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14

两会透露惊人信息 中共研究“脑控”引爆网络

皮鞭与欺骗还不能全部控制人脑,这时“脑控”开始登场。在期间,全国人大代表上将称:“脑控是我们的机密项目,更多情况无可奉告”。“脑控”一时间引爆网络。


3月11日,》报导称,中共全国人大代表、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上将出席两会时,被媒体追问当局是否在进行一项名叫“脑控”(人工大脑控制)的科学 研究,刘称“脑控是我们的机密项目,更多情况无可奉告”。该报导出来不久即被全面封删,但有关视频截图已在网上疯传。


据悉,脑控是指专业、精通、研究人的大脑思维形成,心理活动规律的人,其组织称脑控组织(间谍),该组织利用特权(警察身份)丑化受害人煽动社会孤立歧视刁难侮辱等迫害,加上暗中在油盐米等食品 里放置慢性毒药残害,同时配合24小时立体监控的读心术,长期作用可导致受害人被精神病抑郁自杀病死癌死,更有甚者全家十来年因慢性毒药而灭门的恐怖下场,实质上形成了有组织秘密人体实验。


中国 有万人“脑控”受害者


2012年3月,一篇“中国大陆 300多名被洗脑中(脑控)受害人网址”的文章 在网上流转。据一篇《美国之音记者已经开始采访“卫星远程脑控侵害”受害者了,真假难辨,机会却鼓舞人心》的博文称,亲爱的难友们,刚才他和美国之音记者通话了。他正在河南采访一些受害者。


因为受害者的表达不清,情绪失态。这位记者几乎要放弃采访。当他给记者打电话,听到仅中国受害者的数目就超过上万人。对方决定继续采访下去。需要受害者和他有更多的交流 和介绍。


受害者:“脑控”可能系中共国安部所为


2014年 1月,脑控受害人、曾在中共南京73211部队服役5年的退伍伤残王焰致题为《致以总书记为中共中央的申冤信》,呼吁中共当局给予重视,停止这一恐怖的、有组织秘密人体实验。


从2008年起,王焰就遭到有组织对他慢性毒药的残害,到2011年他31岁时,到江苏省人民医院确诊得了动脉硬化、高血压、心脏病,可能伴有糖尿病。他说,毫无疑问,这病就是长期暗中下慢性毒药并且得不到保护而残害的结果。


他曾多次到北京上访 ,也因此多次被强行关押精神病院折磨,最近的一次是在 2011年11月由潜山县公安局出面强行抓进安庆市精神病医院,关押达半年之久。8岁女儿王欣睿也有被实验迹象。


从2007年受害至今已7年了,他后来在网上发现,他的这种受害方式叫“脑控受害”,在中国受害人数成百上千,男女老少皆有,病的病、死的死、自杀的自杀,有些受害人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他也曾试图到中国的广州南京等异地谋生,但还是逃脱不了脑控组织的掌控。


上百所精神病院接受政治任务


大纪元曾报导,“追查国际”和“中国精神卫生观察”联合调查结果显示,近五年来,中国至少上百所精神病院参与 了这场迫害,目前已知至少有1,000多名精神正常的法轮 功学员被关进精神病院、戒毒所,许多人被强制注射或灌食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并遭受长时间捆绑、电击等酷刑,导致15人死亡

  

在“追查国际”所调查的对象中,明确承认收有法轮功 学员的精神病院占82.55%,明确承认没有精神病、只为转化而强行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精神病院超过半数,有的医院甚至承认将这些人送入精神病院属违法行为。

  

调查显示,医务工作者把“收治”法轮功学员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把是否写保证放弃修炼法轮功作为评定治疗效果和出院的标准;不少受害者以所谓“犯人”与 “病人”的身份同时存在,或频繁转换于监狱、洗脑班与精神病院之间,有时甚至出现法轮功学员集体 被送进精神病院的现象。这种“精神治疗”的实质是要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

  

据一证人证明,关押在精神病院的法轮功学员饱受电击及强制使用大剂量精神病药物,导致受害者说话口齿不清,瘫痪甚至死亡。据来自内部的消息,被害者往往在奄奄一息之际被送回家,不久死亡。有一些劳改 营和监狱以剥夺 睡眠、身体虐待、洗脑等方式强迫学员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致使受害者产生精神崩溃 、创伤后紧张症和抑郁症。


精神病药物摧残正常人

  

早些时候,多伦多居民曾晓南向大纪元披露,他的母亲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关进辽宁省女子监狱监管医院,每 天强行注射精神病药物。据曾晓南介绍,他母亲连续4个月,每天被强行服用2片渌丙氰。因服用过量,造成她神智不清,且下肢行动非常困难。当曾晓南父亲去探 监时,发现他母亲的思维极其缓慢,动作迟钝,说话只能一个字一个字叙述,母亲反覆告诉家人,当她对注射稍有反抗时,便会遭到电击,毒打,然后是全身长时间捆绑,直到没有任何力气反抗。


据明慧网最近报导,中国大陆一名原本从事检察院科长、助理检察员的法轮功学员表示,从99年7.22以后,他已被三次投入精神病院。他说:“99年第一次被非法关进精神病院时,精神病院医生当着我亲戚们的面,先用镇静剂把我催眠,然后给我打点滴,使我昏死过去几天。醒来后又将我绑在床上,用电针电我,问我还炼不炼,我说还要炼,他们就不停的电我。后来,精神病院的医生又将我抓回去,我绝食抗议,他们就强制给我打点滴,打了点滴后,我感到十分难受,头像要炸开一样,整个人迷迷糊糊的,站起来就摔倒在 地。三次被投入精神病都被强行注射这种药液,多次昏死过去。”

  

另一名河北省法轮功学员刘勇,原系邯钢集团炼铁分厂职工,在 1999年7.20以后因坚持信仰被送入关押,后被送入河北省保定省六院(精神病院)关押,迄今整整三年多。其间,刘勇被强制注射、服用大量精神病 患者才用的药物。


另外,还有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急诊科护士贺祥姑因为上访,曾被强行送去湖南省脑科医院(湖南省精神病院)四病室,强制注射癸酸酯长效剂,使她整个身体发僵、无力,坐立不安,同时伴有恶心、呕吐。


脑控受害经历


有些无辜女孩因忍受不了脑控非人折磨而自杀,如湖北柳青;有些风华正茂就被慢性毒药残害致病死、致癌死,最终却改变不了死亡的结局。如湖北武汉彭公干男大专42岁已癌死,据说全家也先后得病死亡。湖北武汉柳青女研究生29岁已自杀,湖南张家界郭汝泉女高中32岁早衰。


2009年11月04日,吴巧妍曾是一个爱唱歌爱画画的天真女孩,父母在大学当老师,在刚从大学本科毕业时,却因“脑控”毁了一生。1983年生,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洪山镇人。2008年10月在福建福州任职员时开始受害。


她的外公是她遭脑控受害的根源,他外公曾是福州交通局的工程师,估计是桥梁建筑上出现质量或经济往来不清楚等原因受到暗查盯上的,做为一个外公长期生病在床父母都不让其靠前,一个曾经的国家干部退休也是公费医疗,怎么放在家里不治疗得这么重的褥疮还带蛆,至于他父母用欺骗的手段将她骗到精神病院。吴巧妍父亲在她外公几年后就得脑溢血而死了,自己也自杀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PwdGn

马航遭劫机?最新下落地图曝光

15日,纳吉布就MH370航班失联举行新闻发布会。他宣布,航班上的通讯系统 被人为关闭;飞机的飞行路线出现更改;目前仍在调查这是否为一起劫机事件。在新闻稿地图上,马来官方清楚的标示了通讯卫星反推的飞机发送具体地点,以及他们的信息来源。


就马航MH370航班失联纳吉布发表了长约15分钟的声明。他说,8日凌晨军方曾检测到一个不明飞行物体的信号,出现在马六甲海峡北部上空。这一飞行物体曾进行了折返,随后向西飞行,再向西北方向飞行。


他表示,根据卫星数据可以确认,航班上的通讯系统在飞抵马来半岛东岸前失效,而在马来西亚和越南交界的空管区附近,通讯系统被人为关闭。


他透露,根据民航局以及国际组织的调查,飞机在失联后出现在两条空中走廊上,分别是从哈萨克和土库曼边境地区到北部的空中走廊以及从印尼到印度洋南部的空中走廊。


他确认,航班最后发出信号的时间是吉隆坡当地时间8日8时11分,这比此前公布的1点20分有较大差距。马国已联系各国搜救部门,并结束在的搜寻行动。


航班究竟落在了哪里?


有题为《马来西亚总理实际已公布飞机大致下落》的博文指出,在会后散发的新闻稿地图上,马来官方已经清楚的标示了具体地点,以及他们的信息来源:从通讯卫星反推的飞机发送地点。


根据设在伦敦的国际海事卫星技术中心提供的数据,MH370航班最后在8点11分与卫星通联的天线角度是40度,以卫星定点的位置计算,得到了飞机大致下落可能所在的弧形。


也就是说,这道弧线在赤道以南的位置才是现实的位置。这其中有印尼,在首都雅加达附近。


此外该博文还推测,如果这架飞机降落或者坠毁在雅加达附近,不可能在一周后还未被发现。


再往南,只剩一个鲜为人知的圣诞岛,这个小岛属于澳大利亚。假如MH370降落到了这里,又未被发现也是不可能的。


另外,在圣诞岛以西1000公里,还有一个澳大利亚的海外 领地科科斯(基林)珊瑚群礁,也是选项之一。


这就是马航飞机最新的下落地图,飞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没有真的一路向西,而是再度折返飞到了印尼以南的大洋上?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Pwd9s

帮村民维权获刑 江苏夫妇身患重病阻强拆


2014年 3月15日中午,江苏常州钟楼区维权 人士姚宝华家旁边的土地,在没有任何征地协议下,遭数十人强行施工。姚宝华及坐轮椅的妻子刘勤凤不顾身患癌症和瘫痪之躯,奋起阻拦,双双被打倒在地。(知情人提供)


2014年3月15日中午,江苏常州钟楼区人士姚宝华家旁边的土地,在没有任何征地协议下,遭数十人强行施工。姚宝华及坐轮椅的妻子刘勤凤不顾身患癌症和瘫痪之躯,奋起阻拦,双双被打倒在地。姚宝华的女儿姚钦表示:“一专政,真是暗无天日啊!我们这些被压迫的人什么时候才能真正‘解放’啊?”


姚宝华夫妇以患癌和瘫痪之躯奋起抵抗无赔偿强征地


2014年3月15日中午,江苏常州钟楼区姚宝华家旁,有数十人开着两台挖掘机和多辆卡车准备在没有达成任何协议的土地上强行施工。卡车轮流运输。人员架起摄像机拍摄阻止施工现场场景。姚宝华和坐着轮椅的妻子刘勤凤及亲戚来到现场,阻止施工。姚宝华被多位施工人员推倒在地,他的坐轮椅的妻子也被掀翻在地。


姚宝华被亲戚抬到项目施工部讨说法。而他的74岁的、胸脊压缩性骨折的老伴刘勤凤被掀翻在地上后,躺了数个小时,家人劝她到医院看病,检查身体,老人担心,她一走,施工人员会趁机施工。现场气氛高度紧张。




2014年3月15日中午,江苏常州钟楼区民主人士姚宝华家旁边的土地,在没有任何征地协议下,遭数十人强行施工。姚宝华及坐轮椅的妻子刘勤凤不顾身患癌症和瘫痪之躯,奋起阻拦,双双被打倒在地。(知情人提供)



2014年3月15日中午,江苏常州钟楼区维权人士姚宝华家旁边的土地,在没有任何征地协议下,遭数十人强行施工。姚宝华及坐轮椅的妻子刘勤凤不顾身患癌症和瘫痪之躯,奋起阻拦,双双被打倒在地。(知情人提供)

帮助村民维权 被当局构陷“敲诈勒索”罪


昨天(14日)早上9时,江苏常州钟楼区法院主审法官吴某像读书一样将对姚宝华、刘勤凤和儿子姚纳新的判决书读了一遍,法庭现场,姚宝华、刘勤凤、姚纳新大声地喊“报告”要求发言。审判长视而不见,也没喊法警制止,只顾低头念着判决书。不超过半个钟,宣读结束。


姚宝华的女儿姚钦告诉记者:“如今审判长对冤假错案要终身负责制,审判长做贼心虚,照本宣科读了一遍判决书,脚底抹油,匆匆走了。估计他的心理承受压力很大。”


常州市钟楼区法院在判词中称,姚宝华煽动村民阻碍施工,以此向开发商索取财物,具非法性。其妻子刘勤凤和儿子姚纳新参与 闹事,相互配合,构成共同犯罪,裁定三人“敲诈勒索”罪成立。判处姚宝华有期徒刑5年,罚金1万;刘勤凤3年半,罚金5千,姚纳新3年,罚金3千元。目前因身患癌症和瘫痪的正在取保候审的姚宝华夫妇,在宣判结束后被送回家中。


姚宝华的张成茂对《》表示,宣判结果是颠倒黑白,农民的土地在没有合法手续的情况下被强行占有,村民告上法庭,法院不立案,就逼得这些村民用自己的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那村民站出来维护权益,就说你是敲诈勒索,整个依据就是黑白颠倒。




2014年3月15日中午,江苏常州钟楼区维权人士姚宝华家旁边的土地,在没有任何征地协议下,遭数十人强行施工。姚宝华及坐轮椅的妻子刘勤凤不顾身患癌症和瘫痪之躯,奋起阻拦,双双被打倒在地。(知情人提供)



2014年3月15日中午,江苏常州钟楼区维权人士姚宝华家旁边的土地,在没有任何征地协议下,遭数十人强行施工。姚宝华及坐轮椅的妻子刘勤凤不顾身患癌症和瘫痪之躯,奋起阻拦,双双被打倒在地。(知情人提供)

一党专政 暗无天日


姚钦表示,“记者,您听说过吗?我父母兄弟替遭强征土地的村民维权,被当局以‘敲诈勒索’罪判3~5年徒刑。钟楼区政府强行从农民手中强抢地,一分钱不付给村民,再以数百万元卖给开发商,从中渔利。现在强行施工的这块地也是一分钱没有赔给我们。强征人员还要摄像,准备对我们进行诬告。老百姓到哪里去说理啊?一党专政,真是暗无天日啊!”


“我现在正与警察在一起,我打110报警,警察来了之后,对强征地根本不理,正在袖手旁观。我们老百姓真是看不到一点希望啊!我们这些被压迫的人什么时候才能真正‘解放’啊?”姚钦无奈地感叹道。


常州维权人士姚宝华夫妇及儿子因拒绝签署拆迁 协议,被当局指控“敲诈勒索”。 姚宝华十年来,为村民土地维权无偿代理 过八十多起行政诉讼,次被刑事拘留,还被劳动教养。


2012年12月,姚宝华因涉及拆迁问题 维权时,一家四口先后被抓。他和妻子、儿子三人被控“敲诈勒索”,指他们向开发商敲诈勒索高达80万的金额。姚宝华在看守所期间,查出患有癌症,警方让他取保候审治疗。74岁的刘勤凤被抓后,辩护律师 多次申请取保,警方不同意。去年12月开庭时,她是躺在担架上出庭受审。直到第二次庭审结束后,于今年1月10日才予取保候审。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Pw9Xl

中共两会上的假洋鬼子记者


文:丁咚


2014中国 记者招待会,给人留下显著印象,即内容平淡、富有主旋律色彩。诸多举世关注而且按照常理乃记者特别感兴趣的敏感问题 毫无涉及,比如周元根(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此处为了避开审查,只能用这个名字)涉嫌贪腐问题。


这与两年前的温家宝记者招待会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那次招待会上,》记者储百亮石破天惊地提出了薄熙来问题,迫使温家宝总理当场表态,导致东窗事发。有意思的是,这位记者随后的命运变得微妙起来,长期得不到中国外交部门的签证,因此不得不“流亡”中国


两相对比之下,不能不让人怀疑 :这次招待会记者的问题经过了审查和“过滤”,对提出问题的记者事先作了精心挑选。


关于前者,大家应该不意外,在中国,哪有不经过审查的事?关于后者,今年“两会”期间的多场记者会佐证了这一看法。比如在参与 的记者招待会上,《澳大利亚金融评论》记者在多位中国记者受邀提出问题后,用中文 在现场大喊:给外国媒体一个机会,随后自我调侃式地说,“我是真, 不是冒牌货!”


这位记者显然是知情者,捅破了真相,它所意指的“假外媒”,就是在此次记者招待会上首个提问的“澳大利亚环球凯歌传媒”,该机构记者肯尼除了在此次记者会上首提问题 外,在离它几天前的财政部记者招待会上,同样获得提问机会。


如此巧合,堪称罕见。要知道,在数量庞大的外国媒体参加的高规格记者招待会上,只有区区可数的记者有可能提出问题。


环球凯歌国际传媒集团4年前成立,在墨尔本设有办公室,跟大陆 国营媒体有密切关系。大半股权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持有,环球凯歌官网列有在北京的住址和电话号码。


像《澳大利亚经济评论》记者那样捅破窗 户纸的情形毕竟不是每次都有的“好事”。这是因为记者不仅要注意自己的礼仪形象,也得兼顾与中国有关部门的关系,如此“捣乱”, 今后还怎么在中国记者招待会上“混”?


事实上,在总理的记者招待会上, 也有至少两家名不见经传的“外国媒体”记者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它们是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和荷兰国际新闻 电视台。说它们籍籍无名,是由于百度搜索 后,除了有关两家媒体记者提问的信息外,很难搜索到其他详细内容。


就像“澳大利亚环球传媒”一样, 很多在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提问的记者所在“外国媒体”拥有中国背景或者中国投资。


它们使人联想起,中国国内媒体经常就中国敏感事务援引的外媒报导,或者采访的外国专家,都是“出口转内销”的“冒牌货”,受中国控制或者影响的。


死要面子,不惜造假以粉饰自身,令其看上去体面光鲜,是中国的标志性形象,然而如此露骨的做法,也使得西洋镜揭穿后,更加显得滑稽可笑,乃至可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ooCH2

曹顺利被迫害致死 美国务院声明哀悼

中国 曹顺利,因在被关押期间健康恶化,于3月14号不幸过世。为此专门发表声明,向曹顺利的家人表示哀悼。


中国北京维权 人士曹顺利,因在被中共关押期间健康恶化,于3月14号不幸过世。美国国务院为此特地发表声明,向曹顺利的家人表示哀悼。


曹顺利被关押期间,家属和多次申请保外就医都遭到拒绝。2月19号,曹顺利因昏迷被送医院抢救。3月14号,其弟弟曹云利接到病危通知,下午6点赶到309医院时,人已过世。


曹云利:〝看到遗体太惨了,我真的太难受了,太瘦弱了,进去之前没有什么病,看守所里把身体给弄得非常弱了,她就是营养不良,各个器官都衰弱了。〞


曹顺利的辩护律师 王宇要求调查曹顺利的真正死因。她表示,曹顺利患有肝腹水、囊肿等病,院方出具的死亡 原因是〝细菌性肺炎〞,都不是致命的病。


王宇:〝我1月28号见到她的时候,她还很好,就突然间不治了,有很大的疑点。从来没有给她做任何方面的治疗,只是做了一些例行的检查,她的死亡肯定是相关部门,包括看守所、检察院和公安分局、医院,它们都是有责任的,应该追究它们的相关责任。〞


星期六,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帕萨其(Jen Psaki)也发表声明,向曹顺利的家人表示哀悼。美方表示,曾多次向中共当局提出曹顺利的拘留和健康恶化等问题 ,而曹顺利的死亡则让美国深感〝不安〞。


14号晚上,海内外维权人士温云超等人发起紧急联署,认为曹顺利死于中共的蓄意谋杀。要求中共当局向公众交代曹顺利自2013年9月14日被警方带走,直至去世的经历、死亡原因,并追究迫害者的刑事责任。


曹顺利为北京大学法学硕士,去年,她和一些要求参与 撰写国家报告,在中共外交部门外静坐数十天之后被捕。


记者熊斌 舒灿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ooA27

为何没揭盅 周薄两案的三大不同之处

中共两会结束,备受外界关注的案仍然没有揭盅,原因何在?相比2012年两会上借〝王立军事件〞狠批重庆,剑指薄熙来,周永康案有何不同?近日有舆论对此回应。


3月2日,中共政协会议新闻发言人吕新华一句〝你懂的〞将中共处理周永康的态度公开化。周永康案能否在两会上揭盅一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然而两会结束后的记者会上,该问题 并没哟被提及,令外界大失所望。


对此有网友揶揄道:〝境外敌对媒体太不给力了,让你们来总理记者招待会是提问题来的,不是比谁大清早四点钟就在门口排队,你们也是来混加班费、打酱油、拿新闻办红包来的啊?你们连个‘大老虎’问题也不问,还好意思叫敌对媒体吗?另外,国内没有媒体,只有喉舌,不予评论。〞


据香港《南华早报》称,有采访两会记者透露,所有获邀出席的记者,会前都被会务组新闻官〝打招呼〞,明确要求勿提周永康问题,越线将列黑名单,外国记者以后不给工作签证。


周永康案为何没有揭盅


回想2012年3月14日,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在两会记者招待会上特意延长时间,待记者问及重庆事件后,就〝王立军事件〞狠批重庆市政府,矛头直指薄熙来。次日,中共对外宣布免除市委书记一职,并即刻进入软禁状态。


那么中共为什么没有对周永康问题揭盅呢?相比,周永康案又有何不同呢?


时事评论员文昭通过媒体表示,薄熙来案在2012年的两会上曝光相当于公开了中共的内部斗争,当局把它当成了一个反面教训。两会上被人追问到周永康案,会令当局感到很难堪;同时也表示当局还没有完全做好 准备公开周永康案。


文昭认为当局对周永康的定罪量刑还没有敲定,〝如果仅从反腐的角度出发,周永康也会放出高层 其他人的黑材料,会对当局有一定的掣肘作用。所以我猜想当局希望有经济犯罪以外的罪名把周案做得更扎实些,让后者无力反扑。〞


文昭还表示,〝当然周永康的最大罪行残害人民、参于摘取和贩卖人体器官、以及阴谋政变。但从第一天起,我都不认为当局想过把这些罪名公诸于众。〞


周永康案有何不同


对比周案和薄案,文昭认为两个案子的状况也有很大不同。


他表示,〝在2012年两会刚召开的时候,中共高层 对薄熙来还没有形成结论。是在两会期间开了个政治局常委会,决定对薄动手。如果两会结束薄熙来回到重庆抓他就有难度了。〞相比之下,〝周永康当前早已在控制之中跑不掉了,调查和外围清场工作也早已在进行之中,中共当局大可以按自己觉得安全的方式操作。〞


此外,〝王薄事件发生在温家宝任期的最后,温本人有压力在卸任前把这个案子敲定,现在的中共领导人也没这个压力。〞文昭补充道。


日前,世界新闻网也有文章 谈到了周案与薄案另外的两点不同之处:第一,薄熙来由于父辈的因素,中共对他的处理留了很大情面,只切割到任商务部长为止,其党羽多能全身而退,儿子虽涉案甚深,照样在美国悠哉游哉;相比之下,庶民出身的周永康在四川、石油系统 和政法系统的势力都被连根拔起,党羽被一一翦除,甚至连家人亲戚都被〝一锅端〞,似株连九族。


第二,薄案调查中,尽管事无巨细地报导薄熙来和谷开来贪腐种种细节,且大部分细节后来均被验证,但中共却严管境内媒体,不准报导议论这些〝谣言〞;周案却由严管到逐步放开特定媒体报导,以致临宣布时,只剩下未被捅破的〝窗户纸〞了。


时事评论员章天亮曾发表文章表示,篡位集团的实力,在中共党史上是史无前例的, 因此他们对习近平、政府的威胁也是史无前例的。


由于周永康曾经掌控作为准军事力量的百万武警,有一年七千亿〝维稳〞资金和庞大的贪腐黑洞形成的经济基础,有江泽民、曾庆红、薄熙来在党政军 高层广泛的人脉,有无处不在的特务机构搜集情报甚至搞暗杀,还有江系、刘云山掌控的宣传系统。


也有舆论认为,周永康案不急于公布,不急于公布,也有利于习近平更多掌握江泽民曾庆红的罪恶。


不可否认,周永康案终会水落石出。〝这个注定会登上世界各大媒体头条的消息,会让两会的记者们后悔没有及早向李克强提出相关的问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ooA1Q

广东科技厅腐败窝案:副书记张明落马

广东科技厅窝案继续发酵,3月14日,网站 公布消息称,广东省科技厅组副书记、巡视员张明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至此,2013年以来广东科技行政系统 腐败窝案涉案人数已逾50人。


据广东省科技厅官方网站介绍,张明分管科研条件与财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联系广东省测试分析研究所。张明是广东省科技厅落马的第三名厅级官员。2013年7月,广东省科技厅厅长李兴华案发;2014年 2月,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可炜因涉嫌李兴华案被调查,其违法违纪行为多表现为在科研资金分配中受贿。


张明最后一次露面是3月3日-7日,与广东科技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夫尧一道带队赴重庆、陕西和湖南等省市进行调研。调研的内容竟然是〝学习和交流 这些省市在科技项目管理和经费监管工作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


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以来广东科技行政系统腐败涉案人数已逾50人,其中包括广东省科技厅原〝一把手〞李兴华和广州市科信局原局长谢学宁,以及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可炜和现今的副书记张明。有关人士透露,目前广东省科技厅仍有部分厅级干部正在接受调查,尚未向社会公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ooBTv

局势紧绷 李克强“强式”宣言:开弓哪有回头箭

两会在昆明血案的血腥恐怖氛围中闭幕,博弈全面升级,局势空前紧张。周永康案被以“你懂的”方式抛出水面,在两会期间也已此方式频繁放出狠话,释坚决“打大老虎”信号,警告江派。3月13日记者会上,李克强在谈到简政放权时,称开了弓哪还有回头箭?引起外界关注。


李克强:开了弓哪还有回头箭


3月13日上午,中共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谈到反腐、国家机构改革、中美关系、中俄关系、阴霾、房地产、马航事件等问题


大陆 官媒报导,李克强在谈到有关机构改革,简政放权时认为,它是减少权力寻租、铲除的釜底抽薪之策。承认遇到中间梗阻、最后一公里不通畅等问题。最后特别强调,开了弓哪还有回头箭?只能是一抓到底、一往无前。


这是李克强“脱稿事件”、“唯一选择 ”之后向江派发出的又一强音。之前,李克强频繁在公开场合发狠话,释放信号,展示习李王联盟 ,警告江派势力。


2月11日,李克强在中共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上,继王歧山之后再提“习八条”和“约法三章”,称这是一条“高压线”,谁也不能碰,谁碰就处理谁,并且强调“言必信、行必果。” 向外显示习李王三联盟。


李克强还称,“要对腐败行为和腐败分子零容忍、出重拳”,“决不允许任何人有特例、搞特权。”


习李改革遇到江泽民利益集团阻击


李克强在改革过程中首先遇到的阻力是来自江泽民利益集团,有称他的“政令不出中南海,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去年李克强力主的上海自贸区挂牌成立前后,李克强就与利益集团“干上了”。据悉,上海自贸区自最初定下方案时,就遭到利益集团的阻击,李克强甚至还为此发火拍桌子。在去年11月9日召开的中共上,李克强推出的 “国企改革”将从高管的高薪开刀,不到两周,就遭到30多家国企高管集体 辞职威胁。


从周薄案再到、江泽民浮出水面


王立军事件引爆中南海分裂公开化,之后薄熙来案尘埃落定,周永康被称为继薄案之后的第二季主角。


去年12月初周永康被以非官方“出口转内销”的方式抛出,在今年中共两会前夕进入高潮,其家族贪腐内幕 被大陆媒体大起底,最后点名周永康,两会期间更是以“你懂的”方式被政协发言人吕新华半官方抛出,李克强在最后记者会上虽未提及周永康,但是释放出对腐败分子 “零容忍”,并且称不论是谁,不论职位高低,法律 面前人人平等的信号。外界认为周永康已经进入最后收网,只差最后一层纸被捅破。


与此同时,周永康的幕后大佬曾庆红与江泽民也被锁定。2月份,海外 有消息称,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已回大陆,处于被软禁状态。另外,江泽民的扬州大管家季建业今年1月30日被“移送司法”;2月7日,中南海又突然升级此案,宣布对季建业采取强制措施;2月8日,中共喉舌《新华网》在首页发表“季建业消息频出是否有高官要被‘一案双查’?”的文章 ,已指向江派终极“大老虎”江泽民。


江泽民集团垂死挣扎 习近平与江泽民对决


3月1日,昆明火车站32死143伤的惊天血案正是由江派精心策划,《大纪元》获悉,原本同时将在5个城市进行,但是出现意外之后,其余4个城市并未有所动作。


据知情人透露,这些暴徒是武警,并非疆独势力,跟种族仇杀没有任何关系,都是来自农村的基层士兵,想升官发财,遭到江泽民集团用毛思想的洗脑。


消息称,近期发生的几起重大事件,都是江泽民集团在背后策划,包括在最近发生的公交车焚烧事件等。江泽民集团通过收买武警和黑社会暴徒,还精心安排了系列 的“报复社会”的行动。当多个省份都发生这样的惨剧,所有的国际和国内舆论都会谴责当权者。习近平会因此倒台,江派会顺势上台,“纠正习近平的错误”。


江泽民集团近期正在试图利用另外的方式——杀戮平民百姓,全面制造混乱,搅局现任政权,逼迫习近平下台。


大纪元获悉,曾庆红正在策划更激烈的恐怖袭击事件,习近平阵营被迫在近期与江泽民集团决胜负。


局势紧绷 开弓没有回头箭


3月5日,李克强在中共人大会议开幕仪式上做政府工作报告,作出一个不寻常的举动--脱稿谴责昆明血案的恐怖份子,只字不提新疆分裂势力,大陆媒体披露在两会代表委员和记者拿到的工作报告中没有这段话。而此前昆明方面称说疆独所为。


大纪元获悉,李克强是以此种“你懂的!”方式对在座的所有官员发出警告:中共的处于极度危险的阶段,高层 已经出现了重大变故,让所有的官员做个准备。之后,云南书记在两会单方面发表昆明血案的所谓“圣战”说,其实是双方都在用“你懂的!”方式告诉大家,双方都已经没有退路。


习江斗的核心问题都是围绕周永康所涉的活摘器官和反人类罪,江泽民集团恐惧遭清算的下场,不断制造事端搅局习近平阵营,以此掌握最高权力继续实施迫害。法轮功 问题成为目前中国 局势不可逾越的关卡。


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上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以来,在江“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尸源,直接火化”等 的灭绝政策下,在两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直接指示下,上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惊人罪恶已无法掩盖。


由于全球一亿法轮功学员15年来坚持不懈地曝光,中共罪恶尤其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在全球范围广泛曝光,中共许多高层官员也看到中共末日不远,都不愿意、也不敢替江泽民背黑锅。江泽民逼迫习近平频频回击,使得中南海局势越来越险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7X5C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