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传习近平拍板 徐才厚案提前公布

原定8月1日前夕公布的中共前徐才厚大案,结果被提前至6月30日。据报导,这一决定是中共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拍板的结果。


据新近出版的第27期《》刊文透露,中共宣布徐才厚案的前一天,从北京获悉以上消息。


文章 称,习近平提前拍板决定宣布开除徐才厚籍,移送军检,是为了显示其整顿中共军队的决心。


文章解读道,中共当局6月30日的通报中没有提徐才厚的原职务,也始终没有提到中共中纪委、军纪委,更没有提到〝双规〞,而是强调的调查,可见层级至高。


文章透露获悉消息称,徐才厚被调查时,被关押在北京三零一医院单独一幢楼里,出于保密、安全考量,并非由隶属于中共中央军委直接领导的中央警卫局负责,而是由习近平亲自掌控的空军特种部队执行,24小时守卫看管,个个荷枪实弹且全副武装;直到6月30日,徐才厚被即时逮捕,晚期癌症的〝病虎〞才从医院被带走。


文章还透露,徐才厚大案是由中共军中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案牵出的,谷俊山交代出徐才厚犯罪事实。谷俊山案将于近期宣判。


徐才厚案已移送中共最高人民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处理,但作者分析说,此案交军事法庭,一旦因〝涉及军事机密〞,便会不公开审理,细节也就不会对外公布。已经病入膏肓的徐才厚是否还能出庭,都是疑问。


文章还提到,北京军方人士透露,曾经是中共前总书记一手提拔的徐才厚,是江泽民在军中的最爱,当年他在中共济南军区政委任内,被江泽民看中而调任中共总部主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wEsKB

江泽民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

点此看大图片早在10多年前已有黄山老僧细说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江鬼入无间地狱气数终。(网络图片)

十八以来,纷纷遭到清洗落马,其势力大幅度衰弱。连江泽民本人,也多次在中共前常委集体 亮相中〝缺席〞。而江的露面也只能通过各类海外 网站 释放其露面的小道消息。据报导,早在10多年前就有黄山老僧细说江泽民其人 大结局:江鬼入无间地狱气数终。


6月30日,中共中央军委原副主席被北京当局公布开除党籍并移交检察机关。据称,徐才厚是由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主要代表人物,被称为江的〝军中最爱〞。


徐才厚各种贪腐丑闻以及出事传闻早已流传,事件爆出,徐同人马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中共书记周永康等人核心罪行一样,徐才厚也直接参与 到江派计划之中,并且是中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


去年12月去底周永康已被双规,薄熙来也早已被处理,江派第二号人物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也已被中共高层 控制,江泽民及其余党因迫害法轮功 早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被起诉。外界分析,江泽民气数已尽。


2005年6月大纪元刊发题为〝《江泽民其人》 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一文,黄山老僧详细叙说了江泽民早在2000年就已进入无间地狱气数已尽的缘由。


中国 安徽祁门县一名叫文传灯的农民,2005年春天,听说有优昙婆罗花开异事,他说:优昙婆罗花开,应在弥勒佛出世,自己孑然一身虔心向佛,不如趁此机会云游四海,寻个得道高僧剃度了,从此青灯礼佛。若有缘听弥勒佛讲法,则是天大幸事。


他检点家中,实在没值钱之物,只有祖上传下宝剑一口,一尺二寸锋利异常,可做晋见之物。传灯携了宝剑,自思囊中羞涩,便就近往安徽黄山上寻得道之人。


传灯到黄山千年迷窟


到黄山光明顶,见一导游正向一群人解说道:〝几年前,在黄山发现一天然石窟,内有大厅、石柱、石室、水池、及壁画,皆是天然生成,各位有空可以随我前去赏玩。〞


传灯无事右做,便尾随着跟在后面,进了石窟,导游说:〝这石窟十分灵异,1999年方被人发现。当时发现洞口处皆是碎石,遂不断向内挖。孰料越挖越多,在清理碎石时亦发现碎石之中夹杂着很多牛骨,令工人们百思不解,故名此洞为‘千年迷窟’。2001年,江泽民听说此事,还专程来过一次。〞


当时虽是初春,洞内十分阴寒。传灯正看之际,忽觉腰间宝剑嗡嗡作响,不断跳动,急步出洞。见一老僧身披黄色袈裟,单手立掌于胸前。那老僧问道:〝施主何故如此慌张?〞传灯道:〝洞内阴寒彻骨,出来晒晒太阳。〞


老僧说:〝难得、难得。世人庸碌者甚多,浑浑噩噩,不知此洞之险,将其当作胜地游玩,唯有施主根基非凡,能见微知着,及早抽身出洞。〞


传灯见老僧话中透着玄机,知其非常人也,便道:〝某亦不知凶险,惟家传宝剑跃动鸣响,恐被他人看见,故此出洞。〞老僧道:〝且借剑一观。〞


老僧道:〝这把剑有些来历,春秋年间有铸剑师欧冶子,为楚王铸了三柄宝剑,一曰龙渊、二曰太阿、三曰工布,此剑即工布也,颇有灵气。〞


传灯问道:〝此剑方才为何在洞中跃动鸣响,师父适才言道‘世人庸碌者甚多,浑浑噩噩,不知此洞之险’,此为何意?〞


老僧道:〝此为天机,唯虔心向佛者方可语之。〞传灯双掌合十,道:〝不瞒师父,此次在下携剑出游,便要找一方外高僧,若师父不弃,愿剃度在师父门下,谨以此宝剑为晋见之礼。〞


老僧笑道:〝我做不了你师父,世间只有一人能够度你。韩国佛像上有优昙婆罗花开,应在转轮圣王以弥勒佛乘下世传法。那转轮圣王无人知其来历,释迦佛当年称他为〝万王之王的无上王〞。释迦佛在古印度传法之时,称印度为〝五毒恶世〞,如今两千五百年过去,世间宗教皆走入末法,当代社会十恶俱全。人间不过是表象而已,从人、神界到法界,再层层往上皆在宇宙苍穹之末劫之中。欲挽救宇宙,内部任何生命皆无能为力,惟有来自宇宙之外之神方有这再造乾坤之洪大法力。这转轮圣王便是宇宙获得拯救之唯一希望了。〞


传灯问道:〝那转轮圣王莫非如释迦牟尼一般将要转生人间了吗?〞


老僧道:〝非也。世人见优昙婆罗花开,只道是转轮圣王尚未出世,实则他已在世间讲法十三年了。〞传灯掐指算去,失惊道:〝师父说的莫非是法轮大法?〞老僧笑道,〝其中详情还要你自己 去看才会知道。


江泽民元神本是个蛤蟆


老僧介绍黄山这〝千年迷窟〞说:〝法轮圣王传法,宇宙中败坏的生命形成了一股极恶的旧势力。为阻碍正法,造出了一个江泽民,在世间疯狂对大法行恶。这江泽民元神本是个蛤蟆,刚才所进的迷窟其实是个蛤蟆洞。迷窟的入口扁扁平平,像个倒扣的盘子,就是蛤蟆嘴;迷窟本身就是蛤蟆的肚子;迷窟顶部圆鼓凸出,上有一圈圈绿色,那便是蛤蟆后背。刚才施主打寒噤,乃是因为洞中阴气极重,聚集了不少肉眼凡胎看不见之烂鬼,宝剑跳动便是要斩妖邪啊。〞


传灯恍然大悟,回想刚才在洞中所见壁画,每一幅皆与蛤蟆有关,便问道:〝导游说江泽民来此游玩,在洞中待了很久。〞老僧道:〝不错。江泽民镇压法轮功 元气大伤。2001年5月,江泽民之皮囊奄奄一息,于是来到黄山这蛤蟆洞中补充黑色能量。暴君不顾民之疾苦,这江泽民游黄山乃五月下旬之事,花费了两亿元人民币。黄山地区失业者甚众,食不果腹,却专为他来修筑公路,空运水果花费数十万元。上山动用保安武警不计其数,连他上山坐的滑竿儿皆是用进口的竹子和绳子特别定制的。〞


传灯对江泽民问道:〝这江泽民结局如何?〞


老僧道:〝果报已在目前。那转轮圣王是个慈悲无量的佛主,虽然江迫害法轮功,最初还是给了他一段悔过自新的机会。直到2000年9月,江恶贯满盈,罪业弥天,这机会被他自己断送了。要知道虽然佛法慈悲,但是威严同在!江泽民元神在2000年9月间既彻底被打入无间地狱了,现在世间上活动的,不过是江的人皮,以及操纵它的烂鬼而已。法轮功弟子 洞彻天机,称之为‘江鬼’,准确贴切。这江鬼皮囊亦现黄斑病、黑腿病,眇一目、跛一足,更大业报源源不绝。自古迫害佛法,将入无生之门,永不得超生。〞


传灯道:〝这江鬼却好似聊斋志异中披着画皮的女鬼。〞老僧笑道:〝那鬼也要披张美女人 皮,只可惜江丑体态臃肿,肚囊肥大,活似直立蛤蟆,倒难为那些烂鬼了。〞


沉吟片刻,老僧又道:〝这些烂鬼各有分工,有能说的、能唱的、会弹奏乐器的,平时无事,烂鬼也不理它。因江鬼魂魄俱丧,故素常神思恍惚,似随时撒手人寰,一旦需要会见外宾、或为镇压法轮功造势,烂鬼就会摆布江鬼肉身,令其伶牙俐齿,又唱又跳。〞


传灯问道:〝留此祸胎是何用意?〞老僧道:〝人见目前,天见久远。修炼有素之人,智慧朗照,掌上千秋史,胸中万卷书,那时回顾人类历史 ,如看一场大戏。现在这丑角还不到谢幕之时,只怕还有最后一场好戏上演。〞


传灯好奇问道:〝好戏何时上演?〞老僧说:〝天道微妙高远,到时施主自然知道。〞


传灯又问道:〝请问何为无间地狱?〞老僧道:〝无间地狱极广极大。无间者,地狱之刑罚永不间断者也。无间有五:其一为‘时无间’,即时间没有间断,日夜受罪,永无停止之时;其二为‘空无间’,受刑者全身每一处皆在受刑,毫无间断;其三为‘罪器无间’,即刑罚的器具没有间断,不停用各式各样的刑具用刑;其四为‘平等无间’,无论男女,亦不论前世身份,同样平等无间,同样要受刑;其五为‘生死无间’,受刑人每一刻既痛苦而死,但又活过来继续受刑。生命在层层灭尽中的痛苦,永无停息。此为宇宙中最可怕之事了。〞

传灯还要再问,忽然一股冷气从体内直冲出来,打了个寒噤。老僧说,〝施主刚才中了阴气,不如到莲花峰顶休息一下,明日施主便下山找那法轮佛法去吧。〞


次日传灯醒来,老僧早已不知去向,传灯对老僧言语深信不疑,下山后,便找了本《转法轮 》,依法修行去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vIa3X

中共中央〝深改小组〞班底正式亮相

中共深改小组下设六个专项小组之一的〝纪律检查体制专项小组〞班底7月3日首度亮相。组长由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出任,而同任中共中央纪委副书记的黄树贤则任副组长。


黄树贤近日接受中共媒体采访,说赵洪祝出任〝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暂未知除黄树贤外,小组有否任命其他副组长。


《东方早报》报导,今年一月底,中共中央深改小组首次会议,已可略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的班底。党媒播出的画面显示,赵洪祝于会议上坐在内圈;黄树贤、李玉赋、张军、陈文清四位中共中央纪委副书记亦有出席会议,并坐在外圈。


习李共掌深改小组


自重庆事件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阴谋破产,中共高层 分裂加剧。前重庆市委书记被拿下,并最终被判处无期徒刑。随后,中南海博弈升级,加紧从江派手中收权。


今年1月22日,中共两大最高权力机构之一的〝深改小组〞首次亮相。中共总书记担任组长,李克强任第一副组长,刘云山、任第二、第三副组长。深改小组被指是习、李清除江派势力对新政的阻挠,从江派把持的石油、电信等国企手中夺权、抢钱,而设置的最高权力机构。


其下设包括六个专项小组中,中共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和中共国务院刘延东分别任职〝文改组〞组长和副组长。另有报导披露深改组成员完整名单,王沪宁任〝深改组〞办公室主任。组员名单中囊括中共国务院所有副总理、各部委一把手以及5个副书记等人。


任〝深改组〞第二、第三副组长的江派常委刘云山、张高丽被架空,处于〝深改组〞组长习近平、第一副组长李克强,以及习、李阵营具体执行人员的上下夹击之中。江派常委张德江更被排除在〝深改组〞之外。


5月中旬,中共经改小组负责人亮相,由中共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副主任担任。徐绍史是原中共国务院副秘书长,是温家宝、李克强的亲信,刘鹤则是习近平的亲信。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7bUVH

习近平许其亮王岐山相继到同一地方 大老虎或被抛出

7月3日、4日,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内蒙现身。此前1月底,习近平与曾接连访问内蒙。据悉前周永康被关押内蒙包头秘密军事基地,有重兵看守。

此前,王岐山自5月19日至6月22日之间隐身月余,期间,江派副国级高官苏荣等人落马。王岐山现身后,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以及周永康的多名心腹密集落马。外界聚焦下一个“大老虎”周永康或将很快被抛出。


习近平、许其亮、王岐山相继现身内蒙


日前大陆 官方报导称,7月3日至4日,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到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调研,并召开部份省区市巡视工作座谈会,会场上王表情凝重。王岐山说,中央巡视和省一级巡视要上下联动,巡视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


半年前前,中国 新年过年前夕,习近平从1月26日起到达内蒙调研,包括“视察”国防线等。1月30日除夕当天,习近平还到锡林郭勒草原的冬季那达慕现场,显示出其对内蒙的重视。


1月29日,官方报导称,中共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视察总装备部在包头市的科尔沁草原的某测试基地。但并未对外公开说明地点,而只用了“疑似白城子武器测试基地”这一说法。


传周永康被押包头 重兵看守


自去年10月中国石油大学露面后即传出被抓的消息,周永康被关押地点成为外界关注的热点。据悉,周永康被关押在内蒙,自知死期将到的周永康精神恍惚。至于周永康案的具体审理细节,目前还不能透露。


今年1月就有消息称周永康被关押在距北京600多公里的内蒙古包头市一个军事基地内,由中共中央警卫局与北京军区共同负责,重兵看守,目前其家人均不能探视。


1月11日夜间,北京军区在内蒙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朱日和镇训练基地首次进行重装部队在高寒地区夜间的实兵实弹演练。


王岐山隐身月余 现身后江派高官密集落马


此前,王岐山自5月19日出席中共纪检监察机关研讨班后,一个多月没在公开场合露面。有报导称,其很可能是正在专注于某一重大任务,例如处理周永康案。


6月22日官媒报导王岐山现身八宝山为王文元遗体火化送别。随后,江派大佬高级心腹铁杆密集落马。


6月27日,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被抓。30日,在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案被公布的同时,周永康的三名心腹铁杆——蒋洁敏、和王永春被“”并移交司法。7月2日,周永康的三个亲信大秘被移送司法。


周永康或将很快被抛出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抛出后,媒体纷纷披露徐与薄熙来、周永康三角政变盟友关系,以及徐被江泽民提拔等内幕 。徐才厚与薄熙来在2012年两会上双手紧握的照片也被曝光。


据悉,薄熙来任大连市长及市委书记时,给予徐才厚家人很多经商便利,薄徐两家建立了深厚关系。而薄熙来、周永康也一直把徐才厚看成他们在军中最大的力量。徐才厚也直接参与 到江派政变计划之中,并且是中共军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


2012年2月,前重庆市局长王立军携机密材料逃亡成都美国领事馆事件后,薄熙来和周永康图谋政变夺权、推翻习近平的消息最早由美国官员透露给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此后,在中广为报导。


后,周永康四川帮、石油帮、政法帮、辽宁帮、秘书帮的亲信、党羽大量被清除,外界认为,现任当局已全面掌握周永康集团的犯罪证据。对此,外界猜测下一个“大老虎”——周永康或将很快被抛出。


此前,据来自北京消息称,习近平当局计划以反人类罪、政变,这二项主要罪来起诉周永康,但具体时间未定。中共内部因此点博弈十分激烈,事件过程中还有变数。


时政 评论人士夏小强表示,习近平敢于拿下徐才厚,是向江泽民集团显示强硬的信号。同时,习近平在掌控了军权之后,增加了升级周永康罪名的可能性,提供了抓捕曾庆红和江泽民所需要的强力支持。在未来 ,包括曾庆红、江泽民在内的任何一个老老虎的落马,应该都不是奇怪的事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7bVJt

徐案规格与薄案相同 党媒曝上面〝点题〞

中共前上月底被处罚后,中共媒采取一贯做法,一连几天高调造势声讨。由于中共一贯自吹自擂〝伟光正〞,各界已司空见惯,并无多大新奇感。但是有细心观察者对比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案报导造势情况,发现二者模式相似,令外界媒体关注。


据香体报导,徐才厚因涉贪腐被后,从7月1日至3日,中共党媒一连3天都在一版刊发3篇〝本报评论员〞的文章 ,对徐的负面新闻进行报导。


7月4日,党媒再次刊出长文,故作玄虚地披露这3篇评论的背后玄机,声称第3篇评论由中共中央〝点题〞,声称中共高层 强调,评论不放一版,不足以显出决心和力度,因此也放在头版。致使徐案的评论规格与相同。


在中共党报评论史中,就军队问题 单发评论员文章,并不多见。文章揭示,从7月1日到3日,党媒头版每天都同时刊发两篇评论员文章(包括社论),这样的情况不算多,说明都非常重要、必须要发;另外,在各种评论类型里,署名〝本报评论员〞的文章属于高规格,此种气势在2012年4月10日中共决定对薄熙来立案调查时,曾应用过。


2013年7月25日,中共济南市检察院向济南市中级法院就薄熙来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提起公诉;2013年9月22日,薄熙来被以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判处无期徒刑。


徐才厚和薄熙来二者级别相同,都是中共副国级;案情相似,都涉及淫乱、贪腐、,同属要员。外界由此推断,徐才厚有可能也将被采取薄熙来模式,处以无期徒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wt8hJ

参加六四公祭7人遭批捕 六四再引关注

参与 公祭〞及联署签名而被抓的常伯阳、姬来松等7人近日被当局以〝寻釁滋事罪〞批捕,另两人获准取保候审。陈、于两位被捕前曾两次组织民间纪念六四 死难者和已故前总书记的公祭活动。维权 谴责当局编织罪名且先抓人后取证,严重违法。


参与〝六四〞公祭活动的陈卫、于世文等9人,今年5月被大陆 当局抓捕。但9人一直监禁到7月3日,才宣布,正式批准逮捕陈卫、于世文、常柏阳、姬来松、董广平、侯帅及方言等7人,罪名为〝寻釁滋事〞。


常伯阳等人被抓后,先后有40多名律师 接受家属委托,持律师证、会见函、委托书前往看守所申请会见当事人,但均遭到拒绝。


大陆维权律师 马连顺指出,7人的罪名不应是〝寻釁滋事〞,而是〝得罪罪〞,又指办案机关先抓人后取证,违法严重。


陈卫、于世文去年4月与今年2月2日发起在赵紫阳 老家河南滑县举行〝六四〞公祭,纪念赵紫阳、中共已故总书记胡耀邦和〝六四〞事件的死难者,要求当局平反 〝六四〞。


1989年 中共〝六四〞屠杀学生事件爆发时,陈卫和于世文同在中山大学读书。二人都是广州活动的发起人和组织者。〝六四〞活动被镇压后,二人未经审判,即被监禁了一年半。出狱后,他们在郑州结婚,一直定居在那里。


据报导,另外两位参与〝六四〞公祭的石玉和邵晟东未被批捕,获准交保候审。


指出,这类案件在大陆法院获判无罪的情况很少见,最高可能被判有期徒刑5年。


大陆独立记者殷玉生先前也因参加〝六四〞公祭而遭当局逮捕,直到7月2日才由郑州市向他的家人正式发出刑事拘留通知书。


殷玉生是大陆资深记者,2010年曾报导〝我爸是李刚〞的河北大学校园飙车事件,遭报社辞退,2013年转为独立调查记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wt8yc

广州房管局长落马 传涉万庆良案

7月4日,广州市国土与房管局局长李俊夫落马。据传,李俊夫落马或涉中共前广州市委书记案。广州官场震荡,表明万庆良案正在发酵。

广州国土与房管局局长落马


7月4日,中共中纪委网站 发布消息,中共广东省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局长、委书记李俊夫被调查。


同日,媒体《东方日报》披露,有消息称,李俊夫被查或涉中共前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案。李俊夫是万庆良下台后,广州首名被抓的局长。


另有媒体报导称,李俊夫与万庆良关系密切。2010年4月,万庆良出任广州市长,同年8月,李俊夫出任广州市国土与房管局局长。


公开资料显示,李俊夫,1964年9月出生,湖南益阳人,2010年08月,任中共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局长兼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主任;2011年02月,任中共广州市政府征用土地办公室、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主任。


万庆良落马涉高层 博弈


6月27日,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被调查。30日,万庆良被免职。


万庆良是广东五华人,2003年至2010年任揭阳市委书记。万庆良紧随,积极参与 学员的迫害,万也因此被海外 追查。


后来,万庆良攀上了时任广东政法书记、省政协主席,送给陈绍基情妇 价值50万港币的玉镯。陈绍基是中共前周永康的铁杆,控制中共广东省在香港特务系统 。2010年7月23日,陈绍基被判处死缓。


万庆良的突然落马,跟近期中南海高层在香港的博弈有关。


6月10日,在江派的运作下,中共“国新办”突然抛出香港白皮书,变相改动“一国两制”的定义,有意激化社会冲突,在香港搅局,挑衅


6月14日,江派副国级高官、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被调查。25日,苏荣被免职。中共内部的分裂公开化。


据悉,万庆良手上有江派安插在香港的特务的联系线索,直接参与江派势力在香港的搅局,和江派培植的梁振英互动频繁。


6月20日,香港全民公投启动,当天超过40万投票,至23日零点,有逾70万港人投票。


6月23日,一直为白皮书站台的梁振英被习当局勒令“休假”4天,离开香港。


6月27日,为了掐断江派操纵特务在香港搅局的指挥线,习当局派人把万庆良从广东省政府门口直接带走。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Gw43g

退役军官呼吁剥夺徐才厚的上将军衔

6月30日,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被开除党籍后,网路热议不停。7月4日,大陆 一退役军官在东方网撰文呼吁,应剥夺 徐才厚的上将军衔。

署名为汪长纬的退役军官在文章 中称,军官(包括退役军官)犯罪较严重者,按规定应由法院判决剥夺其军衔。在对罪行判决的同时,应剥夺他的上将军衔,并广而告之。


他说,以前军中落马如原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曾被判处死刑缓期执行后,至今仍被一些媒体称为“王中将”,军中巨贪、原副部长也被一些媒体或网站 称为“谷将军”,实在不应该。


6月3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给予徐才厚开除党籍处分,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7月2日中共军方四总部七大军区等即向习近平表态示忠心,支持查处徐才厚。


徐才厚是由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主要代表人物,被称为江的“军中最爱”。据悉,徐才厚与、周永康等人马都有很深的利益交往,直接参与 到江派计划之中。


徐才厚还是中共军队迫害学员、进行的主要责任人,直接参与秘密构建器官移植活体供体库。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in0EJ

传哈尔滨已婚男百万钞砸移情别恋情人(组图)

7月3日,网络曝光黑龙江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室走廊满地百元大钞。据称一位已婚男子因其前女友移情别恋,遂用百万元现金砸向女方。

3日晚19 时54分,新浪微博认证为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内科医师“心内科牛医生”在其微博上传一张图片 ,称哈医大一院急诊室,据说俩人干架把钱袋子整破。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在一挂有“急诊室”字样的医院走廊中,遍地是百元人民币,走廊尽头有很多人围观,并有身穿白大褂的医生身影。




7月3日,网络曝光哈尔滨已婚男子用百万现钞砸“移情别恋情人”。(网络图片)

随后,该博主又发布微博称,“7月3日下午,一男子(有妇之夫),因前女友移情别恋,收了新男友宝马轿车一台,遂携现金100万用钱砸她,引起现场混乱!”




7月3日,网络曝光哈尔滨已婚男子用百万现钞砸“移情别恋情人”。(网络图片)



7月3日,网络曝光哈尔滨已婚男子用百万现钞砸“移情别恋情人”。(网络图片)

该微速引起围观,纷纷转载,跟帖评论条数达到3千多条。有民众感叹,这世界是怎么了,有钱人的世界永远无法理解……。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in0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