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禁闻】3月18日退党精选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刚结束,又病死,〝反腐〞官方在大讲特讲,而民间也有私下的议论。今天的退党 精选,我们来看看这位出租车司机从〝官二代〞那里听到了什么内幕


李家福说:

共产党不管老百姓的死活,这个社会没地方说理,〝两会〞的时候,就不让老百姓上访 ,来了就截你、治你,不让人民说话,没有冤情谁愿意上访?


贪的钱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钱,现在没挖出来的多着呢,要是都挖出来监狱就放不下了。我那天拉个人,他爸爸是个不小的官,他那天喝醉酒了,酒后吐真言。


他问我:你说蹲大狱是好还是不好?


我说:蹲大狱好什么好?


他说:徐才厚那些贪官蹲大狱一天二百元伙食费,一个月六千,屋里还得有沙发,有电视,有空调,什么都得有,全套的,一天还得有好几份报纸,他们什么时候都要享福!就是一样,没有了,可生活还是比不了的。那还不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钱。要早知道是这样,我当年绝不会加入共产党的。退出党、团、队组织,为全家幸福而奋斗吧。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3HJc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