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济南女子逛街遭非礼 男友讨说法被围殴致死

4月17日,山东一名男子和逛街时,女友被路边四个小青年非礼,男子很生气,于是找他们讨说法并发生口角。结果,双方互相殴打,四名嫌疑人将男子打倒在地后逃离现场,男子经抢救无效后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情发生在4月17日晚上11点左右。事发地附近一旅馆的老板称,当时他听到几个人在路边吵,还以为是一伙人喝了酒。在听到的惨叫声后,大家跑过去看,“那个男的脸朝上躺着,女的给男的做人工呼吸,看着就不行了,全都是血。”

事发后,有民众在上发布了关于男子被打死的信息:“一个男的和女友逛街,女友被摸了屁股,男友很生气,找他们讨说法,结果被几个小青年用石头砸死了。”此微博内容和事发现场周边商店老板的说法一致。

事发时在现场附近的梁先生也提供了部份细节。他表示:“我在旁边路过,那个死者在我旁边急匆匆跑到车上拿东西,然后返回隔离栅栏那跟西边那几个人质问,死者女友在一旁一直拉扯死者让他离开。”“死者后仰倒地。”死者女友大声哭泣。

据相关人士表示,发生冲突的双方可能都喝了酒,如果不喝酒就可能不会发生这样的惨剧。

4月19日下午,警方在通报中称,17日晚上11时24分,有民众报警称,宾谷街与经十西路路口有人打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仰面倒地,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4月18日上午,四名犯罪嫌疑人被抓。经初步查明,17日晚上11时许,被害人王某与其女友单某步行至案发现场时,与路过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发生口角。后来,四名嫌疑人离开往马路对面走,王某从车中取出甩棍追上四人。结果,双方互相殴打,四人将王某打倒在地后逃离现场。

目前,四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对于案发原因,警方称仍在调查中。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ExBD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