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北京阴霾太重 多个航班被迫备降或取消



北京之际,京津冀地区接连遭遇严重阴霾。10月25日深夜阴霾加剧,一些飞往北京的航班或被取消或延误或转往其它机场,一直到凌晨三点北京机场才重新开始运作。



四中全会至今,阴霾连续数天聚集京津冀等北方地区。昨晚阴霾加剧,北京首都机场航班发布延误橙色预警。晚上23:30开始无法正常起降,一直持续至26日凌晨03:00。一些内陆准备飞往北京的航班纷纷被取消或延误。而更多飞往北京的内陆、外国航班,纷纷转去上海、青岛、济南等机场降落。


海南航空公司的航班HU7602因无法降落,备降至济南机场,而东航MU750则紧急降落青岛。据悉多数飞机都备降上海机场。


10月26日凌晨,董事长微博透露,他搭飞机回北京,但睡醒后发现人已经到郑州。他被告知北京空气污染飞机不能降落,一小时后冷空气会吹到北京。


因天气预报指北京时间凌晨两点后机场的能见度开始好转,因此有两架已在北京上空的飞机一直在机场上空盘旋,希望阴霾散开后尽早降落。


昨天PM表显示,北京市全市365,美使馆达到430,东四环424。经纬中国 创始人张颖悲哀表示阴霾已经持续六天了,越来越绝望的感觉挥之不去 。自己连骂的力气都没了……。


北京一家企业的总经理表示,回来路上20米外就看不见车了。资深足球节目主持人董路称,凌晨2点30分自己成为“雾都孤儿”。也有北京人讥讽道:“中国人在‘英明’领导下,又创造了一种天气模式——霾。居然有霾转多云这样的天气预报格式了。”


住海淀区的北京人对官方PM值表示怀疑 :“觉得今天晚上都不止这个数,这是见到最严重的一次。”


据《北京青年报》报导,进入10月,已发生三次重污染过程,面积达到56万平方公里,京津冀及周边和东北部份城市是“重灾区”。环境监测总站首席预报员预计此轮的重度污染要到月底才能彻底消散。


责任编辑:真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enSRm

王岐山突然改变说法 高层激烈对抗隐现


在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王岐山提出新的说法“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并措辞严厉指摘中共官员“不讲廉耻、毫无戒惧之心”。专家表示,王岐山的反腐动静愈大,愈见反腐阻力大。分析称,这种阻力来自中共高层

王岐山改变说法 显示反腐阻力大


中共王岐山在10月25日举行的中纪委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在反腐高压态势下,仍有官员不收敛不收手、甚至变本加厉。


王岐山警告,谁在这样的形势下仍敢我行我素、依然故我,就要付出代价。


王岐山还说,现在有的党员干部“不知法律 法规,无视规矩、不讲廉耻,毫无戒惧之心”等。


而在之前的8月25日的中共政协常委会上,王岐山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并以“反腐永远在路上”作为结语。


外界注意到王岐山在中纪委四中全会上称“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改变了以前的说法,而且王岐山此次讲话充满火药味。


外界分析认为,王岐山反腐在中共高层 遇到了极大阻力,而省部级的官员没有资格同王岐山“斗争”,更大的阻力来自中南海高层。


王岐山这次会议还强调,党内决不允许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 利益输送,决不允许自行其是、阳奉阴违”。他强调要“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


中共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汪玉凯日前对《明报》表示,王岐山罕有地强调了政治纪律的重要性,证明党内团团伙伙、拉帮结派现象明显突出,帮派之中利益输送现象严重。


此外,王岐山的话也说明反腐的动静愈大,抵抗反腐的“能量”聚合也愈来愈快,形成对反腐的阻力。而“在路上”的提法,显示不排除会有更多的大老虎被打出来。


江派三常委不断对抗、搅局


中共现任、刘云山和张高丽(“两张一刘”)是江泽民集团目前在台面上的最高代言人。他们在1999年以后凭藉卖力迫害法轮功 、讨好江泽民实现其仕途的关键跳跃,同时在江泽民“腐败治国”政策下暴敛财富。这些人害怕被清算,成为阵营反腐的最大阻力。


据港媒披露,贪腐至少达数百亿财富,富可敌国。常年负责中共文宣口的刘云山,一直利用其掌控的话语 权对习近平的言论进行抵制、封杀,甚至“绑架”习近平向左转,并控制官媒为反腐降温。


10月24日,即中共四中全会结束的第二天,中共四个常委或召开会议或在会见宾客时传达或介绍中共“四中全会精神”,江派常委张高丽、刘云山没有任何宣传“四中全会精神”的动作。


港媒报导,张高丽曾与张德江联署提出特赦在经济领域、配偶子女定居境外、特权敛财非法性的议案,为腐败“打气”。但今年5月,政治局审议该议案时否决。


随后不久,天津官方首次罕有地将一直掩盖的私募案“抖落”出来,直指幕后的张高丽。据悉,天津私募骗人事件从2010年初至2012年,有数十家公司被查封,给几十万家庭带来巨大损失,中国 各地不断有人到天津上访 、报案。


6月初,深航案庭审结束,张德江在幕后的角色也“呼之欲出”。


6月10日,在张德江和刘云山联手运作下,中共“”抛出白皮书,改动“一国两制”的定义,大肆在香港搅局。8月17日江泽民生日当天,张德江布局香港亲共阵营发动“反占中游行”闹剧。


8月31日下午,张德江操控的中共人大常委会对香港政改框架进行表决,连落三闸,全面封杀港人争取的真正普选,再次激怒港人,导致香港局势空前紧张。


在数以万计的香港学生和市民走上街头示威抗议期间,张德江出言恐吓香港将“有事情发生”。


刘云山控制的宣传口更是利用舆论轰炸抗议学生,并恐吓港人“香港警察若力不从心,中共武警可协助平乱”。


9月29日,中南海高层出席中共建政65周年音乐会,习、江阵营的人马座次泾渭分明,显示习阵营四常委与江派三常委公开分裂。


责任编辑:刘晓真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2EoODf

大陆女童被作人体运毒 吞320粒海洛因


近日,云南省龙陵县被爆出一起人体藏毒案,四名女童竟被贩毒罪犯当作人体〝运毒工具〞,她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吞服320粒海洛因,净重1390克。她们最大的14岁,最小的11岁。


据云南昆明网媒报导,该4名女童系四川省布拖县人,4女童表示,她们是受四川一位不知名的〝阿姨〞以1万元人民币为诱饵,到云南边境地区〝运货〞,她们先是被〝阿姨〞带至云南丽江后,被转至临仓市镇康县勐捧镇。10月14日,〝阿姨〞让4名女童将〝货〞-320粒海洛因吞入腹中,而后4人被送上一辆微型车,将〝货〞运回四川。当时〝阿姨〞承诺,事成后她们将获得1万元〝劳务费〞。据了解,这4位女童都是彞族人,其年龄在11-14之间。


报导称,10月14日上午11时30分,她们在云南省龙陵县猛糯镇海头村岔路口被查获,被查获时,她们甚至不知道自己体内藏匿的〝货〞就是毒品,更不知道运输毒品是一种违法犯罪行为。15日女童们在警方的监控下,从体内排出毒品海洛因320粒,净重1390克。


据悉,10月18日,她们均由家属带回四川。而〝阿姨〞等贩毒嫌疑人去向不明。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ZPQ5Rn

太子党对决刘云山?胡德平出任《炎黄春秋》社长



10月25日,有外媒披露,大陆政论杂志《炎黄春秋 》24日召开会议,宣布由前总书记的长子出任社长。此前,9月17日,《炎黄春秋》遭江派整肃,这次由胡德平出任《炎黄春秋》社长,被认为是太子党出手对决刘云山。图为胡德平。(新纪元资料室)



10月25日,有外媒披露,大陆政论杂志《炎黄春秋》24日召开会议,宣布由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的长子胡德平出任社长。此前,9月17日,《炎黄春秋》接到中共官方通知,要求划归中共文化部管辖。分析认为,胡德平被视为太子党右派“精神领袖”,此次由胡德平赶在《炎黄春秋》杂志被文化部收编之前出任其社长,很可能是太子党出手对决刘云山。



外媒曝胡德平出任《炎黄春秋》社长


10月25日,自由电台披露,10月24日中午,大陆政论杂志《炎黄春秋》召开全体会议,宣布由胡德平出任社长,陆德任常务副社长兼法定代表人,总编辑及其他主要职位不变。该杂志社社长杜导正宣布退出,改任名誉社长。


胡德平是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的长子,曾任部副部长,第十届人大常委、中共工商联第一副主席,现任中共政协常务委员。陆德则是前中共国务院陆定一的儿子,曾担任中共国家开发银行信息中心局局长、中国 防卫科技学院副院长。


此前,9月17日,《炎黄春秋》突然接到中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正式公文通知,要求他们60天内必须完成变更主管单位手续,否则便吊销执照。


《炎黄春秋》原来的主管单位是“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是中共一帮支持改革的元老参与 创办的杂志,刘云山故意要求将其主管单位改为文化部下属的中国艺术 研究院。


91岁高龄的杜导正对媒体透露,相关“红头文件”来得很突然,事先没有任何迹象。杜导正认为,刘云山主导的这次行动是周密计划的,“下手狠辣,动作迅猛”,前后不到七、八天就下达正式文件。


9月27日,海外 有消息说,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等中高层 对《炎黄春秋》被要求变换主管单位并不知情。据说该杂志社已致信习近平,上书中南海,要求“尽快制止中共宣传主管部门的错误行径”。


分析认为,胡德平被外界视为太子党右派“精神领袖”,此次由胡德平赶在《炎黄春秋》杂志在被文化部收编之前出任其社长,力保《炎黄杂志》的意味明显,很可能是太子党出手对决刘云山。


胡德平与习近平关系密切


胡德平与习近平关系密切,据说,胡德平能对习近平直接建言。2012年王立军事件爆发后,在余党及周永康 的不断搅局中,胡德平始终站在习近平一边。


2012年9月1日至9月14日,习近平曾“失踪”两周。9月7日,路透社披露,习近平近日与胡德平举行了私人会谈。报导称,在处理薄熙来的问题 上,两人有一致的意见,认为对需要按照“党纪国法”处理,习近平还特别提到薄熙来“非自己盟友”。


2014年 4月6日至13日,胡德平对日本进行了访问,获超高规格接待。当时外界猜测胡德平是习近平的“密使”,认为胡德平这次访日,可能是中共尝试与日本改善关系的重要举措。


《炎黄春秋》或得到习近平支持


《炎黄春秋》近期连续发表支持习近平的文章 。《炎黄春秋》4月份最新一期刊发中共党内改革派元老的“新春联谊会发言摘要”,包括各种敏感言论,为政改发声。


《炎黄春秋》自1991年创刊以来一直以敢言著称,得到许多中共党内自由派元老的支持。习近平父亲习仲勋生前曾为《炎黄春秋》创刊十年题词:《炎黄春秋》办得不错。


今年2月18日,《炎黄春秋》杂志社在北京举行新年联谊会,包括胡德平在内的百多位退休高官、学者、律师 等自由派精英齐聚联谊会。据称习近平的姐姐习干平到场,被认为是在力挺改革派。


这次《炎黄春秋》遭江派整肃,随后与习近平关系密切的太子党胡德平出任该杂志社社长,或表明《炎黄春秋》已得到习近平的支持。


责任编辑:刘晓真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ut8ni

香港富商未对雨伞运动表态 新华社急了



中共官方媒体《新华网》日前发表英文署名文章 ,点名香港富豪至今未就“雨伞运动”表态,该文章很快引起大陆网络舆论关注,有评论指港商未挺梁新华社已经着急了。不过该文章很快被删除。(网络图片



中共官方媒体《新华网》日前发表英文署名文章,点名香港富豪至今未就“雨伞运动”表态。但诡异的是,上述文章很快被删除,当晚《新华网》又以中文 刊发文章,文章以移花接木的手法拼凑一些香港商界名人批港人民主诉求的言论。目前香港局势持续近一个月,凸显中共高层 分裂,刘云山控制党媒对香港民主运动定调不断升级,杀机尽显。



香港富商对雨伞运动未表态 新华社急了


中共官方媒体《新华网》25日上午发表英文署名文章《Hong Kong tycoons reluctant to take side amid Occupy turmoil》,点名香港富豪至今未就“雨伞运动”表态。


该文章称,中共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是公开表示“反对”的少数几个香港富豪。文章称,除了董建华外,上月在北京获习近平接见的香港工商专业界代表团,没有人公开表态支持香港特首梁振英以及警方处理示威的做法。


文章称,香港长实集团主席李嘉诚在10月15日发表声明,呼吁香港抗议者回家。但是,该文章未提及这位首富是否赞同抗议者的诉求。


文章还提到,恒地主席李兆基、九仓主席吴光正、以及“糖王”郭鹤年至今仍对“雨伞运动”保持沉默。


官方《新华网》的上述文章很快引起大陆网络舆论关注,有评论指对于香港富豪还未挺梁,新华社着急的已经坐不住了。或许担心该消息对大陆舆论会产生负面影响,官方很快将上述文章删除。


当晚《新华网》以中文刊发文章《香港商界:“”影响香港经济破坏社会秩序》,在这篇文章中又以移花接木的手法拼凑了一些香港商界名人批评占中的言论。


香港局势凸显中共高层 博弈


10月3日,在香港民众要求真普选的抗争运动展开之时,大批黑帮势力暴力冲击香港和平民主运动人士,使香港局势再升级。


据《周刊》报导,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香港普选问题 激化香港局势,试图再次制造如“六?四 ”的流血事件从而追究责任,逼使习近平下台。但习近平同样有大量部署反制,并将梁振英的黑白道暗线起底、曝光。


在香港问题上,江派常委刘云山掌控和指挥党媒对香港民主运动定调不断升级,杀机尽显。


面对江派步步激化香港的策略,习也频频出招,不仅藉前特首董建华温和“发声”,藉媒体问责梁施政无能,再曝梁贪腐丑闻……,并“放权”张德江、梁振英等,在内定不动用军队的前提下,若能平息学潮,北京乐见其成,若摆不平,届时可依此追究江派人马的职责。


此时北京对香港问题出现不同声音,让人真切感受中共高层严重分裂。


香港富豪替习发声暗批梁振英


10月4日,香港局势演化。梁振英下令抗议人士必须在10月6日早上把总部门前的道路清除出来,否则他会“采取一切必要行动,以恢复社会秩序”。面对威胁,香港民众并不害怕,当晚有超过10万人参加了在金钟举行的反黑、反暴力大集会。


在香港局势即将升级之下,10月5日,董建华发表题为《董建华先生对学生和年轻朋友的呼吁》的声明,呼吁学生尽快撤离示威区,以策安全。


董建华此声明被认为是代表了习近平对“雨伞运动”的态度。此前港媒引述政界人士分析称,作为前特首,董建华发声明前必获中共中央首肯。该声明对学生态度相对温和,或可反映北京现阶段想将学生与占中区分,暂不会用强硬手法镇压。


早前有报导,董建华与习近平关系非浅。习近平主政福建时期与董建华就交往甚密。在习、江激烈博弈战中,董建华曾多次替习近平对外“发声”。


10月15日,亚洲首富、香港长实集团主席李嘉诚发表声明,并向香港学生喊话。李嘉诚和董建华向学生喊话内容表达的意思基本相似。外界认为,他们二人向学生的喊话所释放的信息,并不仅仅是对向学生,还有通过这种方式传递中共高层信息的用意。


在《新华网》10月25日刊发的这篇英文署名文章中提到了,在上月李嘉诚同香港70多名富豪在董建华的带领下进京同习近平见面。


不过在这次会见中,习近平关于香港政策的言论跟江派人大委员长张德江之前的言论有明显分歧。分析指,此次由董建华而非梁振英带香港富豪入京,向外界传达出梁振英已经不获北京和香港当地商家支持的明显信号。


3月6日,与习近平、王岐山关系密切的大陆传媒《财新网》刊登李嘉诚的访谈内容。李嘉诚在访问中暗批梁振英施政无能,只会利用民粹主义来煽动仇富情绪以维持施政,字里行间倒梁意味十足。


法轮功 问题是中共高层博弈的核心


从9月28日开始,“雨伞运动”持续近一个月。据《大纪元》此前报导,造成香港危机的深层原因,是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香港为筹码,针对习近平进行政变夺权的行动。江泽民集团一直非常害怕失去对中共最高权力掌控,恐惧无法维持迫害法轮功 政策被清算。为此江泽民集团对习近平实施政变计划,意图把薄熙来推上台,但因王立军事件阴谋破产。


作为反击,习近平上任后为正常执政,针对江泽民集团,开始“反腐”。随着薄熙来、落马,这是中共江泽民集团自“六?四”以来,首次失去了对中共最高权力的控制,也面临迫害无法维持的局面。作为政变的延伸,江泽民集团两年来一直在部署通过暗杀、政变或制造类似“六?四”的大事件,来逼使习近平下台。喧闹多时的香港政改就是在这个大背景下被设局。


江派的目的是升级暴力冲突,用黑道手法制造恐怖,试图藉此让香港全面陷入动乱,然后利用中共体制逼迫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出动军队镇压,再利用海内外的谴责舆论推倒习近平,以“纠正习近平的错误”方式重新夺回中共最高权力。


海外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认为,中共政权最大的危机就是政权稳定危机,所以中共需要不断。如今中共的当权者是习近平,习近平自然不希望香港动乱。但是由于中共宣传系统 的大部份权力如今由江派刘云山掌控,撤换特首需要通过人大的程式,江派张德江和刘云山联手,使用中共党性 和组织原则作为武器来制约对抗习近平,因此,习近平暂时无法直接通过中共的人大组织程式使梁振英下台。


他说,外界看到香港的政经界最有影响力的两个人物董建华和李嘉诚,接连向学生喊话,读懂中共政局的人都明白,这是他们向学生和外界发出习近平无法和不便发出的信息。与此同时,通过澳洲媒体曝出梁振英秘密收澳企钜款的重磅丑闻,为梁振英的下台做出铺垫。这其实都是间接回应了学生要求“梁振英下台”的诉求。但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看明白这一点。


责任编辑:刘晓真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sG74c

传李源潮婉拒张德江提议 习近平:谁开枪谁下台


运动在经历了示威者与香港警方以及间歇前往闹场的所谓〝反占中〞人士的一系列〝拉锯战〞后,目前陷入僵持局面。日前,有香港杂志突然发文,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称,在香港占中运动启动之初,香港差一点上演〝港版六四 〞惨剧,而港府、港警的〝反占中〞部署背后,牵扯的是中你死我活、深不可测的中共党争。


》月刊最近刊发的11月号发表了一篇题为《惊人内幕 欲血染香江逼宫 习近平识破喝止》的文章 。该文引述〝北京消息人士老友〞透露称,港府、港警的〝反占中〞部署背后牵扯的是中南海你死我活、深不可测的中共党争。有人想借平息占中,在全世界镁光灯前制造一场〝港版六四〞,让万难推卸责任的习近平染上满身港人鲜血,背上千古罪人的黑幡,为所有退休、在职的提供一桶〝倒习逼宫〞的强暴炸药。


据披露,9月28日晚10点,港澳问题 协调小组组长张德江、分管统战的副,香港中联办主任和特首共同向北京当局提出武力镇压港人占中行动的建议。而此前,已由混杂在示威者当中的便衣放出要开枪的风声。


消息人士透露称,港澳协调小组的副组长李源潮等人以弃权的方式婉拒。而习近平的反应是一口否决。据称,通过李源转达的指示是:〝绝对不准开枪。‘六四’的教训还不深刻吗?谁批准开枪谁下台。连催泪弹也完全不必要。放就放了,吓不退人见好就收吧。一步步恶化到这个地步,怎么化解是你们的工作。总之,决不允许流血,争取民意支持,香港的事情必须与香港人民商量。〞


据港媒的报导,〝占中运动〞正式启动的9月28日那一天,从下午5点58分第一枚催泪弹飞向干诺道的人群开始,在接下来的8小时里,香港警方奉命先后向人群密集处发射了87颗催泪弹。但示威的香港市民只是在毒烟弥漫的大街上暂时略作退避,随即,人群又潮水般再次汇集。而且越来越多的市民义愤填膺,关掉家中电视,直奔金钟。之后,为拉开警方的防线,近万市民分头把占领阵地延伸到铜锣湾及旺角。期间,香港警察曾打出牌子,警告准备〝不撤离就开枪〞。


29日凌晨1点57分,催泪弹的爆炸声嘎然而止。配备防毒面具的防暴队全数撤离。橡胶子弹、散弹枪原数入库。


《前哨》月刊引述〝老友〞分析称,若不是习近平断然否决张德江等人武力清场的提议,那防暴队斜挎的AR15将〝大显神威〞,那样的话,不仅学生惨了,习近平也惨了。而且将没有外商敢再投资香港,香港的繁荣稳定也就葬送了。到时张德江在老江的袒护下,一定会把责任推得干干净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O3FE1

何时引爆周永康案? 周或成习近平一张牌



备受外界关注的,未在日前结束的中共十八届上公布。周永康 是江派的元凶,掌握大量江派人马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政变及贪腐的铁证。周永康案现在引而不发,显示当局随时都可升级周案。



四中全会没有周永康案消息


10月23日,中共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结束。当天,中共公布了的会议公报显示,当局对6名中央委员、候补委员李东生、、王永春、、万庆良和杨金山开除籍的处理,但对外界认为的周永康案未处理。


李东生、蒋洁敏、王永春、李春城都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马仔,涉及中共政法委、中石油、四川官场三大板块。


李东生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的主要帮凶,是当年“天安门 自焚 伪案”的媒体策划人;蒋洁敏、王永春是周永康在中石油系统 内的马仔、看护人,涉嫌向周永康等江派人马进贡钱财;李春城是周永康在四川官场的代表,是在四川利益的保护者;而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是周永康的心腹、铁杆、前“南粤政法王”的心腹,手中握有江派地下党在人马的重要信息。


周永康掌握江派人马大量犯罪证据


周永康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心腹,在胡锦涛时期,长期替其掌管公安、武警、警察等,也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元凶之一。


周永康任四川省委书记开始,为了累积政治资本,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使四川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


2002年,周永康升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副书记、公安部部长,成为时任政法委书记、常委罗干迫害法轮功的“得力干将”;2007年周永康入常,兼任政法委书记,成为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直接代言人。


在周永康、罗干、江泽民等人的直接指使下,江泽民集团迫害致死几百万法轮功学员、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


全球上亿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15年讲真相,使得江泽民、周永康等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大罪已大白于天下。大陆最大搜索 引擎百度在习、江斗 的关键时期,也常常解禁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外界认为,这是百度配合当局打击江派人马。


当局不仅知道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罪证,而且还掌握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企图政变及江派人马贪腐的罪证。周永康成为了当局打击江派人马的一张牌。


责任编辑:林锐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9IWuF

香港富豪不就反占中表态 新华网报导诡异被删


香港民众争取真普选的〝占中运动〞已进入第28天,日前,中共喉舌新华社星发表英文署名文章 ,点名指责香港富商至今没有对香港〝占领中环〞抗议行动表态。但该文随后被连夜删除了该文。新华网的态度在一天之内、早晚之间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变,背后原因引人猜测。海外 有舆论认为,这个现象暴露出中共内部和江泽民派在问题 上的有明显的分歧。


10月25日,香港《苹果日报》报导,24日,中共新华社发表英文署名文章《Hong Kong tycoons reluctant to take side amid Occupy turmoil》,指名道姓地对香港富豪至今未就反占中表态提出指责。


文章表示,香港占中运动已持续近1个月,至今只有率团访京的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明确反占领、支持特首和警察;坐在董建华身旁的长实主席李嘉诚,至今也仅仅呼吁示威学生回家,并没有明确表态是否支持示威者的诉求。


文章同时点名恒基主席李兆基、嘉里主席郭鹤年等富豪,至今一直对香港占中事态保持沉默。文章还批评,这些早前上京会晤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富豪们,没有表态支持香港警方处理示威的手法以及特首梁振英领导的政府。


此外,文章还点名党党魁田北俊,指责他是首位公开要求的建制派人物。此前,田北俊曾公开表示,监于现时特区政府施政困难,梁振英应考虑辞职。


但蹊跷的是,当天夜里,上述英文报导突然被删除,反而在新华网刊登了一篇中文 文章,摘录多位香港富豪早前发表的关于反占中的言论,当中部分言论是在占中启动之前发表的言论。


新华网一天之内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引起外界的猜测。海外有舆论认为,作为中共喉舌的新华网在发表涉及香港占中问题的报导时竟然出现类似进退失据的现象,透露出中共高层 在香港问题上存在分歧的明显迹象。


此前,香港《前哨》总编刘达文在占中行动刚刚启动的第二天(9月29日),接受《》的采访表示,从最近的迹象来看,中共高层 在香港问题上有分歧。


当时,上有消息称,香港特首梁振英、中共港澳领导小组组长张德红等人,已于占中运动正式启动的28日向北京当局提议〝武力镇压〞,但未获习近平的批准。报导说〝习近平对此建议愤怒的否认,还严厉批评梁振英。〞但此消息至今未获中共官方证实。


BBC 报导, 10月 5日香港媒体发表一篇题为《董建华先生对学生和年轻朋友的呼吁》的声明,指学生和年轻人参加占领行动追求,作出很大牺牲,但占领情况愈来愈复杂,呼吁学生尽快撤离示威区。


10月15日,亚洲首富、香港长实集团主席李嘉诚也发表声明,向香港学生喊话,呼吁学生撤离。随后,有庄丰在海外中文 媒体上发文分析称,李嘉诚和董建华出面对学生的喊话,明显是代表习近平的态度。

文章认为,李、董二人的声明,与习近平9月22日接见他们时的讲话高度呼应,有四点内容惊人一致:1、都强调〝理解〞学生运动;2、都强调各方面都〝听到了〞;3、都强调要拿出〝智慧〞;4、都暗示如果局面失控,可能酿成悲剧。


文章分析,强调〝理解〞就是不定性为〝非法〞也不定性为〝动乱〞,更不会秋后算账;强调〝听到了〞就是已经清楚了解学生的诉求,但要〝做到〞需要时间和时机;强调〝智慧〞就是让学生不要停留在问题表面,而要看清背后的较量。


文章分析指出,在香港问题背后,存在中共高层内部习近平阵营和江泽民派系的政治博弈。在这场博弈中,使用武力、动用黑帮特务闹事,试图通过升级局势迫使武力镇压的,是江派人马蓄意搅局所为,他们是巴不得流血的,因为局面失控才有借口出兵〝维持秩序〞;。而否决香港特首梁振英武力清场的提议;通过媒体表态〝坚决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董建华、李嘉诚出面对学生运动表示〝理解〞;爆料梁振英接受5000万巨额资金等,都是习近平阵营的应对方法。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CK0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