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薄案22日开审 薄谷夫妇或庭上火并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8日讯】中共当局8月18号公布,将于北京时间22号早上八点半,在济南开庭审理案。》引述接近薄熙来家人的人士报导透露,为控方指证薄熙来犯罪的一个主要证人,就是因为谋杀商人海伍德被判死缓的薄妻谷开来。谷开来在庭上指证丈夫,让薄熙来案件更为戏剧性,这场或将发生的火并引发关注。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两位接近薄熙来家人的人士表示,薄熙来的预计,谷开来将在针对薄的至少两项指控中提供证据。而薄熙来面临受贿、贪污和滥用职权3项指控。


去年,当局通报谷开来罪行时声称,谷开来有所谓的〝重大立功表现〞,即揭发同案犯和提供侦破其他案件的重要线索。曾披露,这是谷开来揭发了薄熙来,向中共中央提出保命的条件。


接近薄熙来家人的一位人士还向《华尔街日报》透露,目前的问题 是谷开来将用什么形式来提供证据。


知情人士还指称,薄熙来对于谷开来这次将出庭作证大为恼火,并威胁说,如果谷开来出庭作证或通过视频作证,他将不配合,并宣布离婚。


中国 律师 称,谷开来可以选择 亲自出庭或以书面声明的形式作证,以换取当局对她儿子薄瓜瓜安全的保障和其他让步。


接近谷开来家人的人士则表示,谷开来一直注意保护儿子免受调查。据信薄瓜瓜现在美国。


报导说,谷开来去年供述了薄熙来的诸多罪状,目前薄熙来家族对谷开来充满了仇恨。


此前早有大量媒体报导,薄熙来和谷开来是政治夫妻,各自淫乱。接近他们的知情人士声称,他们早在10多年前就已经濒临离婚。


《华尔街日报》的报导说,薄熙来案已经成为1980年审判以来政治意味最浓厚的案件。而谷开来指证丈夫薄熙来的可能性让该案更具戏剧性。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18/16569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