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中共腐败史无前例 2014年每天双规500官员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日前,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发布《蓝皮书:中国法治发展报告》称,2014年平均每天有500多人被查处,其中包括80多名地方省部以上官员以及超过30名军方人员。报告公布的系列数据显示,中共官员腐败形势相当严峻。


中共社科院发布蓝皮书 反腐形势相当严峻


3月18日9时,中国社会科学 院召开《中国法治发展报告(法治蓝皮书)2015》发布会。这本蓝皮书指2014年平均每天都有5百多名官员被双规调查,显示反腐形势相当严峻。


据称,中共检察机关在2014年前三个季度的贪污贿赂犯罪立案为27235件,涉案人数35633人,分别比上一年同期上升9.9%和5.6%。


报告表示,原中共中央周永康 ,原中央部部长令计划,以及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位高权重〞的人物被查处,打破了〝一些人‘刑不上大夫’的幻想〞。


报告特别指出,湖北、山西和广东大贪官最多,位居全国最多〝老虎〞落马省份的前三位。蓝皮书还建议在2015年有必要向全社会公开案件查处进程以及查扣财物的查抄、处置等情况,避免〝糊涂账〞。


报导,由中国社科院推出中国反腐年度报告指称,从2012年12月初到2014年11月底,两年时间内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了57名副部级以上高官,其中包括3名副国级官员,平均每个月查处2名副部级以上官员。


中共贪腐现状令人震惊 权贵集团是其掘墓人


虽然外界皆知中共官场贪腐严重泛滥,但那些贪污腐败的重重黑幕一旦揭开,仍然让外界深感震惊。


据《远东经济评论》2007年第4期报道:至2006年3月底,中国大陆私人拥有财产(不包括在境外、外国的财产)超过5000万以上的有27 310人,超过1亿元以上的有3220人。亿元以上的90%是高干子女,有2932人,他们拥有资产20450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而这些高干子女的资产来源,主要是依靠家庭背景的权力下的非法所得和合法外衣下的非法所得。


如果放大一些他们的社会基础,家有千万(人民币)以上的权贵集团人数约有500万人。但在13亿中国人民面前,他们是微末的小数;在7000万党员面前,约占7%。


香港《新纪元》杂志第135期发表的《中共腐败已深入膏肓》一文,曾引述中国社会科学院2007年的《当代中国社会流动》研究报告统计数据显示:中国0.4%的人拥有70%的财富;占人口的约1/5的3亿多老百姓每天收入不到1美元。


香港《争鸣》杂志曾发表题为《中共的危机有多深重》的文章,引述原中共军大校辛子陵的谈话,揭示了中共当前面临的四面楚歌,危机深重的困境。


辛子陵把中共权贵集团的形成和发展分为四个时期:


一、官倒时期。从上世纪八十年代 中期开始,利用〝双轨制〞的漏洞,权贵们通过〝官倒〞即倒买倒卖,把计划内物资转化为计划外物资,赚取差价;或倒买倒卖进出口物资批文,〝空手套白狼〞,聚敛起第一桶金。


二、包揽大型工程时期。九十年代中期以后,通过包揽大型工程虚报成本、出卖国家和工人权益提高优惠条件吸引外资、在进口大型设备中收取回扣等手法非法牟利。


三、国企改制时期。中共十五大以后国企改革的路子是〝抓大放小〞,大企业引进私人资本和外国资本,实行股份制;小企业实行私有化,在这个改制过程中,国有资产严重流失,以各种形式进入权贵腰包。


四、进入新世纪,权贵集团的恶性发展,使中共的腐败已超过清朝及民国时代,走入了最高形式的买官卖官时期。


据揭露出来的资料,国家级贫困县河南上蔡县原县委书记杨松泉,把官位像古董一样明码标价,如财政局长四十万元;人民医院院长三十万元;各乡党委书记六万元至十万元不等。


辛子陵表示:中共的前三十年是专制独裁,饿死三千七百五十五万人,后三十年经济搞上去了,出现了严重的、大面积的、不可遏止的贪污腐败。〝共产党〞这件衣服上沾满了血泪和污秽,它不代表工人农民,也不代表资产阶级,成为权贵集团自利性的组织,可以说已经人心丧尽。


辛子陵说:〝问题 积累到今天,中共形成了一个拚命反对的特权利益集团,以批判普世价值和两个〝绝对〞关闭了政治体制改革的大门,使政治改革陷入今天的困境和僵局。权贵集团是中国共产党的掘墓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掘墓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9B8A1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