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组图:底特律第十九届经典车梦幻之旅(一)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林慧心在底特律报导)在大底特律地区Woodward大道上举行的第十九届伍德沃德(Woodward)大道经典车梦幻之旅于8月17日上午9点开始举行,晚上9点圆满落幕。伍德沃德大道经典车梦幻之旅是世界上最大的一项单日汽车活动。据主办方网站 介绍,当天活动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4万辆经典车和130多万观众和游人。 在这一天,各种珍藏车、古董车、改装车、跑车都将汇聚底特律,在伍德沃德大道举行汽车狂欢活动。


梦幻之旅是在8月份第三个星期六举行,但准备工作从星期一就已经开始了。伍德沃德大道穿过大底特律地区的几个城市,从北到南,有庞蒂亚克、Bloomfield Hills、Bloomfield Township、伯明翰、伯克利、Huntington Woods、Royal Oak、Pleasant Ridge, 一直到Fendale,在几天内,Woodward大道就变成了一个闹市,车道上车水马龙,两边的空地上也停着各年代的经典车,人行道上过往人群熙熙攘攘。




通用生产的不同年代的Corvette。(摄影:林慧心/大纪元)



1956年GM生产的Chevy (摄影:林慧心/大纪元)



1967年GM生产的Buick (摄影:林慧心/大纪元)



1948年生产的Plymouth (摄影:林慧心/大纪元)



1965年通用生产的Comaro (摄影:林慧心/大纪元)



福特生产的ford (摄影:林慧心/大纪元)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818/16569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