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浙江女镇长与前上司偷情被丈夫捉奸

6月26日,有民众在浙江嘉兴某网络论坛 发帖称,前两天晚上,他所住的小区有人打架,起因是一男一女在车上有不正当关系,被女方的老公发现。据悉,被捉奸的男子为嘉兴南湖区委东栅街道工委书记,女子为新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钱恩俊。此二人被钱的丈夫、任当地派出所所长的陈某发现,陈新华被打伤。目前,此三人均被免职。

大陆 媒体报导,上述网帖目前已无法查看,但在当地其他论坛仍有民众开帖谈及此事。


“第二天上班大家都知道了。”当地一位知情者向陆媒记者提供了类似说法。据其介绍,事发地点在钱恩俊家楼下车库。其和陈新华偷情一事被其老公发现后,陈新华被打伤送医。据称,陈新华和钱恩俊二人曾在新丰镇共事。


就在网帖发帖的次日,南湖区委悄然发了一份公告,免除了陈新华和钱恩俊的职务。南湖区委新嘉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陈明亦被免职,其就是网帖中提及的钱恩俊的丈夫。


南湖区委宣传部一名不愿具名的负责人向陆媒记者证实,三人被免职确与网帖内容有关。其也声称,细节尚在进一步调查,网帖涉及的事情要进一步认定才会有最终处理结果。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VmibB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