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戏中戏? 央视敏感高管落马成谜


媒体的前〝时政 新闻部〞副主任、现任〝社会与法频道〞副总监王晶,据悉,日前被有关部门带走,原因不明,在此之前,央视已有多名主播和高管先后被查,其中多人被曝涉及周永康 案。


官方微博9月25号发布消息,引述熟悉央视内情的消息称,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王晶已被带走,原因不明。


但几个小时后,上海《澎湃新闻》网就发帖辟谣,称电话联系了王晶本人,他称自己一切正常,并〝对谣言感到愤怒〞。


令人费解的是,3个多小时后,《澎湃新闻网》又悄悄删除了这篇报导。


记者调查发现,王晶至少在2011年,就离开了央视时政新闻部,转而前往央视12台的〝社会与法〞频道担任副总监,他第一次以这个身份公开亮相,就是在2011年,参加《平安中国 》的节目启动仪式,而这也几乎是,大陆媒体对王晶唯一一次的正式报导。


《平安中国》是央视12台的重点栏目,据公开信 息显示2010年,央视在中央和综治办的支持下,展开了这项大型宣传活动,其宣传口径,就是时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一次讲话。


央视12台与〝〞有关的定位,使它成为整个央视,和政法部门关系最为密切的一个频道。


但整个央视,其实和中共政法高层 的关系,都错综复杂。大陆媒体报导说,央视主播,疑似涉及周永康案,而被带走调查


2009年,周永康在任政法委书记期间,沈冰就是被从央视,跨行业调任到中央政法委影视中心,担任副主任。


虽说隔行如隔山,但在沈冰之前,央视副台长也是这样被大挪移,由宣传行业

被调任到公安部,担任副部长,同时担任中共专门的机构:的主任。


由于目前的信息极其有限,外界还难以判断,这一次据传被带走的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副总监王晶,他的寻租空间到底是在哪儿,到底是涉及贪腐,还是涉及权力纠葛

我们还将会继续调查追踪。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vmE4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