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大陆当局发布《通告》敦促在逃贪官投案自首


10月10日,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敦促在逃境外经济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下简称通告)。据报导,大陆外逃官员数目高达1800余人,携带出境款项至少达8000亿元人民币(约一万亿港元),约占2013年国家生产总值(GDP)的1.4%。


中共当局通告 促外逃投案自首


据东方日报网报导,中共通告指,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今年12月1日前,外逃经济犯罪人员,自愿回国的,向相关部门如实供述罪行,可从轻或者减轻处罚。通告还称,积极挽回受害单位或受害人经济损失的,可减轻处罚。犯罪较轻的,可免除处罚。在逃境外经济犯罪人员委托他人先代为投案或者先以信函、电报、电话等方式投案,本人随后回国到案的,可视为自动投案。经亲友规劝、陪同投案的,或者亲友主动报案后将在逃境外经济犯罪人员送去投案的,也视为自动投案。


贪官携带出境款项逾8千亿占GDP 1.4%据大陆有关部门2012年的一份调研资料显示,大陆境内外逃官员数目高达1800余人,携带出境款项至少达8000亿元人民币(约一万亿港元),约占2013年国家生产总值(GDP)的1.4%。去年大陆的GDP总值是56万8千8百45亿元人民币。


如前中国 银行开平支行行长余振东2001年经港逃往,伙同前任行长等人贪污挪用公款共数十亿元人民币。前温州副市长杨秀珠(前温州副市长)2003年外逃美国,查证涉贪两亿元人民币。前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河松街支行主任高山,2005年携约8亿元人民币外逃


大贪潜美加 小贪窜越泰


据大陆传媒报道,携款外逃贪官目的地,大贪官多逃往美国、加拿大。小贪官通常先逃到周边国家,如、越南、缅甸等,或逃至非洲 、东欧,然后再择机转到发达的西方国家。如前温州市副市长杨秀珠等人均是逃到美国。


如前广东中山市实业发展总公司负责人陈满雄和陈秋园夫妇,早年卷款逃到泰国;两夫妇为避免被捕回国,还做了一次整容,漂白了皮肤。此外,亦有小贪官会先逃到突尼斯等国家。


〝猎狐〞境外追逃 抓获贪官128人


据中共媒早前报导,7月启动的猎狐2014海外 追逃专项行动,已抓获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88名。而截至前日,增加抓获到128名在逃境外疑犯。


据报导,余振东伙同前任行长等人2001年经港逃往美国,2004年被美押送移交中方,2006年被判囚12年。


杨秀珠2003年外逃美国, 2005年在被捕至今仍未遣返。前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河松街支行主任高山外逃加拿大。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AIFwZ

中国楼市黑铁时代 死亡游戏开始?


点此看大图片中国 地产大享王石曾经说过,房地产已经告别黄金时代。有媒体体则认为,中国楼市挺不住了,已经开始了死亡游戏。(网络图片)

在中国大陆,楼市的巨量库存使许多城市的新城、新区变成了没有人烟的〝鬼城〞。面对经济放缓以及消费增长持续低迷,今后大陆或会出现更多新的〝鬼城〞。地产大享王石曾经说过,房地产已经告别黄金时代。有媒体体则认为,中国楼市挺不住了,已经开始了死亡 游戏。


大陆楼市低迷有目共睹,以地方城市为中心的新城、新区出现了〝鬼城〞,没有买主的住宅楼林立。在经济放缓而导致的消费增长缓慢的背景下,加快商业设施的建设给人带来更强烈的过剩感。


官方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国内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同比下降了10%,销售额也下降了10.9%。即使是所谓的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9月份中国主要城市楼盘销量和去年同期相比也下降了大约20%,中国房地产市场下行趋势丝毫没有逆转。


10月初,央行接棒地方加入救市行列,通过降低首贷认定门槛,有限放松信贷,来刺激需求,这可以从反面印证楼市压力之大。而从10月最初的市场反应来看,购房者并没有多少热情。


10月1日至6日,广州一手住宅网签401套,相比去年同期的716套,同比下降高达43.99%;上海的成交量为453套,同比下降27%;北京网签共计只有217套,同比下降33.3%;而深圳的成交量仅为90套,相比去年同期的111套,下降了18.9%。


有分析认为,〝十?一〞假期本应是楼市的盛宴,销售量却出现了大跌,这说明楼市大势已去。销售量延续下跌,房企资金炼承压愈来愈大,楼市危险已呈现,或许离崩盘不远了。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表示,今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下行,库存量压顶,而购房者观望情绪浓重,虽然出台了〝救市〞政策,却也未能使市场回升。北京等一线城市市场成交仍然疲软,以上海为例,〝十?一〞期间上海房展会同比2013年房展下跌16%。虽然房展会上超4成楼盘明确表示有折扣或优惠,亦未能使成交回暖。


楼市进入黑铁时代


中国了望杂志报导说,楼市是继续走向泡沫破裂的深渊,还是会在更强大和密集的政策刺激下反转?这是众多开发商们最渴望得到解答的问题 ,但遗憾的是,谁也无法给出一个确定的答案。无论学界还是政界,对刺激政策更多的是争议而不是共识。


如果历史 是一种镜监,如果对市场规律有一定的敬畏,那么楼市风暴到来的节奏和轨迹或许难以预判,但大调整的基本趋势不会改变:对众多开发商来说,尤其是中小型开发商来说,不要有幻想,不要有侥幸心理,正在到来的惊涛骇浪可能会是大部分开发商无法熬过去的严冬,开发商们必须深刻研判市场趋势,评估自身优劣势,形成有效的危机应对策略,这才是黑铁时代的救赎方略。


目前中国大概有三万多家房地产公司(另外一种说法是五万多家,当然,很多是大型开发商的项目公司),而中国前十大开发商加起来的市场占有率不到20% ,这说明市场集中度远远不够。


报导说,大部分开发商都没有品牌声誉,缺乏专业实力,仅仅依靠资金和对土地的占有,在行业欣欣向荣的时候,挤入场分一杯羹,这种如同捡钱的财富故事显然是不可持续的,当行业实质性调整,市场压力暴增,流动性潮水退去的时候,大部分房地产公司开始窘相毕露,公司倒闭、老板跑路的现象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发生在河北廊坊的众多开发商无力支付民间投资而违约的现象,就是最新的例证。


2014年 以来,二三线城市的房价陆续下降,一线城市也出现松动,但无论从成交量和公众预期来看,降价幅度显然还远远不够。


与此同时,开发商们倾向于宣扬一种论调,根据土地和建筑安装成本,很多楼盘的利润率已经很低,房价降价空间不大了,部分楼盘甚至以接近成本价在销售,要求开发商进一步降价是不合理的。


这种说辞固然很符合开发商的心态,但这同时又是十分荒谬的一种定价逻辑。大部分时候,决定市场价格的并不是成本,而是交易双方的博弈均衡点。对很多开发商来说,根本不是一个保本或者微利的问题,而是一个〝To be or not to be〞——生存或死亡的游戏。


报导认为,楼市泡沫破裂是一场被人为延迟的调整,同时也可以是一种创造性的破坏,对于那些有所准备的企业来说,未尝不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在更严苛的竞争环境中,那些更有行业洞察、资金实力、品牌实力、管理优势的开发商,将成为危机过后的赢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6polr

江泽民亲家的马仔被抓 财新网用7个字释〝真意〞


点此看大图片《财新网》10月11日的报导中称,离开公众视线多时的赵少麟,在退休8年后的10月11日落马,他的儿子赵晋在7月初已被有关部门控制。(网络图片)

日前,中共江苏省委原常委、省委秘书长赵少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由于中共前国务院副回良玉主政江苏时,赵少麟曾任其办公厅主任,加上江苏是前中共魁江泽民的老家,而且回良玉和江泽民是儿女亲家,陆媒《财新网》以《江苏省委原常委赵少麟退休八年仍落马》为题进行报导,尤其引各界关注。


《财新网》10月11日的报导中称,离开公众视线多时的赵少麟,在退休8年后的10月11日落马,他的儿子赵晋在7月初已被有关部门控制。


报导称,赵少麟的儿子赵晋在江苏、北京、天津、山东等地都拥有房地产生意,目前已知的违法行为包括偷逃土地出让金和土地增值税等;与赵晋联手做生意的几位合作伙伴也是江苏省高级官员的子女,包括目前仍在任的和一位在今年9月被宣布调查的。


报导援引中共江苏省老官员的话说,赵少麟在江苏省委〝面目不清楚〞,但民间口碑不好,〝他儿子在当地做房地产生意,看中的地块,赵少麟会出面打招呼。〞


赵少麟在1998年6月升任省委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2000年1月回良玉出任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后,赵少麟在3月成为江苏省常委。李源潮主政江苏时,其被撤去办公厅主任职务,2006年退休。


据悉,中纪委第十二巡视组刚在9月底结束对江苏的巡视,赵少麟成为江苏第一个落马的省部级官员。


赵少麟的落马,引起网友的围观热议。有网友联想说:〝退休八年仍落马〞,七个字很有意味,这是给大家透风么?很多退而不休的大老虎是有那么几个,比如江蛤蟆,比如庆红军师了啥的,如果被抓都是退休了仍该落马的主儿。〞


网友林林49跟帖说:回(回良玉)或罗(罗志军)的马仔?!水也很深//@太平金黄鱼://@迟夙生: //@白云出岫:这种情况,说〝落马〞不准,说〝打落水狗〞、〝鞭尸〝也不对,词汇不够用了。


老曾阿牛:不要放过这些退休的,为这样的秋后算帐点赞。


时值局势被江泽民、反扑搅局使习近平进退两难之际,江泽民的亲家回良玉当年的〝马仔〞被抛出,格外引媒界关注。有分析认为,王岐山可能会加快速度以〝秋后算账〞方式清剿贪官。


江泽民的亲家回良玉贪腐问题 严重


早在2004年12月,世界论坛 网《江泽民的儿女亲家、回良玉副总理贪腐证据被中纪委抓住了》一文曾披露,2004年由掀起的新一轮〝反腐风暴〞中,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这条大鱼浮出水面。


文章 称,从中共前总理朱鎔基到中纪委以及胡锦涛的新班子,都曾经批示要严肃处理回良玉,终不得下手,原因就是他的后台太硬。


此前有报导称,回良玉在安徽省、江苏省任职期间,尤其在江苏省期间,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和中共政治局常委李岚清对他〝赏识有加〞,由此回良玉也胆气很足。


据《澳洲日报》报导称,回良玉在安徽省省长任职期间的批条有37单,造成坏账46亿元;他在江苏任省委书记的3年多时间,批条115单,造成坏账242亿元。对此,当时仅以〝工作失察、疏忽〞作了结论。


此外,中纪委和中融工委对江苏省的小金库,采取了突击封闭式的调查,结果查证出江苏省委、省政府有近20个小金库,都是匿名记帐号,金额高达8亿2千多万元。


其中,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就有3个小金库,而这3个之中的1个是回良玉本人以他家乡榆树县的县名〝榆树〞为匿名开的帐号,金额达3千万元。对此,回良玉在那次检查中辩解,说这笔他以〝榆树〞匿名的3千万存款,是留作给老干部医疗费、福利补助用的小金库。


中纪委、审计署对江苏省小金库的资金来源、首长工程资金来源进行了审核,审核结果是国土税收被挪用、侵吞,在太湖兴建了125幢豪华别墅,耗资3亿3千多万元。有关方面有证据,回良玉拥有一幢面积500多平方米的别墅。


据称,回良玉离开江苏到北京就任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期间,还经常动用他留在江苏省委的〝榆树〞专利小金库。自他到北京上任后的一年多时间里,已从小金库挪用了近350万。回良玉在〝检查〞中辩称,这是用来补助已退休而在江苏省休养的老官员,实际上仅有50万元是用于这笔开销。其余300万,他在黄山风景区建了幢400多平方米的别墅。现在他以机关的名义租给了旅游局,而每年28万元的租金却落入了他的腰包。


报导还引述有关方面查证资料称,2000年,回良玉到江苏任省委书记,在苏州太湖兴建欧陆式别墅,还为政治局委员、常委每人留置一套,以象征性的5000元卖给他们。当时,朱鎔基曾大骂回良玉:你想毁我一生清白声誉!


另外,报导还指出,江苏省在1998年、1999年、2000年、2001年、2002年,连续五年国民经济增长都是造假,连续五年挪用、侵吞税收搞高干〝创收〞,连续5年没有完成解决贫困百姓问题的指标,连续五年搞政绩工程、首长工程。


回良玉主政江苏的2000年、2001年、2002年,仅三年中的首长工程,就耗资150多亿元。


秋后算账或为处理江泽民的主要手段


《新唐人》早前报导,继8月11日被称为江泽民发迹之地的上海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被逮捕后,被视为前江泽民政治仕途〝老根据地〞的中国 第一汽车集团公司,8月26日又传出原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武和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周纯涉嫌严重违法问题,被进行立案调查。


大陆媒体在报导中称,〝退位〞多年也会〝秋后算账〞;一汽〝大老虎〞可能在后面,引起各界关注。


据大陆媒体《澎湃新闻》8月27日报导,7月下旬,2014年 中共第二轮巡视工作开启,其中第十三巡视组进驻一汽集团,巡视时间为7月30日至8月29日。


8月26日,中共吉林省检察机关对李武、周纯二人立案调查。报导称,李武、周纯两人涉嫌违法的时间或在多年之前。


分析人士称,从此次事件可以至少看出两个反腐新动向,其一,即便〝退位〞多年,中纪委也会〝秋后算账〞,李武就是典型;其二,一汽〝大老虎〞可能还在后面。


一汽的前身是中国第一汽车制造厂,江泽民50年代曾在此工作过8年,因此被视为其政治仕途起步的一个重要〝根据地〞。据称,2013年卷入一汽窝案的吉林省委副书记、前一汽集团总经理竺延风,与江泽民的关系非同一般。


观察人士发现,与江泽民密切相关的上海、江苏、吉林一汽,都出现了其旧部被中纪委〝秋后算账〞的迹象,外界分析,王岐山对付江泽民的方法可能是一种从根收缴的策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6pp93

大陆启动房贷证券化 或致次贷危机发生



在经济低迷大陆不断出现“弃房断供”现象的情况下,尚没有机构能对此类金融产品提供国家信用担保,这使得房贷证券化风险高企,或将导致类似曾发生的次贷危机在中国 出现,从而引发金融海啸。(PEd Jones/AFP/Getty Images)



官方近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 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鼓励银行进行住房抵押贷款证券化。在经济低迷大陆不断出现“弃房断供”现象的情况下,尚没有机构能对此类金融产品提供国家信用担保,这使得房贷证券化风险高企,或将导致类似美国曾发生的次贷危机在中国出现,从而引发金融海啸。



中共央行救楼市 当局启动房贷证券化


信贷资产证券化是将原本不流通的金融资产转换成为可流通资本市场证券的过程。经过重组形成资产池,并以此为基础发行证券,以回笼资金,获得流动性。


随着中央层面出手救市,中共央行也自我否定了此前自诩的所谓定向宽松政策。随着房贷政策的松动,有关住房抵押贷款证券(Mortgage Backed Securitization,下称MBS)的关注正在升温。


近日,中共央行与银监会联合下发所谓《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并提出:“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通过发行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发行期限较长的专项金融债券等多措施筹集资金,专门用于增加首套普通自住房和改善型普通自住房贷款投放。”


MBS这个起源美国华尔街的金融产品,被中共官媒宣传为“央行和银监会联合发布重磅政策,此举被市场认为是近期为救房地产行业而推出的最有力举措”,“将撬动10万亿元资金入市”。


房贷证券化存失控风险 或是金融海啸开端


兴业证券王涵认为,央行要推动资产证券化来稳定房地产市场,实际上有两条路径:一是央行通过贷款给国开行,而由国开行来购买商业银行的资产证券化产品,也就是中国版QE;另一种是居民端自愿购买资产证券化产品,从而银行得以腾出放贷额度发放更多按揭贷款。


除了买家难找之外,中国国内尚没有机构能对此类金融产品提供国家信用担保,这是MBS的发行需要面临的首要风险之一。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则认为,一旦楼市降价潮持续,原有房产的剩余还贷额度甚至高于房产价值,那么购房者的情绪就会激化。经济持续低迷银行业不良贷款也增加,大陆很多地区出现了“弃房断供”现象。所以要提防中国出现类似美国的“抵押赎回权丧失”的问题


中原地产市场总监张大伟认为,目前中国楼市已经出现了很多类似“次级贷”(一些贷款机构向信用程度较差和收入不高的借款人提供贷款)的迹象。


在2008年爆发的全球金融危机,源于美国的次级贷(次级抵押贷款)危机。中国现下的经济状态和楼市行情,比美国爆发危机前的情况更加堪忧,这使得房贷证券化风险高企,或将导致类似美国曾发生的次贷危机在中国出现。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ajiyuanren@gmail.com


责任编辑:姜斌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AIBxi

韩国女游客身体辐射 山西机场惊恐


日前,一名女游客因癌症治疗放射物超标,在太原航空口岸出入境处,被山西省检验检疫人员质疑恐怖袭击,引发一场虚惊。


大陆媒体报导,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对“韩国釜山——山西太原”某次航班入境游客进行检验检疫时,发现一名韩国女游客在通过门式核辐射仪时放射物质超标,检验检疫人员立即对其进行严格检查,但发现其并未携带放射物质。


经过详细询问和确认后检验人员证,该韩国游客已身患癌症三年,曾多次接受放射性治疗,这导致她在接受检验时仪器显示放射性物质超标并发出警报,遂排除她涉及恐怖袭击嫌疑,并予以放行。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AID8n

中共全面救楼市 财政部与央行相互矛盾



副财长朱光耀10日接受媒体采访,承认中央调控房地产不奏效。不过他表示不需要重大刺激计划,必须让市场发挥作用,这与中共央行的言行相悖。(AFP PHOTO)



中共副财长朱光耀10日接受媒体采访,承认中央调控房地产不奏效。不过他表示不需要重大刺激计划,必须让市场发挥作用。这与中共央行的言行相左,央行在9月底开始全面放开限制,利用金融政策救市。分析人士认为,中共救市是食言自打脸的行为。



官方首次承认政府调控并不奏效


大陆楼市一直有“金九银十”的说法,指的是每年的九月份是楼盘的销售旺季。但今年的“金九”已失色,并未给楼市在第三季度带来好的表现。中国 指数研究院9月29日发布的《2014年 三季度市场形势总结与四季度展望》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大陆房地产市场延续下行势头,新房市场成交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4%,房价下行趋势仍明显。


报告分析认为,受楼市持续遇冷影响,多地政府出台刺激政策,限购政策陆续放松,短期内刺激需求入市,但依然无法根本改变需求预期。在销售目标压力下,更多房企将在第四季度加快推盘以促进去库存化、回笼资金。


中共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10日表示,中国正在密切关注国内房地产市场,并坦诚政府过去曾努力控制房地产市场,“但并不是很奏效”。这是他参加在华盛顿召开的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会议时接受记者采访所谈到的,这也是官方首次承认政府调控房地产不奏效。


据《》11日报导,朱光耀称:“我们有足够多的宏观经济管理工具,不需要重大刺激计划,我们必须让市场来发挥作用。”当被问及对中资银行易受房地产市场下滑冲击问题 是否感到忧虑时,朱光耀表示,对银行领域有“认真的监控”,银行方面也有“大规模资本缓冲”。


财政部与央行相左 中共全面救市自打脸


与朱光耀言论相悖的是,在地府陆续取消限购拯救楼市之后,9月30日下午,中共央行和银监会宣布放松首套房认定,并确定首套房首付最低30%贷款利率最低7折。超出市场预期的救市手段,令分析师们十分吃惊。


大陆楼市日渐低迷,让地方政府躁动不安的是各地楼市高库存、销量下滑可能带来的经济放缓。当然,从财政角度考虑,地方政府也不希望看到房价向下的趋势持续太长时间。


中共央行此举也是在缓解二三四线城市的危机,这些城市的楼市库存过剩是最严重的,经济下滑财政收入大幅度减少,地方政府几乎无米下锅,地方政府债务危机随时可能爆发。若能解决二三四线城市的库存供应过剩问题,可缓解地方政府债务危机的爆发。


救市从来都是被各界批评的,央行这次冒天下之大不韪,其背后有很大的压力或者危机逼迫央行这样做,这些压力和危机来自各个地方政府的债务危机,一旦地方政府债务危机爆发,这个压力令中共政府的无法承受。


金融分析师任中道认为,中共政府的行为就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官方一直在提“刚需”这个词,让外界以为政府是为了满足自住需求的人群做保障。那么央行明显将政策倾斜给可以购买多套房的人群,鼓励多买房。


楼市已经被中共政府认定是支柱经济,此前地方政府的松绑限购措施已得到中央政府的默许或授意。这次公开救市,表明楼市已经到了危急时刻。因为中国经济已经彻底被房地产绑架,救楼市就是救经济。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ajiyuanren@gmail.com


责任编辑: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tVavl

周永康富可敌国 千亿家产分布7省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即将召开,大陆中华网旗下中华论坛 有网贴透露,指前中央、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家族家产多达一千亿元人民币,可谓〝富可敌国〞 。有海外 传媒分析,目前再次释放有关周案消息,可能是中共内部人士放风,为四中全会上给周案定调做准备。


近日,海外多间传媒纷纷引述中华网旗下中华论坛的网贴,指北京市、辽宁省、江苏省、山东省、上海市及广东省检察院下达搜查令,对周永康 及其家属在中国 7省市的29个住宅,先后查抄3次,查出周家共持有326套住宅,市值17亿6千万元。


此外,还从周家查抄出黄金、白银和金币共40多公斤;现金1亿5千多万元人民币和275万美元,同时还有大量欧元、英镑、瑞士法郎等外币;各款私家车、军用吉普车及中型旅游车等62辆;总估值逾10亿元的大量名画等。


并查封、冻结周及家属在12间金融机构133间分支机构持有的600多个帐号、100多个外币帐号,涉值300多亿元,以及价值500多亿元证券。


周永康还以匿名、代名、假名或公司名义持有900多个帐号,周家还藏有8支不同制式手枪,各种口径子弹一万多发。


有海外媒体认为,至今仍无法追踪到周氏家族所有的非法财产,如房地产及实物资产,还有藏于英属维尔京群岛这类避税天堂的资产等。


被外界称为〝维稳沙皇〞的周永康7月29日被立案审查。 9月1日,陆媒释放出将要公审周永康的消息。有分析认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即将召开,有关周家家产消息再次广泛流传,不排除是中共内部人士要在四中全会上为周案作最后定调前,故意放风。


周亲信家属纷纷落网


早在3月份,香港《动向》杂志就曾报导,中共中央政法委办、周永康及家属专案组在"内部通报″称:周永康及家属、亲属在政法系统 、石油化工系统和四川等地方的同伙活动已被控制、实施审查、收押等措施。


周永康及家属、亲属和同伙所敛财的资金财产已被抄查、冻结封存;周永康家属、亲属和同伙涉案人、漏网外逃失踪人员,正通过法律 程序追缉和通过国际刑警系统通缉归案。


据通报,2月24日周永康已被移交司法部门列刑事指控查办。周永康家属、亲属及在政法系统、石油化工系统、地方等同伙已被拘捕313人,其中曾任副部级的高官有11人、地厅(司)级56人,周永康家属、亲属被拘捕待起诉的有14人,原身边工作人员和警卫28人,外逃和失踪11人,其中包括贾晓霞、随行秘书梁某某和情妇 林某(原在沈阳军区 文工团)等。


专案组在7省市周永康及家属29个住宅抄搜到周永康及家属敛财数目已有一千亿元。


通报称,周永康在担任"政法一霸″、"专政一哥″期间为所欲为,成为中共建政以来最大黑势力利益集团主、肆无忌惮疯狂敛财直至落网。


周永康罪恶累累


周永康是在中共十六大上靠着江泽民和石油帮大佬的支持,当上中共、书记处书记。


2007年10月,中共十七届一中全会上,周永康接替,以其政治局常委身份掌管中共公、检、法、国安和武警系统长达10年之久,权势之大被称为〝〞,无法无天,其所犯罪行罄竹难书。


十多年来,政法系统制造的冤假错案越来越多,导致各地群体事件不断,上访 队伍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而中共把庞大的经费用于打压包括法轮功 、异议人士在内的所谓的〝维稳〞上,费用逐年递增。


从1999年开始,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及资源,疯狂镇压法轮功。每年平均用于镇压法轮功的资金超过军费开支,高达国民经济总产值的四分之三。


中共2012年3月份两会报告显示,中共在、武警和其他内部安全上的预算在2012年高达7018亿元,而当年的国防军费只有6703亿元。


中国作家廖祖笙 撰文表示,巨贪周永康肆虐政法领域长达十年,使整个执法体系蜕变成了既得利益集团。年年瓜分几千亿、高于国防开支的〝维稳〞经费,不但导致人权状况和法治全面倒退,而且造成了互害社会相安指数的直线下滑。


他说,在〝闷声发大财〞的旗旛下,周永康〝领衔主演〞的整个执法体系,尤其生财有道:巧立名目年年加码,单从国库中抱走的〝维稳〞经费,每年就高达数千亿之巨。


此前,海外媒体曾多次报导,周永康等人马曾策划政变,计划两年内用薄熙来替代习近平,但重庆市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让他们的政变、活摘等丑闻曝光于天下。大纪元曾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关于周永康的犯罪事实,高层 早已掌握,只是命案太大,涉及中共政权垮台问题 ,现在高层的纠结即在于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tVaeT

地砖神秘发热 3分钟煎熟鸡蛋


点此看大图片温州乐清市翁垟街道一家床上用品商店,店里一块地砖发烫,鸡蛋都能煎熟。(网络图片)

近日,四川南宁出现一件怪事,居民周先生早前租下一个单位做生意,几日后发现店内地面有一块地砖突然发出高温,热力不单烫手,甚至可以煲水或用2、3分钟就能将鸡蛋煎熟,但周围的地板却没有任何异样,附近街坊也对这一奇怪现象啧啧称奇。


负责管理店铺的工作人员表示,稍后或拆走地砖,始能了解地板发热的原因。


大陆媒体9月13日报导,温州乐清市翁垟街道一家床上用品商店也曾出现这一奇怪的现象:店里一块地砖发烫,鸡蛋都能煎熟。撬开瓷砖,表层泥土温度最高达100℃,番薯藏泥土里一夜被烤熟。有人怀疑 地下有沼气,有人猜测这里有温泉,也有人推测是漏电导致,众说纷纭。


据了解,2011年,广西北海也曾出现过类似事件。当时家住北海地角街道办事处的李先生意外发现楼梯口的地面出奇发烫,温度高达44℃,地面的热度让李先生大吃一惊。


他家人也告诉他,过去也发现过这种情况。他开始到处寻找地面发热的原因,可是按邻居说的〝热水器的水管经过〞〝你房子下面会不会有电缆……〞之类的情况,他都去一一检查,没有发现此类情况。


有好奇的居民为了证明瓷砖发热的效果,拿来一个鸡蛋,现场磕开,在地面煎鸡蛋。几分钟时间,鸡蛋液就变得粘稠、底部受热部分开始结成小团。


随后,北海供电局工程师通过检测,揭开了谜底。经检测发现,李生先家的电闸箱内的火线老化破皮,造成漏电,传导到墙壁内的一些导体,把热传到了楼梯口的两块瓷砖上。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IG2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