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薄熙来案下周开审 仍有两大谜待解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18日讯】炒得沸沸扬扬的开审日终于在8月18日确定,该案将于下周四22日开审,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三罪进行审理,但是实际的真相仍然被掩盖。最后还有两大谜待解:一个是是否会被判死刑;另一个是薄熙来的庭审表现。

民众热议


官媒报导,济南市中级法院8月18日16时发布公告,该院定于8月22日8时30分在第五法庭开审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


此案开审日公布以后,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民众纷纷猜测其刑期也就是15年,称这是高高举起,轻轻放下。还有民众表示,定了一半的轻罪,看来结束了。许多民众认为这次审判也只不过是作秀,称“秘密?公开?其实也别作秀了,天下人都不傻,直接给出结论就得了。无论判啥,估计就是养老了”。


围绕薄熙案开审日曾被炒得沸沸扬扬,前几日曾出现“出口转内销”的消息,之后被诡异全部删除。


8月15日,大陆 《21CN》、《经济通中国 站》、《经济通》、《凤凰网》、《新浪新闻中心》、《网易》等媒体上出现了关于薄熙来案将在23日开审,9月1日前宣判的消息,原来此消息来自于“出品转内销”中共在报《文汇网》。但是几小时后被删除。


实际上在7月中旬,薄案山东济南中院被提公诉也同样是“出口转内销”,报导后再被全部删除,次日由中共刊发中共官方消息,这场闹剧才算完结。


薄案核心内幕 仍被掩盖


此次薄案中共官方只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3项罪名进行审判,薄熙来更大的罪行一直被掩盖,就是他与勾结为效劳,紧随江对学员进行残酷迫害,并且犯下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因江泽民怕被清算,安排薄熙来与周密谋夺权,最后准备从中共最高层 手中夺取权力。但是计划进行到一半却因为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功亏一篑。


薄熙来案两大谜待解


薄案最后还有两大谜待解:一个是薄熙来是否会被判死刑;另一个是薄熙来的庭审表现。


此前中共内部不断有人放风薄熙来在北京拥有豪宅,并附上照片,并称其中的一栋豪宅就价值3亿;另外对于薄熙来是否会当庭认罪也一直是海外 媒体讨论的热点。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18/16569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