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辽宁女童14楼坠下 只左脚骨折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14日,辽宁大连金州新区宁海小区,一名5岁女孩从14楼家中的窗户坠下。(网络图片)

2015年03月19日电】14日,辽宁大连金州新区宁海小区,一名5岁女孩从14楼家中的窗户坠下,但幸好在女孩下坠的过程中,6楼突出楼体近1米的雨搭和2楼超市房顶的彩钢板起了两次缓冲作用,女孩落地时只是脚部骨折。


据大陆媒体报导,孩子今年5岁,当天她母亲临时出门买东西,把孩子一个人留在了家里,也不知道孩子是怎么从窗口掉下来的。


随后,女孩先被送到金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诊断为只有脚部骨折,孩子的父母又将她转到大连市儿童医院。


据女孩的主治医生朱医生介绍,目前孩子病情平稳,腹腔里没有积液,孩子主要是左脚骨折,脸颊稍微有点擦伤,只是皮外伤,其他部位未见异常,没有生命危险。


朱医生表示,女孩从14楼坠落,能活下来非常罕见。女孩坠落时,被6楼住户家突出楼体近1米的雨搭挡了一下,紧接着2楼超市房顶的彩钢板也起到了缓冲作用。对于这起意外,孩子的母亲并不愿多说。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93RoR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