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中共在大连军演被一司机搞得无法正常进行



10月24日,辽宁大连市一挖掘机司机因不慎将两根国防通信光缆挖断,结果使在大连的军事演习无法正常进行而被法院判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其两名雇主也受牵连获刑。



据陆媒报导,2013年5月14日8时,大连王金龙、王某在大连保税区二十里堡街道富岭村沈大高速公路与哈大高铁交会处附近的一片绿化地拉线和画点,雇佣个体挖掘机司机陆某进行挖坑作业。


由于事先未查看施工现场及周围地下是否铺设管道或者线网,司机陆某在施工时直接驾驶挖掘机作业,结果将埋于地下的两根国防通信光缆挖断,致使正在大连地区进行的军事演习无法正常进行。


当日15时许,陆某不得不配合中队抢修人员将挖断的光缆接好重新铺设,之后随同中共军队人员向公安投案。


2014年 5月28日,雇主王某主动投案。另一个雇主王金龙因另涉贩卖毒品案,于2013年12月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5年,剥夺 权利3年,并处没收财产3万元。


该3人均因过失损坏军事通信罪判刑。王某、陆某有自首行为,被轻判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王金龙因涉毒品案,数罪并罚获刑16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没收财产3万元。


有人认为,中共军事技术也太弱了,电缆断了就无法军演,真正战争来临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谢东延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mt5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