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山东3名人大代表私养8只老虎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今年大年初一,山东平度市一只幼虎闹市高楼坠亡,事件持续发酵。近日,大陆媒体报导,平度市3名养了8只老虎。


综合大陆媒体3月18日报导,山东平度市养坠亡老虎的青岛大度谷物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政是青岛市人大代表。3月5日,杨文政向平度市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去青岛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近日,当地官方继续调查发现,幼虎来自的茶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法人崔进光、养了4只老虎的文王山林场负责人张福财也是青岛市人大代表。杨文政、崔进光、张福财3名人大代表共养了8只老虎。


目前,以上3名非法养虎者被处以罚款3000元,饲养的老虎被官方相关部门没收。


张福财、崔进光是驻平度的青岛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目前两人已向平度市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呈。


报导称,平度市幼虎坠亡事件后,经立案调查,2006年秋至2007年春期间,茶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崔某某的朋友孙某某,先后将体重3公斤左右的1雄1雌2只幼虎,赠送给茶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驯养(谷物大厦坠亡幼虎系其繁殖)。孙某某已于2012年9月病逝。


综合大陆媒体此前报导,大年初一凌晨,有山东平度市市民在平度谷物大厦地面发现一只死老虎,老虎头部地面上有一摊血。


这只7个月大的老虎系谷物大厦姓杨的负责人私人非法养殖。这只老虎因为过年放鞭炮受惊后从十一层楼摔下当场死亡。


来源: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pSJg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