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14

粤原高官火化 江派三巨头消失

6月12日,在关于广东原政法委高官被火化的官方报导中,未见江派三巨头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的名字。中共前总理反倒罕见“露面”,形成对比。此消息释放一个信号:江泽民集团的处境已经岌岌可危。


江派三巨头消失


6月11日,广东原政法委书记梁国聚的尸体在广州火化。6月12日,中共官媒《广州日报》报导称,在梁国聚病重期间和死去后,习、李等9名前常委,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表示哀悼。


在该报导中,中共前总理李鹏和多名中共现常委、中共前魁胡锦涛、前总理等一齐“露面”,中共江派三巨头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彻底不见,反差十分明显。


江泽民屡次在官媒报导中“被隐身”


2013年10月16日,胡锦涛参加了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郑天翔的追悼会,与现任七常委同时露面。官方报导中未出现江泽民名字。


2013年11月19日,曾任十世班禅秘书、西藏 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徐洪森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举行。胡锦涛和朱镕基出现在官方报导的哀悼名单中,但江泽民名字没有出现。


2013年12月17日,被称为“粤剧宗师”的一代名伶红线女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广州举行。在官方报导中,突出习近平、李克强、胡锦涛等人。但报导名单中未见任何一个江派背景前常委以及江泽民本人名字。


2014年 1月9日晚,香港邵氏电影公司创办人邵逸夫丧礼举行。在大陆 官方报导中,江泽民和十多年来负责港澳工作最重要人物曾庆红没能“露面”。


4月2日,据》、《中新网》报导,原中共四川93岁的王黎之在成都因病去世。报导中,江泽民再次被“隐身”。


5月5日,好友、陕西省政府原视察室视察专员左文辉因病去世,习近平、胡锦涛、朱镕基等以唁电的方式“露面”,在官媒文字报导中未见江泽民的“踪影”。


曾庆红被切断对外联络 周永康被软禁


报道称,现在,曾庆红办公室已受到控制,并处于瘫痪状态。曾庆红本人也已经不被允许对外进行官式联络,再无法直接对外施加其影响力。


消息称,曾的旧部和残余势力,已经无法再得到曾庆红的直接指示。曾庆红过去在各地安插的势力,包括在香港设立的青关会、搅局香港的黑道势力,现在失去了轴心,与曾庆红失联,内部乱作一团,处于崩溃 状态。


另一江派大员周永康贼多家媒体报道,已经遭到软禁。


江泽民处境岌岌可危


4月19日和21日,江泽民现身老巢扬州和上海,但没有地方官员陪同,且只是由港媒披露,大陆媒体与网站 没有任何相关报导,消息被全面封杀。


5月14日,曾庆红在上海书记韩正及江绵恒陪同下,参观了上海的韩天衡美术馆。但是报导称,这是一次“私人活动”。对曾庆红的此次“私人活动”,大陆正规媒体纷纷“失声”,只有一些门户网站如《腾讯网》等对此做了报导。就连地方级别的媒体、上海党报如《解放日报》、《文汇报》在5月15日也没有报导曾庆红的参观行程。


5月20日,江泽民在得到习近平的首肯后,与抵达上海访华的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了会面。但只有部份大陆媒体报导两人会见,报导中并没有提及江泽民的任何话语 。而江泽民的卖国丑闻却被外界再次揭穿和聚焦。


5月28日,大陆媒体报导,江泽民的情妇 退出《新闻联播》。外界再次关注李瑞英 与江泽民的淫乱丑闻。


6月4日前后,关于江泽民力主上马南水北调工程、迫害法轮功 、打压“六.四”,下台后不断干政致使“政令不出中南海”的丑闻也在这个敏感时机被密集抛出。


种种迹象表明,江泽民的真实处境已经岌岌可危,很可能会步周永康和曾庆红的后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mD5h0

秘书被判死刑的省部级高官近期两次自杀

今年5月14日在上海露面之后,原云南省孔垂柱于5月29日“辞去”云南省人大副主任职务。陆媒披露,涉嫌参与 3月1日昆明血案的原云南省副省长沈培平曾经担任过孔的秘书,孔垂柱在沈培平受到调查后曾经两次自杀未遂。孔曾经任用过三个秘书,至今已全部出问题 ,其中一人已被执行死刑。


云南原副省长孔垂柱两次自杀未遂


3月9日,网站 公布了原云南省副省长沈培平被调查的消息,与此同时,原云南省副省长、现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孔垂柱也从公众视野消失。


据陆媒《》、《中国 经营报》等媒体报导,3月底,关于孔垂柱自杀的消息开始在云南省官场流传。当地知情人士透露,孔垂柱在今年”期间在京自杀未遂,由北京转院至云南省武警医院后,再次用玻璃碎片自杀。


据悉,孔垂柱因为事涉云南省原副省长沈培平被调查一案,精神压力极大,故寻短见。


而陆媒《财新网》报导,云南省官员透露,孔垂柱自杀的原因可能有两个,一是他牵涉沈培平案被相关部门审查,二是他此前体检时被查出为爱滋病毒(HIV)携带者。


据报,孔垂柱在体检中被查出感染爱滋病,此说早已在云南流传,保山地区多人表示,孔生活不检点早已为当地人士所熟知。


孔垂柱三任秘书皆出问题


孔垂柱1995年至2000年曾担任过云南保山市委书记,期间任用过三个秘书,这三个秘书全部出了问题,其中一个已经被执行死刑。


三秘书中,最早的是沈培平。沈培平是保山地区施甸人,1996年10月被孔垂柱看中,调任保山地委副秘书长直至1998年1月。正是孔的赏识和大力提拔,沈得以担任保山市下属腾冲县委书记,普洱市市长、市委书记,乃至云南省副省长,一路高升。


曾庆红上海露面后孔垂柱落马


5月14日,不断遭围剿的江派前曾庆红诡异在上海露面,随即有与江派相关的中共高官落马,孔垂柱即是其中之一。


原担任过孔垂柱秘书的沈培平,涉嫌参与手握江派实权的曾庆红所一手策划、制造的昆明血案。3月9日,沈培平被宣布受到调查,是阵营对昆明火车站特大恐怖袭击案件的回应。


与沈培平关系密切的孔垂柱,于5月29日“辞去”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成为曾庆红5月14日露面后,第3个与江派相关的高层 官员落马。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1Nuia

关贵敏揭中共高层不为人知的内幕

最近采访了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关贵敏在谈到早期的经历中,披露出中南海一段不为人知的内幕


现今70岁的关贵敏,依然硬朗,随艺术团 在世界各地参加巡回 演出 。一位来自中国 大陆 的教师认为“神韵 的歌词很有感召力,关贵敏的演唱,唱得正气浩然,荡气回肠,很赋予感染力”。2014年 4月2日,时值关贵敏随神韵艺术 团在芝加哥演出,阿波罗网采访了关贵敏。


关贵敏1944年出生,山西长治人,是中国大陆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有“中国歌王”美名。1983年关贵敏被医院诊断为早期肝硬化,开始练习气功 。1996年,关贵敏移民,其后开始修炼


以下是关贵敏先生的部份采访记录。


要阅兵不要发丧 请气功师为延命


阿波罗网记者问:“您炼法轮功 之前先练了很多气功。您知道中共高层 这方面的内幕吗?”


关贵敏答:“气功可以健身祛病,所以人们在现代社会精神压力又那么大,疾病那么多,医院治病效果比较差,所以气功健身所有公园都有,都去练气功,各种各样的气功。这也必然影响到中共一些高层的人。我认识的,跟我接触的那些气功师里,就有被请到中南海,或者什么地方去给他们治疗。


“包括当时叶剑英要去世的时候,医生已经说没有任何办法了,他们请了全国最好的医生。因为当时邓小平要阅兵,他要去世,到底是发丧还是阅兵,很难办。怎么办呢?最后想了 一个办法,请气功师去治疗,发气治疗,当时比较流行的办法。当时请了好几位气功师,我都知道,其中有一位气功师是我的朋友。


“除此之外,其他的一些我也知道。他们请气功师,除了看病以外,气功师还能看到你的未来 ,有的模糊,有的清楚,所以他们也请了一些去给他们讲一讲。


“不管是信还是不信,人总是想知道未来,他们很多上层的人都相信这个,包括我知道的部长级、副部长级的干部,他都找人给他算过命,让有特异功能的人给看病,看未来,就是用他们的特异功能。


“比如说,有的有特异功能的人,他有搬运功能,它能将你的东西搬运走,像这些中共高层 是请人表演过的。有的请人治过病。表演特异功能,比如,他用五个指头一摸,在你衣服上,他烧了五个指头印子。这种事情在气功高潮中很多,都是这种特异功能表演。


“在气功高潮中,后来传出了法轮功,我练过很多气功,到头来就没什么了。后来有人给我介绍了法轮功,我一看讲的很有道理,觉得是一个高深大法,所以就开始炼了法轮功。”


法轮功延缓衰老 延长艺术生命


阿波罗网记者问:“您今年已经到了70岁古稀之年,还能登台演出,非常罕见。能介绍一下您的养生秘诀吗?”


关贵敏答:“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衰老,声音会衰老。所有的演员都是这样。那我肯定也是这种规律吧,但是我炼了法轮功以后,起码衰老的很慢,这一点,起码是延缓了衰老,这是肯定的。当然,法轮功有很强的祛病健身 的效果,这是最基本的,然后是道德的回升,这是很重要的。”


“反正演员都是这样,为了保持自己的名气,就要去这样那样做很多事情,在这种道德、败坏的情况下,随着潮流,他要做这个那个,送礼啊,为了上中央电视 台,挤破了脑袋,削尖了脑袋,这是很糟糕的事情,不做又不行,其实现在在无神论的教育下,人们的道德在急速的下滑,现在有几个道德高尚的人吗?共产党的官员,连村官都已经腐败掉了,你要说抓起来,全部都得抓起来,没有一个可以说不抓起来的,现在已经全都烂掉了。”


中国大陆80年代的气功热


据媒体报导,自80年代初开始,中国大陆曾经流行过很长一段时间气功和特异功能, 高潮的时候练气功祛病健身风靡中国。很多科学 家和感兴趣的人士都对特异功能进行了调查,后来证实这现象确实是真的, 引发了对特异功能的研究。


耳朵识字: 1979年3月11日,《四川日报》报导称:“大足县最近发现一个能用耳朵辨认字、鉴别颜色的儿童唐雨。经反覆考查,确有其事。”省有关科研部门已采取措施,对这一现象进行科学研究。


非眼视觉、透视: 1982年5月18日,《自然杂志》报导,在该报编辑陪同下,气功师张宝胜去西山叶剑英寓所向其进行了以鼻嗅字的成功表演。507所认为张宝胜的特异功能可以用于军事目的。经国防科工委批准,1983年6月2日,张宝胜被正式调入507所,从此,张宝胜的足迹遍布要员、部队官员、知名科学家、演员等单位或家庭寓所,通过表演、报告、办班、治病,他赢得了“国宝级气功师”等美誉,成为享受专车、专宅、专职服务员的“国宝”。


当时“国防科工委”网罗了一大批这样的特异功能人士,其中有的功能很强。比如,国防科工委做的一个实验,在一个封死的玻璃瓶里放一个针,针上穿一根很长的线,让具特异功能的人去把它取出来。在这个过程中用高速摄影机去拍摄,此人用特异功能真的把针拿出来了。


这些现象在中国历史 上就有记载。在国外,像苏联科学院、苏联军队系统 也都有这些方面的研究,这些特异功能人士都被国家当作宝贝保护起来。美国也有这方面的研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1fJ0j

胡锦涛布局团派进入省级纪委“掌军”

博弈中,中共纪委成为打击江派人马的主要部门。日前,北京、湖北、辽宁等8个省纪委书记的排名被明确提前,排在该省副书记之后、其他常委之前。并且有出身的“65后”进入纪委“掌军”。自中共十八大胡锦涛以全退的形式逼退的“老人干政”后,大批“团派”官员上位,掌握中央和地方实权,江派势力被大幅削弱。


王岐山纪委权力强化 省级纪委排名提前


据中纪委监察部网站 6月5日消息,湖北省明确规定纪委书记在委中的排位,不论资历先后,都排在副书记之后、其它常委之前。此外,还规定纪委书记专司其职,不参与 其他业务,不临时主持单位工作。


2012年6月,中共湖北新一届省委班底敲定,纪委书记侯长安原排名第6。按照新规,侯长安今后应在省委班子中排第4。


去年11月,中共纪委书记王歧山曾到湖北调研,当时放话称,“中央一级党和国家机关全面派驻纪检机构,创新巡视方式方法,实现巡视全覆盖”, 在11月的中共18大上,明确规定“各级纪委的负责人的任命不再由同级的党委提名,改由上级纪委机构直接任命”。王歧山的权力大大被强化。


据悉,目前大陆 有16名省级纪委书记从外省或中央部委直接“空降”,包括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吉林、江苏等,其中12名从外省调任,4名从中央下派。


另据统计,全国31个省区市中,目前有北京、湖北、辽宁等8个省区市的纪委书记在党委中排在副书记之后、其他常委之前。


胡锦涛的“团派”布局


中共官媒6月11日对大陆31省的纪委书记进行大盘点,突出报导了最年轻的,49岁的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她于2012年3月出任该职,系团派出身。外界称,可见胡锦涛“团派”的布局深远,其后备队已进入省级纪委掌军。


据公开资料显示,自1990年起,张晓兰曾长期任职于重庆市高新开发区。2003年7月,调入中共共青团中央,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后又兼任中共青联副主席等职。在2008年6月召开的第十六次中共团代会上,张晓兰未获连任;外界评论,这是即将履任地方的迹象。果然, 2008年7月被任命为甘肃省副省长兼省政法委副书记,2011年9月又同时兼任庆阳市委书记;2012年3月,出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中共十八大上,胡锦涛以全退的形式逼迫江泽民为代表的“老人干政”不得不尴尬退出中共政坛。后,胡全退的效应浮现,以李克强为首的“共青团系统 ”出身的官员大批上位,掌握中央和地方实权,例如,60后接替任中共团中央第一书记,陆昊另任黑龙江省长。另外,中共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王晓“空降”青海任职等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12Qn1

深圳前高官受审 粤法院与检察院“打架”

6月10日,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曾任汕头市委书记的黄志光受贿案在广东省高院二审,就广州检察院对广州中院提出的抗诉,即认为广州中院在一审中未把黄志光捐给寺庙的100万元认定为受贿行为进行再审。这是江派窝点深圳再次传出丑闻。


广州检察院对广州中院提出抗诉


大陆 媒体导,6月10日,广东深圳市原政协副主席黄志光(正厅级)黄志光受贿案在广东省高院二审,黄志光称,一审法院对该项事实的判决合理。法院称,该案将择日宣判。


去年12月20日,广州中院一审以“受贿300余万元,非法持枪7支”,判处深圳市原政协副主席黄志光有期徒刑14年、并没收财产50万元。


随后检方提出抗诉。检方认为,黄志光在任汕头市委书记期间,于2008年9月收受深圳市金光华实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李亚鹤给予的现金人民币100万元,以其子黄伟的名义捐给海丰县莲花山鸡鸣寺,并为李亚鹤的公司参加汕头市项目提供帮助,理应是受贿。


去年广州检方指控,广东深圳市原政协副主席黄志光在担任深圳市宝安区委书记、汕头市长、汕头市委书记期间,涉嫌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贿送的财物共550多万元,为公司老板、“拜把兄弟”及其下属在工程承包、项目投标、职务升迁上谋取利益。


在检方指控的犯罪事实中,有两单受贿案未列入广州中院的审理中,其中包括黄志光捐给寺庙的100万元。


黄志光,1954年生,广东海丰人。1971年10月,在广东省宝安县装卸运输公司当工人;1991年10月,升任深圳市运输局副局长一职,此后先后升任深圳宝安区委副书记、区委书记。2003年5月调任汕头后,任汕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2010年5月,黄志光调任深圳市政协副主席。


江派窝点深圳接连出事 被敲打


深圳是江派重要窝点之一,姘头等人曾长期经营深圳。现任市委书记王荣是由江泽民当年空降深圳,据传王荣是江泽民妻子王冶坪 的外甥。


日前随着的不断升级,深圳丑闻接连不断曝光,不断被当局敲打。


6月9日,》报导,深圳市国税局下属的金水湾渡假村位于大鹏半岛的海岸线,这里成为系统 内部官员少数人的“后花园”,内有别墅16栋以及一栋集住宿、餐饮等综合性服务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楼,占地面积5.6万平方米,按四星级酒店标准设置,房间价格从660元至别墅12,800元不等。


报导称,这里一般普通人很难订到房间,只接待系统内官员及各种会议,并且可以多开发票。


6月10日,中共喉舌《论坛 刊文“坐拥16栋海滨别墅,谁在和中央禁令叫板”称,公共资源海滩居然成了人家的后花园,圈起来搞内部接待,税务局变成接待局?到底哪些人在这里开会?是不是奢侈消费?16栋别墅专门用来搞内部接待,显然是在和中央禁令叫板。


4月8日,《新华网》曝光“天威视讯”内幕 交易窝案。“天威视讯”内幕交易发生在王荣主政深圳期间。据悉,“天威视讯”的出台是深圳市委的“任务”。


3月下旬,广东茂名爆发万人抗议PX项目运动,当局出动大批武警、特警暴力清场,血腥镇压。获悉,茂名PX项目涉周永康集团在广东高层 利益链黑幕;中共前魁江泽民当时到了广州在背后撑腰,周永康的余党才大胆镇压。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aIr7k

王立军出逃美领馆 民间段子再疯传

中国 大陆 ,段子作为一种和社会现象,广受普通民众热捧。最近有关原重庆市副市长的段子再引关注。


在王立军出事前的一周内,有关他不再担任公安局长的缘由,外界有许多段子。据记者褚朝新说,2012年2月3日他曾致电王立军,求证他的工作是怎么回事?王立军称是正常的工作调整。褚朝新说,“外界传闻很多,有人说组织部宣布调整你的分工的时候,你把枪都掏出来拍到桌子上了,跟薄熙来公开破裂了。”王立军问褚朝新在哪里看到的这些消息。褚朝新说在微博上,一边通着电话,一边翻出相关微博,一句句念给王听。


3天后的2月6日,王立军夜奔美国领事馆,引发了薄熙来倒台等一系列事件。此后,相关的段子疯传。


1.一个耳光改变了一切?


官方披露的王立军案细节中称,王向当时的重庆市委主要负责人反映有重大作案嫌疑,却受到其怒斥,并被打了耳光。有段子称,一个耳光改变了一切。不打响点岂能生还?大家设想一下,如果王不去美国领事馆报案,估计已经被逼死,一个耳光改变了“中国”?


2. 王立军说,我和江泽民谁应该被判“叛国”罪?!


王立军站在法庭的被告席上,罪名是“叛国”,所有人都觉得按照中国国情,这个罪名安在他身上,名不符实。王立军本人更忿忿不平:我进入美国驻成都领馆,没送进一块中国土地,连我这个人最后也被美国人送出来了,中国什么也没损失,我还藉此帮助中央了薄熙来。


时任中共国家主席的江泽民去了一趟俄国,普京给安排50年代与其上床的女间谍 ……再次一夜情。于是,中国地图都得更新,鸡嘴没有了,黑瞎子岛白瞎了,相当40个的领土改姓了!王立军问中央:我和江泽民谁应该被判“叛国”罪?!


3. 美国国务院回应的诗译版出来了:悄悄地,他来了,挟着一叠不厚的文件;轻轻地,他走了,不带走化妆用的女式假发。


王立军出逃美领馆揭开江泽民集团惊天阴谋


1999年7月,江泽民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发动了对信奉真、善、忍法轮功 群体灭绝人性 的残酷迫害,持续至今。江泽民下达了对法轮功修炼者“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三个月内铲除”、“对法轮功可以不讲法律 ”等一系列“群体灭绝”政策。中共江泽民集团甚至犯下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从来没有的邪恶”。


薄熙来、王立军、谷开来等积极追随江泽民,并犯下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尸体的反人类罪。英国商人也卷入其中,后来海伍德被谷开来“灭口”。


王立军与薄熙来翻脸后,深知自己处境危险,于是男扮女妆,2012年2月6日携带机密材料闯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由此揭开了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惊天阴谋,震撼世界。


江泽民因害怕迫害法轮功 遭到清算,密谋通过让有同样血债的薄熙来夺取中共最高权力,继续维持迫害。王立军事件,让江派密谋并已在进行中的政变计划曝光并全盘破产。该事件引发中共高层 分崩和你死我活的博弈,持续至今。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VUtFC

江泽民神秘次子照片曝光


随着周永康案件不断持续发酵,近期,有关及其家族的丑闻接连被抛出。除了被公认的“中国 第一贪”江泽民的大儿子江绵恒外,江泽民的次子江绵康也被摆上台面。近日,一张江绵恒、江绵康的照片网上热传。(网络图片


随着周永康案件不断持续发酵,近期,有关江泽民及其家族的丑闻接连被抛出。除了被公认的“中国第一贪”江泽民的大儿子江绵恒外,江泽民的次子江绵康也被摆上台面。近日,一张江绵恒、江绵康的照片网上风传。


随着高层 习近平阵营和江泽民集团的博弈升级,江泽民早已被中共媒体边缘化,其与情妇 的淫乱丑闻反覆被中共媒“高级黑”爆出,江泽民家族的惊天贪腐黑幕也持续被曝光。近日,网络传出江泽民两个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的照片,一向相对低调的江绵康引起外界关注。江泽民的大儿子江绵恒的贪腐早已众所周知,而江绵康也深涉贪腐。


江绵康涉上海社保案


2006年上海社保基金案曾经轰动一时,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等20多名涉案,维基解密显示,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和次子江绵康涉入上海社保案。


2011年8月维基解密一份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2006年12月14日发往美国华府的密电揭示,数名中共最高层领导人的子女也卷入了陈良宇丑闻,但除陈良宇的儿子以外,其他人都不太可能面临起诉,其中免于罪责的还包括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和次子江绵康。上海市人大的研究员周梅雁(Zhou Meiyan音译)透露:江泽民的次子江绵康也通过陈良宇的儿子陈伟力涉入了此案。


2008年4月11日,上海维权 在天津第二中级法院一审陈良宇案件当天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上海社保基金案判决草草收场,是因为查不下去,因为后面涉及到江泽民两个儿子等更大的后台,江泽民就是陈良宇的最大后台。


江绵康涉


号称上海首富的大地产商周正毅案曾轰动一时,被称为中共“建国以来最大的金融诈骗疑案”。2007年11月30日,周正毅被控行贿等五项罪名判16年。


当时港媒爆出,江泽民的大儿子江绵恒涉周正毅案,上海维权律师 郑恩宠接受大纪元采访时更透露,实际江绵康也牵涉其中。他曾经看过二十多份举报 材料,其中包括3名以上退休局级以上干部,以及上海市政府办官员提供的材料,都谈到江泽民的两儿子涉及周正毅案。


郑恩宠说,安排周正毅以自己的名义拿下“东八块”土地到香港圈钱,江泽民的大儿子江绵恒以上海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名义取得一块,江泽民的次子江绵康以上海市政府建设委员会名义占有一块。


郑恩宠表示,周正毅其实是江绵恒、江绵康的借钱工具,透过周正毅到香港圈钱,到各地银行借钱,然后分给江家帮,周正毅实际是江家帮的替罪羊。


江绵康涉西门子贿赂丑闻


西门子贿赂丑闻2006年首曝,上世纪90年代中期至 2007年,西门子一些子公司涉嫌以支付回扣等贿赂方式赢取项目竞标。德国《经济周刊》曾援引西门子内部一位匿名人士的话说,西门子在中国约90%的业务都是通过第三方执行,西门子中国公司的运营中,有50%的业务涉及行贿。西门子案的焦点集中在中国。


据传,江泽民的次子江绵康可能涉此案。有人披露,江绵康在西门子工作期间,西门子在激烈的外商订单争夺战中,首次因为江绵康的关系顺利拿到了地铁列车订单。尝到了此甜头,西门子一发不可收拾,而江绵康的“收费”更是行情上涨。西门子第一次行贿是在江绵康的暗示下进行的,获取大宗商业合同之后,西门子90%以上的中国业务是通过江绵康为首的“中间人”成交。但在江绵康的简历中,却抹掉了在西门子工作的这段经历。


据悉,当时在美国和德国法院的压力下,西门子已经向中方提交了一份受贿赂人员的名单,因这份名单太敏感,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亲自下令不得报导西门子行贿案的中方人员。


江绵康军中被徐才厚提拔


江泽民的次子江绵康,本是一个无线电技术人员,江泽民退休前把他安插到军队。江绵康毫无军功,却在军中不断提升,官至少将,担任中共总政治部组织部部长。


徐才厚被外界认为是江泽民一手提拔上来的军中“死党”,是“江泽民军中最爱”。据悉,江泽民委托徐才厚把江绵康塞进了南京军区任副政委,军衔为少将。


对于江泽民相关丑闻持续被爆出,时事评论员赵迩珺表示,习近平阵营和江派之间的权力争斗已经“翻开皮肉见骨头”,到了习近平所说的“刮骨疗毒”阶段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VUsS6

警惕!你的信用被人盗卖--揭秘银行卡等非法买卖

中国 大陆 ,个人银行卡、身份证等非法买卖,在网上形成了一个交易市场。


据大陆媒体报导,在大陆一些地下交易市场,银行卡、身份证这些个人信用凭证被当成商品进行买卖,形成了一个地下产业链。


搜索 引擎只要输入“银行卡+出售”,就能显示大量销售银行卡的信息。一家名为“信誉银行卡”的网站 客服人员说, 他们公司做银行卡生意快20年了,各大银行的卡应有尽有,每天都能卖出几十张卡。普通借记卡400元,开通网银500元,还附送开户人身份证原件。


调查发现,此类网站的非法生意红火,一张银行卡价格为300到500元,开通网银另加100到200元,部份网站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指定开户人姓名、性别与开户地。卡贩子均只接受淘宝支付,拒绝当面交易。


记者从网上购买一张银行卡,经验证该卡确为真卡,身份证姓名与开户人姓名一致,开户地为江苏常州。


卡贩子透露他们获取银行卡的方式,一是大量购买公民个人信息和身份证件,办理银行卡进行倒卖;二是收购闲置不用的银行卡。


银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说,目前,二代身份证挂失补办后,原身份证中的信息不能注销,不法份子往往利用他人遗失或收购来的身份证到银行网点办卡倒卖。


卡贩子则表示:“干我们这行的,如果在银行没有‘内部关系’,还怎么赚钱?多家银行要求考核开户数量,多开卡就是多创收,审核没那么严。”


据贩子透露,每月都有一些中小企购买银行卡,通过多开账户的方式,将一个账户的资金分散到多个“匿名”账户以偷税漏税。


业内人士说, 网上银行是用账号和密码开通的,被盗用的银行卡ATM机发现不了,只有拿自己的身份证到同一家银行的柜台上查询,才有可能发现.


分析人士称,个人银行卡、身份证等非法交易行为,不仅给当事人信用带来巨大风险,当事人更在不知不觉中成了经济诈骗等犯罪行为的“保护伞”。


网民纷纷表示,这太冤枉了,如何保护自己呢?银行太黑心了……调查一下真正的保护伞是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PYFbO

刘铁男落马一年 能源局震荡中陷“沉默”

自去年江泽民的“财务管家”、中共能源局局长刘铁男落马后,能源局不断“”。步入2014年 ,仅半年时间,就又有23名能源领域的中共官员、高管落马。陆媒披露,目前,能源局官员几乎绝迹公开场合;更多的能源局工作人员则基本“封口”,难以接近。


江泽民马仔刘铁男落马 能源局官员密集被查


6月11日,陆媒《第一财经日报》报导称,今年4月份以来,能源局官员密集出事,让能源领域再次成为焦点。


4月中旬,中共国家能源局核电司司长郝卫平被调查。一个月后,能源局核电司司长郝卫平、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能源局副局长许永盛、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司长王骏被调查并被“采取强制措施”。一周内4名官员落马,能源局彻底陷入了“沉默”。


5月7日,能源局网站 还专门发布了中纪委的2013-2017年“惩治和预防腐败” 实施办法。6月份,能源局还印发文件,对能源局各级官员列出很多“责任”,并称抓“组织领导”。


在此期间,能源局官员完全“沉默”了,公开会议和论坛 上都见不到人。更多的能源局工作人员则基本“封口”,难以接近。或者只可以出席一些私密活动,而公开活动则需要走流程申请。


今年已有23名能源系统 高层 落马


据陆媒报导,5月31日,北京三吉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建平因涉嫌向能源系统官员输送利益,被相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三吉利公司是中共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注册资本金9.6亿元人民币。余建平是今年第23名落马的能源领域的高层。


《时代周报》报导,一名接近能源局的有关人士称,在能源行业,当局的“反腐应该还会有大动作。”对于此次能源局大范围“反腐”,有一种说法是已经“酝酿了很久”,去年蒋洁敏下台后,纪委就已经“盯”上了能源局的几名高官,“现在公开,肯定是证据已经坐实了。”


大佬金库–能源系统黑幕不断被揭


自去年5月11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财务管家”、中共能源局局长刘铁男落马后,当局开始对江派所把持的能源、石油、电讯、铁路等垄断行业不断清洗。


8月26日,薄案一审刚刚结束,中共江派前常委周永康石油系统的4个高管2天内落马。他们是中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兼大庆油田总经理、中石油集团副总经理、昆仑能源董事会主席李华林、中石油股份副总裁兼长庆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冉新权、中石油总地质师兼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


9月1日,被指是周永康的真正大金库、中共国资委主任、原中石油集团董事长蒋洁敏被双规。


据报,蒋洁敏落马后,像打开的水龙头,供出来前、“石油帮帮主”曾庆红和周永康。蒋洁敏与周永康的前秘书李华林通过为的岳父母向周家输送上百亿美元的利益。


经多家媒体报导与证实,周永康及其家人已于2013年年底被捕。


今年4月、5月,曾庆红在香港的马仔、原宋林及原副董事长王帅廷也分别落马。


据悉,目前江派二号人物、“军师”曾庆红已被内控,其状况类似重庆事件后的薄熙来、3.19政变后的周永康,已无法和外部进行正式交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wE4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