金道铭接受调查,曾任中共四川纪委书记的李崇禧被撤职。另外,今年4月,中共中纪委委员申维辰被宣布接受调查。为此,王岐山被外界视为习近平的〝清道夫〞。


日前,《德国之声》中文网 发表一篇题为《无所不能的王岐山》的评论文章 ,文章这样形容王岐山:这个下巴稜角分明,头发稀疏的男子可谓是哪里情况紧急,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中共官员看到他都心惊胆颤。


不过,文章指出,这场反腐运动不仅仅只有支持者,有些官员也对王岐山的权力范围提出质疑。在最近的一次中共政治局会议上,也就是宣布逮捕周永康 不久后,据说有人向中共领导人的计划提出了明确的反对意见。


但文章说,尽管如此,王岐山目前还没有什么好害怕的,因为最高层 对他的支持一如既往。


曾分析王岐山不惧江派权势,敢打〝大老虎〞三大原因。首先,王岐山属于太子党,后台很硬;其次,王岐山无儿无女,不用贪污受贿留后路,不怕被人打击报复,故其反腐无后顾之忧;第三,王岐山的反腐做法占据了所谓〝道德制高点〞,江派害怕背负〝反党〞罪名,不敢公开反对。


大陆媒体澎湃新闻在17日的一篇专访中,引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任建明的话:〝那些中央纪委副书记自己都半开玩笑地说,王书记让去不敢不去啊〞。外界指出,从侧面显示王岐山强硬掌控了中纪委。


王岐山权力不断加强


周永康案被公布后,中共中央巡视组进驻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老巢及发迹地,王岐山主掌的中纪委权力不断加强。


7月28日,江泽民父子密友、上海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被立案调查,8月11日被捕。8月下旬,一汽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安德武等3人被宣布接受调查。9月16日,有陆媒披露,一汽集团内部被巡视组通报的高管实际上达到了50多名,此前公布的3名只是目前情况比较明晰的。


7月16日王岐山出席中共中纪委今年第二轮巡视工作会议,布局针对江泽民老巢上海以及江苏、四川等江派窝点在内的10省市巡视工作。王歧山会上严厉称,〝哪里问题 集中就巡视哪里,谁问题突出就巡视谁,巡视过后再杀个回马枪〞。


9月15日,中共官媒《》报导,上海自贸区副主任戴海波被免职。同一天,港媒《南华早报》援引消息人士称,王岐山前一周秘密抵达上海。


四中全会权力会继续扩大


8月初,外界纷纷报导,京城官场传言,〝王岐山将在四中全会中扮演极为重要角色〞,王岐山将〝出任报告起草小组副组长〞。


9月份,有多家港媒披露,众多中共高官落马,使多个职位出现空缺,10月份召开的四中全会上将进行人事调整。


9月20日,香港媒体《明报》在报导中提到,〝四中全会上,会有多名中委候补中委被除名,这一切,都需要大刀手王岐山运筹帷幄。〞


外界分析,言下之意,抓什么人,会影响换什么人上去,都是由王岐山说了算,王岐山将实质主导四中全会的人事安排。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78qrq

闹大了 军报批校长〝阅兵〞事件


点此看大图片安徽某高校2014级全体新生 齐聚祥云体育场,参加新生军训汇报表演。(网络图片)

安徽新华学院〝阅兵〞事件闹大了。近日,安徽某高校2014级全体新生齐聚祥云体育场,参加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时齐喊:〝首长好!〞,经媒体报导后,引起众多网友围观热议。9月21日深夜,军队报纸的法人微博〝军报记者〞直指该学院领导〝阅兵〞之举极不严肃。


9月21日下午大陆 媒体披露,9月19日,安徽新华学院2014级6000多名新生全体齐聚体育场,列成方阵接受领导〝阅兵〞。该院院长石秀和身体直立站在敞篷〝阅兵车〞上,高喊〝同学们好〞等;数千身着军训服的新生则高声回应〝首长好〞、〝为新华争光〞。


当天深夜,军委机关报通过其法人微博〝军报记者〞直指〝此举极不严肃!〞


〝军报记者〞微博表示:网传某学校领导乘坐贴有〝阅兵车〞标识的奥迪车检阅军训学生,此举极不严肃!军队《队列条令》规定:阅兵许可权由、国及军委领导人或军队团以上官员或上述人员授权的其他领导。学校此举只能赚人眼球,藉此炒作!〞


新华学院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次活动为〝阅兵仪式〞。 石秀和检阅新生的奥迪敞篷车上安装了话筒,并标明〝阅兵车〞字样。石秀和立于车内,双手拄车顶,阅兵车在队列前通过,身着军装的教官致以军礼。


山寨〝阅兵〞频现


另据安徽新华学院官网信息,该校从2010年起就进行阅兵,几乎每年都有校领导乘车检阅〝部队〞。2010年时,该校检阅车辆还是军绿色的军用吉普车,到2013年已升级成为敞篷奥迪。


今年9月14日,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也曾用疑似该黑色奥迪敞篷车举行过一次〝阅兵仪式〞。引起网友 议论,质疑校长乘车阅兵。


2008年,华南农业大学也曾出现过校长操场大阅兵。2010年,位于南京的三江学院校长也登上阅兵车绕场一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ulM2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