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14

大连公、检、法扬言不讲法律 王宇律师遭暴力

2014年 4月15日上午9点45分一起所谓〝组织利用邪教 破坏实施〞案在大连中山法院开庭。王宇在法院,遭到工作人员利用安检刁难,王宇律师 依法拒绝。法官指使法警对王宇拍照,王宇用手机想用手机回拍他们,法警用暴力手法拧这位女律师的胳膊,抢走手机摔在地上,并扬言称对她不讲


王宇律师律师对《》记者表示,在大连对她施暴的警号分别是212154,210351。并称大连公、检、法完全没有,没有人性 了。


王宇说:〝当时我告诉法警,说法安检的第六条明确告诉警察,律师是和工作人员一样是不能安检的。大连中山法院的法警说对你这里不讲法律 。法官也要求强制我们安检,我说法警不懂,你作为法官还不懂啊?法官不但要求我安检,他还指使一个法院的人非法给我录像,我当时告诉他,你这个是非法的行为。〞


王律师指出,法庭还有两个违法的地方,法院规定胜过法律依据。


王宇:〝明明是公开开庭,我们这边被告人来了8个家属,然后要申请旁听他都不允许,说只是允许进2个人旁听。因为不允许,被告的他妻子要求作为第二辩护人出庭,法官也不允许,法官拒绝,无理拒接。我们问他有没有法律依据,他说就他们法院的规定,就没有什么法律依据。〞


大连的公、检、法已经失去人性


王宇:〝昨天(14日)我开庭之前会见了。我一个当事人有病住院,完全起不来,我开庭之前会见的时候,一直在担架上躺着,而且说话非常非常微弱,时断时续,跟本没办法参加完成庭审。今天我们跟法官交涉的时候,当事人母亲都已经七十多岁了,因为法官无礼对待我和她儿媳妇,而且他知道他儿子已经住院了,在病床上非常危险,法官却强制让开庭。老人着急心脏病发作,就躺在法院的地下,很长时间法院就没有人管。因为我是女的,我们这边来的家属都是女的,想要抢救这个老人家,想给她抬起来,抬不动,法院这么多人全都站在那里看热闹。就没有一个人帮抬起来的,后来我们这边打120才把老人家给抬走的。〞


老百姓抢东西可以管,警察抢东西不管


后来,王律师称,他们就把手机抢走摔在地上。找到法官他说:〝因为法院说你不要和我讲法律,到检察院控告他们的时候检察院告诉我,没有法律依据,到报案,派出所的人告诉我老百姓抢东西我可以管,警察抢东西我不管。〞


王律师最后表示。这些话我都觉得很荒唐,作为一个法律的执法者,不懂法律、没有人性,真的是很变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EE34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