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14

周永康窃听温家宝 温是逮捕周的推手

在刘汉刚被判决死刑之际,路透社又揭秘,刘汉的靠山周永康曾授意北京国安局长梁克窃听李克强和温家宝及他们的家人以及助手的电话,“寻找任何腐败的证据”。早前的报道称,周永康与温家宝水火不容,温家宝是“逮捕周永康”的重要推动者。


周永康授意窃听温家宝


路透社报导说,据一名接近现任高层 的消息来源和另外一名听到案件简报的人说,在周永康的授意下,北京国安局局长梁克命令他最信任的人在前夕窃听李克强和他的前任温家宝,他们的家人以及助手的电话。据说,窃听旨在“寻找任何腐败的证据”。


江派大佬周永康与温家宝是公认的死敌,水火不容。温家宝不仅是倒台的主要推手,也是“逮捕周永康”的重要推动者。温在任内期间,就曾多次在中共高层 内部提出要“逮捕周永康”。


两人之间最重要的分歧就是在2012年5月的局会议之上。


政治局扩大会议 温家宝是逮捕周永康推手


2012年2月,爆发。之后的3月15日,薄熙来被免去重庆书记职务。4月,薄熙来又被免除政治局委员职务。在此之后,重庆事件的焦点开始转向周永康。


据悉,2012年3月7日,中共政治局开会表态如何处理薄熙来,温家宝同意处理薄熙来,但周永康反对。之后,在同年5月初的政治局扩大会议中,温家宝与周永康撕破脸皮,尖锐对立。 周永康拿出江派通过海外 媒体散布的温家宝负面传言,要求对温家宝的夫人也进行调查,并得到曾庆红的支持。温家宝也罕见地抛出狠话。


周永康曾挺薄


周永康曾经拥有中共最有权力的位置之一。作为国内安全主管,他负责警察力量,情报机构,武警,法院和检察院。在他担任五年任期当中,维持国内稳定的预算超过军费。周永康参与 法轮功 学员的迫害也是罄竹难书 。


周永康在王立军出事后,依然在“”前力挺重庆,同时不断给薄熙来通风报信,告知其当时中的动向。


此后,中共政法委书记被降级,政法委中多人被抓,政法系统 被削权,与温家宝极力促成有很大关系。开始与胡、温,逐渐清洗江派势力。


路透社报导说,为了拿下周永康 ,习近平去年开始清洗周永康在石油行业,四川省官场和国内安全部门经营了四十年的广泛的关系网络。逾300名周永康的亲属,政治同盟,商业合作伙伴,下属和员工已被逮捕,拘押或讯问。刘汉就是其中一个。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iyQ3o

中共坦克奔行200公里40辆“趴窝”

近日,中队一场代号为“北剑-1405”的军事演习中,两天昼夜奔行234公里的坦克有40辆途中“趴窝”,引发网络大吐槽。


大陆 官媒报导,近日,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了一场代号为“北剑-1405”的连续9昼夜实兵实装对抗演习,参加演习的是第27集团军某装甲旅官兵。报导中透露出一个令大陆民众“大跌眼镜”的信息。


旅长侯明君向大陆媒体透露,“两天昼夜连续行军234公里,还是当兵以来第一次碰到。看着2天内先后40台坦克途中‘趴窝’,仅仅维修好15台,近一个主战营的装备非战斗减员,虽然有点惋惜……”


他的这翻话在网络上引发轩然大波,网民纷纷大吐槽。


有民众感叹,“坦克、战斗机、航母就是一堆唬人的废铁”,“每年的军费几千亿,正真能投入到装备上的钱有多少?”


财政部3月5日曾提交一份2014年 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称,2014年中军队的军费预算约为8082亿元,连续4年增长10%以上。


江泽民治军的腐败黑幕


中共军队自江泽民掌管以来腐败问题 就日益严重。国际反腐组织“透明国际” 公布全球首个世界各国在国防方面腐败指数的评价结果,作为全世界军队数量最大的国家,中共军队在新的全球性国防建制腐败指数中的得分是“高风险”。


在江泽民贪腐、淫乱治国之下,军队更是成为重灾区。加官晋爵收买人心、纵容走私贪污、大搞黄色产业等等,在军中屡见不鲜。


1997年10月24日江泽民一天提升了152名将军。江泽民从1993年至2004年光上将军衔警衔就送出79个,至于送出的少将、中将更是如同游戏,数以百计。最典型的是47军的少将军长,在掌政军三权的江泽民午睡时,因亲自给江站岗而站出了一个


军队走私,当时是走私队伍中的大户。1998年9月朱镕基在一次大陆走私工作会议上表示,“近年每年走私8000亿,军方是大户,至少5000亿,以逃税为货款的三分之一计,便是1600亿,全未补贴军用,八成以上进了军中各级将领私人腰包。”并且军中走私物品无所不有,甚至包括毒品。


当时虽然出面,禁止,但是军队中很多活动仍然在暗中进行。


在江泽民的领导下,军队前所未有、前所未闻的大搞黄色产业,总参、总后、总政等部门都色情泛滥,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竟无人反对。据悉,仅1995年属下就有15间娱乐场,编制外招聘476名“六陪”女郎。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S4VYXk

刘汉获死刑释信号 周永康案升级埋伏笔

刘汉涉黑案被外界普遍认为是的外围第一案。日前,刘汉、刘维被判处死刑,被认为是启动“打大老虎”的序幕,为升级中共前周永康案埋下伏笔。


刘汉、刘维被判处死刑 消息人士:是“打虎”序幕


5月23日,周永康马仔、原四川富豪刘汉涉黑案在湖北咸宁市中级法院一审宣判。包括刘汉、刘维在内的5人被判处死刑,5人死缓,4人终身监禁,22人有期徒刑。在刘汉等36人被控15项罪名中,至少有9人被其杀害。


《南华早报》引述一名接近案件的消息人士披露,刘汉在政坛的人脉关系,令对该案特别重视。包括最高法院副院长李少平、副检察长朱孝清以及其他公安和宣传部门超过150名中共高官对此案的审判进行监督。


报导称,刘汉案被调查人员认为是“打虎”序幕;前中共政治局周姓常委多被外界称为“大老虎”,而他和刘汉的关系十分密切。


此处周姓常委就是指周永康。虽然起诉书中没有周永康之子周滨的名字,但据报,案件相关文件和警察调查报告显示, 周滨和刘汉至少有两宗生意上的往来。


陆媒揭周永康涉刘汉“特大黑社会”案


今年2月20日,中共当局抛出周永康马仔刘汉案,并定性为“特大黑社会”之后,大陆 媒体《财新网》、《新京报》、《人民网》等媒体披露了刘汉与周永康之子周滨的利益输送项目。


《财新网》报导称,刘汉的汉龙集团和周滨的业务往来涉及一家电力公司和一个旅游项目。


《新京报》报导称,刘汉“为了维护关系”低价把效益良好的水电项目卖给周滨,也高价购买周滨的项目,刘汉的付出有了回报,他所耗巨资攀附上某位领导,那位领导一个电话将他从查处名单上撤除。


《人民网》报导了题为的文章 披露:在2001年,身为当地黑社会的刘汉被列为公安机关查处名单,欠下数条人命,岌岌可危;可这一年,周滨的入川改变了刘汉的命运。


周永康家族已被捕 专家:刘汉案为周案埋下了伏笔


今年4月1日, 《华尔街日报》采访了周滨的岳母詹敏利 ,她首次证实其丈夫、女儿和周滨皆被中国 当局控制。此前,多家报导,周永康、周滨、周滨妻子等家人已于去年年底被正式逮捕。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认为,中共官商勾结已是常态,刘汉案其实是习近平专门为处理周永康案件而做的。刘汉所犯下的罪名有私藏枪支军火等,这就为定罪周永康的谋反、反革命集团等提供了证据,埋下了伏笔。


夏小强表示,刘汉获死刑是在向周永康和外界释放信号,周永康可能成为打破中共历史 上常委或死刑记录的第一人。这可以给集团带来压力和打击。


人士赵迩珺认为,现在刘汉被判处死刑,这对刘汉的后台老板周永康造成了政治和心理的双重打击:继续“死不认罪”,那就等着被处死。从这一角度讲,这是一出杀鸡给猴看的戏。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S4VXm3

前美大使座谈 骆家辉“秀”王立军处理技巧


前美驻华大使骆家辉依然是中国 大陆 民众持续关注的焦点人物。近日,美国5位前驻华大使座谈关系,骆家辉发言中关于处理事件的部份,更引发关注。图为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Getty Images)


前美驻华大使骆家辉依然是中国大陆民众持续关注的焦点人物。近日,美国5位前驻华大使座谈美中关系,骆家辉发言中关于处理的部份,引发关注。


5月21日,美国前驻华大使洛德、芮效俭、普理赫、洪博培、骆家辉参加了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在证交所举办的美中关系讨论会。骆家辉是今年2月21日刚离职的美国前驻华大使。


骆家辉任驻华大使任期内,经历了“多事之秋”,而王立军事件是其中最严重的事件。这次,骆家辉谈到了在王立军出逃等对美中两国产生巨大影响事件中的危机处理方式。


骆家辉回忆王立军出走美领馆的48小时时表示,这是极为“不符常规”的事件,处理起来非常棘手。“他想寻求庇护……但我们无法这么做。这是在中国的土地上,任何方式把他送走都会被中方发现而捉回。高官要逃到美国,你得通过跑到第三国的美国领使馆,才有可能性。”令他紧张的还有,王立军后来离开了,“我们还要确保他安心地(comfortable)离开,我们使他能够与北京进行谈判,安全离开,并在人陪伴下安全抵达北京。”


骆家辉还表示,48小时内通过和美国及其盟友如英国等的紧急磋商,最后在确保王立军能安全到北京后,让其自愿离开。他说,这件事引起了中国政治的动荡,并导致了中共领导层的更替。


骆家辉回顾自己两年多的驻中国大使生涯,认为自己最重要的是向中国人传递“无论种族、肤色,机会属于每个人”的价值观,而任上加快中国人赴美签证流程是最大政绩。骆家辉还笑称中国人最感激的是,他坚持美国驻中国使领馆对驻地空气污染“PM2.5”的检测与发布。


骆家辉因处理王立军事件被戏称为第十个常委


2012年2月6日晚,王立军因与薄熙来矛盾激化,化妆成女性逃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随后,骆家辉处在了一个政治风暴之中。


骆家辉在2013年8月接受人物周刊采访时表示,那是最严峻的时刻,那时他的压力非常大,当时的情况非常敏感,处理起来需要非常小心,需要考虑很多。


据悉,王立军出逃时,向美国官员交出了中共高层 及薄熙来、策划政变(其中包括集团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内幕 材料。王立军事件直接导致了薄熙来的落马,继而引发中高层延续至今的博弈和厮杀。骆家辉因此曾一度被戏称为中共政治局之外的第十个常委。


骆家辉深得大陆民心


骆家辉2011年3月被奥巴马提名为新一任美国驻华大使。2011 年8月12日,骆家辉作为新任美国驻华大使抵华。


当晚,骆家辉身着休闲装,背着双肩包,一家五人各提行李走出机场。而骆家辉登机前拿优惠券买咖啡,背书包,牵着孩子在机场星巴克买咖啡,全家坐经济舱的消息,通过网络传遍中国。


从2011年10月底开始,骆家辉在大使馆院子里设表监测空气质量,让中国人知道了什么是PM2.5;2012年4月,骆家辉参加海南博鳌论坛 ,拒绝入住会议指定的五星级酒店,因为那超出了美国规定的报销标准三倍,入住便宜酒店;2012年6月下旬,骆家辉全家低调赴桂林阳朔旅游,没有包船,没有保镖护驾,也无交通管制;骆家辉还单腿下跪和中国幼儿园的小朋友交谈,到新疆、西藏 等地区探访,为呼吁等等。


骆家辉的平民作风与中共官员的奢侈派头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赢得了中国民众的赞赏,也让中共政府和官员尴尬。


骆家辉2013年11月20日发表声明表示,他将在2014年 初正式辞职,回美国与家人团聚。2014年3月1日,骆家辉及其夫人一家离开了中国。


据悉,骆家辉辞职背后的原因是中共,中共害怕骆家辉成为官员的“照妖镜”,故意不配合骆家辉,想让骆家辉早早走人,是中共逼走了骆家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Syb0Fw

这招狠!纽时曝光中组部治“裸官”内部文件

近日,中国 大陆 广州市委副书记方旋提前退休。舆论普遍认为与其“”身份有关。外媒透露,今年2月,有关“裸官”的内部文件 称:“要么把家人接回来,要么提前退休。”


据大陆官媒发布消息称,有关部门决定,中共佛山市委书记李贻伟接替方旋出任广州市委副书记。但通知中并未给出进一步的解释。5月19日,广州市官网上不再列有方旋的名字。


公开资料显示,方旋出生于1954年10月,按照规定,他本应于今年10月“到点退休”。


日前报导,今年2月,中共下达有关“裸官”的内部文件:“要么把家人接回来,要么提前退休。”面对这份最后通牒,广州市委副书记方旋选择 提前退休。


据悉,生活中,大陆人把那些妻子和子女移居国外、自己孤身一人在国内任职的官员称为“裸官”。“裸官”身在中国,心在国外,或通过贪腐行为向远在海外 的家人输送利益,或一有风吹草动迅速“出国”与家人团聚。


这类官员在中国属于广泛存在的现象。根据人民银行2011年的一份报告中的估算,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到2008年,外逃官员高达1.8万人,携带款项达8000亿元人民币。一些学术机构估计,过去五年间,逾百万中共官员及其亲属向海外转移了资产。


大陆出逃“裸官”分布


中共大多数外逃,首先把配偶、子女和金钱送往国外,然后自己择机潜逃。这些官员的钱主要通过现金走私、地下钱庄、项目交易和企业投资等方式转移出去。


2011年9月,监察部启动省级防逃追逃协调机制试点工作。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山东、河南、广东、云南等10省被列为试点城市。截至去年6月底,因由媒体曝光的案件有,浙江2起、河南5起、央企3起、福建2起、黑龙江2起、广东2起、贵州2起、江西1起、陕西1起。


2013年贪官出逃剧增


近期,大小贪官胆战心惊,急抛手中的房产,兑换现金出逃。去年11月中旬以来,大陆45个大中城市陆续出现豪宅、别墅抛售潮,12月份后情况更为严重,其中有六成交易是以匿名、假名等方式进行。


据中纪委预计2013年非法资金外逃将达15,000亿美元,比2012年急剧上升50%。仅2012年中秋和十一期间出境的公职人员有1100多人没有按时返回,其中714人确定为外逃。


另外,大陆金融机构统计显示,去年最后两个月被提走的款项超过238亿美元,资产流失严重。这些数据震惊中共高层 。一中共人大官员向《》证实,中纪委、中办、中组部至12月中已经召见120多名现任高官打招呼,令他们的家属停止抛售住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S4VYq0

广州刚需房成交暴跌 陷有价无市状态

大陆 房价飙涨10多年后,今年以来,房价开始跌跌不休的下跌。日前,陆媒报导广州刚需房成交暴跌,有价无市。


几乎所有铺面门可罗雀 有价无市


据《羊城晚报》报导,最近到广州五羊新城看楼的客人数量很少,中介经纪都说,生意确实难做了。 该板块多家中介几乎所有铺面都门可罗雀,没有出现真正的买房客。


东兴路上一家经营了十多年的“夫妻档”的店主郭姓女士称:“你看我每天坐在店里就知道没有生意了,偶尔有一两个,也是想租房的,5月份我就只开了一张租单,一套小单间,月租金1500元。”


五羊新城东泰路一家大型中介公司的熊店长称:“近两个月的成交真的比以前差了很多。”他说:“你知道,五羊新城以前是成交很活跃的板块,即使是2011年、2012年整体行情一般时,这个板块的二手成交都很好。但最近的成交真的比较差,我们统计了阳光家缘的二手网签数据,整个4月份五羊板块的成交量只有不到百套,比今年第一季度的月均量减少了一半以上。”


“实在不好意思说,我们店10个经纪,从‘五一’至今只有我一个人有成交,只成交了一套,和以前半个月卖三四套房没法比。”熊店长说。


东兴小区旁边的满堂红经纪钟先生称,这个板块的房子很少降价,“除非是急需‘卖一买一’的换房客,要求买家一次性付款,那样可以降8%左右”。钟先生说,他在这个分店做了3年,只见这里的楼价一直涨,很多小区还处于有价无市的状态。


大陆楼市三大“毒性”发作


早前,《证券日报》报导称,房价何以在马年之春下跌,是因为藏在房价中的三大毒药:1、原本流向房地产的资金大量分流。作为房地产发展最不可或缺的资金面已经发生了迅猛变化。2、建房成本大幅回落。 3、能够付得起购房首付的需求不足;已经开始“毒性”发作了。


报导最后称,大陆房价像是怪胎,一直走的是只涨不跌的路线。走了15年之后,房价的量变似乎引发了质变。


房价已全线下降 成交量持续下滑


日前,董事长受邀参加博鳌论坛 2014年 年会时对陆媒表示,2014年中国 大陆房价面临全面下跌的压力。


自2月18日杭州市房价首降后,不但常州、南京、天津、连云港、秦皇岛、营口等二三线、四线城市加入降价大军,就连北京、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大型房产开发商的楼盘的价格也出现松动。


房价下降并未刺激市场成交量,相反,继第一季度包括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在内的新房及二手房成交量大幅萎缩之后,4月成交量继续下滑。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最新数据显示,4月份一线楼市新建商品住宅供求出现回落、成交均价出现环比下跌。由于一线城市楼市整体库存还在继续增加,价格上涨态势受到压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SyaZBu

房企融资渠道遭全面封杀 大规模降价或开始


进入今年以来,大陆 楼市进入严冬期,泡沫再现的同时,大陆媒体近日曝房企融资渠道遭全面封杀。(AFP/Getty Images)


进入今年以来,大陆楼市进入严冬期,泡沫再现的同时,大陆媒体近日曝房企融资渠道遭全面封杀,市场大规模降价即将开始,并发出2014年 是房企生死年的声音。


大陆银行大幅缩减房企融资总量


据《21世纪经济报导》报导,最新数据显示,1月至5月房企海外 融资同比去年大幅下降,房企的资金之门又有一扇处于逐渐关闭状态。进入2014年以来,大陆楼市无论从成交量还是房地产价格等各方面指标急剧下降,房地产景气指数已跌至2013年来最低。


报导称,人民币汇率下跌美元走强是导致房企海外融资难度大增的原因之一,而融资渠道全面封杀的原因则是去年大陆银行闹钱荒,收紧房贷。


报导引述光耀地产董事长郭耀名的说法,认为房地产市场其实从去年年中就已出现问题 ,6月底的银行间市场钱荒,到年底的个贷发放拖延,一直到今年二季度普遍性的银行收缩房贷,一切皆有前兆。


今年以来,大陆各大银行普遍大幅度缩减了房企的融资总量,包括开发贷和个贷;此外,影子银行如房地产信托、私募基金、资管计划等也受到监管层新规制约。


海外融资环比骤降56%


据悉,在1月份时有超过15家企业发布海外融资计划,总额超过500亿元,但是未能如愿以偿。根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4月27日,大陆房企海外融资总额合计为186.13亿美元。4月份以来,大陆房企海外融资额仅为14.74亿美元,还不到3月份的一半,环比骤降56%。


当时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由于QE已经逐渐退出,这对房地产市场来说,将导致房企的融资成本和汇率风险大大增加。尤其是美元走强后,国际热钱有可能流出大陆市场,加剧房企“钱荒”窘境,房地产市场面临颓势风险。


楼市大规模降价潮来临 将在半年内加速下跌


报导称,由于楼市销量是房企内部融资的主要来源,也是避免偿付危机的根本。但是由于1月至4月,大陆多家房企仅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15%-30%,仅有恒大达到40%。房企对价格调整的共识已逐步形成,市场大规模降价即将开始。世联行有关人士指,出于完成业绩的需要,房企或将降价冲刺业绩。


5月21日,大陆BWCHINESE中文网 发表中华元智库创办人、《第一财经日报》副总编辑张庭宾的文章 称,众多的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已经成为更多城市的新房价格“拐点月”。


张庭宾分析,随着“影子银行”的监管限制收紧,作为银行非标融资主要输血对象的房地产行业的融资成本和难度进一步增加,而且将成为致命打击。未来 将出现因地产商资金链断裂 而被迫的价格跳水。


按照国际经验,从成交量大幅下降到价格快速下跌,一般约6个月左右的时间。此轮房价下跌,至少要跌去30-40%。


穆迪调降大陆地产商至负面展望


5月21日,国际信评机构穆迪(Moody’s)调降中国 地产开发商信用评等展望至“负面”,并且预估未来一年中国房屋销售成长,将由去年的27%暴跌至只剩5%。


穆迪声明中表示,这是2012年11月以来首度调降中国房市开发商信评展望,原因是市场流动性减弱,致使住房销售增长减缓,加上预期未来12个月房市库存将升高。穆迪报告中警告,信用品质较薄弱的大陆地产开发商,今年财务困境将更加严峻。


另据《》报导,大陆近期爆发一连串债务违约事件,使得银行业对于信用扩张采取更加收紧态度,导致开发商面临的再融资风险升高。


大陆楼市进入严冬 房产商促销怪招尽出


面对大陆楼市惨淡景象,无奈房产商绞尽脑汁,近日,各种促销活动眼花缭乱,怪招尽出。首当其冲的是美女销售团队。例如,美女背后印上楼盘户型,邀美女进驻样板房,以现场展示的形式吸引人气促销商品房,还有邀请外国美女来现场跳中国民族舞。另外,有些地方的促销还出现了美女弹簧人,甚至还有展会搬出了坦克、阿凡达人助阵。


分析人士认为,这些促销手段是治标不治本,大陆楼市危机已势不可挡。


牛刀:高层 正在给房地产“收尸”


大陆独立员牛刀22日发表博文称,2013年末,是中国炒楼最后一波风潮在一线城市刮起,目前入市的炒房客将是中国这个世纪最后的炒房客,进去一批资金就会死一批资金,无法逃脱。中共高层 已经准备为房地产泡沫破裂“处理后事”。


牛刀观察分析,随着国际资本的逐步逃离,中共高层正在为房地产泡沫破灭“处理后事”的方式有如下几个:首先是78家央企加速退出房地产;其次是正式发布“9号文件 ”,将房地产、地方融资平台等一些通过银行同业业务获得融资的输血渠道切断;再来收紧对“影子银行”的监管。


牛刀认为,几招下来,在美元出逃的背景之下,炒房客已找不到新的接盘资金,也更加找不到接盘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SyaWW9

江泽民求见普京 中南海“露面战”升级

日前媒体披露,普京访问中国 ,江泽民求见,直到最后才获得习近平“首肯”,但江普会面当天遭到大陆 官媒集体 噤声,江泽民也被消声。普江会面2天后,乌鲁木齐再次发生特大暴力恐怖案件。诡异的是,江每次公开露面,之后暴恐案发生,“露面战”升级。


十八大以来,越演越烈,江派已有30多名省部级高官落马,其中包括江派权力继承人薄熙来,迫害法轮功 的610头子李东生;中共江派前常委传已被抓。在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日前也传被内控之际;江泽民求见普京,虽然最后征得习近平的同意,但江卖国丑闻再次被聚焦。


江泽民求见普京 江卖国丑闻再次被聚焦


》5月22日引述消息人士称,俄罗斯总统普京5月20日会见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是由江泽民提出来的,但江泽民是直到最近才获得习近平的“首肯”。


会面当天,中共官媒普遍消声,直到傍晚才由“学习粉丝团”在网络上发出短短几句消息,称普京感谢江泽民在任时对中俄关系的“贡献”,而江泽民却成“哑巴”。江泽民向俄罗斯出卖了逾百万平方公里领土的丑闻再次受关注。


据《江泽民其人 》一书介绍, 1999年12月9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在北京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秘密签订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正式承认了满清政府以来,被俄国侵占的大约160万平方公里土地,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40个台湾。


全球首位揭露江泽民向俄罗斯出卖领土的记者2004年9月30日又在香港《明报》发表文章 ,指出江泽民出卖了150多万平方公里、相当于40个台湾的国土给俄罗斯,被海外 媒体广泛转载。他强调,江泽民和中共欠人民一个交代,“在领土上面,放弃15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这是共产党永远没有办法洗脱的耻辱。”


据悉,江年轻时接受过日本青年干训班的培训,1945年苏联军队突袭东北时获得了日本有关的特工系统 档案,在江留学苏联时,被苏联情报部门发现其充当汉奸的历史 ,便威逼色诱将其发展为苏联远东局特务。在江成为中共党魁后,为了掩盖这段丑闻,选择 出卖国家利益。


江泽民3次公开露面 3次暴恐案发生


在江泽民露面2天后,5月22日上午7点50分左右,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园北街、文化宫早市发生大爆炸。据中共官方消息,爆炸造成31人死亡 ,94人受伤。


诡异的是,除了乌鲁木齐早市爆炸,在过去近一年,还有2次江泽民公开露面,随后就发生了暴恐事件。


在一个月前,即4月19日,江泽民公开在扬州西湖露面露面;4月21日,江又现身上海,到上海静安区愚谷村探望表妹。


不到10天,4月30日晚7点许,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发生严重的暴力恐怖袭击案件,暴徒引爆了爆炸装置,并在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出站口接人处持刀砍杀群众,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


去年7月22日,中共官媒转发外交部网站 消息,称江泽民与基辛格会面。在会谈报道中,引人注目的是江泽民提到“中国新疆发生了暴力恐怖袭击事件……”。约3个月后,10月28日中午12点5分,天安门 发生了震惊中外的爆炸案。一辆汽车冲向天安门金水桥后起火爆炸,事故共造成5人死38伤。


中南海“露面战”升级 博杀更激烈


今年3月中共两会召开前夕,将被宣布的消息在网络上疯传,甚至传出或以和政变罪抛出,随即发生了震惊海内外的昆明血案。据悉,江泽民集团策动了这起恐怖袭击,意在制造混乱,逼习近平下台。江派大佬江泽民、曾庆红等还预计策划多起恐怖袭击事件。


3月27日,近1年来未露面的江泽民乘习近平出访欧洲之际,突然在央视上“露面”56秒;29日,江又流窜到广东深圳,对给习近平当局不断制造麻烦的梁振英予以“赞扬”,并力挺其连任。30日,在江的背后撑腰下,周永康的马仔、广东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等余党大胆镇压茂名抗议PX项目游行民众,致使茂名事件升级扩大。从而引发了中共新一轮的角斗。


4月9日到17日,习近平盟友、前中共军委主席胡锦涛在10天内5次密集露面,力挺习近平。期间,中共35军头先后分两次集体发声,力挺习近平,向习“效忠”。 这是自1978年,中共军队35年以来首次集体表态,显示异常紧张,习、江斗 异常激烈。


4月19日、21日,江泽民公开在扬州、上海露面。据悉,江泽民这次公开露面是替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游说。阻止当局调查曾庆红,但遭到抵制,多数高官拒绝上书。随后,江派要员李长春、贾庆林等纷纷露面,为江派人马打气,江派人马作最后垂死挣扎。


5月14日,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在上海私人露面。5月20日,《大纪元》获悉,现在,曾庆红办公室已受到控制,并处于瘫痪状态。曾庆红本人也处于被内部控管的状态,类似重庆事件后的薄熙来、3.19政变之后的周永康。


中国时评家周晓辉撰文称,江系三大佬集中露面,或将显示习江斗更加猛烈搏杀将至。


(责任便: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SyaWp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