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天安门爆炸案江泽民出“公告” 习近平极为惊愕


2013年10月28日中午12点05分,北京有人开车冲撞天安门 金水桥护栏,车辆起火燃烧,事件震惊国际。北京的消息称,此事件背后是以江泽民为首的江派残余势力的反扑,与此前“习近平打的”事件一样,是对习的公开的恐吓。 (图片 来源:Getty images)


近期,江派在岌岌可危下不断制造各种事端,抛出“离岸经济丑闻”恐吓现任执政者。早在去年7月,江泽民也事先发出“公告”,之后发生震惊世界的天安门爆炸案,当时,中共7名正在天安门广场旁的大会堂举行会议,习近平等人听到事件后极为惊愕。


对于江派一系列反扑举动,中也不断发出升级反腐的动作和信号,中共各大官媒在过年期间不断为“打大老虎”造势。周永康已彻底失势,在大年三十,江泽民的扬州大管家季建业被“移送司法”,显示习近平阵营直接针对江泽民发出警告。


周永康“四面楚歌” 江、曾发出死亡 威胁


去年底,周永康被抓的消息被中南海通过非正式渠道释放。随后,周永康政法系统 心腹、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当局罕见点出其特殊的“”办公室主任头衔,众所周知,“610”是江泽民专门迫害法轮功 的法外权力组织。


李东生、周永康出事,令江泽民集团极度恐慌,不断做垂死挣扎。今年1月初,江派又丢出陈光标到纽约上演栽赃法轮功 的丑剧,但此阴谋失败,大陆 媒体也罕见全面封锁。


中共高层 围绕着法轮功问题 自始博弈激烈。自中共江派的首要成员周永康彻底失去权力后,江派现在掌权的是。在李东生出事后,矛头直逼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


为此,江、曾不惜发出“同归于尽”的死亡威胁。自1月21日起,“国际调查记者同盟”(ICIJ)发布关于中国 大陆和香港的离岸投资者的“机密资料”称:“至少有五名现任与前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亲属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和库克群岛等离岸金融中心持有离岸公司,其中包括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上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及李鹏、上届国家主席胡锦涛以及已故领导人。”


但是,外界都发现其中有蹊跷,诸多高官太子卷入“离岸”丑闻,惟独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等巨贪缺席。


1月25日,江泽民阵营再通过海外 渠道放风称,江一直“支持习近平的反腐”。而1月21日起发出的“离岸解密 ”消息,外界普遍质疑是江派在背后喂料。也有消息称,此举是江泽民集团在狙击习近平。


天安门爆炸案前先出“公告”江泽民“此地无银三百两”


其实,中共江派每次处在失势之际,会通过海外媒体释放对手习近平和温家宝等家族的负面消息。而在历次大的事件上,包括马三家劳教报导、习近平打的事件、光大指数事件及天安门爆炸事件,江派也一直在背后发动攻击和搅局。


距离中共三中全会仅一个多星期的去年10月28日中午12点05分,一辆汽车冲向天安门金水桥护栏后起火爆炸,导致五5死38伤。这起自杀式攻击如此接近中共权力中心,震撼当局。


事发当时,习近平和其他六个常委正在天安门广场附近的大会堂里面参加会议。日本《读卖新闻》的报导引述中共党内消息人士的话称,习近平等人听到事件后极为惊愕。


事发后,负责破案的江派北京负责人傅政华很快将此案定性为涉“东突”恐怖袭击。而在爆炸案后的两天,即2013年10月30日,海外有媒体称,江泽民要给习近平“核心地位”。


早在之前(去年7月22日),官媒《新华社》转发外交部网站 的消息,称江泽民与基辛格会面,并在会面中给习近平戴上高帽称,“习是一位非常能干、有智慧的国家领导人。”


但在会谈中,江泽民却又奇怪地提到“中国新疆发生了暴力恐怖袭击事件…” 当时官媒对江泽民的大尺度报导,曾被认为是江在薄熙来案开审之前,吹捧习近平,做姿态与薄熙来进行切割。但是,江泽民话语 中被认为带有威胁的成份。


之后,薄熙来在庭审中全盘抵赖高调翻供。不久又发生了震惊国际的天安门爆炸事件。


有消息称,将事件升级为东突恐怖袭击的目的是为了恐吓国际社会、撕裂和分化中国社会及胁迫习近平,此前的“习近平打的”事件也是一样。新疆一直是周永康的老巢,新疆很多冲突是周永康一伙因应其政治目的的需要来挑动及发起的。


华府的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此举完全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这是在江派势力崩溃 瓦解之际,一边放风吹捧习近平,一边同时暗藏杀机,威胁和恐吓习,凸显中共高层 深度分裂。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4ih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