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禁闻】3月18日维权动态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下面来关注大陆各地的维权 事件。


托口移民案 遭推搡 多人被暴打


3月18号上午,湖南维权律师 谢阳前往湖南洪江市拘留所,会见被行政拘留的当事人、托口水电站移民鲍海燕,但是遭到拒绝,谢阳于是前往洪江市找副局长易中贤交涉,又遭到易中贤的恶意推搡,陪同谢阳的多位移民,也被公安局人员暴力殴打。


广州公民告公安局案 旁听人被法警抬出


3月18号上午,广州公民黄敏鹏状告广州市越秀区公安分局侵权案,在广州市越秀区法院开庭。广州维权人士陈军玉、刘少明等人到场旁听。期间,陈军玉因要求庭审法官出示二次查阅身份证的法理文件,被法官指责扰乱法庭秩序,并叫来了4名法警抬出法庭。


200余警力进村强征 5村民被打伤多人被抓


3月17号,河北省唐山市韩城镇出动警察、、医务人员等200余人,到前辛庄、后辛庄强征,村民出面抗议,遭到围殴,其中5人被打伤入院,数人被抓走。


汉中工人维权遭数百警察镇压56人被抓


3月17号,陕西省汉中市南化公司400余工人到市示威,抗议公司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而且赔偿过低,当局出动数百警察镇压,56名工人代表被抓捕拘留。南化公司原为县级国企,后来改为全员参股的民营股份制公司,1月14号宣布停产放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4ILE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