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中南海暗潮涌动 王岐山释信号“要动江泽民”


今年的马年是中共的凶险年,内部更是分崩离析,开年便有预兆,从大年三十开始,中纪委就频繁异动,不断发出升级反腐的动作和信号,中共各大官媒在过年期间每天都为“打大老虎”造势。当周永康已是“四面楚歌”之际,江泽民老家扬州的“大管家”季建业非常罕见的在年三十这天被“移送司法”,官方还不忘强调其“道德败坏”,王岐山由此向外释放了“要动江泽民”的信号。(合成图)


2014马年是中共的凶险年,内部更是分崩离析,开年便有预兆,从大年三十开始,中纪委就频繁异动,不断发出升级反腐的动作和信号,中共各大官媒在过年期间每天都为“打大老虎”造势。当周永康已是“四面楚歌”之际,江泽民老家扬州的“大管家”季建业非常罕见的在年三十这天被“移送司法”,官方还不忘强调其“道德败坏”。综合近期中共政坛的异相发现,王岐山已经向外释放了“要动江泽民”的信号。


年三十释2大信号 周永康不是终极目标


中国 传统 的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大年三十这天,习近平阵营异常罕见的通过《财新网》释放做实周永康案的信号,为当局公布此案作最后的铺垫;此外,中纪委释放重磅消息,前南京市长季建业被移送司法,向江系余党和江泽民发出了严重警告。之后,中纪委不断发表文章 ,强调要严厉惩处一切腐败分子、对贪腐零容忍,重大腐败案要倒查追究相关领导责任,等等。


中南海释放的这两个信号,明确显示周永康的没落已不是问题 ,马年的悬念是谁将成为周以后的终极“老虎”。


财讯网2月1日报导称,中央在大年三十开除因严重违纪违法的南京市原市长季建业的党籍,这从事实上说明了中纪委除夕没放假,仍在加班加点。


年尚未过完,胡习阵营一系列的升级反腐打虎的动作,显示已继续在做强力打击江派的准备,一场更加猛烈的政治风暴已不可避免。控制的中国移动已成王岐山开刀对象,被外界视为江习斗几近摊牌的风向标。


《财新网》释信号:收拾江泽民家族时间逼近


持续前两天对中纪委十八届三次会议的解读,直到大年初五的2月5日,官媒依旧强调:一些大案要案存在多年迟迟未发现;有的地方长期存在团伙性的腐败活动,涉案人数很多,活动范围很大,也迟迟未能查处。


江泽民集团导演的陈光标纽约闹剧,企图在迫害法轮功 的血债上捆绑现任政府,引爆中南海博弈再升级。江泽民家族的“私人企业”中移动巨大贪腐窝案被锁定。


2013年12月26日,大陆 传媒《财新网》的“纪念日”开辟“中移动窝案”专栏,盘点从“2009年底原中移动党组书记张春江案发引爆中移动窝案,到目前已有14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因贪腐落马,涉案金额巨大”。此段最后一句强调“更多的关联公司也被卷入漩涡”,为升级此案埋下伏笔。


《财新网》在“纪念日”专栏解读“张春江被查引爆中移动窝案”,被分析认为,重拾江泽民家族的犯罪记录,修复被隐去的江泽民家族的犯罪事实,收拾江泽民家族所犯罪行的时间逼近了。


《财新网》隶属于财新传媒,一般被外界视为习近平阵营的大陆媒体,其属下的财新网、新世纪等媒体通常有一些带有某种风向标的报导。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据信与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关系密切,中纪委要查办的大案要案,经常会先由财新传媒放出风声,为所要查办的大案要案做舆论准备。


2013年12月27日,大陆《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杂志》《中国经营报》等财经方面的权威性媒体均转载《华夏时报》的一篇标题为“两垄断央企成硕鼠最多企业 专家称具天然腐败性”的文章。此文强调:国企反腐史上最大的两起腐败窝案,莫过于中石油窝案和中国移动窝案。两家企业被视为国内最赚钱的企业,拥有垄断资源也最强大,先天的优势造成成为硕鼠最多的企业。


中纪委突击行动 季建业落马 江泽民震惊


1月30日,大年三十,中共官媒都转发了中纪委对南京原市长季建业开除党籍的消息,并称对其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调查;而且强调其“道德败坏”。


季建业于2013年10月16日传出被双规,三天后的19日就正式被免职。当时,中共喉舌新华网博客 分别在18、19日发表两篇博文,质问“南京市长季建业到底受到谁的赏识?”。


季建业1957年 出生于江苏省张家港,在江泽民的钦点下,2001年7月出任扬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2002年2月成为扬州市市长。2005年,79岁的江泽民“全退”之后第一次返乡时,季建业就陪同在江身边,鞍前马后伺候。


香港杂志《脸谱》2013年12月号报导称,季建业被双规,让江泽民颇为震惊。据报,2013年10月15日,中纪委突然采取行动,把季建业从南京带回北京。此次行动,中纪委没有通知江苏省委和南京市委。


据悉,中纪委突然逮捕季建业,是不想消息外露让季建业方面展开“自救 ”。逮捕季建业的时间点选在三中全会召开之前,其实就是王岐山要向季建业的幕后大佬江泽民发出警示。


陈光标纽约“逼宫”后 王岐山紧锣密鼓收拾“江苏帮”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老家是江苏省扬州市,前中共周永康老家是江苏无锡,陈光标很早就被曝光与江苏公安厅关系匪浅,因此他在纽约上演闹剧,成为国际笑料,也使中南海震怒之外,习近平阵营也开始紧锣密鼓收拾“江苏帮”。


1月28日,大陆媒体纷纷报导江苏首富金螳螂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兴良因涉嫌行贿被捕的消息,同时披露他因与官员走得近频接大单。朱兴良曾被曝与周永康、江泽民家族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并且与已落马的江泽民扬州老家“大管家”季建业互相勾结。


1月14日,海外 消息称,周永康从江苏一手提拔上来的嫡系、“问题比较严重”的黄明被中纪委约谈,反省与周永康的关系,向组织作出交待。黄明视为是继已落马的之后,周永康在公安部的心腹人物。


大陆奸商陈光标被曝光跟江苏的政法系统 关系密切。2010年3月16日,中共喉舌人民网高调报导,陈光标受聘担任江苏省公安厅警风警纪监督员。据悉,陈光标多年来诈捐、偷税等违法行为受到江苏安全厅的保护。


消息人士透露,陈光标在纽约的愚蠢举动让北京恼火,也使得陈光标在国际媒体上的形象变得更差。


此外,陈光标和李东升以及610办公室关系密切。对北京而言,他将法轮功 问题在敏感时期推上风头,而对著名国际媒体的愚蠢的侮辱性行为,让中国的形象大大受损。


习近平阵营回击 大陆禁炒自焚 伪案


今年1月7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其苦心经营的棋子陈光标假借购买《纽约时报》之名,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大肆炒作广为人知的“天安门 自焚伪案”,意图继续煽动仇恨,抹黑法轮功,但此阴谋破产。


尤其令外界关注的是,陈光标纽约丑剧中的实质性内容在大陆被禁止报导,显示一个重大的转折性信号,意味着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正走入穷途末路,无以为继。


十五年前,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忌和权力不安全感,不顾其他常委的反对,以举国之力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在迫害难以为继时,江又与书记罗干制造了“天安门自焚 ”这样的惊天伪案,以此嫁祸栽赃法轮功,在全国乃至全球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再次掀起迫害法轮功的狂潮。


当下的中共,因为迫害法轮功而危机四伏。这场空前的灾难造成的倒退、财政空虚、政府堕落、社会失序、道德崩溃 天怒 人怨 的后果正全面浮现,中共政权摇摇欲坠。


在国际和国内巨大的压力下,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走入穷途末路,以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周永康为首的中共的血债帮已失去对中国最高权力的控制,因害怕清算而全力阻击现任当权者,中共高层 公开分裂。在高层搏击中,江系迫害法轮功的重要工具劳教制度被废除,政法委被削权,周永康被拘扣,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的“610”非法机构的头子李东生落马,矛头直逼江、罗、曾。江系正处于完全溃败之中。


2014马年伊始 中南海暗潮汹涌


2013年12月底,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迅速拉下马,而且现任政府第一次公开李东生的隐秘头衔“610”办公室主任,隐晦暗示其下台与迫害法轮功的组织有关,埋下日后升级罪名的伏笔,也点了江泽民集团的死穴。


在周永康被软禁、 媒体出身的李东生被抓、 陈光标纽约闹剧破产之际,江泽民“军师”曾庆红把多年前周永康曾经长期谋划的利用向外媒记者喂料,将政敌的贪腐黑材料利用“离案解密”释放出来,发出了“要死大家一起死”的恐吓。


美国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臧山表示,江泽民集团通过外媒大规模公布和放风,5名中共高官家属透过海外离岸金融中心设立离岸公司,隐藏巨额财富的内幕 ,让习近平和王岐山反腐信用破产,让败走不下去,把习阵营逼入反腐绝境。


石臧山表示, 2014马年伊始,中南海已是暗潮汹涌。习近平阵营手中的这张反腐牌已不能真正击中江派要害,局势正一步一步逼使习近平阵营要面对法轮功问题及尽快,因为这是你死我活的搏击,不抛弃中共,仅仅靠在中共体制内反腐败,会节节被动,因为天灭中共是当今的天象。


江派的“同归于尽”在客观上也断绝了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妥协的可能性,把习近平逼向了无路可走又必须走的最后一条路:正面中国社会的核心问题——法轮功。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4k47F

纽约时报:菲律宾总统将中共比作纳粹德国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周二呼吁全世界国家更多的支持菲律宾抵制中共强悍的在他的国家附近所作的主权申明,并将目前的状况跟1938年西方未能支持捷克斯洛伐克反对占领捷克土地相比较。


阿基诺在总统府的音乐室接受《》90分钟的采访时说,就像捷克斯洛伐克一样,菲律宾面临着被要求放弃领土给一个更加强大的外国势力的情形,如果它要抵制,它需要外国对国际法更加强大的的支持。


“如果我们对我们相信是错的某些事情说是,我们怎能保证错误不会进一步恶化下去?”他说。“什么时候才可以说,‘够了’?……记住,苏台德地区被割让是为了试图讨好希特勒以阻止第二次世界大战。”


时报》2月5日报导说,阿基诺的言论是迄今为止在亚洲国家首脑当中针对中共军事集结和领土野心最强烈的警告,也是最近几周第二次一名亚洲领导人将目前的局势跟世界大战前夕相比较。


日本首相安倍上个月在达沃斯引起轰动。他指出,英国和在1914年爆发战争,即使它们之间有密切的经济关系,就像中国 和日本现在的情况一样。


围绕钓鱼岛问题 ,日本越来越陷入跟中共的紧张对峙。去年当北京宣布的时候,甚至相对安静的韩国也表达警告。


虽然中共对于菲律宾海岸线附近的岩石浅滩和渔场的主权申明一直不太高调,但是中共在那里已经加快了行动。


在2012年跟中共对峙的时候菲律宾军队撤退之后,菲律宾似乎已经丧失对最著名的争议之地—的实际控制权。菲律宾军队离开的部份原因是在调停下达成一个协议,要求双方各自撤退同时进行谈判。但是中共军队留下来并获得控制权。


中共周三对阿基诺的评论作出强烈反应。官方称阿基诺的做法是煽风点火。文章 说中国在的主权申明具有完善的历史 基础,并暗示阿基诺是不专业和不成熟的领导人。


在周二一个涉猎广泛的采访当中,阿基诺说他认为菲律宾和美国正接近达成一个被耽搁已久的协议,它将允许更多美国军队驻扎在菲律宾,提高菲律宾的安全。但是这个话题在菲律宾政治高层 仍然具有争议,因为这个国家过去作为美国附属国的记忆令他们对紧密的军事联系保持警惕。


美国在推动这个协议以帮助它的重返亚太战略,它希望在这个地区保持一个强大的影响力来对抗中共。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egNuZ

世界最大债券基金负责人称中国不确定是市场最大风险

负责世界最大债券基金的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联席首席投资官比尔?格罗斯(Bill Gross)说,中国 发展中 国家最大的疑问和市场最大的风险之一。


“我称中国是新兴市场国家的神秘之肉,”格罗斯2月4日在接受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说。“没有人知道那里有什么……所以我们只能小心观察今年在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的潜在问题 。”


彭博社2月5日报导说,随着和中国复苏出现放缓迹象,以及美联储减少债券购买和新兴市场货币暴跌,全球股票今年一直下跌。随着全球固定收益证券享有2008年以来最好的年度开端,债券自从八月份以来上个月首次击败股票。


格罗斯说,中国今年增长的不确定正增加投资人的不安和对最安全资产的需求。


“在新兴市场空间的最后一张百搭牌,显然是中国。”格罗斯说。“(增长速度)是6%吗?是7%吗?还是5%?”


中国今年增长被看衰


彭博社报导说,中国经济在2013年增长7.7%,跟2012年速度一致。根据彭博社的民调,外界预计今年的增长为7.4%,这是自从1990年以来最虚弱的步伐。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本周在购买四年和五年期的美国债券,它坚持去年阐述的策略,它预期美联储将保持短期利率不变。


“新兴市场在变得更加廉价。”格罗斯说。“问题是新兴市场有问题。比如说巴西和土耳其。这些国家的经常账户(current-account)赤字在不断扩大。”


夸大增长速度


彭博社报导说,伊顿公司首席执行官桑迪?考特勒(Sandy Cutler)说,中共最近几年可能夸大了它的增长速度2个百分点,掩盖它的虚弱。


伊顿出售各种消费品和工业市场的产品包括建筑设备液压系统 ,汽车配件,照明,以及电器。总部位于都柏林的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跨越所有这些领域。


四年来新兴市场最差的年度开局制造了一个买入的机会,前高盛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吉姆?尼尔(Jim Neill)说。


风险投资变得更加危险


彭博社报导说,格罗斯预计全球市场和经济将出现增长放缓,这将持续“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当然过去几天我们在美国看到一些很糟糕的数字,我们怀疑 2014年 是否真的能达到3%的增长。”


美国工厂产出一月份增长达到八个月来最疲软的步伐,中国官方PMI下降到六个月来最低点。


摩根斯坦利新兴市场指数昨日下跌到五个月来最低点。土耳其,印度和南非的央行上周上调利率未能遏制新兴市场货币一月份的抛售。


“我们根据新兴市场国家来回摇摆的对冲状况来高度调剂全球金融状况—根据它们的增长速度或它们的预期增长速度。”格罗斯说。“只要增长速度下滑,风险资产就会变得更加危险和更加不稳定。”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Lzn1q0

H7N9疫情已超2013全年 中共“降级处理”

疫情不断扩散,2014年 至目前确诊病例已经超过2013年全年数据,仅官方报导已到149例之多。各地民众的恐慌情绪逐渐高涨,医院里流感和发热患者众多,官方仍然声称目前是有限人传人。据专业人士称,人传人迹象一旦出现,就非常危险,年后返程带来最大的风险,大量人口密集交叉流动和迁徙,已经构成疫情大流行的必要条件。


2014年至今官报数据已超2013全年


官方数据称,截止2月4日, 2014年各地报告确诊病例达149例,其中死亡 32例,已经超过2013年全年146例的数据,疫情明显重于去年。其中浙江和广东两省为疫情重地,两省病例就已经超过百例,数据明显高于其他省份。


浙江省疫情最为严重,2014年累计报告病例已达67例,死亡12例。


广东省仅次于浙江,从2013年8月开始累计报告50例,死亡12例。


福建省2014年报告14个病例,其中死亡1例。


江苏省2014年报告病例为9例,2月1日出现1例死亡病例。


上海市2014年报告8个病例,其中4人已经死亡,有1人为医院急诊科医生,死时年仅31岁。


湖南省2014年报告病例为4例,2月3日出现1例死亡病例。


贵州省2014年报告1例死亡病例。


广西省2014年报告确诊病例2例。


北京市2014年报告确诊病例1例。


2013年下半年开始 把疫情“降级处理”


对于病例数据的报告,2013年H7N9禽流感疫情刚刚开始时,媒体尚且会每天通报总体疫情数据。2014年疫情快速扩散,却只是各地分散报导,官方鲜少报导全国总体疫情数据,并且在通报总体死亡数据时,漏掉了福建省和贵州省的2例死亡数据。


记者致电中共国家疾控中心,一位女性工作人员称,不知道贵州省的死亡数据,没有印象,福建省的死亡病例确实是有,不通报是因统计方法不同,不属于漏报。


该工作人员还称,自2013年下半年开始,中共当局就已经把H7N9疫情降级处理,从应急管理变成乙类管理,每月通报一次疫情。对于目前比去年更加严重的疫情,官方通报为何不改为应急处理,每日通报,该工作人员称,国家规定如此处理。


至于中国 目前具体的死亡数据,该工作人员称:“一月份数据是在2月10号发布,截止到1月31日的话,死亡不只这几个省,挺多的。这些我不能回答你。”


疾控中心另一位工作人员称,北京市目前也出现了H7N9禽流感死亡病例,具体数字不清楚。


而疫情最为严重的浙江省,之前通报死亡病例达到12例,近期只通报新增病例,具体死亡数据究竟有多少,浙江省卫生厅应急办一位女性工作人员回答大纪元记者:“相关信息都发给卫生部了,由卫生部统一发布全国的疫情,你问卫生部。”


原山西省疾控中心信息科长陈涛安向大纪元表示,尽管H7N9禽流感疫情目前是乙类管理,但由于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和传染性,世界卫生组织规定,H7N9禽流感病例必须是发现1例,上报1例,并且疑似病例也要报告。现在的做法明显是错误的,每月一报是不符合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


陈涛安还称,目前中国的H7N9禽流感疑似病例非常多,流感患者也非常多,但官方一律没有进行报导,这是中共想要缩小疫情的影响,企图隐瞒疫情,并且目前的病例就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病例总数,可见疫情非常严重。


上海民众认为官方瞒报 浙江医院排队看流感


民众对官方报导的数据,普遍持怀疑 态度,认为中共一贯造假欺骗百姓,已经失去民心。上海市民李女士对大纪元表示,目前上海市报告病例只有8例,其中死亡4例,死亡率达到50%。民众对官方所报导的数据根本就不相信,因为目前上海市流感患者非常多,各大医院都是人满为患,禽流感确诊病例却一直没有增加,明显就是官方在瞒报,因为怕引起恐慌。


上海市1月份曾报告一名急诊科医生因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死亡,该事件引起中国民众的普遍恐慌,各地随后频繁出现“医生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死亡”的消息并广为流传,官方一味的辟谣并抓捕发布信息的民众,更令民众人心惶惶。


上海市浦东区一家医院的医生曾向大纪元披露,上海市卫生局对H7N9禽流感疫情向各医院下达了禁令,称“该报的报,不该报的不要报”,以避免疫情令民众产生恐慌。


北京市一位中年女性民众对大纪元表示,:“全国各地老百姓现在谁都知道,在中国生活就得呼吸阴霾,得肺癌的人很多,这H7N9禽流感又这么严重,我们不知道能怎么办,也不能脱离现实,谁也不愿意死掉,现在只能是戴口罩尽量防范。”


疫情最严重的浙江省杭州市,各医院目前的流感患者都非常多,发热门诊都需要排队看病。浙江省第一医院发热门诊一位男性医生告诉大纪元记者:“现在患者很多,都在排队等待,想看病要带上口罩,以防传染。”


养殖户求停报疫情引众议 专业人士:年后返程高峰带来最大风险


H7N9禽流感的严重疫情令广东市场“谈禽色变”,活禽销售量价一起暴跌,家禽养殖业遭受重创。广东、广西一些家禽行业近日向各级递交公开信 ,请求“停止实行H7N9的每例通报”,以解救家禽业。


大陆 人士认为,养殖业遭到重创,应该由政府进行补贴或统筹调控,不应成为民众负担的责任,不报疫情将引起疫情大流行,后果更加可怕。中共官媒报导这个信息,是为了给瞒报、漏报疫情找藉口,从而可以“名正言顺”的少报、漏报、瞒报甚至不报疫情,以避免民众的恐慌情绪不利中共的统治。


官方一再宣称,H7N9禽流感和接触鸡鸭等家禽有关。日前有民众向大纪元提出质疑,认为H7N9禽流感和鸡鸭等家禽根本没有关系,因为众多长期接触家禽的养殖户当中根本没有出现感染病例。官方的说法都是在欺骗百姓,实质原因是被官方隐瞒的。


陈涛安认为,民众的质疑是有道理的,目前H7N9禽流感的疫源并没有弄清楚,而疫情最为严重的浙江省和广东省都是沿海地区,可能疫源是来自候鸟等禽类,由候鸟的排泄物导致的传染。


陈涛安表示,目前中国各省已经出现多起家庭聚集性病例,官方称是非持续的有限人传人,而实际就是人传人。疫情一旦出现人传人,就非常危险。最大的风险来自于人口大量聚集和流动,而之前返乡过年的人口大潮如今又面临返程高峰,大量人口密集交叉流动和迁徙,已经构成疫情大流行的必要条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Lzn0Cu

【禁闻】马克思在地狱受苦 你还去见他?

南斯拉夫 共和国一座教堂的壁画,描绘运动创始人在地狱受苦。评论指出,马克思创立的无神论邪说,造成人类道德败坏,以及超过一亿人非正常死亡 ,正是实现马克思年轻时对魔教的承诺,把人类拖入地狱。


据《BBC》中文网 报导,前南斯拉夫共和国黑山境内一座教堂的壁画,描绘了共产主义运动创始人马克思、恩格斯以及前南斯拉夫领导人铁托 在地狱受苦的景象。而在黑山还有一座修道院内的壁画中,也显示希特勒、、铁托以及背叛了耶稣的犹大,一同在地狱受罚。


基督徒朱欣欣:〝基督徒们对这些人给各民族带来的灾难的愤怒的一种表达,也提醒大家不要崇拜这些偶像。〞


据《共产主义黑皮书 》记载,共产主义运动,造成至少一亿五千万人非正常死亡。


《人民大学出版社》2010年出版的《马克思传》中写道,马克思年轻时酗酒、打架,并因此被学校关禁闭,马克思1851年与女傭海伦(Helene Demuth)生下一个私生子,为了共产主义同盟的声誉,马克思把私生子,交给单身汉恩格斯抚养,恩格斯临终前在一个纸板上写下了:〝弗来迪是马克思的儿子,图西把她的父亲理想化了。〞图西是马克思的女儿。


据了解,苏共 领袖列宁有两个婚外情人。根据东德博物馆记录,列宁死于梅毒。而领袖毛泽东玩弄女人 无数,并且故意传染性病给女伴!


旅澳史学专家李元华:〝无神论最大的坏处,就是让人们不知道有因果报应,不知道天人合一,不知道善恶有报,以为可以任意所为,没有了约束力,那么很多人做起坏事来毫无顾忌。〞


马克思声称,他一生中,最痛恨那些剥削工人阶级剩余价值的资本家。不过马克思本人一生,却依赖身为资本家的恩格斯。据马克思学院的资料,马克思从恩格斯那里获取了大约六百万法郎。


翻开马克思的信件,马克思在他妻子的伯父去世时,给恩格斯的信中表示,他妻子伯父的死亡,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因为他妻子可以分到100英镑。但马克思却骂妻子的伯父是老狗,并且说:如果不是那条老狗,把过多财产留给了他的管家,他妻子还能得到更多。


马克思与他母亲也从不讲话,马克思母亲去世时,马克思给恩格斯的信中也只是关心遗产。马克思在信中写道:现在看来比那个老女人更重要,他要动身去接收遗产了。


朱欣欣:〝马克思肯定是要下地狱的,他连最起码的人道精神都没有了,完全把人当作一个工具,当作一个物来构架一个乌托邦,最后带来的确实是一个人间地狱,马克思一定正在地狱里受煎熬。〞


马克思在他的所谓著作中写道,他们要针对宗教、、国家、爱国心的所有主流观念发起战争。


而列宁则认为,必须使用所有诡计、阴谋、欺瞒、狡诈、非法手段、隐蔽手段,并掩盖真相。


据《马克思成魔之路》记载,马克思年轻时是基督徒,学生时代后期开始背离基督教,仇恨人类,企图与上帝平起平坐,渴望向上帝复仇,并与撒旦签约出卖灵魂。打上撒旦印记的马克思,发誓为撒旦代言,把全人类拖下地狱。


中国 大陆 大家经常听到,死后要去见马克思。


李元华:〝所以大家要想,其实马克思不在天堂,因为他的学说使人类道德败坏,他要遭到天谴的话,他肯定在地狱,你活时信了他,你死了以后必定要去见他,就是跟他一块下地狱,所以说呢,赶快摆脱共产邪说自救 ,才有出路。〞


《大纪元网站 》记载,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1亿5千万中国民众,退出共产的少先队、共青团、和组织。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孙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Lzn05m

【禁闻】国际忧大陆金融危机 钱荒或成常态

随着中国 金融系统 的外汇借贷不断加大,经济学者们担心,中国银行间的问题 ,会引发全球金融危机。那么,中国金融危机受害最大的将会是谁?请看专家分析。


1月刚刚离职的〝惠誉〞债信评级公司资深分析师朱夏莲,日前向《电讯报》宣告,中国已经开启了一个史无前例的信贷扩张,远远超过6年前震撼西方市场的金融危机,她说,中国银行的崩溃 不是机会很小,而是必然的。


被称为〝中国影子银行问题专家〞的朱夏莲,出生和成长于,毕业于〝耶鲁大学〞。早在2009年,朱夏莲就警告,在西方金融危机发生之后,中国影子银行系统助长了信贷扩张。随着最近几周〝中国工商银行〞试图对其销售的信托产品撇清违约责任,朱夏莲的警告显得更加具有份量。


在过去五年内,银行业已经贷出了14万亿到15万亿美元。而一月下旬,〝中诚信托〞的〝 诚至金开1号〞信托产品违约,造成30亿规模的兑付危机。


国际清算银行去年10月发布的数字显示,截至去年3月,中国的外汇贷款以及中国公司的跨境借款,已经达到8,800亿美元,比2009年上升了2,700亿美元。


朱夏莲说,快速的外汇借贷扩张,代表中国金融系统的危机,会给国际银行带来更大的风险。


金融分析师任中道:〝它对国内的影响确实是大于国外的,首先钱荒将成为今年的常态,中共不断的滥发货币,通货膨胀非常的严重,老百姓生活成本增加,房租已经连续涨了20个月了,企业要承担更高的利率。〞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 谢田:〝这些风险主要还是在中国自己,直接影响到中国地方债,通货膨胀、还有房地产的泡沫和股市的泡沫,信贷、钱荒的危机,肯定会在中国造成巨大的金融震荡。〞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指出,中国金融体系的崩溃对国外的影响,主要体现在国外驻华企业,而对于中国企业,中共可以动用3万多亿美元的外汇储备,来偿还国营企业的外汇借贷。


据《上海证券报》报导,1月份的前20天,四大银行新增贷款达4400亿,存款则负增长超过7000亿,预计1月新增贷款将超过去年的1万700亿,达到1万1000亿。


而1月29号,〝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报告说,〝交通银行〞预计1月份新增贷款为1万1500亿元人民币。


不过一些小企业还是很难获得银行贷款。湖南一家俬人企业合伙人说,去年,他的公司一直想贷款购买一个煤矿,可一直贷不到款,最终还是通过拿到了8,000万港元(合1,030万美元)的贷款。


另外, 2008年全球金融海啸时,中共投入的4万亿刺激经济计划产生的经济泡沫,目前如同把可乐急速倒入杯中,日益显露出来。


任中道:〝比如有目共睹的房地产的泡沫,还有金融体系,影子银行总体规模超过30万亿,相当于GDP的一半,什么意思呢,就是所有老百姓创造财富,大概超过一半可能是泡沫的情况。〞


中国的影子银行和正规银行犹如孪生兄弟,其中两大阵地—–信托和理财产品,危机频频爆发。任中道指出,〝中诚信托〞30亿规模的兑付危机出现,表明泡沫已经开始破裂。而今年还有超过5万亿规模的信托需要兑付,将会直接影响到正规银行,而影子银行、房地产和地方债,也会像放炮竹似的,连连崩溃。


中国《证券时报》分析表示,美元的持续升值,会导致中国资产市场被迫滑落,外汇储备增加规模的自主权也会很小,利率政策也很难运用。分析人士指出,中国金融体系会因为美元的升值而变得更加脆弱。


同时,《电讯报》引述〝瑞士联合银行集团〞资深经济师麦戈纳斯(George Magnus)的观点认为,中国银行系统类似于80年代金融崩溃之前的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钟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LzmZP0

专家担心新型H10N8禽流感成大流行

的人感染病例和死亡 个案不断增加之际,再发现一种前所未见的新型禽流感病毒H10N8,目前已有2人感染,其中1人死亡。专家担心病毒突变可能酿成大流行。


去年12月,南京市一名73岁的妇女感染H10N8病毒后不治身亡。这名妇女曾经前往一个活禽市场,但不知其病毒是否因此而感染。目前,在江西南昌又发现了第二例感染这一病毒的患者。这名55岁妇女病重住院,但大陆 当局未透露其他细节。


报道,大陆科学 家从该名身亡妇女取下的H10N8病毒样本进行基因分析,他们在一篇刊登在医学杂志《柳叶刀》上的文章 说,这是其他种禽流感病毒的基因重整,其中包括在大陆家禽常见感染的H9N2禽流感。


中国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者舒跃龙在文章中说,令人颇为担心的是,H10N8病毒就像H9N2禽流感一样,已经进化出〝某些能够使病毒有效率在人体复制的基因特征〞。南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刘明宾(Mingbin Liu)表示,H10N8出现第2宗人类感染病例,特别令人担心的原因在于,这显示H10N8病毒持续传播,可能在未来 造成更多人感染。


不过,有流感专家表示,他们同意这是来自持续传播中突变流感病毒,潜在威胁的重要提醒,但目前尚未发现这一病毒最终可能发展为人类之间相互传染,表示现阶段不需特别担心。


立法会医学界梁家骝对本台表示,现时对有关病毒掌握的资料不多,但据了解,新型的H10N8与现时流行的H7N9是两种不同病毒,目前仍不清楚是否会人传人感染。


另外,大陆过去一日新增10宗病例,其中广东有4名患者分别来自肇庆、佛山及深圳。而肇庆和中山更分别出现堂兄妹、父女一起感染H7N9禽流感的家庭聚集性病例,但暂未能证实是否人传人。


广东传染病预防控制所官员表示,肇庆怀集的两名儿童患者是堂兄妹关系,这两兄妹生活在一起,由祖母带,家的顶楼养有20多只活鸡,其中有8只是发病前10天从当地市场买回来的。可基本判断两人为共同暴露可能性大。而中山的父女患者,父亲是做烧烤的,与女儿存在共同暴露的机会,但目前尚未能排除有限人传人的可能。广东今年共有50人感染H7N9,其中12人死亡。


此外,浙江周三增加4宗病例,3人病情为重症,1人为危重。广西及福建则各增1宗病例。


国家卫生计生委强调,截至目前,绝大多数病例仍属散发性,未发现病毒具备有效人传人的能力。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N3LAwS

中南海四面漏风 这些核心机密出口转内销

日前,中共当局公布了一项《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遭到外界广泛质疑。有评论指,中四面透风,早就无密可保。而更多中南海不敢为民众所知的核心机密早已在国际曝光,并在高层 对决敏感时刻,出口转内销,选择 性解禁公开、施压对手。


中南海四面透风 早就无密可保


2月3日,中共国务院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并将于3月1日生效。《路透社》报导称,中共的国家秘密法非常模糊不清,它涵盖的内容从每年被处决犯人人数到工业统计数据,甚至是污染数据以及任何可追溯定义为国家机密的信息。


港媒《东方日报》评论称,中共保密工作其实很荒唐,该保的密保不住,不该保的密捂得严严实实,导致谣言满天飞,政府权威大打折扣。尤其是地方政府,将原本应该公开的施政讯息,当作国家机密锁进保险柜,剥夺 公众的知情权,如此倒行逆施,主要是为了愚弄百姓,方便自把自为。


另方面很多原属国家机密的事项,却一早就被外界侦知,许多中共高层 的人事调动、官员双规的消息都是出口转内销。尤其是前后,的细节、第五代打老虎的过程,更被海外 传媒事无钜细地和盘端出,难怪有人说中南海四面透风,早就无密可保。


案 各派放风


中共以来,中共省部级以上高官接连落马,几乎都是经过非官方的“出口转内销”后,才被官方证实,如此前的中央委员、周永康在中石油的管家,周永康在政法委系统 的马仔、迫害法轮功 的610头子李东生的落马,都是如此。


大纪元此前报导,2013年3.19北京政变后,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就被内控。


随着当局反腐,周永康在四川官场、中石油及政法系统三大板块权力全部失守后,随后周永康本人、其家人及妹妹被捕的消息不断疯传,去年年底,有消息称,周永康已于2013年12月5日被捕。


2013年12月20日,迫害法轮功 的610头子李东生被当局抛出,5天后,被解职。这令江派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恐惧万分;随后作出各种反击。当2014年 1月7日,江派富商陈光标企图绑架现政府的“闹剧”流产后;于2014年1月21日,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江派利用喂料的方式释放习近平、温家宝、李鹏、胡锦涛、等家族的“离岸经济”丑闻,以“同归于尽”的方式威胁当局;引发当局的强力警告。


2014年1月29日,外媒纷纷报导称,周永康案已在中共内部正厅级以上高官传达。同时,江派要员、军师曾庆红的家族巨额贪腐丑闻,再次经消息人士见诸于港媒,并称当局真正打的大老虎是“曾庆红”,警告意味浓烈。


政变密谋案国际曝光


自2012年2月,王立军携活摘器官、政变等机密文件出逃到美领馆后,薄熙来、周永康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支持下,在曾庆红的策划下,密谋在十八大后,从习近平手中窃取中共最高权力的政变经美媒曝光后,立即引爆中共政坛的大地震,中共高层公然分裂,权斗日益白热化。


随即,2012年3月15日,政变主角薄熙来被解职;2013年10月,薄熙来以受贿、滥用职权等罪名判处无期徒刑,但其核心罪行政变密谋和活摘器官等罪行被掩盖。随后,周永康成为第二季,随着其马仔不断落马,周永康被公开抛出只是时间问题 。薄周政变密谋除海外已广为人知外,在大陆 ,局势敏感时刻曾一度解禁。


2013年12月22日,大陆搜索 引擎百度解禁了《大纪元》题为“涉的中南海重要人物名单”的文章 等。


活摘器官案国际曝光 局势敏感点选择性解禁


自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来,在其“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差尸源,直接火化”等的灭绝政策下,经中共先后两名政法委书记罗干、周永康实施,迫害致死数百万法轮功学员,活摘了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在全球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十多年的讲真相下,中共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以及比纳粹都残忍的“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在国际社会不断曝光。


2013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当天,“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携全球五大洲、53个国家共有近150万人有效联署,向联合国递交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要求联合国采取行动;12月12日,在法国斯特拉斯堡(strasbourg)欧洲议会大厦举行的年度欧洲议会最后一次全体大会上,欧洲议会议员投票通过了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的紧急议案。


周永康在政法系统的头号马仔、迫害法轮功的610头子李东生于2013年12月20日落马。就在当局抛出迫害法轮功的头子的同时,百度也解禁了江泽民集团等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12月26日、28日,百度再次大量解禁江泽民、罗干、周永康等犯有“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大纪元的相关文章及“江泽民、罗干、周永康、李东生”等已被全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而遭到起诉等字样。如:大纪元特稿,等。




2013年12月20日,迫害法轮功的601头子李东生落马,5天后,李东生被解职。就在当局抛出迫害法轮功的头子的同时,百度大量解禁了江泽民集团等迫害法轮功的罪行。(百度截图)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dKn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