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法新社:中国死囚器官仍会被利用 或改名〝捐献〞器官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网络图片)

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曾在去年年末宣布,2015年1月1日起,中国将停止死囚器官的使用。不过,近日法新社报导指出,中国死囚的器官仍会被利用,只不过可能将其改名为"捐献"器官。这种改变可能会正式的绕过国际道德准则。


据法新社报导指出,国际医疗从业人员警告称,中国死囚的器官仍会被利用,只不过可能将其改名为"捐献"器官。有四位来自美国、德国和加拿大的医学专家向中国政府发出呼吁,希望其向国际社会观察机构开放器官捐赠体制。他们在公开信中表示:〝中国将继续使用被执行死刑的囚犯的器官……唯一的不同就是他们会把这些器官称作公民的自愿捐赠。这种改变可能会正式的绕过国际道德准则,导致这种不道德的做法永不会停止。〞


近日,凤凰卫视推出节目,披露中共废除死囚器官移植,与大老虎周永康 落马关系密切。原卫生部副部长、现任中央保健委员会副主任黄洁夫在节目中几次用〝太敏感〞、〝国家秘密〞等言辞答覆记者,唯有讲述中共废除死囚器官移植的经过时,直言是打老虎的大气候,打破了其中的利益链。对于大老虎是谁,黄洁夫明言是,并称周的背景,大家都知道。因此,死囚器官的来源一目了然。


黄洁夫说,中国目前有2.2万人在等待器官移植,这个数字是在取消死刑器官来源以后,才变得〝透明〞、〝阳光〞。记者问其〝之前这个需求量有什么可不透明的呢?〞黄洁夫称,〝死刑是国家的秘密〞〝你器官的来源是来自于死刑犯 。〞


根据追查国际2014年7月30日发布的公告,周永康在担任书记期间,〝直接参与 着对法轮功 学的迫害,在策划执行,特别是在全国的监管场所对的酷刑折磨,和后来曝光出来的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


追查国际根据公开发表资料的分析认为,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宣布〝中国将于2015年1月1日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 〞的说辞不是中共的政策,也不是具有法律效用的法规,而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的又一个骗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vCFe5

缅军炸云南每条人命贱赔7万 遭怒轰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3月13日,缅甸战机越境轰炸云南边境,导致无辜中国平民5死8伤。(网络图片)

2015年03月19日电】3月13日,缅甸战机越境轰炸云南边境,导致无辜中国平民5死8伤。16日,缅甸表示,愿为死难者提供每人7万元(人民币.下同)赔偿金。这一消息遭到中国网民的愤怒反应。


《东网》报导,3月16日,缅甸政府发出正式公告表示,缅方建议赔偿遇难者家庭7万元。赔偿消息传出后,中国舆论纷纷谴责缅方赔偿额太低,怒斥〝缅方看轻责任,看贱人命〞,更有人称压死条狗都不只赔7万元。


据遇难者家属指〝老百姓也不会同意,他们家属有问过,他们也肯定不会同意,希望政府能给他们找回一个公道吧。能给他们更好一点待遇,为他们解决以后的生活问题 ,只能这样了。〞


另外,缅甸官方和果敢同盟军都否认制造了这宗事件,中国民众都在关注哪一方才是肇事元凶。


而现场的弹坑也许能够推测是否是飞机航弹所为,但目前现场情况只有极少数视频和图片公之于众。


目前,遇难者遗体已经火化,而事件的诸多谜团尚待调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vCGia

存款50万67年 银行称已归国库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78岁的杭州市民谢先生,手里保存着一本民国时期的存折,距今已67年,账户上存有50万。谢先生曾两次询问过相关银行无果。最近一则新闻,100年前发行的国债都兑现了。受此新闻的启发,谢先生打电话给报刊热线寻求帮助。但银行回应,这笔钱因没有及时支取,已收归国库。


据《钱江晚报》报导,这本存折是谢先生在父亲1983年去世以后,整理父亲的遗物时发现的。存折保存得完整干净,用透明塑料袋装着。样式与现在的存折大小差不多,竖排,封面呈淡黄色。上面印有〝活期储蓄存款折〞字样,户名是谢先生父亲的名字,手写正体字。


存折内页有两页〝**银行储蓄部活期储蓄存款简章〞,落款有该储蓄部经办襄理的手写签字和盖章,时间为〝民国37年5月1日〞,亦即1948年。简章的第一条是〝此项存款每次存入至少国币伍佰元〞。存取明细页则显示,5月1日当天,存入一笔50万,无支取,结余也是50万。


至于这笔钱为什么后来没有取出,谢先生表示,当时自己还小,何况那时兵荒马乱的,没人敢把钱取出来带在身上。但在上世纪60年代,他曾经去杭州的这家银行问过,但银行表示,已经登报过,这笔钱和银行没关系了。他也曾在探亲时,致信台北的这家银行询问,结果也是泥牛入海。


当谢先生看到《钱江晚报》3月12日刊登的《这笔债还了100年》的新闻后,就想英国100年前发行的国债都还了,也想讨个说法,于是打电话给该报热线。他表示,〝我不差钱,就是想要银行的一个态度。〞


现在获得的银行回应是,这笔钱没有在办法发布一年内支取,已经收归国库。


网友们也跟着回应道:


huohuli111111:〝如果这张存单的所有人是个人或者是个英国人,我想银行一定有办法帮他把存折变现吧。〞


凤凰网河南省郑州市网友:〝怎么能随意侵吞个人财产?〞


干豆腐皮卷大葱:〝记不记得瑞士银行那笔200多年的存款了?最后不但兑现了,还全额支付了利息。没法比啊!〞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94cIWC

中纪委书记罕见访美 接待无先例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美国之音》援引《金融时报》消息人士的话说,王岐山正在为访问美国做准备,这将是他作为中央纪委书记首次出访。由于没有先例,美国政府在斟酌由什么官员正式接待王岐山。


金融时报引述詹姆斯敦基金会中国安全问题 专家彼得?马蒂斯的话说,“如果这是王岐山做为负责人对美国进行正式访问,那么他此行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追捕外逃和追缴外逃非法资金。”


中国跟包括美、加、澳等主要西方国家没有签订引渡条约,因此这些国家成为外逃贪官的首选目的地。中共官方此前称,至少150名“经济在逃人员”在美国滞留,其中多数被认为是贪腐官员。


此前,海外 多家媒体报导称,已落马的中共前政协副主席、前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的弟弟已出逃美国,手握“核弹”要挟当局。令完成是令计划的总联络员。


法广报导称,将令完成弄回国,已被北京当局列为最优先。北京已经以各种名目派出多达一百多名情报、外交、游说人士到美国,与美方交涉,排查各种线索,查找令完成的下落。


令完成是否会被列为中美反腐合作的议题、成头号追捕目标,一直备受外界关注。


美国之音的报导最后表示,知情人士称,王岐山美国之行的筹备工作尚未最后敲定。由于王岐山不再有政府官职,因此由什么官员正式接待王岐山,倒是美国政府需要斟酌的一个问题。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94cIGe

盗贼将价值百万古钱币当装饰品卖1.7万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电】3月11日,重庆九龙坡区40岁的董某,价值超过百万元的古钱币被盗,盗贼却把古钱币当成装饰品,以1.7万余元卖出。


据大陆媒体报导,3月11日早上8时,九龙坡区科园三路渝高中学大门口,董某发现自己停在路边的越野车副驾驶玻璃被撬。


据董某介绍,自己车内有价值250万余元的财物被盗走,他将一套中国古钱币放在后排,光是该钱币价值就超过百万元。


据悉,董某清理车内财物时在驾驶座底部,发现自己的十多块高档手表和两块玉石,手表和玉石价值也超过百万元。


董某笔录中写道,放在后排的一套中国古钱币,是他2009年在福建拍卖会上,以79万元的价格拍得的,目前价值已超过百万元。


此外,还有9条超过万元的牡丹高档香烟和98枚熊猫纪念银币、2盒熊猫纪念金币被盗走。


嫌疑人刘某实施盗窃后,当天就销赃,将价值百万元的财物卖了1.7万元。他交代,自己根本不知道盗来的钱币如此值钱,只觉得包装精美,可能是装饰品。


据了解,被盗车主是福建籍商人董某,在重庆开公司,是一名收藏爱好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2EBcZ

散装酒灌洋酒瓶:厕所灌装〝马爹利〞卖上万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2015年03月19日电】大陆散装酒几十元钱,在小作坊、厕所里被灌入回收的真瓶中,流入夜总会和高级宾馆,变为数千甚至上万元一瓶的高档名酒,其中,厕所灌装〝马爹利〞卖上万元(人民币,下同)。


据大陆媒体报导,打开一瓶假〝飞天茅台〞,发现其中竟配有防伪手电筒,用这个手电筒照射假茅台的酒瓶盖,同样可以看到和真酒瓶盖一样的反光效果,伪装度之高可见一斑。


报导说,路易十三;拿破仑;轩尼诗XO;蓝带;人头马;斧标;茅台;五粮液等各种〝名酒〞应有尽有。如果不开瓶验酒,很难凭肉眼看出这些装潢华丽、配置齐全、包装崭新的名牌酒都是假货。


假酒的制造作坊卫生状况非常恶劣,灌装包装机械十分简陋,有的假洋酒甚至是在厕所里灌装的。


据了解,假酒未经卫生检验检疫,洋酒瓶回收之后用自来水简单一冲,然后加个盖用橡皮锤〝封口〞,再用吹风筒吹上防伪标识即可。


据悉,网上售卖〝假酒包装套餐〞十分猖獗。不少不法分子以〝家居饰品〞名义开网店,明码标价售卖酒瓶,有些还〝回收高档酒瓶〞。


淘宝网〝锦逸家居生活馆〞首页推荐的17种商品全部都是模拟酒瓶或原装酒瓶。该店客服介绍说,一套原装二手百龄坛、马爹利蓝带、马爹利名士和高仿人头马XO酒瓶仅需46元就能包邮寄送。此外,该网店还可以将套餐里的模拟XO瓶换成原装二手伏特加瓶,并帮忙处理好瓶口,以方便客户往瓶里灌酒出售。


据自称〝可供公司各类回收原装酒瓶〞的群成员介绍,马爹利蓝带酒瓶带木塞700多元,带塑料塞600多元。查理的酒瓶要4000多元,但原装的一瓶酒可以卖到2万多元。


据悉,他们用廉价、散装的国产威士忌酒灌装到马爹利名士、蓝带等洋酒瓶中,30多元的低档酒可以卖出三四百元,最贵的假洋酒轩尼诗李察、路易十三等甚至可以卖到几万元。


报导称,不少酒业经销商贪图便宜,从网上购买这些包装精美但价格偏低的假酒,以高价转售给酒楼、歌舞厅、夜总会和KTV等消费场所,成为假酒泛滥的重要推手。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0zaLQ

中南海半公开承认令完成出逃美国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中共加大力度追捕外逃到海外 问题 ,据报,中共书记将在近期访美,或就海外追逃问题与美方进行磋商。据港媒报导,有消息称说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出逃到美国,这次王岐山亲自到美国谈此话题,应有很大的正面意义。有分析认为,这或许是藉机会承认令完成已逃到美国。


英国《金融时报》报导,王岐山即将访问美国,就引渡外逃贪官问题与美方磋商,但此行的准备工作尚未最终敲定。据报,这将是王岐山以中纪委书记首次出访。习近平也将在今年9月对美国展开国事访问。


中共十八大后,当局展开对外逃官员代号为“猎狐”的行动,追逃并引渡逃往国外的中共贪官。此前陆媒不完全统计,自去年7月22日以来,至少有335人在逃境外经济犯罪人员被抓,其中至少有154人“自首”。


《凤凰卫视》评论员吕宁思表示,在美国的150多名经济犯罪人,其中很多是贪腐官员。这时,负责反腐的王岐山到美国去,他会和美国人进行“猎狐”方面的一些讨论,很有利于把一些很重要的贪腐官员捉拿归案。


他还提到,最近有传言说令完成也逃到了美国,其实美国和中国在各方面有很多的纠葛关系,所以说这次王岐山亲自到美国去谈这样的话题,应该说对中美两国之间在反腐领域的共同行动,有很大的正面意义。


此前多家媒体报导,令完成已逃到美国,并且手握高层 机密要挟中南海,要求当局停止对令氏家族不利的处置。甚至有分析称,令完成手中材料的重要程度超过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称,因为在中国大陆可以收看《凤凰卫视》,所以这个文章也被认为是中南海间接证实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已经逃美。


自2001年起令完成化名“王诚”,和其大哥的儿子令狐剑,凭藉家族的裙带关系,通过庞杂交叉的股权投资在公关、广告、私募、城市安防、网络信息安全等板块构筑起结构复杂的财富版图。


2014年12月29日,大陆财新网发表《令氏兄弟》长文。该报导披露了令完成的九州在线有限公司与的中国网通有商业关系。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2EyxO

追捕令完成?王岐山访美背后的较量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3月17日,中国大陆的媒体开始报导王岐山将访美的消息。1天后的3月18日,未被中共防火墙封锁的“港媒”称,传逃美,“王岐山访美有深意”。


去年年底,在令计划被抓后,曾有消息称令完成被奥巴马遣返中国。现在出现的消息,等于将当时的消息推翻,背后或涉及习近平当局与令计划家族的搏击。


港媒间接证实令完成逃美


凤凰网在3月18日发表名为“吕宁思:消息称令完成出逃美国 王岐山出访有深意”的称,“最近有传言说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也逃到了美国”,“这次王岐山亲自到美国去谈这样的话题,应该说对中美两国之间在反腐领域的共同行动,有很大的正面意义。”


虽然文章仍然用了“传”字,但是因为凤凰网是获得北京许可在大陆运营,所以这个文章也被认为是间接证实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已经逃美。


此前在海外 ,令完成逃美的消息已经传得沸沸扬扬。


奥巴马遣返令完成的说法是假消息?


前统战部长令计划在去年12月22日落马。在去年年底,海外流传一篇绘声绘色的文章。


文章称,某天在纽约附近的一个机场,两个中国人,一个五十多岁,一个三十来岁,在几个人高马大的美国人簇拥下,匆匆登上了一架来自某个亚洲国家的专机。专机马上就起飞了。十来个小时之后,抵达这个亚洲国家的首都机场。机场上早有一架中国专机在等候,这两个中国人又匆匆登上了那架专机,这次簇拥他们俩的,是几个精明干练的中国人。中国专机匆匆向北飞去……这两人,就是现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长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和侄子令狐剑。三个机场的监视器摄像头拍摄下了经过。


中共有关部门得知这叔侄二人的确切去向之后,立即通过多条渠道向美方要求遣返,还表示,中方愿意派出一架专机前来美国,接回二人。但美国并没有同意,因为美国与中国的法律制度差别实在过于悬殊,而美国对中国的“反腐风暴”一直抱持观察的态度:到底真是惩治经济犯罪,还是藉机搞政治 清洗?就算许多贪官涉嫌违法犯罪,对他们的审查、惩处,是否遵循了合法程序?


据称事情一度谈僵了。后来中共使用了一个理由:令完成和令狐剑入境美国所用的护照,有一人并非其真实姓名!这下才让中美谈判柳暗花明:使用假名入境,违反了美国的出入境法律,将之遣送出境就名正言顺了。


文章最后称,经奥巴马总统特别批准:由该国派出专机,将令完成和令狐剑接回到二人的出发机场,但来美国接人的费用由中国承担;中国派出一架专机飞到该国,最终将他们俩押回了北京。


“假消息”的目的何在?


在这一消息传出之后,网络上曾经热闹一时。到了今年,海外有多个报导指,奥巴马遣返令完成这篇文章是编造出来的。据称,编造令完成“已被遣返回国”,既是稳住和震慑令家在国内的羽丢掉幻想,乖乖顺从;另一目的,也是暗示远在国外的令完成稍安勿躁、不得轻举妄动。


对于令完成命运的猜测也很多。据称其中一个可能的选择 ,是他申请美国庇护。这样问题 就转换成:中共当局和美国当局双方如何开价、如何博弈交换了。


王岐山的突然访美,是否就是为了这个呢?


王岐山发“反腐胶着”论


港媒报导称,令完成和他的侄子令狐剑逃到美国的消息,在中共内部引起极大震动,中共公安部、国安部负责人为此遭到严厉呵斥,并被责令清查内鬼。


报导还引用知情人士的话称,“令完成是在令政策被抓前后成功逃走的,没有内线支持是不可想像的,可见内部系统 漏洞百出。”


海外报导披露,令完成外逃滞留美国,手中疑握有大量中共核心和敏感机密。


“两军对垒,呈胶着状态”,这是2015年2月7日,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内部讲话中谈到反腐形势时候所提。


在习近平、王岐山上台,拿下了周永康 、徐才厚、等正国级、副国级“大老虎”、震慑了众多贪官之际,“呈胶着状态”一言让人愕然。


对此,海外有一种解读称,王岐山这么说,并非指的是近来传说要被抓的,指的是令完成潜藏海外,并对当局做出要挟。


中南海的反击


3月10日,有报导称,从中南海获得的消息显示,中南海高层 对此已有应对准备,不会惧怕令完成手中所谓的“政治核弹”,更不会接受令氏的政治要挟。


文章还引用有关人士的话指,“……如果令完成用这种方式要挟北京,不但无损北京反贪打虎的政治决心,不会危及习近平、王岐山的地位,相反将更加坚定打老虎的意志……”


10日,《东方日报》引用消息指,北京已将捉拿令完成列为首要任务,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指挥,迄今已派遣近百名情报、外交、游说人员赴美与美方交涉,并查找令完成下落。


3月13日,最高法院发言人孙军工表示,周永康、令计划案将公开审判,不排斥直播。


17日开始,王岐山即将访美的消息热传。


《金融时报》引詹姆斯敦基金会中国安全问题专家彼得.马蒂斯的话说,“如果这是王岐山做为中纪委负责人对美国进行正式访问,那么他此行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追捕外逃贪官和追缴外逃非法资金。”


美国之音也提到,落马的前朝大内总管令计划胞弟令完成在逃美国。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万青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0z9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