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散装酒灌洋酒瓶:厕所灌装〝马爹利〞卖上万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2015年03月19日电】大陆散装酒几十元钱,在小作坊、厕所里被灌入回收的真瓶中,流入夜总会和高级宾馆,变为数千甚至上万元一瓶的高档名酒,其中,厕所灌装〝马爹利〞卖上万元(人民币,下同)。


据大陆媒体报导,打开一瓶假〝飞天茅台〞,发现其中竟配有防伪手电筒,用这个手电筒照射假茅台的酒瓶盖,同样可以看到和真酒瓶盖一样的反光效果,伪装度之高可见一斑。


报导说,路易十三;拿破仑;轩尼诗XO;蓝带;人头马;斧标;茅台;五粮液等各种〝名酒〞应有尽有。如果不开瓶验酒,很难凭肉眼看出这些装潢华丽、配置齐全、包装崭新的名牌酒都是假货。


假酒的制造作坊卫生状况非常恶劣,灌装包装机械十分简陋,有的假洋酒甚至是在厕所里灌装的。


据了解,假酒未经卫生检验检疫,洋酒瓶回收之后用自来水简单一冲,然后加个盖用橡皮锤〝封口〞,再用吹风筒吹上防伪标识即可。


据悉,网上售卖〝假酒包装套餐〞十分猖獗。不少不法分子以〝家居饰品〞名义开网店,明码标价售卖酒瓶,有些还〝回收高档酒瓶〞。


淘宝网〝锦逸家居生活馆〞首页推荐的17种商品全部都是模拟酒瓶或原装酒瓶。该店客服介绍说,一套原装二手百龄坛、马爹利蓝带、马爹利名士和高仿人头马XO酒瓶仅需46元就能包邮寄送。此外,该网店还可以将套餐里的模拟XO瓶换成原装二手伏特加瓶,并帮忙处理好瓶口,以方便客户往瓶里灌酒出售。


据自称〝可供公司各类回收原装酒瓶〞的群成员介绍,马爹利蓝带酒瓶带木塞700多元,带塑料塞600多元。查理的酒瓶要4000多元,但原装的一瓶酒可以卖到2万多元。


据悉,他们用廉价、散装的国产威士忌酒灌装到马爹利名士、蓝带等洋酒瓶中,30多元的低档酒可以卖出三四百元,最贵的假洋酒轩尼诗李察、路易十三等甚至可以卖到几万元。


报导称,不少酒业经销商贪图便宜,从网上购买这些包装精美但价格偏低的假酒,以高价转售给酒楼、歌舞厅、夜总会和KTV等消费场所,成为假酒泛滥的重要推手。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0zaL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