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大陆房价全面下跌 20城市推购房补贴救市



10月24日,统计局公布9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降价城市占比超过80%,新建住宅价格下降幅度1.3%。为此,大陆20多个城市推出购房补贴政策救市。(资料室)



中共统计局10月24日公布的9月中国 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新建住宅价格全面下降,降幅达到1.3%,降价城市占比超过80%。面对持续下行的楼市,大陆各地纷纷出台救市措施,20多个城市推出购房补贴政策。



80%以上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下跌


大陆多家媒体报导,中共统计局10月24日公布的9月中国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售价环比几乎全部停止上涨,同比降价城市占比由27%剧增至80%以上。


数据显示,中国大陆70个大中城市9月新建商品住宅售价同比下降1.3%,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69个,最小降幅为0.4%,最大降幅为1.9%。


9月份,70个大中城市有58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比例占80%以上;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全部下降。环比价格变动中,最小降幅为0.5%,最大降幅为2.0%。二手住宅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17个。


超20城市推出购房补贴救市


陆媒《华夏时报》10月25日报导,在房地产市场主要指标进一步下探的情况下,大陆地府频繁推出各种救市方案,20多个城市推出财政补贴。


按照潍坊市出台的政策,对个人购买90平方米以下首套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的,给予实缴契税额100%补贴;对个人购买90平方米以上、144平方米以下首套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及购买300平方米以下商业或办公用房的,给予实缴契税额50%补贴。


此前的10月8日,市政府正式公布了大学生购房补贴政策。根据这一政策,2014年 9月20日至2015年9月19日期间,在宁波就业的毕业10年以内的普通高校毕业生购买首套房可获得房价总额0.75%~1%的购房补贴。


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陈国强表示,购房补贴、契税减免是地方政府救楼市的常见政策,这类政策在地方政府权限之内,也比较直接和实惠。


根据公开信 息的不完全调查统计,目前除潍坊、宁波之外,在天津、绍兴、杭州、遂宁、眉山、铜陵、宣城、芜湖、长沙、南京、沈阳、武汉、常州、葫芦岛等超过20个城市都出台了购房补贴、契税补贴等救市措施。


责任编辑:刘毅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m8Clw

四中结束占中继续 舆论聚焦南北两周永康





学联秘书长。(网络图片


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 。(网络图片)



举世瞩目的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10月23日闭幕,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未被提及;稍早,举世瞩目的香港民众争普选运动的学生领袖周永康10月21日与港府会面为取得共识,占中继续进行。有外媒评论说,北京一个周永康,香港一个周永康,成了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两道考题,将验证习近平的政治智慧和道德勇气。


网10月25日刊登署名廖美香的文章 称,北京的周永康和香港的周永康,都正在令习近平极度烦心。


文章称,北京周永康让习近平烦心之处在于有反对派发出异样声音。习以反贪大规模打击周永康集团,不但已激起了反对派的怨言,而且面临反对派的伺机反扑。


文章举例,在中共四中全会举行之前,极左派已就〝〞在中共《红旗文稿》、社科院网站 、以及《》等唱反调,意指法治不得取代专政。


文章认为,令习近平发愁的难题是,如何处理周永康这只大老虎。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网络图片)


文章分析,周永康作为政法一号人物,熟悉中共内运作及机要,一旦将其公开审讯,可能泄漏中共党国机密,令习近平尴尬。


如该案不能认真处理,则〝依法治国〞只是空谈,内政难以寸进。文章认为,习近平正在诸多盘算。


至于香港周永康给习近平带来的压力,文章认为主要在于学生运动要求的〝真普选〞呼声,直接挑战着中共的专政独裁体制。


文章援引外媒报导称,习近平每天至少听取一次有关香港最新发展的汇报。但文章分析认为,如果习近平要是坚持中共以往的独裁统治,把中共的利益冠于首位,习近平必然会担心大陆民众学习这种〝公民抗命〞方式表达不满,如此一来,必将增添未来 管治的困难。


另外,更令习近平忧虑的是,中国 大陆经济下滑、反对派司机随时报复、新疆和西藏 纷争不断,要是香港占领运动一旦未能妥善处理,于中国大陆牵起另一场民众运动,极可能危及其保住


一破一立或为习近平最佳选择


从海内外媒体披露北京周永康的罪行看,周永康利用手中的权力和中共体制的邪恶,所犯下的罪行已是十恶不赦,外界认为不处死不足以平民愤,习近平要想取信于民,在其身上不能存半点含糊。




香港学联秘书长周永康。(网络图片)


至于香港的周永康,习近平如果希望走民主和法治之路,外界认为其不但给习近平提供了一个上好的机会,而且其观点主张也大有借鉴意义。


今年6月8日,《852邮报》刊登对香港学联秘书长周永康的采访,周永康回答了十个问题


在回答为什么担任学联秘书长时,周永康回答:一是为推动宪政民主;二是抗赤化。


在回答为什么会关心政治时事时,周永康说:关心政治时事,其实就是关心人的生命前途;不愿被一个垂垂老矣的制度盛载朝气勃勃的生命;对现状愈无奈,就愈希望改变。


被问及为什么你不怕遭到秋后算帐?周永康回答:人生有限,时间苦短;中国大陆的权斗贪官、香港的财阀土豪政棍、环球金融大鳄,全部对他们虎视耽耽。既然如是,不如放手一搏,搏个可以捍卫个人自由与尊严的未来回来。人生一梦,搏尽无悔。


周永康声明,学联就是要关注教育议题、香港社会、中国大陆的民主问题及世界议题。


外界认为,如果习近平想改变现状,成为历史 伟人,就必须擒拿周永康之后的大老虎,抛弃中共,真正还人民民主自由。〝要担当起这个责任〞,现在习近平是真正面临选择的时候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aerCt

中共在大连军演被一司机搞得无法正常进行



10月24日,辽宁大连市一挖掘机司机因不慎将两根国防通信光缆挖断,结果使在大连的军事演习无法正常进行而被法院判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其两名雇主也受牵连获刑。



据陆媒报导,2013年5月14日8时,大连王金龙、王某在大连保税区二十里堡街道富岭村沈大高速公路与哈大高铁交会处附近的一片绿化地拉线和画点,雇佣个体挖掘机司机陆某进行挖坑作业。


由于事先未查看施工现场及周围地下是否铺设管道或者线网,司机陆某在施工时直接驾驶挖掘机作业,结果将埋于地下的两根国防通信光缆挖断,致使正在大连地区进行的军事演习无法正常进行。


当日15时许,陆某不得不配合中队抢修人员将挖断的光缆接好重新铺设,之后随同中共军队人员向公安投案。


2014年 5月28日,雇主王某主动投案。另一个雇主王金龙因另涉贩卖毒品案,于2013年12月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5年,剥夺 权利3年,并处没收财产3万元。


该3人均因过失损坏军事通信罪判刑。王某、陆某有自首行为,被轻判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王金龙因涉毒品案,数罪并罚获刑16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没收财产3万元。


有人认为,中共军事技术也太弱了,电缆断了就无法军演,真正战争来临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谢东延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mt5EA

阿里巴巴余额宝规模首现负增长



阿里巴巴旗下的余额宝自上线一年来增长首次下跌。24日天弘基金披露了余额宝三季报,截至今年9月底,余额宝规模为5,349亿元(人民币,下同),较二季末的 5741.60亿元减少392.6亿元,下降6.8%。这是大陆最大的共同基金成立以来,伴随收益率下滑至4%,余额宝的基金规模首次出现负增长,“赚的钱只够看场电影”。



据天弘基金公布余额宝(天弘增利宝)数据显示,余额宝基金规模出现下滑,第三季度末比第二季度末减少392.6亿元,跌幅为6.8%,单季度收益57亿元,累计净收益逾200亿元。但用户数增至1.49亿,平均每9位大陆人中即有1位余额宝的用户。其中,今年第3季增加2,500万户,季增幅达到20%。


实际上,余额宝在今年第二季就出现规模增长急速放缓的态势,第二季末规模5,741.6亿元,相比第一季末5,412.75亿元仅增长6%。而第一季末规模则较去年第四季末1,853亿元大幅增加192%。余额宝去年推出时资产规模年度收益率逾6%,吸引大量资金流入导致规模大增。


有报导称,今季资产规模倒退反映部份理财经验丰富的用户减少投资于该服务的金额。


天弘基金称,余额宝规模下降原因主要是,一些理财属性较强的高净值客户降低其投资额。余额宝第三季净获利57亿元。至季末余额宝上线以来累计净赚进200亿元。如果以现有用户数粗略的估算,余额宝平均为每位用户带来134元的收益,相当于请每个用户的三口之家看一场电影。


之前报导,2013年6月,马云在其支付宝平台上建立了“余额宝”,其实质就是吸收其用户的存款,然后再找渴求存款的银行谈高息存款协议,然后将收入同其用户分摊。马云利用“互联网创新”这个概念,突破了在大陆严禁任何非金融机构吸收居民存款的限制。


长期跟踪阿里巴巴的大陆人士阿里黑认为,阿里巴巴现有的中小商家都是对银行投入大、产出少的低吸引力客户,马云在他们身上能否赚到令股东满意的利润,同现有银行相比毫无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 李洋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EEtwo

民众谈论四中全会 又一次的绝望


为其四天的中共十八届已经结束,但是围绕着四中全会的话题,并没有随着中共会议的结束而结束,对于当局鼓吹的〝〞至今仍是大陆以及社会各界谈论的焦点,那么大陆民众是如何看待这四个字的呢?


本次四中全会的主题是〝依法治国〞,而根据中共官媒发表的四中全会通告中通篇可以看到〝依法治国〞的字样。例如所谓的〝要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 体系,加强宪法实施。〞;〝加强和改进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等等。面对中共当局以及官媒的高调报导,山东临沂维权 李向阳表示,这是愚弄大陆百姓。


李向阳:〝这次四中全会的主题是依法治国,好像给中国 人一点点国家法治的希望。但是‘坚持党的领导,依法治国’怎么去理解呀?要依法治国那就不能坚持共产党的领导;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永远也不会依法治国的,只能是共产党的专制特权来治国。所以说这一次四中全会跟之前很多很多的会议是一样,可以这么说共产党的会议都是在研究愚弄、欺骗百姓,这就是我根本的看法。〞


大陆民主党人士马强:〝只要党大于法,就没有依法治国的说法,所谓依法治国只不过是依法治民而已,跟权贵阶层没有任何关系,我觉得就跟强盗举着一本抢劫法去抢劫是一个道理的。〞


而已经上访 多年的王晶则表示:〝我已经上访多年,但是问题 一直没有给我解决,23日我被拉到登记,想出来的时候,却被当地截访人员拦着不让走,还抢我手机,殴打我,找警察也不管,哪有依法治国?什么是法?我真的不知道。〞


李向阳透露,现在的中国大陆打压老百姓维权,对中国人士的打压是越来越严厉,是空前的残酷。


他说:〝共产党是非常明白的,它的谎言、暴力统治,老百姓认识的越来越明白,它也明白,但是它没有任何的办法来统治下去。所以它的谎言、暴力统治越来越深重,老百姓确实是没有希望的。〞


马强表示,中共的这次会议跟之前的会议是一样的没有解决任何问题。


〝首先依法治国就是一个怪异的词,本身就不应该出现在政治名词里面。既然出现了,它们都没有办法将这样一个有问题的名词变成社会的共识,我觉得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次的四中全会是十八大以来的又一次绝望吧。〞


微博网友弹弓子I发表了一则关于记者街头采访老农的笑话,说:〝记者采访老农:‘大爷,您对四中全会提出依法治国怎么看?’老农:‘我记得以前也提过,都好多次了,我们也一直被法治着。比如我们的地被依法征走了,我进城卖菜 被依法揍了,我还手又被依法拘留了。’记者:‘您理解错了,依法治国是要把权力这个猛兽关进法律的笼子里。’老农:‘那,先把我们从笼子里放出来不?’。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2vybFp

四中全会结束第2天 4常委出动2常委诡异



结束的第二天,中共四个常委或召开会议或在会见宾客时传达或介绍中共四中全会精神,张高丽、刘云山出现诡异举动。



四中全会结束 江派刘云山、张高丽罕见不提


10月20日到23日,中共在北京召开十八届四中全会。10月24日,中共四中全会结束第二天,中共四个常委出动,传达“四中全会精神”。


中共总理李克强2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党组会议,布置了三项工作,“依法推进职能转变”等。


24日召开会议“传达四中全会精神”的还有中共人大、政协,分别主持人大和政协会议并讲话。


王岐山24日会见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的海外 委员。这些委员包括苹果公司CEO库克、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等。


王岐山在会见中向这些“大有来头”的海外精英介绍“四中全会精神”。


24日,江派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在北京召开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第三次会议并讲话。张高丽在讲话中罕见只字不提刚刚结束的四中全会。


张高丽提到,中共高层 重视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李克强分别对空气质量保障工作作出指示、提出明确要求。


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在24日没有任何宣传四中全会精神的动作。


10月24日晚,中共喉舌以《: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人心》为题报导,当日,中共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同新任县委宣传部长培训班学员座谈,强调要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刘奇葆在座谈中提到,中共四中全会是十分重要的会议等。


中共宣传系统 长期由中共江派把持,目前主管宣传口的是中共江派现常委刘云山。自中共十八大习近平上台后,刘云山处处与习近平作对,曾多次封杀、过滤、曲解习近平的讲话。中共高层 公开分裂明显。


军方挺习近平 公开中共高层意识形态分裂


中共四中全会结束后,官方发布的会议公报中未见的信息。


此前,中共官方一直放风,四中全会的主题为“依法治国”。中共官方媒体还发文称,四中全会将对周永康 案“做个了结”。


外媒纷纷报导,中纪委将报告对周永康的调查结果;中央委员会预计将批准开除周永康党籍的提议,并决定是否将周永康移交检察院。


四中全会会议公报称,审议通过了关于李东生、蒋洁敏、王永春、李春城、万庆良的审查报告,并通过对成都军区副司令杨金山的审查报告,对李东生、蒋洁敏、杨金山、王永春、李春城、万庆良等6人开除党籍。


据港媒引述熟知中共军方状况人士的消息来源称,杨金山等多名军队高官涉及案。


10月22日,四中全会第三天,中共中央军委局在中共《解放军》报上刊文,多次提到“习主席”、“依法治国”等,力挺习近平当局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四中全会。


文章 还称,“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异常尖锐复杂,社会各种思潮和观点交锋激烈,对军队的渗透影响具有隐蔽性、侵蚀性、危害性”;“确保一切行动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等。


军报罕见公开中共高层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分裂与激烈交锋。


责任编辑:刘毅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2vyaBn

中共神秘机构几任办公室主任为何频遭恶运?



期间,大陆媒体突然报导中共最神秘机构“610”的内幕 ,称“刘金国补缺李东生出任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主任”, 但文章 很快被撤下。



被称为“死亡 机构”的“610”办公室,因在其岗位上工作的人员均厄运连连,祸事不断。目前,因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的前 “610”办公室特务头子刘京患喉癌、李东生被抓,并且他们均已经被法轮功 以“镇压法轮功的主要打手”罪名在海外 告上了法庭。


刘金国接替李东生任“610”办公室主任


近日大陆媒体罕见报导一则旧闻称,、纪委书记、督察长刘金国(正部级)出任“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 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的消息被证实。并说2013年12月落马的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担任过此职。


文中提及“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又称中央610办公室),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因此又称‘中央610办公室’”。 文章说这个机构是“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列入中共中央直属机构序列。“自成立至今,王茂林(1999年6 月—2001年9月)、刘京(2001年9月—2009年10月)、李东生(2009年10月—2013年12月)先后担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


该文网上发表后很快被撤下,文中只字未提历任的“610”办公室主任如今多数已遭恶报。


第一任主任王茂林两心腹接连出事 处境不妙


自10月9日大陆传出山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局长尹喜平被有关人员带走的消息后,王茂林的名字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


随后10月14日,中共官媒报导,中共云南省省长李纪恒任,秦光荣不再担任云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据悉,秦光荣和尹喜平都是中共“6?10”办公室第一任主任王茂林的心腹,两人接连出事,或表明王茂林处境不妙。


据悉,秦光荣长期在湖南任职,90年代曾任中共长沙市委书记、湖南省委常委等职。当时,秦光荣的“政治导师”,正是以“打击法轮功毫不手软”而臭名昭著的中共湖南前省委书记王茂林。王茂林甚至曾推荐秦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后因种种原因没有成行。


澎湃新闻网引用《》的报导称,1992年10月,尹喜平从中国 特警队转业,被分配到山西省警卫处,担任时任省委书记警卫员。据公开资料显示,当时的中共山西省委书记正是王茂林,这表明尹喜平曾担任王茂林的警卫员,直到1993年9月王茂林调任湖南省委书记。


最近,百度也出现不少王茂林的负面消息,如张扬1997年9月18日致中共湖南省委的第四个报告:《我为什么要坚持批评和揭露王茂林?》。文章开篇便说王茂林出书是“这可未免过分无赖了!书是王茂林与师东兵共同炮制的,这一点是根本无法抵赖的!根本无法抵赖的事情硬要抵赖,只能证明王茂林品质恶劣。”


此外,以关键字“王茂林”搜索 百度网还可看到“为什么没有人怀念王森浩省长和王茂林书记” 、“仇晓是谁的情妇 ?”等内容。


公开资料显示,2000年6月至2001年9月,王茂林任中共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


第二任主任刘京喉癌晚期


被称为“死亡机构”的“610”办公室,因迫害法轮功在其岗位上工作的人员均厄运连连,祸事不断 。


“610”办公室第二任主任刘京因镇压法轮功,他的名字已经在网上成为一个中共的超级打手和专制屠夫的代号。自他被江泽民委以镇压法轮功的要员以来,刘京作为“610办公室”的负责人,几年中不断亲自到各地指挥迫害,下达对法轮功的灭绝政策。刘京每到一处,迫害都会升级,死亡案例也不断上升。


如今,刘京因作恶多端,造谣众多,现已患喉癌晚期,已成了活死人。据悉,刘京父亲曾为薄一波下属,两家关系一直密切。曾参与 薄、周政变密谋,并担任周、薄的联络人。


第三任主任李东生被抓


“610”办公室第三任主任李东生,自从担任央视副台长之后,在江泽民掌实权的时候,靠诽谤、迫害法轮功得以迅速窜升。2000年一跃到广电总局担任副局长,没过几年,毫无从警经历的李东生又跨界调任公安部副部长,并兼公安部党委副书记,接替刘京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正部长级)。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8 天之后,2013年12月20日,中共中纪委通告李东生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在新华社的通告中,李东生的第一头衔是“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其次才是“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通告中罕见强调其跟迫害法轮功团体有关的隐秘头衔。


获悉,中南海高层 研判,欧洲议会紧急议案在全球范围曝光中共活摘器官,是法轮功学员在全球范围“讲真相”活动所导致,欧洲议会紧急议案引起中共高层 震惊,活摘器官罪恶正在全球曝光,现任高层为留后路,李东生落马。


李东生在当央视副台长时(同时也是“610”办公室副主任),他主管的“焦点访谈”正是造谣诽谤法轮功的急先锋。据不完全统计,“焦点访谈”从1999年7 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6年半中,共播出102集反法轮功的节目。其中1999年7月21日到8月31日的42天就播出了30集,几乎占那个时间段所有“焦点访谈”节目的四分之三。


李东生利用职务之便,更以媒体策划人的角色参与了在2001年1月23日由江泽民、罗干团伙制造的“天安门 自焚 骗局”。“焦点访谈”的自焚节目,一度在中国人中煽动起对法轮功的仇恨。


第四任主任刘金国被国际列入追查对象


资料显示,该小组组长先后由三个常委、罗干、周永康 出任;江派人马王茂林、刘京、李东生先后任“6?10”办公室主任。他们都是江泽民的铁杆心腹,因迫害法轮功而血债累累。这几人都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通告中榜上有名。如今接替李东生的刘金国也在追查国际中被列入追查对象,而利用政法委武警力量无法无天,一度被称为“维稳沙皇”的周永康也已沦为阶下囚。


“610”办公室从其成立时间看,它比中共炮制的有关法轮功问题的文件都要早,显然是有意避开宪法和正常的法律 程序,而且它更没有得到中共人大的批准,办公室主任也没有得到国务院的任命,体现的完全是江泽民的个人意志,是个非法机构。


也正是在“610”传达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杀无赦”,“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密令下,各地公检法系统 才肆无忌惮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的迫害,包括任意拘禁、劳教、判刑、罚款、施加酷刑,甚至毫无顾忌的进行活摘器官的罪恶。十几年中,几百万法轮功学员被害死。


据报导,“610”办公室本是中共中央直属机构,但对外使用的是“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即所谓一个机构两块牌子。但事实上这个机构成立之后,从朱镕基到温家宝再到李克强三任,谁也没有在这个机构的正副专职负责人的任免令上签过字。


责任编辑:林锐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2vnBye

贵州警察对法轮功学员强行抽血


大陆贵州省九月份以来,发生多起学员被派出所非法强行抽血事件。9月23日,警察在法轮功 学员徐绍平家强行抽血,迫害未成灰溜溜的离去。


据《明慧网》报导,9月23日下午三点多钟,贵州贵阳市法轮功学员徐绍平家有两男一女站在门口,徐绍平问他们有什么事,女的说:〝我们是派出所的,找你配合抽血捡验。〞


徐绍平问:〝为什么抽血?你们是医生吗?你们是卫生保健系统 的吗?全民都抽吗?为什么上下左右的邻里都没抽?为什么不在电视广播报刊上宣传报道?有文件吗?拿出来看看!你们这种有选择 性抽血我不能配合。〞


见徐绍平严拒后,有个粗壮的人让另两人把女的带走。徐绍平问:〝我是罪犯吗?你们想制造迫害吗?之流因迫害大法弟子而遭到报应,难道你们还要继续做这种恶事吗? 〞


他们无语了,但随后又叫来了几个穿制服的警察,徐绍平对其中一个警察说:〝警察先生,你们应该以保护民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主的,现在他们莫名其妙的要抽我的血,我不能配合,请你保护。〞


这个警察转向问先来的女人 ,谁下达的?女的回答是邱所长下达的。警察要看文件,那位女人小声说,没有文件。


随后,有人提出继续增援,企图强行绑架徐绍平。但他们使用对讲机呼叫时却没有信号,又联系到他们的上司,折腾了一个多小时后迫害未成只好离去。


据报导,其中那女的社区民警田小娜说,他们已经很顺利地得到三人的配合,过后才知是被他欺骗性的抽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2vnB0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