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15

陆媒起底郭文贵 令计划案分支滚雪球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陆媒发长文起底郭文贵与他的神秘“盘古会”。(网络图片)


3月24日,陆媒《》发表长文《郭文贵与他的神秘“盘古会”》,再次起底郭文贵,揭秘其如何在北京建成盘古大观,并搭建庞大的政商网络,过程中如何与国安部门联手扳倒北京副市长,并最终导致其合作人之一、前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抓。点名郭文贵的儿子与令计划之子关系不错,两人都爱车,同时还透露涉案的还有郭文贵的“三个大姐”官员,但是没有点出姓名。


《棱镜》:国安与郭文贵联手扳倒北京副市长


自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马建在1月落马,有关郭文贵的报导逐渐增多。


在这次《棱镜》的报导之前,陆媒报导显示,北京政泉控股的实际掌门人郭文贵是河南人,平民出身。早年靠在郑州做房地产起家,掘到第一桶金,后通过各种手段买通政坛,大敛其财。


陆媒曾经发过文章“郭文贵与李友斗狠,把保护伞马健也送进了笼子”,但是文章只是提到北京原副市长刘志华被人“一剑封喉”而落马。


这次《棱镜》的报导披露了更多细节。文章称,2006年5月初的某天,郭文贵手持一张一个亿的支票到时任北京副市长刘志华的办公室,对刘志华声称自己的公司已经筹到资金,要求拿回与奥运主场馆鸟巢仅一路之隔的摩根中心地块的开发权。


作为北京市分管城市规划建设的副市长,刘志华兼管奥运项目基建,手握着可以左右财富流向的权力。但刘志华拒绝了郭文贵。他例行公事地告知郭文贵,这一地块通过北京市委相关组讨论且通过,已经走正常的流程进行“招拍挂”了。


当年5月底,被收回的项目地块被重新拍卖,首创集团和广西阳光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以17亿的价格,“一次性付款”竞得。“这激起了郭的报复心理”。郭文贵将矛头指向负责基建的刘志华,策划并执行了视频录制和举报 事件。


一个月后,刘志华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重新竞得此地块的首创集团总经理、刘志华好友刘晓光,随后也被相关部门带走。


知情人士透露,被激怒后的郭文贵派人跟踪刘志华。在掌握了刘志华的日常行踪后,郭文贵还获得了刘的住址、车牌、情妇等具体信息。


据自称参与 者之一,现已被调查的原国安部副部长马建的一名高姓下属透露,当时郭文贵通过特殊渠道监听刘志华电话——郭并非首次这么做。确定刘赴港的时间和酒店后,郭提前两天派了1名酒店IT技术人员潜入酒店安装设备。关于他们使用的设备,高某曾对上述知情人士表示,设备并没有传说的先进,而是从市面上买来的普通针孔摄像头。


据高某透露,包括郭文贵的小姨子在内,仅有5人直接参与执行“刘志华视频”拍摄事件。行动结束后,酒店IT技术人员从郭处拿了一笔钱出国了,至今未归。


刘志华曾表示,对于被拍一事不知情,也从未见过该视频内容。


扳倒刘志华后,郭文贵最终如愿拿回了摩根中心地块,项目开发后更名为“盘古大观”,成了北京又一个地标建筑。此后,盘古大观实际控制人郭文贵,据此搭建了一个名为“盘古会”的以政法系统 官员为主的庞大政商网络。


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马建深陷郭文贵案


今年1月16日中午,中纪委网站发消息称,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马建的公开信息有限。据港媒报导,其长期在国家安全系统任职,先后担任副处长、处长、副局长、局长、部长助理等职。曾领导国安部第十局(对外保防侦察局),负责监控驻外机构人员及留学生,侦查境外“反动组织”活动。2006年出任国家安全部副部长。


1月份,大陆媒体记者“平说”发表的文章说,郭文贵惯用“小辫子”来维系政商关系,屡试不爽。他的合作者大都锒铛入狱。最新被送进去的,除了自己,还有北大方正李友,以及他们共同的保护伞马建。


文章称,2006年,罗昌平任新京报深度部主编之时,同事曾对郭文贵在鸟巢西侧的烂尾楼项目进行调查,并与他面谈。不久,刘志华落马。后来在财经杂志,另一位同事试图重翻他的盘古大观,未料收到一纸由马建所在部门出具的盖章公函,要求暂停采访。


这次《棱镜》报导,在圈子里,郭文贵的核心关系网络被形象地称为“盘古会”。大约在十年前,马建与郭文贵相识。有消息称,两人经由出身政法系统的林强引荐而认识。知情人士称马建在盘古大观拥有私密空间。


多位与郭文贵有过交集的人士称,在与北大方正集团原CEO李友交恶之前,身为盘古主人,郭文贵差不多每周在此设宴,邀请包括马建在内的多人聚会。通常情况下,他们都是乘坐贵宾电梯进入盘古核心楼层。


包括马建、高某等人在内,“盘古会”核心成员也偶尔移至香港。“盘古会”成员在港时,大多都会坐郭的游轮出海游玩,香港堪称“盘古会”的分舵。


此后郭文贵与马建等闹翻。知情人士透露,2008年,在马建、高某的协助下,郭曾经顺利解决一桩经济纠纷案。郭文贵在此事中入账4个亿,却告知马建、高某自己仅收到1个亿。这就意味着,郭允诺给马建、高某分成的金额减少了3个亿。


这样的隐瞒行为也曾互换角色。两年后,郭因欠债而涉及另一经济案件,马建、高某协助的时候也瞒着郭做了手脚。郭计划在马建、高某的协助下降低对方提出的1.5亿赔偿要求。出乎其意料的是,后者串通债权人将赔偿金额提高至3个亿,除了债权人获得2个亿外,剩下的1个亿归马建、高某所得。


文章称,这加深了彼此间的嫌隙。随着马建被调查的消息公布,同样出身政法系统的林强,马建的下属高某,目前均已被调查。


令计划案分支滚雪球


《棱镜》的报导表示,郭文贵的直系亲属,例如儿子郭强,也颇为神秘。和郭文贵一样,郭强也对车情有独钟。知情人士透露,身为国内某顶级跑车俱乐部的一员,郭强并不使用真名,以“Mileson-Q–G”现身。此外,郭强与令谷关系也不错,两人都爱车。令谷是已被调查的前中共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的儿子,2012 年因神秘的法拉利车祸而去世。


海外中文 媒体的报导也有令计划与郭文贵牵连的部份。报导称,在扳倒北京副市长刘志华的过程中,国安部拿到刘志华的淫乱录像之后上报,“令计划收到来自国家安全部门的这份特殊报告,事关奥运,立即向胡锦涛做汇报,胡下令彻底查办。于是,刘志华以超高效率的速度被移交司法,判处死缓。”


同时,海外 多家媒体报导,已经被抓的北大方正董事长李友与令计划家族关系密切,李友还被指是令计划“西山会”的资助者。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在被抓前曾经和李友等会面,试图销毁“西山会”的证据。


今年1月,曾有消息透露,郭文贵已被带回国内,但《棱镜》的报导引用多方消息称,郭至今仍然滞留海外。


文章还称,李友等与郭文贵原本交好,李友也曾经是郭文贵盘古大观座上宾。但是后来为了争夺方正证券的控制权,郭文贵在海外指挥旗下的政泉控股,与北大方正集团展开了一场闹剧般的互相“举报”,并最终导致李友等人被调查。


三名神秘的“郭文贵的好大姐”或涉案


《棱镜》称,一直在帮郭文贵打理生意的胞兄郭文存,将港商夏平称为郭文贵人生里最重要的“四个好大姐”之一,也是第一位。另外三位“好大姐”均在要职部门担任职务。


此后,文章还提到,在郭文贵拥有盘古大观的时候,会出席盘古宴会的还有三位被郭文存称为“郭文贵的好大姐”,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三位任职于政府部门的人士都是郭文贵在官场的重要朋友。


但是文章并没有点名这三人是谁。


河北政法高官涉案 系周令同党


据报导,除了马建外,另有一名先后在北京和华北某省就职的政法官员也是该网络中重要一员。知情人士称此二人均在盘古拥有私密空间。


此前,海外中文媒体披露,当时参与策划“刘志华香港嫖娼”录像事件的还有时任北京副局长张越。


张越现任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其因迫害法轮功 被海外《追查国际》追查。


据报导,张越、马建同为周永康 、令计划同盟。郭文贵在奥运中心盘古大观酒店建成以后,便成为了马健和张越的新情报据点。在这样的保护下,很多在京城的达官贵人和名商大贾在此地夜夜笙歌,穷奢极欲。这些利益集团的幕后保护伞自然也日进斗金。在查抄天上人问的过程中,牵扯张越,但是马健通过北京市安全局打招呼,便把张越从此案中解救出来。


在张越、马健的庇护下,大批“北京大佬”在盘古大观拥有超级豪华公寓,其中包括令计划家族在盘古有两套房产。


国安部前副部长马健拥有三套豪华公寓,其中一套供情妇居住;张越拥有三套豪华公寓,其中一套装修为豪华行宫,很多河北省歌舞团的演员都在此留宿过,并且惊叹盘古大观才是名副其实的天上人问。


在调任河北公安厅厅长以后,张越仗着周永康和令计划的背景,更加有恃无恐,称霸一方。张越在河北建立了一支完全附属于他本人的私家别动队。第一支别动队就是承德市公安局。比如,郭文贵要清理门户,卸磨杀驴除掉原来的合作者曲龙,便将办案单位选为承德市公安局。承德市公安局便随意编制罪名抓捕曲龙,且动用国家安全部的人马。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Xpp3u

土地出让大幅减少 大陆地方财政“告急”



2014年第四季度全国土地出让下降21.6%,作为主要支撑地方财政收入的土地出让收入明显减少,社科院的研究人士称“告急”。(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3月24日,中共财政部公布数据显示,2014年第四季度全国土地出让下降21.6%,作为主要支撑地方财政收入的土地出让收入明显减少,中共社科院的研究人士称中国财政收入“告急”。


土地出让金增长减少 15省份增长为负


据华尔街见闻报导,2014年,中国土地出让收入第一、第二、第三季度分别同比增长40%、14.2%、0.5%,第四季度下降21.6%,从数据可以看出,从第二季度开始,因房投资增速回落以及商品房交易量下降,各地呈现购地意愿不足倾向,并逐渐在土地市场传导和蔓延。


另据财新网报导,2014年土地出让收入增速为3.1%,明显低于往年两位数的增速。


受地方经济发展 差异以及房地产市场分化的影响,土地市场需求也出现分化局面,地区间土地出让收入增速差异明显。其中,东部地区增长7.0%;中部地区下降0.8%;西部地区下降2.6%,辽宁、黑龙江、海南、云南等15省份增长为负。


1-2月份地方财政收入减少


大陆各地土地出让收入增长减少直接表现在全国财政收入增长锐减。2014年中国一般公共财政收入仅增长8.6%,自1991年以来财收增速首次重回个位数时代。2015年前两个月,中国财政收入增速进一步放缓,财政支出增速创8个月新高。


一财网援引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财经院院长高培勇日前讲话称,今年中国经济增速面临跌破7%的危险。以财政收入为例,今年1-2月,黑龙江、辽宁、山西、天津财政收入增幅分别为-26.2%、-13.5%、-24%和-8%。国有集体企业都出现负增长。


该报导称,社科院财经院综合经济战略研究部副主任汪红驹称,中国财政收入“告急”。汪红驹介绍,今年1-2月份,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3.2%,考虑部份性基金转列一般公共预算影响,同口径仅增长1.7%;税收收入同比增长0.8%,增幅比去年同期降低12.4%,是2009年8月份以来的新低;全国政府性基金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33.7%。地方本级政府性基金收入下降36.2%,同口径(本次的统计方法与统计范围与上一次完全相同)下降33.2%。其中受房地产市场调整影响,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下降36.2%。


德银:2015年中国财政收入减少


1月6日,德意志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兼中国证券策略部负责人张智威撰写的报告称,中国的地方政府严重依赖卖地来获得财政收入。2008年,卖地收入占地方政府收入的比重为25%,到2013年已升至35%。卖地收入占全国财政总收入的比重则从14%升至了23%。


张智威认为,2014年中国的土地收入已大幅下滑,但市场可能忽略了土地拍卖降温与财政收入下滑之间存在的关系。土地市场在2014年3月开始降温。地方政府收入在2014年第四季度才开始受到冲击,全面的影响可能要到2015年上半年显现。土地出让收入势必会在2015年大幅下降。


张智威预计,2015年中共政府总收入的增长速度将放缓至1%,2015年地方政府收入增速为-2%。因此,今年可能会成为1981年以来中国地方政府收入首次出现下降的年份(除了进行分税制改革的1994年以外)。受财政收入减少的影响,今年上半年经济增速将大幅放缓,地方及国家性的财政收入将出现同比下降。


财政总收入缩水的状况预计会在2015年上半年急速恶化。2015年中国财政收入增长将创下逾30年来最低。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XpoMU

传吴邦国最早发现马建是曾庆红心腹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曾庆红的心腹、中共副部长已落马。据港媒透露,曾庆红和马建的关系原本隐秘,最后被原中共政治局常委、前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发现。


今年1月16日,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被调查。2月25日,马建的政协委员资格被撤销。马建掌控中共国安系统 长达30年,是继周永康 之后被调查的最高级国安系统官员。


据港媒《前哨》4月号报导,曾庆红和马建的关系原本隐秘,发现人为一名时任常委。2012年春,一名退休有年的吴邦国旧部想辞世前一吐心中怨气,出一本类似《康平路忆旧》书名的回忆录,要在海外 出版。


报导称,上海市委坐落康平路,遭排挤多年的老人想以亲眼目睹、亲身经历的事证,揭露江主沪时倾心培植,组建“上海帮”的阴暗事实,以及江与曾假面下的丑陋与猥琐。


文章称,当时的这名常委身任负责常务工作的中央书记处书记,对这份内应管的事态全无掌握。直到某日接到“退休老人”曾庆红:“我听说……你看你是不是应该去处理一下。”事后他对身边人说:“我还不能不怕老曾呢,主管的我不知道,退休的他反而一清二楚先知道了”。遂派人暗中打探,最后得知,是马建获得情报后,没有按正常渠道往上报,而是“违纪”直接给了已退休的曾庆红。


公开资料显示,2008至2013年,吴邦国任政治局常委,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长、党组书记;中共14届四中全会增补为中央书记处书记,主持中共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工作。


中共现行国安系统是在江泽民时代形成。曾庆红主管中共国安系统,广植羽翼。周永康从2007年开始掌管中共国安系统。多家媒体分析,马建被查或涉及周永康、令计划、曾庆红。此前港媒称,马建被指是曾庆红的“秘密武器”。


马建是曾庆红经营的“华东帮”辖下的江西帮之一。马建的职位是曾庆红安排的。据报,马建攀上曾庆红源自他们都是江西人。马建夫妇与曾庆红的江西老表关系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中共国安系统有一项隐密工作,即参与 迫害法轮功 ,如海外迫害、海外法轮功 学员回国受迫害等。其大部份派遣海外的间谍属于这个系统。曾庆红则是江泽民国内外迫害法轮功的头号“帮凶”。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eEbCE

周令下台流程再现 郭伯雄家族遭起底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日前,中共党媒旗下杂志刊登长文,曝光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家族老底,引起各界关注。(网络图片)

日前,中共党媒旗下杂志刊登长文,曝光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家族老底,引起各界关注。参照此前中共国家级〝周永康 、令计划落马前的流程,外界认为,郭伯雄被抛出示众的日子不远了。


3月23日,《环球人物》杂志发表长文《郭正钢火箭式升迁路》,详细介绍郭伯雄的家族发展情况。


报导首先介绍郭伯雄之子郭正钢的火箭窜升路。郭正钢出生于1970年,1989年参加工作后不久,就到兰州军区所辖的陆军第47集团军服役,其父郭伯雄当时是兰州军区的副参谋长。


文中说,郭正钢当年给官兵的印象不佳,没有特别能耐,年纪轻轻却屡获火速提拔,而他更对反腐不以为然,曾私下说:〝反腐,搞一搞,意思意思就得了。〞


并介绍郭正钢的两任妻子。郭正钢首任妻子是总参谋部通讯总站〝干部〞,杭州人,非常漂亮。第2任妻子出生在浙江威坪镇朋村,吴的前夫是杭州市某区法院的资深法官。


据《新京报》曝料,郭正钢被带走后,办案人员从吴芳芳在杭州的寓所抄出700万元人民币现金。报导说,凭藉郭正钢的关系,吴芳芳在5年内获取了约15亿元人民币的资金回报。


文章透露,郭伯雄的小名叫〝锤锤〞(音),是家中长子。郭伯雄的二弟曾〝在兰州部队工作〞,现已退休;他的三弟曾在礼泉县菸草公司工作,后来做石料生意,现在也已经退休了。他的四弟出生于1961年,现任省政府某部门负责人。


《环球杂志》还详述郭正钢的其他家族成员。郭正钢祖父名叫郭孝西,是陕西咸阳张则村人,妻子曹氏比其小11岁。郭正钢父辈7人,父亲郭伯雄小名叫〝锤锤〞,是家中长子,有4弟两妹。


郭正钢二叔曾在兰州部队工作,已退休;郭正钢三叔曾在礼泉县烟草公司工作,后做石料生意,亦已退休。


郭正钢的四叔郭伯权现任陜西省民政厅厅长,于1983年至1992年间,在乡里信用社当了9年会计,但此后每2、3年升一次职,担任过镇长、县长、副市长,均在陜西省内。郭伯权近日频频在公开场合高调亮相,引发各界关注。


郭正钢的五叔小名为〝高兴〞,在陜西省军区军人服务社担任领导职务。该服务社主要为部队内部提供日用品,总部位于西安知名商圈小寨地区,紧邻省军区大院。报导称,服务社内名牌专柜、超市、电影院、卡拉OK等一应俱全,规模比普通商场更大。


另外,报导还透露,郭正钢的一名舅父目前也在陕西省军区任要职,是副军级〝干部〞,前不久才晋升为少将。


郭正钢的一个堂弟则在兰州军区第21军驻甘肃某师担任要职。郭正钢还有一妹(或姐)在外地工作。


《苹果日报》评论指出,郭伯雄及其家族,显示郭出身低微,但发迹后鸡犬升天,家族不但靠做军方生意歛财,还有不少现职将领。


香港《东网》则分析说,由于周永康和令计划等〝大老虎〞下台前,均被中国大陆媒体先曝光其家属贪腐问题 ,估计郭伯雄正在重演2人的〝下台流程〞,郭伯雄这只大老虎被宣告〝现形〞,已为期不远。


值得一提的是,文章中虽没有提到郭伯雄的火箭窜升路,但有分析认为,同样起到了映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对郭伯雄的提拔


据悉,现年73岁的郭伯雄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另一军中代言人,上世纪90年代初,江泽民到访47军午休时,时任军长的郭伯雄亲自为江站岗,郭伯雄因此攀上了江;随后郭伯雄相继出任北京军区副司令员、兰州军区司令员,2002年郭跻身中共军委副主席。1997年至1999年任中共兰州军区司令,外界因此称之为〝西北狼〞。2002年开始任军委副主席。


郭正钢被宣布落马后的第二天,3月3日,《路透社》引述一名与军方有关但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说:郭伯雄也陷于困境,正在被调查,宣布他儿子被立案调查,其实是对外透露关于他本人的一个信息。


外界认为,郭氏父子将上演比徐才厚更加轰动的中共军队腐败剧情。江泽民有可能在郭伯雄案后被牵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4gXrL

黄洁夫抛出周永康 活摘器官后台被指是江泽民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涉及大陆器官移植黑幕,是器官移植利益链的幕后黑手。(epochtimes合成图)


中共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共政协常委、中国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日前在一个电视访谈节目上表示,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涉及大陆器官移植黑幕,是器官移植利益链的幕后黑手。


之音:周永康是摘取死囚器官幕后黑手


据美国之音3月25日报导,黄洁夫在中共两会期间接受凤凰卫视“公益中国”节目访谈时表示,周永康是原来的政法委书记,是政治局常委,而死囚器官移植的来源正是出自这一体系。因此,“大老虎”周永康涉及中国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是器官移植利益链的幕后黑手。


黄洁夫此语再次证实了海外 一些人权组织多年来有关中共强摘死囚器官的指控。


中共直到2005年才首次在国际会议上承认使用死囚器官的事实。此前,中共卫生部发言人曾经把海外媒体报导中共从死刑犯 人身上摘取器官的新闻说成是“恶意抹黑中国”。卫生部发言人毛群安曾经在卫生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境外媒体蓄意编造中国从执行死刑的犯人身上随意取出器官进行移植,这是恶意诋毁中国的司法制度,欺骗群众,是别有用心的”。


周永康涉法轮功 学员器官


3月15日,香港凤凰卫视播出了中共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指证周永康涉及大陆器官移植黑幕的消息。黄洁夫向媒体曝光周永康不仅涉“死囚器官”来源,也与器官移植利益链相关,这是中共媒体首次将移植黑幕直接指向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黄洁夫一直是中共器官移植问题 的发言人。黄洁夫向媒体曝光周永康涉器官移植黑幕,这是中共第一次将“死囚器官”移植与打“大老虎”拉上了关系。


黄洁夫在节目中表示:“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们政法委书记,是这个原来的政治局常委,这个大家都知道的。这个报纸天天在这讲他的背景的。那这个死囚器官的来源在哪里,这不是很清晰了吗?”


黄洁夫言论直接指出死囚器官的“来源”与当时的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直接有关。周永康是2007年中共“十七大”时被江泽民塞进政治局常委会担任政法委书记的。黄洁夫所指证的,正是周永康担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后,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段时间。


器官供体控制在司法和军事系统 中共按需杀人


数据显示,自1999年江泽民流氓 集团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急剧上升,从1999年的5,000例增长到2006年的两万例;器官移植中心从1999年到2006年也增加了300%,从150例增加到600例。这种现象在世界上绝无仅有。


2008年11月“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中国器官移植热的兴起与迫害法轮功几乎同步,这不能不引起人们的忧虑。


很多大陆医院公开表示,他们可以在一周到几周之内找到肝脏和肾脏等器官,而中国的器官自愿捐赠系统几乎是空白。在美国,虽然有着发达的器官自由捐赠系统,肝、肾移植的等待时间通常也需要2~3年。几周的器官等待时间意味着一个巨大活体器官库的存在,医院可以按需杀人摘取。


据《三联生活周刊》刊登的《器官移植立法之难》一文中表述:“中国98%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卫生部系统。”言外之意,是在司法和军事系统中。


2014年的“十一”前,对中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取得突破性进展,原军队总后卫生部长白书忠直接向“追查国际”的调查员承认:江泽民直接下令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移植,并且还不仅军队一方从事这种杀人的罪行。


白书忠供认是江氏亲自批示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当时是江主席啊……有一个批示,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批示以后,反法轮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应该说,就是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一方……”


1999年7月,江泽民以“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政策发动了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灭绝迫害。其下达的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和驱动喉舌媒体制造的包括“天安门 自焚 ”伪案在内的铺天盖地的谎言与仇恨宣传将这场迫害歇斯底里化。在此背景下,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活摘器官成为中共对“头号敌人”法轮功学员进行“肉体上消灭”的重要手段之一。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VeiMT

曝中共中央警卫局清洗内幕 曹清王庆被当场缴械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3月4日,中共全国人大开幕式时,曹清在人民大会堂现身。被发现军装贴上了〝军区〞臂章,一度被传〝平调〞入中共北京军区任副司令。(网络图片)

中共中央警卫局中共两会前突然换将的话题充满诡异,目前仍是外界关注的热门话题。最新曝料称,该局正副局长同时被当场缴械调职。


3月25日,海外 《博讯网》曝料称,从中共军中知情者获悉,事发当天,中共中央警卫局全体营级以上官员正在学习某会议精神,突然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和副主任(兼习近平办公室主任)丁薛祥进入会场,代表中共中央军委宣布命令:局长曹清调任中共北京军区副政委,副局长王庆调任中共军队信息工程副校长。


消息称,现场气氛紧张,曹清、王庆被要求立即交出配枪和钥匙,门外有车,两人被命令乘车立即到各自新单位报到。如此,两人等于再也没能回到办公室就被带离了中共中央警卫局。


3月10日,《星岛日报》报导,3月4日,中共全国人大开幕式时,曹清在人民大会堂现身。被发现军装贴上了〝北京军区〞臂章,一度被传〝平调〞入中共北京军区任副司令。


当时的传闻是,3月3日中共两会召开前夕,在习近平的安排下,中共中央军委委员兼总装备部长张又侠上将亲自进驻中共中央警卫团,进行人事调整,曹清被调职另有任用,由副局长接任局长职务。


据悉,王少军,现年60岁,曾任中共第38集团军军长。2014年12月央视报导习近平考察南京军区的画面显示,当时王少军已紧跟习近平左右,负责习近平的保安工作。


曹清、王庆被调职原因


最新曝料还称,曹清、王庆二人被调职原因与涉入中共前中办主任案有关。


消息称,曹清在2012年3月令计划儿子令谷发生后,和两名副局长亲自到车祸现场;据称王庆是令计划在中共中央警卫局中最铁杆和有实权的副局长,也是车祸中帮令计划召集部队前往现场的人。


另外,消息还透露,令计划和妻子谷丽萍分别交待,他们与曹清夫妇,特别是曹清的妻子一起经商,捞取利益;消息推测,这次对警卫局的突然清洗是基于令计划和谷丽萍交待案情而作出的。


据悉,中共中央警卫局,全称中共中央办公厅警卫局即总参谋部警卫局,负责中共最高领导层的安全保卫,被列入序列又称部九局,属于中共军队的编制。


旅美学者程晓农博士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分析,习近平调整中共中央警卫局的原因,与着手清理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有关,因为既往10年中,其中大部分成员都由郭伯雄主掌的中共军队总参安排。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AUJmz

大陆男将女友塞进行李箱欲带回家 获刑1年


辽宁北镇男子王某与女友闹矛盾,劝女友回家遭拒,索性将女友捆绑后塞进行李箱准备从运回家。结果不仅女友反目,王某也因触犯法律被判刑1年。


据大陆媒体报导,穆某是西安人,与前夫离异后独自1人到辽宁省北镇市做生意。2012年3月与王某认识,交往一段时间,王某提出结婚,并给穆某家送了彩礼,不过俩人之间矛盾一直不断。


2014年5月,俩人争吵后穆某跑回西安,后被王某劝回。6月,穆某又因争吵跑回西安,这次王某想到了一个特别的方法,欲将穆某带回家。


王某花了5000元钱租了一辆轿车,并约定车主在西安见面的时间。6月15日上午,穆某约好王某来到西安某酒店,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竟用事先准备好的绳子将穆某捆绑后,塞进一个大行李箱中,准备搭轿车运回辽宁。


期间,由于穆某不停地哭闹,王某将其放了出来,但穆某还是没有妥协,王某一气之下再将穆某塞进行李箱并用毛巾将穆某的嘴堵住,带上了轿车。


事后据车主回忆,2014年6月15日下午3时许,王某将一个好大的行李箱放在轿车的后排座上,并要求车主将车开回东北。


王某还对车主说,要接的人就在行李箱中,令车主对王某的言行发生怀疑 ,于是要求王某打开行李箱,结果看到穆某在箱中。车主担心涉及违法活动,便要求王某放了穆某,并将之前的车钱算清,不再继续跑车。车主说,王某带的钱不足支付车费,穆某还帮其将余下的车钱付清。


最终穆某报警,据其称,俩人已分手,对方一直让她退彩礼钱。事发3天后,2014年6月17日,王某被警方抓获,因其已构成非法拘禁罪,被判有期徒刑1年。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AUGqH

中国即将消失的7大美景


2015年03月25日电】多年来所谓的经济增长使许多地区的环境遭到破坏。据报导,中国已成为世界上空气、水源和土地污染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由于生态环境被破坏,中国原有的那些美景也会随之流逝。近日,有媒体盘点了中国即将消失的7大美景。


1、莫高窟月牙泉:垂暮的绝代佳人


敦煌遗书,更是包罗万象,无所不略。自藏经洞被发现以后,莫高窟惊讶了世界。在广垠的沙漠中,莫高窟就是这片绿洲中人类的奇迹,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文物宝库。


近几十年来,敦煌生态环境不断恶化,月牙泉有上万年历史的人类自然奇观,水域面积由上世纪60年代20多亩锐减到现在的8亩多一点。


原因:洞窟自身的酥碱、起甲、霉变等病害。


2、沪沽湖:很美也很伤


被上天以隔绝的方式宠爱多年的泸沽湖,因旅游兴建的客栈、餐馆、酒吧,大量生活污水有时直接排入湖中。水上也有烧烤船,就在湖中加工各种食物,污染成为泸沽湖边的一道伤!


3、罗泉:被遗忘的千年古镇


民国初年后,罗泉开始凋零,至今只剩雕梁画栋,无声地记录着当年的繁华。这是四川省历史文化名镇的罗泉古镇,也是中国100个千年古镇之一。


4、东川红土地:上帝遗落人间的画板


位于云南昆明西南部的偏远地区东川,方圆数百公里都是红土,土壤里的铁质经过氧化慢慢沉积下来,逐渐形成了这炫目的色彩。


放眼望去,山川和原野呈现出一片片暗红、紫红、砖红等不同的红色,鲜艳浓烈的色块一直铺向天边,看似漫不经心,却又形成如仙境般五彩缤纷的图案。


5、金刚碑村:人去楼空,残缺古朴


在重庆北碚区缙云山下,有一座已残破不堪的金刚碑村。盘根错节的黄桷树占据了各个角落。金刚路的尽头,连接了一条古街,道路两边都是废弃的民国式建筑。


以前,这条街上密布商铺民居,人气十足。如今这里人去楼空,古村呈现出一种残缺古朴的美。


6、永泰古城:逃离正在进行


永泰古城位于甘肃景泰县寺滩乡,距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是明为防御北方的少数民族入侵而修建。


城墙上有12座炮台、4座城楼,城下有瓮城和护城河,永泰古城周围近几十年水资源匮乏、土地沙化和盐渍化、森林覆盖率急剧下降,不断恶化的环境迫使这座位于腾格里沙漠边缘的著名明代古城逐渐衰落。


7、大万世居:两百年围堡徒留冷寂


作为全国最大的方形客家围屋之一,坪山新区大万世居在客家地区享有盛誉。220年的岁月变迁,大万世居虽整体完好,但部分墙体难挡风雨 侵蚀而倒塌。


2011年深圳文博会期间,大万世居作为坪山新区文化展示园区再次焕发光彩,但随著文博会的落幕,世居回归冷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kvhh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