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贵州警察对法轮功学员强行抽血


大陆贵州省九月份以来,发生多起学员被派出所非法强行抽血事件。9月23日,警察在法轮功 学员徐绍平家强行抽血,迫害未成灰溜溜的离去。


据《明慧网》报导,9月23日下午三点多钟,贵州贵阳市法轮功学员徐绍平家有两男一女站在门口,徐绍平问他们有什么事,女的说:〝我们是派出所的,找你配合抽血捡验。〞


徐绍平问:〝为什么抽血?你们是医生吗?你们是卫生保健系统 的吗?全民都抽吗?为什么上下左右的邻里都没抽?为什么不在电视广播报刊上宣传报道?有文件吗?拿出来看看!你们这种有选择 性抽血我不能配合。〞


见徐绍平严拒后,有个粗壮的人让另两人把女的带走。徐绍平问:〝我是罪犯吗?你们想制造迫害吗?之流因迫害大法弟子而遭到报应,难道你们还要继续做这种恶事吗? 〞


他们无语了,但随后又叫来了几个穿制服的警察,徐绍平对其中一个警察说:〝警察先生,你们应该以保护民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主的,现在他们莫名其妙的要抽我的血,我不能配合,请你保护。〞


这个警察转向问先来的女人 ,谁下达的?女的回答是邱所长下达的。警察要看文件,那位女人小声说,没有文件。


随后,有人提出继续增援,企图强行绑架徐绍平。但他们使用对讲机呼叫时却没有信号,又联系到他们的上司,折腾了一个多小时后迫害未成只好离去。


据报导,其中那女的社区民警田小娜说,他们已经很顺利地得到三人的配合,过后才知是被他欺骗性的抽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2vnB0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