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新疆轮台县爆炸案惨烈内情刚曝光 和田市凌晨又爆炸


近期,新疆暴力袭击事件恶性爆发。日前,新疆警方刚刚公布了巴音郭楞州轮台县21日发生的连环爆炸事件的部分内情,新疆和田市26日凌晨,又传出数声爆炸声,当地警方出动了大量警车和装甲车。与此同时,有引述消息披露,新疆轮台县爆炸案中被警方击毙的人中,疑有10名年龄介乎11至15岁的少年少女。


信息中心消息9月26日消息,新疆和田市今日凌晨2时许传出数声爆炸声。同时,当地警方出动大量警车及装甲车,估计当时发生了爆炸事件。


东网报导引述传闻称,在新疆轮台县连环爆炸案发生后,警方在追捕过程中,发现暴徒藏身一栋房屋内。在屋内情况不明的状况下,警方即向屋内投掷多颗手榴弹,将暴徒击毙,而其中怀疑 有10名年龄介乎11至15岁的少年少女身亡。


报导表示,这次事件的起因是轮台县铁热克巴扎乡派出所拘捕〝非法宗教〞人士,其亲友前往派出所要求放人,遭警方开枪击毙,随后,死者亲友为报复而到轮台县城、阳霞镇自爆。


此前一天(9月25日),官方发布公告称,疆巴音郭楞州轮台县21日发生的连环爆炸事件是〝组织周密,性质恶劣的严重暴力恐怖袭击案件〞。中共当局当时公布只有2人死,并封锁了该事件的一切消息。


新疆官方新闻网站 天山网报导称,9月21日下午。轮台县农贸市场、派出所、商铺等地点先后发生爆炸,造成10名民众和死亡 ,54人受伤,警方到场击毙主犯在内的40名暴徒,另有2人被捕。


而据当地网民称,这次连环攻击的顺序是先炸派出所,后炸救护车,再炸县城步行街。


这也是今年以来,中共当局承认的又一宗重大恐袭事件。


今年以来,中国 大陆接连发生涉疆暴力袭击事件——4月30日,两名维人在乌鲁木齐火车站先持刀砍人,然后自爆身亡,事件造成3死79伤;5月22日,乌鲁木齐市一个公园早上又被维人以汽车炸弹方式攻击,致43人死亡94人伤,死伤者多是晨运客和买菜老人;7月28日县艾力西湖镇政府、派出所遭数千维人攻击焚烧,当局出动上千武警平乱。海外 消息指,事件中至少22名维人被击毙,41人被捕,10名平民遇害,30多辆汽车焚毁。


有舆论认为,中共当局的铁腕高压手段,正导致新疆的民族矛盾以惊人的速度激化。愈来愈多失去亲友的普通维族人,走上了以暴力袭击中警机构、政府机构,乃至攻击无辜民众来实施报复的恐怖化道路。新疆地区以暴易暴的恶性循环后果正在恶性膨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6FptN

延安幼儿园21人中毒 1童死亡



9月25日上午,陕西延安市延长县第二幼儿园发生气体中毒事件。中毒师生共21人,其中1名幼儿死亡 ,9名幼儿、11名教师留院察看。官方称,初步判定系气体中毒,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报导,25日上午9点30分,幼儿园有4名幼儿在上厕所时晕倒在地,同时又发现另有5名幼儿出现不适症状,幼儿当即被送往医院。11时许又有1名幼儿和1名老师住院治疗,12时之后陆续有10名老师到医院医治。



据悉,1名幼儿(男,3岁)经抢救无效,于10时25分死亡;1名幼儿病情危重,仍有8名幼儿、11名教师继续留院观察。


一名参与 救孩子的男子称,当时其他孩子在小便,楠楠在大便,是最后一个被抱出来的,自己在救出多名孩子后也觉得头晕,在医院吸了氧。


在延长县医院接受治疗的一位5岁女童是幼儿园大班生,她讲述了当时的情况:“上了一趟厕所,出来后就晕倒了”。这位女童的妈妈说,孩子告诉她,幼儿园厕所旁有个垃圾桶,垃圾桶里面有个桶,“味道可大了……。”


据幼儿园老师说,此前师生共用此厕所,没发现有异常。


责任编辑:洪昀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ZUlumc

扬州强拆酿血案 家属持带血头骨抗议

























9月24日,死者亲属拿着装有死者头骨的袋子,到扬州市讨说法。(网路图片


9月24日,死者亲属拿着装有死者头骨的袋子,到扬州市政府讨说法。(网路图片)


9月24日,死者亲属拿着装有死者头骨的袋子,到扬州市政府讨说法。(网路图片)


9月24日,死者亲属拿着装有死者头骨的袋子,到扬州市政府讨说法。(网路图片)


9月24日,死者亲属拿着装有死者头骨的袋子,到扬州市政府讨说法。(网路图片)


9月24日,死者亲属拿着装有死者头骨的袋子,到扬州市政府讨说法。(网路图片)


9月24日,死者亲属拿着装有死者头骨的袋子,到扬州市政府讨说法。(网路图片)


9月24日,死者亲属拿着装有死者头骨的袋子,到扬州市政府讨说法。(网路图片)


9月24日,死者亲属拿着装有死者头骨的袋子,到扬州市政府讨说法。(网路图片)


9月24日,死者亲属拿着装有死者头骨的袋子,到扬州市政府讨说法。(网路图片)


9月24日,死者亲属拿着装有死者头骨的袋子,到扬州市政府讨说法。(网路图片)


9月24日,死者亲属拿着装有死者头骨的袋子,到扬州市政府讨说法。(网路图片)



江苏省扬州市数十名户周三(24日)手持头盖骨围堵市政府讨说法,抗议前一天晚上人员将一30余岁妇女打致重伤,头骨碎裂,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抗议一度阻断交通,引来大量市民围观。


据大陆媒体引述知情网友〝广陵好〞透露:22日晚,扬州蜀岗瘦西湖风景区梅岭拆迁 ,拆迁人员利用黑夜,将被拆居民30余岁女性打成重伤,送进东方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


24日,〝广陵好〞发帖表示,受伤妇女已死亡。


据《电台》报导,扬州市广陵区梅岭李庄周二(22日)发生强拆血案,30余名强拆队员将一名30多岁的女拆迁户打至头骨碎裂,周三数十名李庄住户围堵市政府讨说法,女子的家属手持带血头盖骨跪倒在地喊冤,周围有大批市民围观。


参与 抗议的刘先生周四向该台记者证实了事件,这名女子家住梅岭西路34号1栋104室,是他的邻居。


刘先生:〝昨天我们都是一起去的,所谓‘父母官’就应该站在我们的角度去考虑,我们都是被动的,是人被逼急了,最后还是自己倒霉,因为你是老百姓。因为拆迁,我们居民被打了,用刀砍的,我们都看到了,我们觉得很寒心,目前这个人在急救。我们住在李庄后面一点,他们住在李庄前面一点,就在谈的过程中,政府这边的工作组就直接说这个价格你签也得签,不签也得签,不签的话,我们楼下有多少人多少人,外面有多少多少人。我们觉得他的话里面的意思就是拿生命来开玩笑。〞


李庄住户王女士周四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被打、被软禁、被威吓,有人被打了,现在还剩一口气,脑壳都被打得散下来了,还在抢救。我们李庄的人,被拆迁队用被子裹起来打,还偷我们的东西。我们这边的地价才给7000多块钱,周围的房子都买不到,他说按照附近周围的价格给我们。〞


刘先生证实抗议的时候有特警在现场。


〝在这个事情上非常不公平,以暴力逼我们,有人被什么东西套在头上就直接带走了,绑架、恐吓。我住了三十几年,我妈也住了三十几年,我爸住了五十几年,就现在这个政策我们也没和政府去谈太夸张的要求,说句实在话,我们李庄的拆迁价格,按照相关应该给周边的均价,但这个价格在梅岭这边怎么安置?〞


目前事件已经交给区政府一级处理。但目前还没有获得答覆。26日,又和瘦西湖管委会进行对接。刘先生则表示,当局野蛮暴力拆迁,向多个部门反映均无果。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AO9vX

港高官受贿案曾庆红若隐若现 廖辉不回应


点此看大图片2003年后,成立了级别更高的〝协调小组〞,由中共江派核心要员曾庆红主管,自此开始向曾庆红直接汇报港澳重大事务。 (网络合成)

就在外界质疑中共内部势力制造香港乱局,使香港民众怒怨之气升级之际,香港前政务司长许仕仁贪污腐败案,曝疑似中共特务机构参与 香港事务的黑幕,引起各界加倍关注。


继9月23日,许仕仁在香港最高法庭,披露出中共前全国政协副主席及前主任廖晖,涉嫌穿针引线提供1118.2万港币贿款,9月25日,《》报导又披露称,许仕仁透露廖晖没有对此回应。


报导称,23日的庭审当中,许仕仁被一名问及廖晖会否到香港出庭作证一事,许仕仁做出如上回答。


据悉,这宗被香港律政司形容为〝香港史上最重要刑事审讯〞的涉贪案,整个聆讯过程最少需要70天,控方将传召82名证人出庭作供。证人之多,在司法界中实属罕见。除大量证人传召外,控辩双方也动用了超豪华的律师 阵容对抗,或将成为香港历来涉及官员层级最高、讼费最高昂的刑事审讯。


蹊跷的是,这样一桩举世瞩目的大案,却不见中共大陆党媒报导;就连香港亲中共的和《文汇报》报导中也讳莫如深的略去廖晖一事。


许仕仁23日供称,新鸿基另一高层 关雄生告知北京有人向其〝送钱〞,托他转款给许。许仕仁在2008年一次宴会上再碰到廖晖,廖私下告诉许〝我已经帮了你〞。Winter问许〝廖主任会否出庭作供〞,许说:〝律师团有跟进,但得不到回应。〞


中共特务黑影浮于水面


香港《信报》24日挖掘许仕仁案背景时追问,廖晖为什么要帮许仕仁?廖晖得到什么?许仕仁未获取帮助,付出了什么?是首次帮,还是数次帮?


另外,这笔资金来自中国 大陆,由谁提供?谁有这个财力?动机是什么?


报导披露,廖晖2003年及2005年两度邀请许仕仁出山,分别出任财政司司长和政务司司长。许仕仁2005年出任政务司司长,两人在工作上紧密沟通,廖晖被视为时任香港特首曾荫权的靠山,许仕仁则是曾荫权的亲密战友,如今三人命运同走下坡,许仕仁破产陷刑事官司,曾荫权被调查,廖晖在特首选举后失势。


报导还披露,廖晖的父亲中共元老廖承志也曾任侨务办主任,廖晖在任期间行事低调诡秘,多在深圳操盘和协调、


廖晖背后另有大靠山


》日前披露,廖晖从1997年以后,被江泽民提拔,担任中共港澳事务办公室的主任。


2003年后,中共成立了级别更高的〝港澳事务协调小组〞,由中共江派核心要员曾庆红主管,廖晖自此开始向曾庆红直接汇报港澳重大事务。


而曾庆红不仅本人长期协调港澳事务,他的胞弟也以文化部特派员的身份,进入香港,把持娱乐产业,并且统战政商高层,收集各界信息。


此次,许仕仁曝出江派藏头资金,中共党媒讳莫如深,在香港民众对中共暴政 强奸香港民意激发港民争求真普选之际,中共利用非法手段手段干预香港事务黑幕或许引发更大危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AO5MT

中国民间发明:无所不能(组图)


从指南针、火药开始,民间发明就在中国 的社会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至今仍潜力巨大。近日,媒体总结出几样在中国民间发现的草根发明,其中不乏各种高大上的机械,由此可看出中国民间的发明家们无所不能。




(网络图片)


最近〝享誉国际〞的中国式小发明当属大妈们发明的防晒面罩。2012年7月6日,山东青岛海滩上,一名妇女头戴着尼龙面罩,该面罩是7年前由一位大姐发明的,用于防止紫外线灼伤皮肤。如今在青岛海滩上有售。




(网络图片)


2010年12月3日,北漂青年戴海飞(音译)的蛋形可移动蜗居。戴海飞来自湖南省,因无法支付北京高额房价而自制住所。这间移动小屋耗资965美元,是由珠子,钢架,隔热材料和防水材料制成的,中间还填充有木屑和草籽,还配有一块太阳能板。




(网络图片)


2012年9月25日,省农民孙吉发(音译)展示自制的机械手。32年前,孙吉发在一次炸鱼事故中失去了两个前臂。由于没有钱购买义肢,他花了两年时间,指导两个侄子用废弃金属、塑料和橡胶制作了这两只义肢。制作这两个机械手耗资476美元。

 

2010年6月6日,湖北武汉郊区的农民杨有德(音译)展示自制的大炮,并在附近的农田里试验大炮的威力。他的大炮是用独轮车、铁管、烟花里的火药等制成。杨有德自己说,他发明这些是为保护自己的田地免收地产开发商侵扰。


2010年6月9日,辽宁沈阳的高汉杰(音译)自制直升飞机,图中他正为飞机安装旋翼桨叶。高汉杰是一名平面设计师及直升机爱好者。他在朋友帮助下用一个多月时间制作了这架长度6米,350千克的直升机。


2012年11月28日,济南农民张学林(音译)检查自制的飞行器。这架由摩托车、PPC材料、三合板、木工板等材料组合成的〝古怪〞飞行物是张学林利用工作之余,历时近一年的时间打造而成的。张学林小学未读完便辍学,这架飞行器耗费大约321美元。


2010年10月30日,江苏农民陈顺贵(音译)驾驶自制的太阳能汽车在行驶中。54岁的陈顺贵2008年制成了这辆太阳能机动车,时速最高能达到45英里/小时。这架太阳能车耗费陈顺贵13个月完成,造价19,485美元。


2012年5月10日,湖北武汉农民舒满胜(音译)驾着自己手工制造的超轻土飞机准备升空。舒满胜的飞机成功起飞。这架飞机常15英尺,约4.5米,有两个机动车引擎,耗时八个月、耗资733美元完成。2012年5月1o日,湖北武汉,农民舒满胜的飞机坠落。


2003年9月3日,北京郊区的农民吴玉禄(音译)发明了简易机器人,还给机器人取名〝老五(音译)〞。〝老五〞可以替吴玉禄取物。2009年1月8日,爱发明的吴玉禄还发明了可以拉车的机器人。


2013年4月2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玛纳斯县的维吾尔族小伙自制的巨型摩托车。发明这辆摩托车的男性现年30岁,是一名普通的污水处理厂工人,制造这辆摩托车前后耗时一年,成本1,300美元。车重660磅,长7.8英尺,约2.4米。高14英尺,约4.3米。


2009年8月1日,22岁的河南嵩县农民吴中元(音译)自制土飞机。这架飞机有150cc的发动机提供动力,耗时仅两个月,耗资1,460美元。


2013年3月26日,英国艺术 家霍普(Matt Hope)将空气净化器和他的自行车合体,创造具有空气净化功能的自行车,防止北京雾霾污染。这样在北京骑行就安全多了。这个神奇的装置由踩自行车脚踏板来驱动,包括一个宜家垃圾桶、战斗机飞行员呼吸面具、一个轮式动力发电机、一个过滤系统 和一个能让净化过的空气充满的摩托车头盔。


当霍普骑动自行车的时候,发电机就开始发电供给过滤器,接着在空气进入时,过滤器里的正电荷那面除去灰尘,带负电荷的金属就吸住雾霾中的微粒。




(网络图片)


七旬老人周妙荣用了近两年时间自主研发了一个火灾逃生 滑梯,可以用〝滑〞下来的方式迅速逃离火灾现场,滑下每个楼层的时间仅为3秒。周妙荣说,遇到火灾时,从任何一层楼触动开关,该楼层以下的所有装置都将联动展开落地,只需要坐进去,滑下来就能逃离火灾现场。




(网络图片)


2012年11月14日,湖北武汉,在一处人工池塘附近的新厂房里,张五一坐在他最新发明的多座位潜水艇里。




(网络图片)


2012年8月6日,浙江义乌,发明家杨宗福庆祝〝诺亚方舟〞成功进行了一系列测试。这是一个重5443公斤的球形容器,隔热隔水,可以保护坐在里面的人不受外部冲击。




(网络图片)


2012年6月25日,辽宁沈阳,一位49岁的电动车技工在修车铺里焊接他新发明的机器人零部件。他只透露自己姓吴。




(网络图片)


2003年9月13日,63岁的韩欲滋向我们展示他发明的梳琴。梳琴既可以当梳子使用,又可以当作乐器弹奏。




(网络图片)


2012年2月28日,辽宁沈阳夏河村,58岁的农民李京春(上)站在屋顶上,看着家人组装他发明的飞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dW7r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