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江派高官们的名字泄露江泽民的一个秘密


中共高层 领导内部都知道江本人十分信奉风水 、阴阳、命理。“”学生运动遭镇压后,也希望通过风水来延续统治,当时在北京做了三件事。江泽民还喜欢好名字的吉利,比如滕文生、、由喜贵、王沪宁等人有了好名字就可以升官,李长春的名字也很好,很受江泽民的重用。(大纪元资料图片

江泽民其人 》 (65)


《江泽民其人》 第十一章:洪水滔天死保龙脉 草菅人命哀鸿遍野(1998)


1.小洪水引发大灾难


1998年中国 长江流域遭遇了一场世纪洪灾。


尽管中共新闻媒体统一口径称此次洪水为“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但许多水利专家们却认为,这场洪水本身其实并不算“特大”。衡量一场洪水大小的重要标准是最大洪峰流量。根据长江宜昌水文站的观测资料,此次洪水期内最大洪峰流量是8月16日出现的63,600立方米/秒,略大于宜昌站5年一遇的洪水流量60,300立方米/秒,但远未达到20年一遇的洪水流量72,300立方米/秒,因此,专家认为此次洪水应该属于“小洪水”。


然而这次洪灾却意外地酿成“高水位,重灾情”。长达两个多月之久的灾难过去后,官方的内部统计证实:洪水受灾人口近4亿,死亡 近5000人,直接经济损失3000多亿元。


国内曾对这场洪灾的原因有过争论,焦点是天灾还是人祸 。很多专家认为这次洪灾虽是天灾,但更主要的是人祸。其实,许多人可能还不知道,如果不是因为江泽民执意要严防死守,拒不分洪,这场灾难的损失完全可以不必那么惨烈。


2.严防死守 保江龙脉


1998年8月6日,长江上游第四次洪峰将到达湖北宜昌。湖北省委书记贾志杰和省长联合呈上了启用荆江分洪区的请示报告。中午12时,沙市的水位已经达到44.68米,超过了1954年特大洪水的最高洪水位(44.67米)。分洪区群众开始向安全地带转移。16小时内,分洪区完成了33万人、1.8万头耕牛的安全大转移,但是荆江分洪闸最终没有被开启。


按照专门制定的长江防洪计划,一旦沙市的水位达到44.67米,荆江分洪区就必须开闸分洪。此后的8月12日和8月16日,荆江分洪区的居民两次转移,为分洪做好 准备,而分洪闸依旧没有打开。


8月17日9时沙市水位上升到历史 最高水位45.22米,比1954年的最高洪水位高出0.55米。


在此前一天,8月16日22时30分,温家宝在沙市听取气象、水文专家的汇报,决定是否要分洪。而江泽民则在四个小时前(18时20分)就已经发出命令,沿线部队全部上堤,“军民团结,死守决战,夺取全胜”,否定了分洪方案。


事实上针对这次“特大”洪水,江指示中共中央确定了“严防死守、力保长江干堤”的方针。在7月21日深夜12点,江泽民打电话给温家宝,要求“沿江各省做好迎战洪峰的准备……,严防死守”。7月28日第三次洪峰正在通过武汉三镇,当时新华社报导:江泽民对此“十分关切”,他在给温家宝的电话中,要求“人在堤在”。 8月14日江泽民在湖北省视察抗洪时指示:“坚决严防死守,确保长江大堤安全。”


“严防死守”的口号被喊得震天响。在汛情的发展中 ,尽管洪水滔天、愈来愈猛,尽管地方多次呈请中央启用荆江分蓄洪区,分洪的方案都没有得到江泽民的批准。


其实利用分蓄洪区减轻洪水危害,是西方发达国家防洪的最主要手段之一,因为按协议使用分蓄洪区,对社会、经济、生态环境的破坏最小,防洪的成本最低。荆江分洪工程建成于1952年。在1954年特大洪水期间,荆江分洪区曾被三次启用,使最高洪水位减低了0.96米。据专家分析,如果1998年利用荆江等分蓄洪区分洪,应能取得同样的效果,将8月17沙市的历史最高水位45.22米降至44.26米。倘若如此,则长江水位就不会在荆江河段造成如此紧张的洪水险情。


外界一直难以理解江泽民为何拒不接受专家们的劝告,坚决不同意从荆江分洪。后来有人传出,江泽民当时相信了在中南海走红的一位易学先生透露的“要保龙脉” 的“玄机”。江泽民相信如果从荆江分洪区分洪,主动决堤,就等于挖断了自己的“龙脉”。1998年是虎年,正是江上台近10年的第一个本命之年,江泽民更是不敢怠慢,于是决心严防死守,决不可主动开闸泄洪。


中共号称“无神论”,不过党内很多高官却非常相信风水,求神问卜的不计其数。毛泽东以“8341”命名自己的禁卫军,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毛泽东在进北京前,有老道告诉毛四个数字“8341”。毛不解其意,但仍然以“8341”命名自己的禁卫军。后来毛死后,才知道“8341”是指毛活到83岁,从1935年掌权到1976年 逝世,一共掌握最高权力41年。


中共高层 领导内部都知道江本人十分信奉风水、阴阳、命理。“六四 ”学生运动遭镇压后,江泽民也希望通过风水来延续统治,当时在北京做了三件事。一件事是给白洋淀灌水。北京六朝帝都,东西北三面环山,南面临水,是所谓披山带河的风水宝地。但是中共统治造成的生态危机使北京南面的白洋淀干涸。因此江泽民打着恢复华北明珠的旗号,给白洋淀灌水,实际则是为了恢复北京的风水,以求江山永固。第二件事,则是加高天安门 的旗杆。因为天安门放着个停尸房——毛主席纪念堂,破坏了故宫的风水,而旗杆的高度比停尸房还低,风水先生说这样阴气太重,于是江泽民又以扬国威,树立爱国主义思想为名,增高旗杆。增高后的旗杆远远高于毛的纪念堂。第三件事是搬走天坛的土山。这个土山是毛泽东时代深挖洞广积粮挖出的黄土,堆积在天坛公园朝天神路的西侧,形成了一个比祈年殿还高的土山。在风水先生的指点下,江泽民命令把土山搬走,在原来的地方种上柏树。


江很在意犯忌,虽然到处走,“镇江”这个地方江泽民就从来不去,因为怕被镇住,坏了风水。江泽民对下属的言语吉凶更是敏感,谁要敢犯了江的忌,必给以颜色,连省级干部都随意撤换。


前湖南省委书记王茂林在任期间到机场热情迎接江泽民到湖南考察。王茂林准备大大地款待江氏一行,早已为其安排好了一切。王茂林非常高兴豪爽地对江说:“到了北京听您的,到了湖南来听我的。”这句话在中国人来讲,都知道是盛情款待的意思。可独裁意识极强的江泽民已经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去考虑问题 了,一听“到了湖南来听我的”这句话就认为是要夺权的谶语,极为不满。事后没过多久,就将王茂林调到北京当精神文明领导小组当副组长─一个形同虚设的职位。 王茂林知道自己说错了话,于是百般向江泽民表忠心,后来江终于给了他一个掌握实权的职位──“”办公室主任,结果2004年底被学员在海外 告上法庭,并在反对迫害法轮功 的“追查国际”组织那里挂了号。


江泽民还喜欢好名字的吉利,比如滕文生、贾廷安、由喜贵、王沪宁等人有了好名字就可以升官,李长春的名字也很好,很受江泽民的重用。


这次长江大洪水,江死保其“龙脉”,拒绝启用荆江分洪区泄洪。朱镕基、温家宝等人只得硬着头皮执行江的指示,对外则说是泄洪会造成更大经济损失。事实是,这次洪水期间,荆江分洪区的居民曾3次全部撤到安全地带,为分洪做好了准备,可以说,万事具备,只等一声令下即可分洪。


在江泽民的天平上,洪水灾区亿万民众的生死远远不如他的“龙脉” 重要。


(版权归大纪元所有,欢迎转载,不得更改)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Nah8kK

欧盟〝黄金拘留〞受宠 富豪移民另有隐情

欧盟许多发达国家都有吸引投资移民的计划,不同的国家设立了不同的〝黄金居留〞条件。最新胡润报告显示,中国 的千万富翁中,64%已经或计划移民海外 ,欧洲作为移民目标地,受到中国富豪的青睐。富豪们为何热衷移民,有中介公司透露个中原因。


许多发达国家有吸引投资移民的计划,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前,其政策重点在于创造就业岗位,危机爆发后,更多国家开始为简单购买房地产的投资者提供居留。


各国〝黄金拘留〞条件不一


打开葡萄牙内政部〝黄金居留许可项目(Golden Residence Permit Programme)〞的网页,可以看到有关的中文 介绍。向葡萄牙转入金额不少于100万欧元的投资资金;创造至少10个就业岗位;或者购买价值不少于50万欧元的房地产,符合这三种条件之一,即可获得〝黄金居留〞,还可以为家人申请家庭团聚。


据《》报导,自2012年底到2013年10月,葡萄牙共签发560个〝黄金居留〞,其中90%为中国和香港护照持有者。他们为葡萄牙经济投资超过2.8亿欧元。


匈牙利则为愿意投资25万欧元购买五年期政府债券的人士提供永久居留。从去年10月1日起,在荷兰投资125万欧元的人士可申请该国居留。


希腊和塞普勒斯愿为购买最低25万欧元房地产的人士提供居留。


马尔他政府的〝个人投资项目(IIP)〞,更是直接提供欧盟的公民身份。申请的条件是:为马尔他国家发展与社会基金贡献65万欧元,主要申请者的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每人贡献25000欧元,18-26岁成年子女及55岁以上父母每人贡献5万欧元。主要申请者还须缴纳7500欧元手续费,家庭成员须缴纳3000欧元和5000欧元不等的手续费。


此外,申请者须承诺在马尔他居留至少五年,购买至少35万欧元的房产,或者租赁房屋年租金不低于16000欧元。加上在政府认可的金融机构投资15万欧元。


64%中国富豪移民


中国〝胡润研究院〞1月16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富豪移民比例高达64%,而身价过亿元的富豪,已有1/3移民到国外。美国是这些富翁最青睐的目的地,欧洲是他们的第二选择 ,而后是、澳大利亚、新加坡和香港。


1月14日,上海《东方早报》刊文披露,中国富豪多有党政军 背景。如:〝红色资本家〞荣智健父亲,曾担任国家副主席;而曾三次入选〝中国首富〞的,他的父亲曾出任副主席,他曾亲口承认,中国富豪难有不行贿的。


《南华早报》引用一位中介公司代表表示:〝如果你问客户为什么移民,他们会说是为了孩子。但他们真正的忧虑是原因。〞他所指的是,经济氛围的不透明,个人与政界的关系既可以成就也可以摧毁一家企业。


中国网路也流传着一条演员孙海英的微博:夜,一友从地球那边打电话拜年。说了些祝福的话后神秘的告诉我:〝你知道富豪为什么移民吗?〞我说:〝为孩子。〞他说:〝不是!是害怕再来一次打土豪分田地!〞


与此同时,中国富豪也成为各国旅游业竞相吸引的对象。去年,中国超越,成为韩国旅游业最大的收入来源。


报导称,由于中国游客时常一掷千金,〝游客〞一词已收入韩语,特指那些富有的中光客。


韩国政府更是计划最早今年3月起为中国的富豪提供VIP卡,持卡者可获得五年多次往返韩国的签证。条件是,过去五年在韩国购物超过3万美元,在韩国银行存款5000万韩元,或者高官,名人等。


韩国方面估计,中国大陆 约2000万人符合申请资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Nah84f

彭博社:中共假装禽流感不存在

什么是最快的方式让消失?


这是一个中国 家禽行业可能已经终于解决的问题 。根据2月4日报导,广东省家禽公司和协会在建议,要求地方当局去掉“禽”字而只用“流感”指代这个疾病。


彭博社2月6日报导说,这个请求是滑稽可笑的。中国家禽行业施压对公众保密有关禽流感爆发的信息,希望愚弄公众认为家禽不是这种疾病蔓延的方式。


根据2月4日另外一篇新华社报导,中国全国家禽协会跟广东省以及广西省家禽协会合作,最近发出一份公开信 给各级政府,呼吁他们“停止报告禽流感的个体案例”。最让人不安的是,这份呼吁噤声新案例的声音似乎被当局聆听。新华社报导指出,广东省媒体不再定期从广东省卫生当局那里收到感染的报告。


这太疯狂了。及时、准确的禽流感案例披露(自从2013年以来中国已经有数百例被证实的病例),包括这些病例是如何传播的信息,是教育中国公众有关这个疾病以及如何避免它的关键的方式。教育公众也包括披露可能的疾病来源。


很可能,地方卫生当局仍然继续向地方,国家和全球卫生当局报告案例。但是向公众保密这些信息不仅仅在道德上有问题,而且也损害了已经从公众和全球健康社区那里获得的的信任。的确,在11年前,中共掩盖和拒绝披露萨斯 感染的信息让一个致命的但是也许本来可控的疾病演变成一个全球性危机,并且对中国经济造成灾难性影响。


禽流感还没有达到那种程度。但是如果中国自私自利的家禽制造商们和他们的地府同盟成功的把禽流感信息保密,他们将为下一个大流行的到来铺平一条轻松的道路。让我们希望理智,科学 政府不要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Nah4BM

民间有高人!看懂《新闻联播》里政治经济信号

如何看懂《》里的“暗示”?



《新闻联播》可以嗅到一种方向性,比如前些天喊的打“大老虎”,圈里人都知道这只大老虎指的谁,这也是北京暗示某种态度。


前十分钟出现频率高的陌生面孔,必定要升职,职位高的很久不出面,必定有问题 ;偶尔出来扫一个镜头,证明到收尾不远了;至于领导给什么样的景别,停留时间多长,排名先后顺序,这些都是不能出一点差错的,错了就是传递了错误的信号。


重大的新闻,要读懂反面。谁出现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谁没有出现。比如,出事之前一天,看懂了记者招待会,就已经能够猜出他完了。


我知道80年代我的长辈为什么会坚持看新闻联播——源于恐惧。他们通过看冠冕堂皇的新闻联播,通过对政治人物的熟悉记忆可以看出背后的道道,生怕政治路线的错误殃及自己乃至家庭、家族。当然,后来真的相对稳定,而政治斗争也没有殃及民众,几十年过去也就导致和政治无关人等再不看新闻联播了。


经济篇


看新闻联播的目的不是为了了解什么,学习什么,而是让你知道想让人们知道什么,而在中国 这样一个政府力量巨大的社会里,对政府意图更好的解读对于经商确实是非常有益的。


记得三年前,好像是因为期间天天播关于高校就业问题,然后我领导说这是个好消息,好机会,说明政府重视该问题了,然后开始马上着手计划。


《新闻联播》前一天说在飞机上吃家常咸菜,都没透露“家常咸菜”是什么,第二天涪陵榨菜就应声涨停,股价一路从30多涨到40多 。


大概去年十月底的时候,正是三一和中联打架的时候,貌似当时的形势对三一很不利,三一的股票连续几天都是绿的。二十九号,《新闻联播》播了个专访梁稳根的关于非公有制企业技术创新的小专题,到了第二天,三一股票立马变红。


连续几天播Google如何偷税漏税,如何涉黄了,如何帮美国窃秘了,那就是想赶走了。这时候,是不是很适合打着安全、反黄、民族之类的产品出现……;播什么哪儿哪儿农村大丰收,却卖不出去,但某某村大学生就利用网络卖出去了。很可能就要出台包括资助农业交易网站 之类的政策;微信收费事儿闹起来的时候,记得新闻联播经常在报导国外IM软件 收费的事儿,明显就是在造势,说明政府站在运营商角度说话,想造成舆论压力。


2009年CCTV在新闻报导了移动色情问题,并大量篇幅报导手机色情对中学生的影响。其中被曝光的网站有好几个是托管于上海怒江移动机房。新闻结尾还提到,截至新闻发稿,那些网站仍然可以访问。一天后,上海怒江移动机房遭遇封网处理,大量无辜网站被牵连关闭。如果他们看新闻联播,就能早早识别出国家的政策风向标。早早进行数据备份和备用服务器的部署。


风险篇


信息的价值是和知道的人数成反比的。如果你知道某股票明天肯定一定以及确定的要涨10块钱,你肯定马上去买,这就把股票的价格推高了。知道的人太多了之后,股票今天就会涨10块,这信息也就毫无意义了。


新闻联播要跟出去看到的东西合在一起看。你经常会在新闻联播里看到一个很莫名其妙的新闻,这新闻没头没尾,突然间说了个事,发了个声明,然后就结束了,你可能会觉得哪里不对,但是也不会放在心上,就这么过去了。而如果你刚好翻墙出去看了一眼,才会突然明白发生了什么。


问:“为什么CCAV《新闻联播》时段的广告是最贵的?”答:“因为商家都知道,爱看《新闻联播》的人是最容易受骗。”


文章 来源:网络;责任编辑:肖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tt1az

【名人野史】蒋介石评价她抵得20个陆军师

【吕碧城】她除了一口流利的英语外,还会说六国语言,工书画,擅琴艺。基本上是个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人,堪称民国的一代才女。蒋介石曾评价她:夫人的能力,抵得上20个陆军师──她就是吕碧城。


【张自忠】战史这样记载张自忠:将军的最后一刻已经被数弹洞穿。但他仍然站着,在距日军几十米的地方挥舞着早已空膛的手枪,第三中队长堂野射出一弹,命中头部,他脸上现出了痛苦的表情;接着一等兵藤冈之用刺刀插进了他的左肋。连日军都承认倒下的是一座山。


【蒋纬国】蒋纬国,出任装甲司令时,正逢雨天,一个女人 摔倒在泥水里,几名军官见了,哈哈大笑。蒋纬国看到后怒不可竭,他从屋子里冲出来,喝令这几名军官到雨中罚站,痛斥他们说:你们是军人 ,是男人,是保护女人的,可你们表现得太不男人了……


【袁克文】他母亲是朝鲜公主,他是民国四公子之一,青帮“大”字辈,门徒100多,不赞成父称帝。一生高朋满座、散金无数,而身后只剩20块钱。1931年41岁时病逝,出殡时有4千多僧尼道士、上千妓女送行,名人雅士中有前总统徐世昌、国民元老于右任等。他是袁世凯之子──袁克文。


【张幼仪】张幼仪是徐志摩的原配,为防人议论丈夫“无情”,怀着身孕选择 离婚,后来带着儿子出国、又回上海任银行副总裁等职,并伺候徐志摩双亲终老,拉扯着儿子徐积锴长大成人(次子彼得3岁就夭折了),且每月给徐志摩遗孀陆小曼寄生活费,晚年还策划了《徐志摩全集》。


【李安】他家本是江西地主,爷爷李飞鸿办食品 类加工厂,从事承包建筑工程等,家境富裕。父亲李升先后担任过德安县国民党党部秘书科长,区党部书记等。1949年 后李飞鸿因是地主被镇压,49年底其父迫于无奈忍痛告别,赴未果乘船逃往。继而重新组建家庭,又生下一子,他是奥斯卡最佳导演李安。


【黄顺兴】黄顺兴,88年七届上,他公开发表反对意见,这是全国人大历史 上首次出现的不同声音。92年表决三峡提案他再投反对票,站起身举手要发言但不被理睬。申纪兰,唯一连任12届的全国。她09年曾说:当代表就是要听党的话,55年来我从来没有投过反对票。


【费雯.丽】1945年伦敦,在一场盛大的社交活动上,一个窈窕轻盈的身影吸引了英国首相丘吉尔。随从善意地提醒首相:“以您的身份,完全可以主动结交她。”丘吉尔却以少有的柔情说:“不,那是上帝的艺术 品,只能远远的欣赏。”他说的正是费雯.丽。


【萧伯纳】萧伯纳年轻时喜欢骑单车,有一次跌断腿骨,他的女同学很体贴的照料他,萧伯纳担心自己意志不坚,会向这位女同学求婚,他决定溜走,可是不小心从楼梯上跌到楼梯下,两条腿都跌坏了,结果他果然问她肯不肯跟自己结婚,当女同学点头时,萧伯纳昏了过去。


【富兰克林】他既是科学 家、数学家、音乐家,又是哲学家、家、发明家,出版商、外交家。他参加过美国独立战争、参与 起草《独立宣言》,发现过数学公式、正负电子,发明过乐器、医疗设备,担任过邮政局长……资本主义 精神最完美的代言人、说不尽的本杰明.富兰克林。


【张作霖】有一天,张作霖外出遛早,刚走到一个拐弯处,突然传来一声吆喝:“卖包子啦!”张大帅吓了一跳,不禁暴怒:“给我抓起来,毙掉!”大帅亲自执法,砰!朝天开了一枪,小贩吓得几欲瘫掉。大帅很得意:“你吓我一跳,我也吓你一跳。”


【张茂渊】民国最老剩女。张茂渊,她是海归,有丰厚遗产有高收入。1925年,25岁的她在赴英轮船上与李开弟一见钟情,可李已有婚约,于是她开始52年的等待。文革中她与李开弟一起照顾备受摧残的原配,十几天衣不解带,原配去世后,78岁的她与李开弟结婚,13年后去世。


【何智丽】1987年乒球世锦赛上,组织决定让何智丽输给队友管建华,以增加夺金概率。何未听从,以3:0战胜管建华,并最终夺冠。组织十分震怒,决定对其进行处罚,后经更大领导发话才得免。然第二年奥运会仍将其除名。何无奈远嫁东瀛,代表战胜邓亚萍,夺冠。后被国人骂为汉奸。


【沈括】沈括是北宋著名科学家、家。这位博学多才的科学家却是名副其实的“妻管严”,甚至经常遭遇“家暴”。妻子张氏不顾孩子们的磕头告饶,对沈括照打不误,某次还把沈括的胡子连皮带肉扯了一块下来。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v8NDm

外媒:解放军由独生子女组成 北京担忧

可能有世界上人数最多的军队,但是许多人怀疑 这可以转化为真正的战斗实力。有70%的士兵出生于一胎化政策之下,一些人质疑军队在多大程度上准备好了战斗。


《国际商业时报》2月5日报导说,出生和成长于一胎化政策下的孩子们被认为展示出某种“小皇帝”的人格特征,包括被宠溺,不信任别人以及不值得信任。


“我是一个被宠坏的男孩,因为我是家里唯一的孩子。在我在军队的第一年,在经过一天艰苦的训练之后,我每晚藏在我的毯子底下哭泣,因为我想家和我的女友。”孙友鹏告诉《》。他在2010年22岁的时候从大学毕业之后入伍。官媒《解放日报》报导描写一些新兵装病逃避艰苦训练。


一旦爆发战争,唯一的子女被送往战场,中国 深深浸着养儿防老的孝道文化,将被深深撼动。“在中国的严格军事规定当中,逃兵将被当场击毙,即使独生子女士兵也不能惧怕战斗,谁将为他们的家庭负责,一旦他们战死或严重受伤?”军事专家Antony Wong Dong说。自从1993年以来Dong就大声表达他对于一胎化政策将如何影响国家安全的担忧。


当局已经采取一些措施来帮助准备部队并减少独生子女的娇气。采访一个国防大学教授刘明福,他说军队已经开发专门为“宠坏的男孩女孩”设计的特别训练项目以让他们适应军队生活并不再以自我为中心。


今年,宣布放松一胎化政策,允许夫妇有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家庭生二胎。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v8KYv

彭博社:中国—新兴市场的死亡之星

在任何将要发生的银行事故的清单上,中国 肯定是占据最高位置的。但是一场崩溃 将带来整个全球经济崩溃吗?


朱夏莲的回答是,“绝对的”。她直到最近都是惠誉驻北京的最受关注的分析师。朱夏莲无畏的进入一个中共拚命想要掩盖的领域—它的巨大的影子银行系统


2月6日报导说,现在,朱夏莲在为一个私营公司“自主研究”工作,它不需要像评级公司那样依赖拨款。朱夏莲可以彻底公开的讲话了。


“银行系统在五年内已经贷出14万亿到15万亿美元。”朱夏莲告诉《电讯报》。“中国不发生庞大的问题 是不可能的。”而且,中国“可能触发全球崩溃”。


希腊的艰辛继续让世界关注。但是它的2490亿美元规模的经济跟中国的8.2万亿美元规模比起来微不足道。一场中国的崩溃将让2008年雷曼兄弟的崩溃看起来只是简单的一个市场调整。


朱夏莲暗示的一场崩溃可能将终结的复苏,冲击从到越南的经济,掀翻所有地方的股市和商品价格,迫使美联储结束它的量化宽松减量过程并促使华盛顿发出一个紧急全国安全简报。所以真正的“白搭牌”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这是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联席首席投资官比尔?格罗斯在接受彭博社电视台采访的时候如何描述中国的。他称中国是“神秘之肉”,“没有人知道那里有什么。”“所以我们只能不得不观察今年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潜在的问题。”


不谋而合的是,对冲基金经理Jim Chanos描述中国说,随着增长被“房地产开发的海洛因”驱动,中国“正在冲向地狱”。但是中共在尽一切努力阻止国内外媒体窥探权力掮客和影子银行活动以及催生和阻碍的国营企业之间的关系。


已经有很多讨论说,中国增长今年可能放缓到7.4%,因为在调整经济结构。但是如果习近平真的想要彻底转变中国的过度投资和出口模式,增长将接近5%,而不是7%。因为这样一个放缓可能会煽动社会不稳定,中共仍然踩着油门。中国增长越快,它调整经济结构就越少。增长越保持在7%的范围,过度借贷就越会发生。换句话说,影子银行系统仍然在增长。


问题是,中国越是拖延经济结构调整,它的痛苦将越大。作为一个经济体,中国显然是太大而难以承受破裂。但是真正的问题是,是否它的不透明银行系统最终将被证明是太大而难以拯救。


中国并没有真正逃过2008年金融危机,只不过是推迟了疼痛。它通过打开信贷闸门并允许银行背负如山的外债而在当时隔绝了危机。对于某些人,中国的神秘之肉情形类似80年代日本的信贷爆炸;对于其他人,它看起来像是1997年毁灭印尼,韩国和的崩溃。但是如果它不是上面任何一个情形呢?我们可能见证一场从未见过的数量级的崩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v8HMb

【禁闻】降级处理禽流感!新型H10N8恐人传人

中国 疫情一波接着一波!新型禽流感病毒H10N8来势汹汹。去年末,中国出现全球首例人类感染H10N8病毒死亡 案例,今年一月底,又有一人被感染这型病毒。不过,最近不少家禽业者希望相关部门停止通报禽流感疫情,他们说,疫情通报导致他们经济损失上千亿。而部分省份也开始低调处理疫情讯息,不再主动发送病例通报给媒体。但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条例,对于新增的传染病,每一例都要通报。中国既然加入世卫组织,理当遵守这项规则。


去年12月初,中国出现首例人类感染H10N8个案,江西南昌的1名73岁老妇人,因接触活禽市场而感染H10N8,引发呼吸衰竭致死;今年1月底,南昌又有1人感染新型禽流感,但详细情形官方不愿透露。


根据《》报导,科学 家研究发现,H10N8病毒出现变异,容易感染人的肺部深处,导致首名病人病发后9天,因多种器官衰竭而迅速死亡。专家担心,H10N8具有人传人的基因特性,显示病毒持续流传。


另外,广东日前出现三宗禽流感家庭性聚集个案,包括一对父女,分别于2月1号和2号确诊感染。音这名父亲经营烧烤店,不排除有人传人的可能。另外,广西新增一名5岁男童感染H7N9,是早前一名确诊病人的儿子。


掌握及时的疫情讯息,是民众知的权利,但中国有不少地区的家禽行业协会发布公开信 ,请求当局停止通报禽流感病例。他们的理由是,当局把H7N9病毒列为禽流感病毒,对家禽业造成所谓〝灾难〞性的打击,损失高达1000亿元,光是今年开春以来的损失就已经有200亿元。


对此,广东当局在过去几天,已经不再主动向媒体通报感染禽流感病例的情况。


》记者:〝目前当局对于禽流感的讯息公布,做了降级处理,不是每天通报,而是每个月一次,那您觉得目前民间的恐慌,现在这个办法是更好一些吗?您怎么想?〞


浙江杭州居民:〝对民众生命负责任的态度,他肯定应该是每天公布,或者至少是出现一个新的案例就要马上公布,这是最有效的。如果你说的这种情况,我觉得他们是想降低社会的关注度、降低他所认为的人民恐慌度。〞


浙江省本报新增13例人感染病例,今年度浙江已累计通报病例69例。据了解,疫情最严重的杭州市,各医院目前的流感患者相当的多,发热门诊都需要排队看病。


记者:〝我想请问一下,今年以来,发热科收了多少禽流感的病人?〞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发热科值班医生:〝那肯定有几十个,肯定有了。〞


记者:〝那有多少人死亡?〞


值班医生:〝这我不清楚,每天会通报,但不会通报到每个员工这里。〞


去年10月,中共卫生部门把H7N9的管理降格,从甲类传染病降格为乙类传染病,但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规定,新增病例仍需每例通报。


福建漳州龙海第一医院医生胡龙生:〝我们这个传染病都有监报系统 ,只要发病就会上网传报。〞


记者:〝是说向上级通报?那对社会的报告是?〞


胡龙生:〝那对社会的话,就会统一发布,如果真的有发现这个病例,政府就统一发布,医院没发布的。〞


资料显示,虽然中国各地采取封闭活禽交易市场的措施,试图防止疫情的扩大,但是相较于去年,H7N9型禽流感的感染者,仍有快速增加的趋势,因此提醒中国民众要小心防范。


采访/唐音 编辑/黄亿美 后制/孙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v8FUz

【禁闻】生离别!6000万留守儿被迫思亲

中国 农村不能与父母长期一起生活的留守儿童,已经超过6000万。这个庞大的未成年群体,面临的诸多问题 ,已经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分析人士指出,〝歧视性政策〞,直接导致了〝留守儿童〞的问题日益严重。


据中共〝妇女联合会〞公布的最新数字,目前中国的〝留守儿童〞多达0万,占儿童总数的5分之1。也就是,每5个儿童中,就有一个儿童不能经常与父母生活在一起。


目前定居的〝中国妇权〞创办人张菁表示,中共〝妇联〞统计的这一数据,不是一个正确的、准确的数字。


〝中国妇权〞创办人张菁:〝 其实妇联大概在好几年前,那时候我们自己私下的统计已经至少有4千多万、5千万的时候,然后他们宣布说只有2千万,因为中国妇联基本上是政府的传声筒,所以他们的统计跟官方基本上差不多。官方的数据那你就加倍就好了,历年来就是这样子。〞


不过,张菁认为,从这个数据上可以看到,中国〝留守儿童〞的问题非常严重。


〝留守儿童〞是指,父母外出打工,而被留在家乡或寄宿在亲戚家中,长期与父母分开居住、生活的儿童。


人口约2万3000人的广西隆安县布泉乡,地处大石山区,是中国最贫困的乡镇之一,青壮年们都纷纷外出打工。


一名回布泉乡过年的隆姓大二学生,曾是〝留守儿童〞。他回想6、7岁时,父母离乡外出打工,给他留下的感受。


广西隆安县布泉乡隆姓学生:〝最苦的就是回来的时候,有时候都很少跟他(们)说话,感觉很陌生。希望她在家!就是我母亲不出去打工,在家就好了,我读 完书她就在家,就在一起!〞


另一名与丈夫在广东佛山打工的王女士,也是布泉乡人,他们5岁多的儿子肖子成告诉《》,他特别想念爸爸妈妈。爸爸妈妈过年回家,是他最开心的时候。


广西隆安县布泉乡留守儿肖子成:〝(希望)爸爸妈妈在家陪我,陪我跟小龙玩,因为我爱他们。〞


王女士说,由于家乡很穷,当地有80%的人都外出打工,很多小孩都是由年老的爷爷奶奶照顾。


在广东佛山打工的王女士:〝(他)认得我们,但是不喜欢跟我们玩,感到很生疏。(有的孩子)有些不记得了,有些他(父母)回来了,他都不叫爸爸妈妈的,说跟你叫爸爸妈妈的,他都不叫的。有些(孩子)几个月就放在家里面,回来不认得了。〞


据统计,中国大陆 从农村背井离乡到城市打工的农民工,大约有两亿5千万。中国的〝二元户籍〞制度导致外地人在教育、医疗等多方面受限制,再加上农民工外出打工,经济、生活条件都比较差,所以很多农民工被迫将孩子留在老家农村,由老人或亲戚照看。


张菁表示,中国〝留守儿童〞最大的问题就是安全问题:由于父母不在身边,女孩更容易受侵犯,包括性侵,而男孩子则被迫做奴工、童工。


张菁:〝 其次才是他们心理问题,对整个社会,将来几千万甚至上亿的孩子成长起来后,他们是什么样的心理状况、人的情感、对家庭的这种情感、或者是亲情的这种理解是什么样的,会不会是正常的?当然这是很大的问题了,有一些学者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这个结果可能是一个灾难性的结果。〞


张菁指出,中共是一个为自己利益集团服务的独裁政府,它会说,为了发展,〝留守儿童问题〞是一定要付出的代价。可是孩子是无辜的!张菁认为,是政策导致了中国的〝留守儿童〞问题日益严重,这个灾难性的后果,应该由中国共产领导集团承担。


采访编辑/易如 后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tsR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