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金正恩登长白山图片涉假 网民翻出中共卖国

官媒报导,金正恩攀登白头山的照片涉嫌,图片中红圈内的士兵登上了较高的地方,但腿后面的背景却是白头山天池的部份,人工合成的痕迹明显。(网络图片)

(Epochtimes记者李净报导)据中共官方报导,领导人金正恩近日攀登白头山(即长白山)的照片涉嫌造假。官媒罕见曝光了朝鲜宣传机构的造假现象,未料却招致大陆网民对于官媒改变长白山称呼而表达不满,甚至翻出中共卖国的行径。

金正恩登“祖宗山”图片涉嫌造假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4月18日凌晨与战斗飞行员一起登上白头山,随后他和飞行员们合影。金正恩称白头山是朝鲜的“祖宗山”,登上白头山能够给人以“精神粮食”,此“粮”比核武器威力无比。

据中共官方媒体转载该消息时称,金正恩攀登白头山的照片涉嫌造假,图片中红圈内的士兵登上了较高的地方,但腿后面的背景却是白头山天池的部份,人工合成的痕迹明显。

据报导,朝鲜飞行员自本月11日起对白头山地区战迹地进行参观行军。金正恩17日在当地会见参观行军的飞行员,并于次日和飞行员们一起登上白头山。 金正恩的亲信黄炳誓、崔龙海等朝鲜高层官员参加当天的活动。


金日成以“建立朝鲜革命圣地”为由,希望中共当局将长白山划给朝鲜。1963年,中共与朝鲜签定非公开条约,割让长白山及天池部份领土给朝鲜,中共官方将此宣传为“中朝友谊的亲密见证”。(网络图片)

中共官方媒体罕见的曝光了朝鲜宣传机构的造假现象,不过,大陆网民却对于官媒关于长白山的称呼表达不满。

不少民众表示:“长白山啥时候改名叫白头山了?长白山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人民日报海外网称‘白头山’给人的感觉就像把钓鱼岛称为尖阁列岛一样恶心。”“是不是通过官媒间接承认长白山就是白头山了?是不是已经承认朝鲜的祖宗山了?”

还有民众说:“长白山天池是图们江、鸭绿江的源头,历史本为中国独有。20世纪60年代,中国当局顾及中朝友谊和意识形态作用,划拨部份给了朝鲜,现为两国界湖,中国境内叫长白山,朝鲜境内叫白头山。”

中共将中国领土作为“大礼”赠予朝鲜

中共官方媒体上述所称“白头山”,在中国历史上名为“长白山”,包括山上的天池都在中国境内。

据史料记载,长白山这个名称是辽代金代开始采用的。《金史.卷第三十五》中记载:“长白山在兴王之地,礼合尊崇,议封爵,建庙宇。”“厥惟长白,载我金德,仰止其高,实惟我旧邦之镇。”

清朝统治者宣称爱新觉罗氏的始祖就是在长白山的仙女孕育的。1677年,康熙派遣内大臣武默纳、费耀色前往长白山拜谒,这次拜谒活动历时两月,回京覆命后,康熙下了一道圣谕说:“长白山发祥重地,奇迹甚多,山灵宜加封号,永着祀典。以昭国家茂膺神贶之意。着礼部合同内阁,详议以闻。”十一月,礼部建议:请求册封长白山为“长白山之神”,还要在山上设帐立碑,每年春秋二祭(望祭、叩祭)。康熙批准了这个建议,从此形成了祭祀长白山的制度。

1712年,大清国与朝鲜在长白山南麓的分水岭确定界碑,长白山主峰及天池皆在清国版图内。朝鲜古地图大东舆地图中,定界碑及图们江源都在天池以南,也说明了长白山天池在中国境内,后面的中华民国延续了此界限。

1962年,朝鲜前领导人金日成以长白山是自己在日本殖民朝鲜时打游击的地方,要求中共当局将此山划给朝鲜。当时毛泽东反苏,在共产国际里很孤立,为争取朝鲜成为反苏盟友,同意把长白山的一角(有说是1/2,另个说法是53%)和八个山峰中的三个划给了朝鲜,这就是1962年中朝边界协议的来源。而朝鲜得到一部份天池后立刻将白头峰改名“将军峰”。

对于长白山的主权归属问题,受到中共官方审查的大陆百度百科也承认,1963年9月,金日成以“建立朝鲜革命圣地”为由,希望中共当局将长白山划给朝鲜。中共与朝鲜政府签定非公开条约,中国国界线在天池地段后退30公里,此处长白山由中国独有变为中朝界山,天池成为界湖。中共官方将此宣传为“中朝友谊的亲密见证”。

据报导,从中共作为苏俄亚洲支部成立之初,到抗战期间勾结日寇对付国民政府军,到苏联签订《哈尔滨协定》和《莫斯科协定》出卖东北资源换取苏共支持内战夺取政权,中共从一开始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卖国政党。1949年窃政之后,从毛到江更是连续出卖了数百万平方公里的国土。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vwMJA

与徐才厚落马相同情景再现 传调查郭伯雄已通报军方高层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传军方高层简报的有关问题,与徐才厚落马时的情景相同。(网络图片)

据港媒报导,近日,两名接近军方高层的独立消息人士透露,北京已经决定对已退休的中央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展开调查,4月9日,军方七大军区的高层受命赴京参加课,课上的一份内部文件向军方高层简报郭伯雄的有关问题,并要求定期向中央表态。消息人士称,这与徐才厚落马时的情景相同。

港媒《南华早报》4月20日报导称,据消息人士透露,军方七大军区的高层4月9日受命赴京参加教育课,课上的一份内部文件显示,中央军委和军队纪检部门已经决定调查郭伯雄及其家族,并且各大军区的最高级领导——司令和政委,都被要求参加这次会议。

消息人士称,4月9日的这次课上,参加的军方领导得到了来自的一项最新消息,要定期向中央表态,而同样的现象也曾出现在徐才厚案调查前后。

多名消息人士称,其他少将或以上级别的军队高官,也在超过一周前收到简报,内容有关郭伯雄涉嫌的问题。并表示,目前这只是发给将领们的内参,尚未向全军公布,中央军委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向公众公布有关消息。

海外媒体报导,京城传出消息称,郭伯雄已于4月9日被中央勒令〝反思〞和〝说明情况〞,驻京部队已传达相关文件,文件中指郭的妻子、秘书和儿子收受大量贿赂,郭要负〝主要责任〞,但文件中对其仍称〝同志〞。

一名在北京的退休大校称,和徐才厚案相比,中央军委在处理郭伯雄案时更加小心。这是因为郭伯雄的影响力更胜徐才厚,徐才厚主管政治教育和军队人事,但郭伯雄在1999年成为中央军委副主席时,已经控制军队作战和训练任务超过10年。

《南华早报》报导称,鉴于郭伯雄是一个有草根背景的军官,许多现任司令员都曾经接受他的训练和提拔,为了避免反对意见和〝意外〞,军方必须在向公众公布之前,清除郭伯雄的政治影响。

兰州军区曾是郭伯雄的权力基地,在其被查传闻再次汹涌之际,兰州军区政委表态挺习近平在军中〝治将〞、〝打虎〞的言论,可视为军方已经开始了〝肃郭〞行动。

今年3月2日军方披露14名军级以上军官被查处,其中多名与徐才厚或者郭伯雄关系密切。特别是郭伯雄之子、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也在其中,其在2月已被军事检察机关立案侦查,这被认为是当局要拿下郭伯雄的先兆。

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称,北京军方10日已将郭伯雄夫妇转移至一个秘密住地。此前郭伯雄已经被监视居住。

曾有报导称,郭伯雄在中共〝十六大〞曾助江发动〝军事政变〞留任中委主席。他与徐才厚是江泽民在军中的代理人,在军中架空了胡锦涛,江泽民通过徐、郭继续施展对军队决策的影响力。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cdwVz

【禁闻】4月20日维权动态

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江苏丰县将辩护关进羁押室

据大陆〝维权网〞报导,4月20号大陆律师陈建刚和李春富在江苏丰县法庭出庭辩护,因为被告人被强制戴着脚镣进入法庭,陈建刚依照中共法律,要求法庭为被告人解除戒具,但是被审判长拒绝,在律师要求书记员将审判长的话语记录在案时,审判长却命令法警将陈建刚带出法庭,法警将陈律师反剪双手架出法庭,关进法院临时羁押室。

番禺利得鞋厂工人维权大会被镇压

19号下午,广东番禺利得鞋厂的106名工人和20名工人代表正在罗庄的富力城酒店开会,要求资方本月底补缴完社保、公积金,还有关厂安置费。下午4点左右,突然闯进近百名特警和辅警,开来近10台警车,殴打、抓捕维权工人。据大陆〝民生观察〞网站报导,一位男工友因为拍照和抗议被6个警察围住殴打,并强制抬下楼押进警车。

律师要求会见法官被阻

大陆律师蔺其磊20号前往淄博市中院约见公民孙峰的承办法官时,遭遇法警拦阻,法警要求对律师的背包进行安检,而且态度非常恶劣,律师只好前往淄博市检察院去控告。蔺其磊律师的当事人孙峰,被当局指控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

同一天,律师刘书庆在青岛第三看守所看会见当事人后,一名女警抢走他的录音笔扬长而去了。

湖南维权人士二审维持原判

湖南省永州市的维权人士赵枫生17号已经在监狱收到维持原判的二审通知书,他的妻子全海燕19号接到赵枫生从监狱里打来的电话,说他即将被送往监狱服刑。

据〝维权网〞报导,全海燕表示,法院在结果下来之前,没有告知赵枫生的两名代理律师。而两名律师表示,赵枫生的二审存在严重行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955Sh

【禁闻】一降再降 专家:央行降准难救经济

4月17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前脚刚刚前往国家开发、中国工商银行考察,两天后,中共央行就宣布,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以此来刺激经济。这是中共当局今年第二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而经济学家大多认为,即使央行反覆降准,仍然无法从根本上转变下行的趋势。

中共央行网站19号宣布,从今年4月20号开始,再次下调各种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此外还定向对部分农村金融机构额外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2个百分点。降准幅度之大,被业内人士称作〝史上最强,力度跌破市场眼镜〞。

银行存款准备金比率,通常指商业银行存款中不能用于放贷部分的比例。当央行降低存款准备金率时,金融机构可用于贷款的资金就会增加,社会的贷款总量和货币供应量也相应增加。比如说,如果央行要求存款准备金率是20%,那么余下80%银行存款就可以拿来放款。如果央行降低1%的准备金率,则意味着银行可以用于放贷的资金增加到了81%。

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艾肯商学院终身教授:〝存款准备金率,就是商业银行会把一笔钱放在中央银行这,用这个来确保它们有足够的资金可以支付这些周转、提款或者挤兑。这部分钱,银行来说当然它希望越少越好,钱在中央银行放多的话呢,那它就没有那么多足够的钱去放款或者去支出、去用了。如果降低准备金率,实际上就是放松准备金的要求,让更多的资金流入市场,实际上是一种刺激经济的办法。〞

中共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中国2014年的经济增长率为7.4%,跌至24年来最低点;2015年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回落到7%,是2009年以来的同期最低水平。分析人士指出,中国经济正处于风险暴露期。

中共央行调查统计司副司长徐诺金在去年7月表示,在当前中国经济已经处于准通缩的情况下,应重视经济增速,用〝降税、降息、降准〞的办法,应对经济下行压力,释放经济增长潜力。

今年以来,央行已经三次出手,在之前的2月5号和3月1号,央行先后进行了降准、降息。尤其是这次降准1%,预计将释放资金1.2万亿人民币,幅度之大,超出市场预期。而上一次降准一个百分点,是在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之后的几个月内。对此,经济评论人士指出,央行的一系列动作,侧面印证了中国经济面临的困境,可能比官方数据公布的还要严重。

谢田:〝中共从过去的半年、一年来,我们也看到,用了很多微刺激——微的、小步调的调整,试图去刺激中国的经济,让中国的经济,走出停滞的困境。但现在看来,没有什么办法是可以生效的。现在又在进一步的降准,这个实际上对经济的影响和刺激,我想可能还是有限的,这些都实际上不能够造成内需的发展。〞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北京理工大学经济学者胡星斗教授的观点指出:〝无论是降准还是降息,释放一定的流动性似乎对经济是有好处。但是实际上,这个好处还是国有企业获得,民营企业很难获得好处。所以从这个角度看,降准、降息都起不到从根本改变中国经济颓势的作用。〞对此,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艾肯商学院的谢田教授也持同样看法。

谢田:〝确实是这样,中国的贷款、资金也好,实际上很少流到真正需要资金的中小企业、民营企业手中。都是在国有企业,在中共既得利益的圈子里边在打转、在空转。这个也是中国历来的一个问题。〞

此外,很多业内人士预测,央行的连续降息和降准,势必导致大陆一线、二线房价上涨。对此,网民讽刺:〝多谢政府救市成功,房价终于又高歌猛进〞。也有网民愤怒吐槽:〝当局为了防止房价回归到合理价格,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到底是在帮百姓还是在害百姓?〞

采访编辑/张天宇 后制/葛雷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aqAOn

曝南方电网买官价码:供电所长100万经理300万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南方电网系今年有多名高管落马,成为又一个腐败重灾区。(图片)

南方电网系今年有多名高管落马,成为又一个腐败重灾区,据知情人透露,南方电网存在严重的买官卖官,很多项目与职位都被〝明码标价〞。买一个供电所所长的职位至少要花100万,而一个县公司的经理职位则要高达300万。一个3亿元的项目,负责这个项目的处长就敢直接开口问你要1个亿。

据《中国经济周刊》报导,在中央巡视组进驻之前,针对南方电网系统高层举报材料就已经是满天飞。在中纪委的风暴中,2014年初有〝广东电霸〞之称的广东电网公司总经理吴周春因同僚多年举报,在退休之后被查处。在吴案之后仍有举报者称,一些涉及吴周春案件的南方电网系统人员仍未被调查。

2015年1月,南方电网原副总经理、广东电网公司原董事长廖建华宣布被调查。3月24日,广东电网公司原党委黄建军因涉嫌犯罪,被检察机关依法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3月28日,广东电网公司东莞供电局局长、党委副书记雷烈波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组织调查。3月30日,祁达才落马。4月2日,肖鹏落马。

报导透露,多位人士均表示,南方电网系统的腐败已经呈现出〝系统性〞与〝市场化〞的特点,很多项目与职位都被〝明码标价〞。〝一个处长都会直接跟你谈,你给我多少钱,我给你项目。一个3亿元的项目,负责这个项目的处长就敢直接开口问你要1个亿。〞

早在七八年前,在广东某些比较发达的地区,南方电网内部〝买官卖官〞的价码就已经非常高。曾有人说在他们地区,买一个供电所所长的职位至少要花100万,而一个县公司的经理职位则要高达300万。当然,这些供电所所长或经理〝回本〞也非常快。因为,许多企业乃至机关单位的用电报装、变电站改造,均需要电网公司的同意。而一个新办的工厂,从办手续开始到最后接通电,是需要时间的。发达地区的企业太多,供电部门忙不过来,那就得排队。〝很自然地,送了钱的就往前排,没送钱的就慢慢等。〞

〝在智能电表时代以前,南网的一些下属公司的营销系统就是一本糊涂账,今天根本查不到昨天的营销记录,为什么?因为记录被消除掉了。〞上述电力系统业内人士说,供电所所长或营销系统负责人的应酬是非常繁忙的,通常是一顿酒席下来,就给企业减少多少电费,〝例如,原本要交100万的电费,现在交10万就可以了,然后企业再给他多少回扣。现在换成了智能电表就很难这么弄了。〞

报导称,广东电网推行〝阳光采购〞,即广东电网公司所有大型设备采购以及工程领域的招投标都〝摊在阳光下〞。广东电网公司采购设备时,还要与厂方签订《廉政协议书》,要求供方不得向电网公司的人员进行各种贿赂行为。然而,极具讽刺意味的是,据媒体报道,这一举措在推出的当时,就被厂方当作是〝腐败作业指导书〞。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zUsCE

王岐山还有一隐秘职务? 中共从未正式宣布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自从即将访美的消息传出,王岐山担任的职务就成为媒体关注对象。有消息甚至称由于王岐山只有党内职务,令美方不得不考量以何种方式来接待王。据网路公开信息,王岐山的正式职务,只有中和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两项。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颇为低调的〝中央反协调小组〞近期受到外界注意,尽管官方从未正式宣布这个小组的组长是谁,但分析指,根据以往惯例,这很可能是王岐山担任的第三个职务。


王岐山担任的职务或成为外界观察反腐动向的风向标。(网络图片)

根据大陆背景神秘的微信公众号察时局(Cha_shiju)统计,北京当局目前冠以〝中央〞头衔的协调小组共有6个: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中央西藏工作协调小组、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中央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协调小组。

在这6个〝中央级〞协调小组中,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尤为低调,鲜少在媒体上曝光。外界对此机构的内情也几乎一无所知。

2014年10月,时任中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的黄树贤以〝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赃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的身分亮相,介绍境外追赃追逃情况,一方面从侧面再次说明确实有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这个机构存在,另一方面也引起外界对该机构在反腐中担任何种角色的兴趣。

据了解,按照中共惯例,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一般应由中共中央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出任组长,例如2012年,时任中央纪委书记的贺国强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上,便以组长的身分亮相。据此,有分析人士推测,这应是王岐山担任的第三项职位;不过,因为中共从来没有正式宣布王岐山是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所以可暂且当王岐山只有2.5个职位。

事实上,这个看似〝神秘〞的小组早已存在。在1996年1月27日通过的中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就已明确提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都要成立由有关执法、执纪部门主要官员参加的反腐败协调小组,以便〝加强对查处大案要案的统一领导和协调〞。

据了解,反腐败协调小组从中央到地方均有设置,各个国家部委、省、市、县(区)均有不同级别的协调小组存在。中央纪委监察部官方网站也曾披露,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在中纪委设有办公室,与案件监督管理室合署办公。

去年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设立国际追逃追赃办公室,至今已经启动了2015年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的〝天网〞行动。有分析指,外界一致认为王岐山访美的一项重要议题就是海外追逃追赃,从这个角度看,王岐山担任了该小组的组长职务,恐怕并非空穴来风。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3LrAv

降准首日A股成交爆表 这一波牛市涨到何时?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周日,大陆宣布周一降准。这个利好消息让股民们在周末兴奋起来。周一,大盘低开震荡拉高,午后跳水直线下行,整体呈现剧烈震荡行情,同时引来破纪录的放量成交量。这一波的牛市会涨到何时?有分析预测,中国可能整体进入一个休整期。还有分析直指,可能面临史无前例的泡沫和毁灭。

综合大陆媒体消息,周一两市开盘分化,沪指早盘一度翻绿跌逾1%,随之翻红企稳盘中创出4356点的7年新高,午后沪指随着南北车的急速下跌而一度出现2%的跌幅,盘中失守4200点。

值得注意的是,沪市今日午后成交量突破万亿,创历史新纪录。由于目前上海市场行情库show2003.dbf仅支持到9999.99亿,各行情软体只显示1万亿的成交量。上海交易所迅速发出通知:此为软体设置原因,非技术故障,交易即个股行情不受影响。

截至收盘,沪指报4217.08点,跌1.64%,成交逾1万亿元;深成指报13871.60点,跌1.96%,成交6550亿元。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在航运、军工等带动下震荡攀高。盘中金融、化工等大跌,沪指接连下挫,沪市单日成交突破万亿元大关。中小、创业板也有所回调。

盘面上看,港口航运、国防军工、机场航运和钢铁板块涨幅居前;医疗器械服务、化学制药、证券和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共有海航投资、中海集运、津劝业等70只个股涨停;新日恒力、鲁银投资、健康元等18只个股跌停。

这一波牛市涨到何时?

香港《经济日报》署名李春的表示,在九个多月的牛市行情下,中国A股累计最大涨幅超过100%,创业板本益比超越十倍,其它股票本益比中位数超过50倍。近期中国股市更创出全球奇观,日成交量达到人民币1.5兆,券商融资金额也达1.7兆元。李春认为,这是前所未有的纪录。

周日宣布降低存款准备金率,降幅也为历史罕见。李春表示,这不仅被解读为货币宽松大幕的拉开,还被直接视为是对中国股市的〝重磅利好〞,更有人高呼这是〝央妈呵护,股市再迎疯涨〞。

大陆民营企业经理人刘文瑞向记者描述目前大陆证券交易所的通常场景:坐在里面的大都是老头老太太,盯着屏幕看,一会这个升,一会那个跌。〝中国的股市,散户根本无法左右的,都是庄家在做鬼。〞

刘文瑞说,现在很多股民也知道上了当,但已经上了贼船,也下不来了。刘文瑞介绍,他南京的一个朋友几年前在股市最高峰时投入十几万,全部被套牢。〝中国的金融系统,证券市场,你看不懂,都是政府在操控。〞

刘文瑞认为,中国的股票市场,已经是最后的疯狂了。〝就像火快灭了,还有一点灰烬和火苗,‘嘭’的加了一桶汽油,让它又烧起来了。〞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专栏撰稿人傅峙峰分析,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作为权重股疯牛龙头,周一巨量振荡下挫,可能意味着一轮权重股炒作的结束。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的破位迹象已经开始展露,如果中小盘股开始阶段性调整,南北车行情结束,中国股市就可能整体进入一个休整期。

3月12日,大陆央行行长周小川在两会回答记者提问时主动提到,资金流入股市,并不意味着不支持实体经济,也不意味着对实体经济资金的分流。

李春认为,中国股市这一轮狂升,是官民携手而得的一场〝政策市〞大戏。官方部门包括央行,监管市场的部门们,连党媒喉舌,也接踵登场,为股市说yes。

傅峙峰在几天前分析A股行情表示,如果要在当前的市场环境和金融模式下通过股市直接融资向实体经济输送金融资源,其风险虽然会由市场自主承担更多,但显然会催生比以往更大的金融资产泡沫和酝酿更大的泡沫破灭风险,而对实体经济的经济影响会相对要减弱。

傅峙峰提醒股民,珍惜这次可能是前所未有的大泡沫,顺便时刻准备好在泡沫破灭前及时抽身。李春则警告说,伴随人民币国际化,中国股市泡沫有可能放大为国际危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eioif

【禁闻】退休高官辛子陵:须清算中共罪恶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两亿人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中共退休高官辛子陵认为,中共唯一的出路是抛弃专制,建立一个民主宪政的新中国,并且清算共产党过去对人民犯下的罪行。最近公开在电视上曝光周永康制造死囚器官利益链,或将成为解决法轮功问题的突破口。

2015年4月14号,在海外》网站发表退出中共党团队声明的人数突破两亿。著名传记作家、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对《新唐人》表示,这反映出共产党失去民心。辛子陵认为,中共唯一的出路是〝转型〞,也就是抛弃一党专政。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转型就是说整个的改变路线,改变理论,改变道路,改变信仰,例如说,转型为社会民主党。〞

辛子陵表示,在改弦易帜的同时,中共必须清算过去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恶,包括毛泽东时代的反右、大跃进大饥荒、邓小平时代的六四天安门大屠杀,以及江泽民时代的迫害法轮功

辛子陵:〝重新评毛,平反六四,平反法轮功,这都是其中应有之义。〞

辛子陵根据十八大之后高层的动向判断,解决法轮功的问题,势在必行。

辛子陵:〝很可能突破口就出在活摘人体器官上。因为这个事情已经成为世界瞩目的大事件。欧盟啊,美国啊,加拿大啊,好多国家议会以及和平正义的团体都做出决议,都有文告谴责这件事情(活摘)。〞

辛子陵透露,镇压法轮功是江泽民一意孤行作出的决定。事实上,包括中共的领导集团成员多数是不同意这么干的。江泽民以中共总书记核心的身份独断专行,而且专门挑选镇压法轮功积极的人当接班人,并提到重要岗位上来。

辛子陵:〝镇压法轮功的时候,七个常委六个不赞成。就江泽民一票。他在常委通不过,他又另外开个会。他一定要贯彻他这个主张。他是这么闹起来的。〞

辛子陵透露,在大约2011年的时候,上届中共总理温家宝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曾就法轮功问题发生激烈争吵。

辛子陵:〝温家宝说‘你活摘人体器官连麻药都不打,这是人干的事情吗?我们到现在这个问题还不能面对,还不能解决,对人民怎么交代?’说这样的话。党内包括上层很多人主张解决这个问题,不能(让)镇压法轮功的问题作为江泽民的遗产一代一代传下去,永远这么镇压下去。〞

辛子陵表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问题肯定要解决。因为对于中国的发展,江就像一只拦路虎,他蹲在那里、挡在那里。不解决江的问题,好多事情解决不了。他相信江泽民一定会受到历史的审判

前中共卫生部黄洁夫在3月15号的《凤凰卫视》访谈节目中,透露周永康是死囚器官利益链的幕后黑手。辛子陵表示,如果没有高层的默许或授意,黄洁夫不可能在电视台公开曝光器官黑幕。但是习近平当局将在什么时候,通过什么形式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揭开,还有待观察。

辛子陵:〝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政治问题。怎么把它弄出来?因为弄出来就不是周永康一个人的责任了。周永康他自己负不起这个责任。谁给法轮功定的邪教?江泽民定的。这就把江泽民牵出来了。〞

据资料显示,原人大委员长乔石,曾作出关于法轮功修炼者对任何社会,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调查结论;中共国防科工委的钱学森、张震寰也很支持气功修炼。1998年5月,时任体委主任的伍绍祖到长春视察全民健身活动,曾亲自到市区观看了长春市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盛况。

采访编辑/秦雪 后制/周天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eio1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