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两韩离散家庭重聚会谈存分歧


近日,南北韩计划对重启两韩离散家庭定期重聚问题 ,进行会谈,但目前双方在会谈地点方面出现分歧。


据《时报》报道,南北韩离散家庭是60年前战争中失散的亲人,近年来已经举行了多次重聚活动。但由于南北韩关系紧张,在过去的三年中都没能正常举行重聚活动。提议下周五重启会谈,但目前双方就会谈地点存在分歧。


19日,北韩建议下周五的会谈在朝鲜东南部的钻石山旅游胜地举行。报道表示,北韩坚持要重新开放这个曾经的旅游胜地是看好了南韩人口袋里的钱。北韩同意周五讨论离散亲人重聚是为了要为下一步招揽游客做准备。


据悉,钻石山是之前离散亲人重聚会举行之地,直到2008年,一名北韩士兵射杀了一名南韩旅客,此后,一切类似活动终止。


南韩方面表示,只有北韩对之前射杀南韩游客事件做出道歉,南韩才能对这一地点做出考虑。同时南韩建议,下周五的会谈在首尔以北的边境镇板门店举行。


朝鲜战争 后,数以百万人与亲人在边境线上失散。六十年来边境两边既没有邮信服务,也没有电话服务。这种明知亲人就在对面而又无法见面的痛苦可能比失去亲人还要深刻。1998年至2008年的十年中双府曾举办过数次失散亲人重聚会。但类似的活动自2010年起便中断了。


家庭重聚对于大韩民族来说意义重大。如今有大约72000位南韩公民,等待有机会与居住在北方的失散亲人会面,他们中有一半已年过八十。


孙文建编译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819/165733.html

【精彩网语】保持群众的纯洁性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19日讯】中国 社会科学 院农村所社会问题 研究中心主任、教授今天在微博上发出一个建议,引起网络上众人的共鸣,半天转评就超过6万6千,评论近2万,而其粉丝就超过1百72万。


他发微博说:“上海四法官涉黄,被开除了籍,又成为了群众。搞得像我这样从没有加入任何政党组织的‘群众’很纠结。你们一先进就是党员,一垃圾就是群众。可我们这些从不想先进的群众,并不想成为垃圾。据此,我建议在各种表格有关‘身份’栏,增加这样的选项:党员、各派、被开除的党员、标准群众。”


该微博引起众人的共鸣与支持:“精辟”、“就是就是”、“赞同”、“对”、“好”比比皆是。


还有的人说,群众躺着中枪,群众拒绝接受垃圾。


湖北的“老夫聊发5501”也回应说:“开除了他的党籍,他竟然也成了群众。试问,他凭啥资格跟咱群众打成一片呢?咱同意了么?”


广东汕头的“辛卯爷爷”也表示,法官由党员变群众,唯一的罪名是涉黄,即是说群众都涉黄。不然的话为啥变群众呢?纠结……。


四川成都一位民众则说:“什么被开除的党员,就直接叫社会垃圾得了,媒体别整天管垃圾叫群众群众的,侮辱大众呢。”


山东威海的“小可爱LAODAO”说,这难道就是走群众路线?先问问群众答应不答应啊!


海外 国语大学一位教授认同表示,我们群众不欢迎他们,不要污染我们群众的纯洁性。应该让他们留在党内。


新浪认证的作家“琢磨先生”也建议说,犯罪的党员应该终身不得,我们群众又不是垃圾回收站。


北京律师 李伟表示,同意!这样可保持群众的纯洁性、平凡性、标准性!


文冤阁大学士:建议将党纪处分相关规定从“嫖娼者一律”改为“嫖娼被抓者一律开除党籍”。《动物庄园 》里就是这么改的。


新闻不发炎:【群众队伍的纯洁性再受挑战】严重违法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又一枚垃圾被扔进了我们群众队伍,如何保持纯洁性再次受到挑战。


backsteping:为什么要开除党籍呢?这些法官升官时一定是优秀的共产档员,而入党时亦一定是人之骄者!怎么一犯错就要被党抛弃呢?我觉得:他们生是党的人,死是党的死人,就算犯罪了也是党的代表!——大家鼓掌!!(可千万玷污人民群众的纯洁性!)


金属粒子:锤镰帮想混入群众!群众们要警惕.


瓜王西:上海群众不需要档屎!


敏感关键词:西大大说: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才是我裆的好干部。


化笔为剑:凭神马有问题就要开除党籍?严重影响群众队伍的纯洁性,这类货色只有尔党才会出现,也只能留在党内,不但不应开除,相反还应该评为优秀党员.不要还污染群众.


吊丝女神回覆:荣誉、赞美都是官员党员的。一出事,就被开除党籍,免除职位,贬为群众。难道群众都是垃圾——几个老鼠屎,搅坏一锅汤[弱]群众队伍不要这样的垃圾。


奋青张珑耀:【我们群众不同意】贪污受贿了你开除党籍,奸淫幼女了你开除党籍,集体 嫖娼了你又开除党籍。这也太欺负人了吧!你们党员杂碎就往我们群众队伍里推呀,和着我们群众就是藏污纳垢的地方啊!你经过我们群众同意了吗?他本来是公仆,这么大的罪怎么反倒变成主人了?


NCR的农村人:我做为群众的一员,我要保护群众的纯洁性,我们不再接纳你们培养出来的垃圾,请还给他们党籍


桂公公:凭啥一脚踢到群众中来?我们不要!


纽约时评3世:原来群众就是个垃圾桶。


Frankie75:强烈要求群众犯错后授予党员资格,同流合污


做了不敢说:共党把垃圾扔到群众里,不讲卫生没素质。


孙学华律师:请检方侦查,收监!不可污染水源。嘿,一有垃圾就往群众里扔一一小人心态


猛于虎:把贪污的群众,开除到美国去。


无所住生其心-:如果没有入党,他们可能是不错的群众,可见党是个污染源


朝河水曲:进炉变质了,又退货!


大包山:垃圾、流氓 全都塞民众中,太他妈的扯民众素质后腿了!就像将污水、毒物排进大海一样,太他妈的污染环境了!


壮壮Z小健:中国的环境污染已经很严重了,请不要再来祸害我们普通老百姓了,伤不起。


——网友推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omments/20130819/165731.html

泰国否认支付布莱尔64万美元 参加和解论坛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万平编译)否认支付64万美元,邀请前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出席政府召开的和解论坛 ;布莱尔的一位发言人18日确认,布莱尔参与 和解论坛未接受报酬。


泰国反对上星期说,泰国政府在预算中预算了2千万泰铢,作为邀请布莱尔与会的报酬,但泰国政府否认了该声称。


泰国外交部发言人马纳威上周六(17日)对法新社说,数位受邀出席9月2日“团结论坛”的显要嘉宾都没获得额外付酬。他说,泰国只会“提供机票、住宿和交通”。受邀出席者包括前芬兰总统阿堤沙里(Martti Ahtisaari)、转型正义 专家海纳尔(Priscilla Hayner)。


早前报导指出,英禄(Yingluck Shinawatra)表示,她请反对党党主席阿披实(Abhisit Vejjajiva)参加论坛,各相关政党可以一起找出走出僵局的方法。这次会议主题为“团结的未来 :从彼此的经验中学习”


布莱尔曾参与推动北爱尔兰民主和平、以巴冲突和平谈判;阿堤沙里曾协调包括科索沃、印尼和伊拉克等国的冲突中扮演重要角色;海纳尔是转型正义国际中心联合创始人。


阿披实批评政府邀请国际人物参加曼谷的和解论坛,这只是要推销政府公共形象而已,安南曾担任真相和解委员会顾问,对国家和解提出建言,但政府并未采纳。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819/165730.html

中俄泄洪摩擦 俄:最大威胁来自中国(图)


由于近期持续降雨已导致黑龙江发生大洪水,嫩江上游更出现50年一遇的大洪水,同时远东地区也遭洪水肆虐,引发中俄互相指责对方泄洪加剧了自己国洪水灾害。俄方紧急情况部长:当前最大的威胁来自中国


据《新京报》报道,中国东北黑龙江、嫩江、松花江已同时出现超警戒水位,因此,上游水库开闸放水,黑龙江嘉荫段水位持续上涨,江面由原来1公里变为2、3公里,江对面就是俄罗斯。从10天前开始江面基本每天上涨30公分。央视称,俄罗斯境内几条大江大河的水库也在向黑龙江泄洪,加剧来水量。两国互相指责泄洪加剧了自己国洪水灾害。俄方紧急情况部长:当前最大的威胁来自中国。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连日暴雨导致俄罗斯远东地区洪水肆虐,最大的威胁来自中国。俄国形势仍在恶化,阿穆尔州水库告急,俄卫生部长、紧急情况部长已赶往远东坐镇指挥救灾。


由于阿穆尔州布列亚水库的水位已突破255米。水电站总工程师指出,18日以前便会突破警戒水位,因此只能下泄水量。


俄方紧急情况部国家危机处理中心负责人斯捷潘诺夫指出,俄远东地区已有110个居民点被淹,当局疏散了超过1.7万人。


斯捷潘诺夫指出,最棘手的问题 在于受灾面积过大,自西向东逾2000公里。倘若中方继续向阿穆尔河(即黑龙江)泄洪,水位还将上涨50%。


东北灾情严峻 暴雨将持续


在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三大河流松花江、黑龙江及嫩江水位都超过警戒线,部分河堤被冲毁,包括沈阳在内的城市变成一片泽国,交通大乱,致约350万人受灾。17日,位于抚顺地区的浑河北口前水文站出现了该地区有实测记录以来第一位的洪峰流量。


17日,据大陆 官方称,目前山洪致桦甸市红石镇死亡 人数上升至14人。


大陆中央气象台17日预报称,吉林省东南部和辽宁省东北部还会出现大雨甚至暴雨天气。


事实上暴雨已于16日降临吉林和辽宁两省,处于防汛一级预警。


中国气象局预计到下周四(22日)以后东北可能再度出现强降雨天气。


网络热议:内河就变成界河了


@胡波:中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岂能因为洪水受到影响。俄罗斯无论是沙皇还是都是恶棍。李鸿章拉俄罗斯抗日结果如何?


@北京网友:黑龙江、乌苏里江原来都是中国内河!都应收复的国土!


@广东网友:巴掌大一块和日本争吵不休,北方领土俄罗斯占领那么大一块整个面积有湖南省大怎么不敢争不敢吵呀!是不是怕俄罗斯不卖武器给中国呀!


@ YLKQH:别忘了,早晚要夺回来。


@塞斯家族高云雅致:好好的一条内河就变成界河了,真是令人心酸。


@匿名:把以前沙俄侵吞咱们的地全吐出来,我保证黑龙江流域发大水绝对不会影响到一个毛熊的日常生活


@血火大地:淹了干爹可不好收场喔!


@佛山:请官员带领公务人员捐款救灾,不能让老百姓白养你们。


@南京手机用户:黑龙江流域农民颗粒无收,已经有包地种粮大户喝药了!


@匿名:支豚和北极熊 开始互咬了吗? 谁会赢呢?


江泽民曾签中俄边界条约卖了大片国土


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了换取俄国对中共独裁暴政 的支持,把俄国历年来侵占的中国领土,,伯力、尼布楚、庙街、外兴安岭、库页岛、江东六十四屯等国土,彻底出卖给俄国。


2004年江泽民刚下台,记者以笔名“钟国仁”(谐音:中国人)在香港《明报》上发表《江泽民要向中国人民交代的一件事》的评论文章 。文章指出:“江泽民在其任内,做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决定,而他以及他所领导的中共从来没有向全体中国人民解释交代的,这就是签署了中俄边界条约,承认了由不平等条约强加给中国的边界,从而导致被沙俄掠夺的国土永远丢失。”


程翔在文章中强调:“这个条约的要害是,它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不算外蒙古),相当于40个台湾。”(注:该文收录入程翔文集《漫漫爱国路》中第51页)。


程翔提到的卖国条约是,江泽民和当时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于1999年12月9日签订的《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这个条约构成了今后中俄边界的文件。而这桩关系到国家领土的大事一直被江泽民隐瞒,直到几年后,这个条约经俄方公布,中国人才得知江悄悄地出卖了大片国土。


辛裴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杨芳)

(网络图片 :8月16日,俄罗斯阿穆尔河水库泄洪。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市长签署命令,城市进入紧急状态,因阿穆尔河水位可能上涨至临界水平。)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819/165723.html

骗你十多年 中共在联合国的外交大谎被揭开


建国以来,一直是利用宣传工具来美化中共的领导人,以达到树立威信的目的。就是中共一手塑造的“伟光正”。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周恩来逝世时联合国破例降半旗”这一事件,也正在被还原其本来的面目。图为文革中的周恩来。(Getty)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18日讯】自中共建国以来,一直是利用宣传工具来美化,以达到树立威信的目的。周恩来就是中共一手塑造的“伟光正”。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周恩来死时联合国破例降半旗”这一欺骗了中国 人几十年的“故事”,也正在被还原其本来的面目。

中共伪造周恩来死后“奇文”


2002年1月8日,登了一篇曾任中国驻联合国外交官的吴妙发的“纪念”文章 。文中写道,1976年 1月8日,周恩来死时,设在美国纽约的联合国总部门前的联合国旗降了半旗。自1945年联合国成立以来,联合国还没有为谁下过半旗。


一些国家的外交官聚集在联合国大门前的广场上,言辞激愤地向联合国总部发出质问:“我们的国家元首去世,联合国的大旗升得那么高,中国的总理去世,为什么要为他下半旗呢?”


文章说,当时的联合国秘书长瓦尔德海姆站出来,在联合国大厦门前的台阶上发表了总共不过一分钟的讲话。他说:“为了悼念周恩来,联合国下半旗,这是我决定的,原因有二:一是中国是一个文明古国,她的金银财宝多得不计其数,她使用的人民币多得我们数不过来。可是她的周总理没有一分钱存款!二是中国有10亿人口占世界人口的1/4,可是她的周总理没有一个孩子。你们任何国家的元首,如果能做到其中一条,在他逝世之日,总部将照样为他降半旗。”


说完,他转身就走,广场上外交官各个哑口无言,随后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联合国为周恩来降半旗只是例行公事


2010年8月10日,官方中华网历史 频道发表的《弥天大谎:联合国为周恩来去世破例降半旗》的文章中说,可惜这是不真实的。


文章披露,联合国于1947年制定了一部旗典(FlagCode)。其中有关致哀的规定是:凡成员国的国家元首或者政府首脑去世,必须在纽约总部和日内瓦的办事处降半旗致哀一天。因此1976年1月为周恩来降半旗只是例行公事。如果不降半旗才真是“破例”。


文章说,没有破例这个前提,后面的故事就显得荒谬了。没有听说有哪个国家驻联合国的使节会为了例行公事而“言辞激愤”。“真有这样的不懂联合国的基本规章的外交官的话,我想他们应当感到‘羞愧’而不是‘激愤’。当然,秘书长也就不需要做特别的说明了。”


杜撰出来的那段秘书长的“极短的演讲”以及它产生的戏剧般的效果,本身也很有问题 。硬要把中国特色的感情推销给洋人,树立一个“老支书”式的联合国秘书长。


为何中国只有周恩来死时享受过联合国下半旗致哀的礼节?是因为毛泽东死时,其正式身份是的主席,不是国家元首。其他几位曾任中共高官死时已无现任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身份。比如邓小平去世时,其正式身份是党内退休元老;胡耀邦及两位去世时,也已经被迫退休多年。


周恩来杀人无数 “良心卖给魔鬼”


据世界民意网报导,周恩来把良心卖给魔鬼,还想要人民记住“恩惠”。他一生作伪,给自己争得短暂的名利,留给后人的却是哀鸿遍野、满目疮痍的国土。


他以伪善的面目遮掩了阴险、狡诈、冷酷、卑鄙、自私、贪婪的真面目;他瞒天过海,耍尽浑身解数,欺世盗名,无所不用其极,直至生命垂危才悟出“纸包不住火”的道理,害怕仇家报复、焚尸扬灰、祸延妻孥,乃给留下“不留骨灰不建墓碑 远离中”的椎心泣血遗嘱。


对周恩来心醉神迷顶礼膜拜最甚的是一窝中共高干子弟,为了维系这一特权阶级的既得利益,他们刻意把周恩来塑造成一尊超凡入圣的偶像,念叨他“在文革浩劫 中保护了大批老干部”。然而,从现已解密的档案资料可知,周恩来迫害整肃自己人毫不手软,刘少奇 、陶铸致死,制造彭、罗、陆、杨冤狱等,他都直接插手,他还指导专案审查、罗织罪名,拟定结论,对各当事人的含冤而死,实乃难辞其咎。


作为被毛泽东任命的刘少奇专案组组长,周恩来在把刘少奇定性为“叛徒、内奸、工贼”的专案审查报告上批示“此人该杀!”四字。令人发指的是,他亲自掀起与操控的“抓五.一六份子”运动迫害了数千万无辜民众,其中几十万人被折磨致死,几百万人因酷刑致残。


在整个文化大革命 运动中,周恩来是唯一没被打倒的中共高层 领导人;他怎么保住自己的地位呢?就是靠不断地出卖别人,连自己的干女儿与亲弟弟都不放过。


毛泽东之所以能成为拥有绝对权威的独裁者,所以能把国家民族的命运玩弄于股掌之上、杀害超逾八千万黎民百姓,周恩来负有不可推卸的重大罪责。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19/165722.html

BBC:薄熙来案公开审理程序解析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平综合报导)案开审将于8月22日在济南第五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另据与薄家关系密切人士消息称,谷开来将作为主要控方证人出庭。日前,《中文网 就以上两点采访了资深、法学教授,杭州京衡律师 集团董事长陈有西。

解析公开审判


据《BBC》报导,资深律师、法学教授陈有西称:“中国 的刑事诉讼法规定除了涉及国家机密以及诸如涉及未成年人和性犯罪等侵犯隐私权的案子之外,所有案例必须公开审判; 由于既不涉及国家机密也不涉及个人隐私,因此公开开庭审判程序上完全是符合规定的。”


陈教授称,鉴于薄熙来案的特殊性,中国法庭选择 使用何种规模法庭来开庭,将可以事先判断有多少人能够届时进入旁听。


他认为,如果济南中级人民法院选择可容纳几百人旁听的最大法庭审案,那么国际、国内媒体、有兴趣的法律 学者和公众均应该可能有机会进入旁听。


而对于《》报导的,薄谷开来可能作为公诉方证人出庭的传闻时,陈有西表示他个人不大相信这种事情会发生。但《华尔街日报》援引法律界人士的话说,谷开来可能为保护儿子而同意出庭。


此前大纪元独家消息报导,谷开来是薄熙来政变圈核心人物,薄谷开来案件核心一直被掩盖,谷开来涉及活摘学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被杀死的英国人海伍德(Neil Heywood)卷入薄谷开来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海伍德被“杀人灭口”。


谷开来于2012年8月20日被判死缓。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19/165721.html

南美发现新物种 泰迪熊和猫的“结合体”


科学 家在哥伦比亚和的森林中发现一种新食肉类动物,它可以栖息在树上,外形类似泰迪熊和猫,科学家把它命名为Olinguito。


大自然界的今天,有很多动物已经濒临灭种,但另一方面却也有新物种被陆续发现,比如马达加斯加的Lavasoa侏儒狐猴。


史密森尼学会的科学家在茂密的森林中再次发现了一种名为Olinguito的新物种。当时它正栖息在一颗树的顶端,拥有一身棕熊色的毛皮,正睁着大眼睛望着科学家们。科学家发现它的体型不大,体重约一公斤左右,是食肉类动物,有时也吃一些森林中的植物花粉和无花果等。


据史密森尼的动物学家海根说“Olinguito因为喜欢栖息在云雾缭绕的森林中所以不容易被发现,但它们并不是濒危动物,自2006年发现它以后,我们曾在野外多次遇见它们的活动并开始研究其家族史,同时进行DNA检验,最终证实Olinguito是一种新发现动物”。海根强调说,“新物种的发现表明,我们的世界还没有被全部探索,世界的奥秘仍未被完全揭示出来” 。


据悉,Olinguito生活在西半球范围内,是过去35年里首次被发现的新食肉型物种。美国一家动物园曾在1960年 至1970年间饲养过一只,但当时没有人意识到它是新物种的发现。


国际广播电台 安妮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819/165717.html

中南海竭尽全力火拚 薄熙来案终于开审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张顿综合报导)自去年2月重庆事件爆发,到薄熙来被中共高层 拿下,引爆了中共高层 的公然权斗。中南海历经1年半的火拚,官方称,薄熙来案将于22日在济南中院的第五法庭公开开庭审理。

济南中院8月18日(周末)发布公告称,薄熙来案将于2013年8月22日8时30分在济南中院在第五法庭公开开庭审理。


自王立军出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后,曝光了周永康、薄熙来等密谋、并试图夺取的最高权力的秘密后,以胡锦涛习近平等为首的中共中央与周永康和薄熙来等江派残余展开恶斗。


北戴河会议传达成协议:周永康被调查


8月15日,《苹果日报》报导称,传正在进行的北戴河会议,重点讨论了如何处置周案。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总理李克强和书记王岐山对严肃处理周案态度一致;就连第四代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也表示支持。江泽民面对中共第四代、第五代领导人的共识,对于中共要处理他自己一手提拔起来的、两人且有亲戚关系的周永康也唯有软化。


8月14日,一些海外中文 媒体也报导称,刚结束的北戴河会议上,中共主要针对两个主题做了决定,其中之一的就是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反腐打大老虎的问题 ,主要是如何处理周永康。中共高层认为,周永康的和罪行是中共历史 上迄今最严重的,远超过以前所有贪腐案件。多名最高层支持“刑上常委”,周永康可能被拿下。


此后,又有很多关于周永康是否要吐回赃款的报道。


法广发表挺周文章 体发布周被调查消息


十八大之后,周永康的马仔不断被抓,外媒也一直认为其出境恶化。


8月9日前后,一条法广的《周永康根本不会畏惧习近平的反腐“空包弹”》新闻在网上广传,遭到了很多的议论。


报导称,的经济罪案与周永康之间无论有无直接株连,他本人都会智慧地接受办案人员“交待的问题不能牵到党和国度主要指导人囊括曾经退位的指导人”的暗示,中共官方反腐宣传中那句最驰名的陈词滥调“无论牵扯到什么人都会一查到底”压根就不是说给“老虎”级的赃官们听的。


报导称,今年4月底周永康曾回了一趟他少年时期的母校江苏省苏州中学罗志军亲自陪同,足以证实至少是在2个月之前,中共江苏省委还没有接到“习近平反 腐剑指周永康”的信息。


文章还称,对郭永祥的调查其实是:“免惊,空包弹。安了!”


在这篇通篇为周永康说话的报道出现后约一周时间,有海外 媒体放风称周永康开始受到调查。


专家:周永康只是习近平的一粒棋子


从薄熙来这次被起诉的罪名看,照中共公开的说法,这次薄熙来只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薄在重庆打黑制造的问题,中共料无意公开追究,替周永康掩盖。


自薄熙来被收监后,其很多黑打的案件至今仍然积压,十八大后有一段时间开始逐一平反薄熙来制造的“冤假错案”,如方竹笋案、李庄案、近900名警察获平反,逐渐恢复被“错误处理”的警察的名誉和工资待遇。


自李庄出狱,在自家附近的一间禅宗主题的茶室,李庄接待了上百拨来控告伸冤的当事人,一半以上来自重庆。李庄本人在十八大后曾经非常高调,当时其被法院约见的新闻都成为了大新闻。但是随后李在薄熙来的黑打问题上,也渐渐开始低调,直至最近在香港办座谈会,为薄案吹风。


同年3月9日,薄熙来在两会上“激情自白”称,重庆的“这个打黑实际上绝不是公安一家,是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国家)安全,再加上纪委,是多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是由政法委协调的,并不是王立军一个人的事情。”


华府的石藏山说,习近平近期不断抓捕周永康的心腹,对甚至对海外放风周永康已经被调查,第一个目的是先让薄熙来认罪。


他说,薄熙来和周永康试图联手政变,谁都知道周永康是薄熙来的后台,而今周永康的风声越紧,周本人越难过,当然也顾不上再去支持薄熙来。而且这些放风中也有提到,只要周如何如何,就能免于被抓等等,其实都是对周的一个暗示。


“对周永康的调查,那是从去年都已经开始了,不是现在才发生的事情。既然对海外放出了对周永康的动作,那后面薄熙来案开审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铺垫都已经做好 了。”


网络流传 被指中共与薄达成口头协议


8月17日,港媒《苹果日报》报导称,昨日微博上疑似薄熙来之子到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报到的照片,从该相片可见:薄瓜瓜身穿恤衫、黑西裤,正在学院办手续。自去年5月出席哈佛大学甘迺迪学院毕业礼后露面,薄瓜瓜的状态不错,他胸肌高耸,十分健硕。有网友称:“明显他常健身,不管发生什么,他日子过的不错。”


大陆 《财新》杂志记者日前也在推特上发出了哥伦比亚大学学生名单截图,图中列出了薄瓜瓜的名字、学生号和大学电子邮件地址。


就在薄案开审之前的几天,作为薄熙来之子的薄瓜瓜突然露面,外界普遍认为,中共高层应该与薄熙来达成了口头协议,薄熙来在庭审时会认罪,中共将不追究其子参与 薄、谷的刑事案件。


薄案核心罪恶内幕 仍被掩盖


此次中共对薄熙来的指控从以前的6项变为现在的3项——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名进行审判,薄的更大的罪行一直被掩盖。


对中共内部,薄一直用手中权力,打击自己的政治对手;同时勾结周永康、江泽民等密谋在十八大后,从习近平手中篡夺中共最高权力。


薄用“打黑”的名义从民众中掠夺了大量的财产、甚至生命、大搞文字狱、制造了大量冤假错案;同时,他犯下这个星球最大罪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19/1657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