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四川农民阻强拆被砍断双腿

8月16日早上,为了补偿一事,四川蓬溪县蓬南镇镇雇佣黑社会将昆仑村1社农民李志彬双腿活活砍断。


大陆 媒体报导,8月16日,李志彬的房子遭到,当李志彬夫妇得到消息赶到现场时,房屋已经被拆了一部分,家人认为没有得到合理的赔偿,要求施工队不要拆,于是协商办蒋志材叫夫妻俩到镇办公室解决问题 。李志彬夫妻同意去镇上。


就在李志彬夫妻俩刚上车准备前往镇办公室时,一旁大约50米外三辆白色驾车中突然跳出20几个人拿着砍刀,大约3尺长,还有1米左右的棍棒,还有些人插在背上有凶器的人,把李志彬夫妻俩拖出来,就是一阵棍棒乱打,又拿砖头,瓦块之类的东西砸向李志彬,李志彬的头被砖头砸了一个大洞,鲜血直流,但这些人并没了就此甘休,拿着砍刀,棍棒将李志彬的手脚全砍断了,并从房顶上推到了地上,骨头当场全裸露在外面,并且继续殴打李志彬,李志彬的太太拼命扑在丈夫身上,求他们放过丈夫一命,他们这才拿着砍刀,棍棒驾车离去。


在过程当中,政府官员没有任何一个人出来阻拦,邻居紧急拨打了110和120电话,大约过了几十分钟后,蓬南镇急救中心赶到现场,简单处理了伤口,抬上了救护车,因伤势极其严重,转向遂宁中医院,抢救进行了5-6个小时,同时在抢救的过程当中,头部主治医生张东下了1次病危通知书,家属多次拨打县协调办蒋志材的电话,都无人接听,地府也无任何人过问此事,直到晚上七点半左右,蓬南镇镇长杜治林,县协调办蒋志材,唐小辉,罗奇等人才到医院过问病情。


李志彬的妻子唐晴希望有关政府能还他们一个公道。


国际广播电台郑念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818/16568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