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习近平三度回击 定性上海韩正两“罪名”



9月11日与14日,习近平在出访期间,两度提及古诗,强硬回击上海的挑衅言论,字里行间将上海删除古诗的做法定性为“去中国 化”、“断裂 传统文化 ”。9月9日,习近平针对上海小学课本删除古诗公开表达不满。9月10日晚,中共上海市委机关报官方微博发博文公开挑衅习近平的说法。小学课本古诗事件引爆习江阵营公开分裂、对立,外界关注韩正仕途处境。



习近平出访期间两提古诗 回击上海韩正挑衅


9月14日,中共官媒以《习近平在马尔代夫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引用古诗》为题报导称,9月14日,在对马尔代夫进行国事访问之际,习近平在马尔代夫《今晚报》和太阳在线网同时发表署名文章,文章中引用了中国古诗。


9月11日,中共官媒以《习近平万米高空聊传统 文化:要学古诗文经典》为题报导称:前往塔吉克斯坦的专机起飞后,习近平就来到后舱看望工作人员,针对记者提及习所言“语文不能‘去中国化’”话题,习近平说:“语文课应该学古诗文经典,把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传承下去。”


9月10日晚,中共上海市委机关报《解放日报》在其腾讯官方微博突然发文称:“一夜间增‘诗’十几,于传统又有何益?真正懂一点‘传统’的人,不会不知道‘揠苗助长’意味着什么,‘过犹不及’又意味着什么。传统不需要粗糙的致敬,教育更不可对规律漠然。循序渐进,敦厚温良;行有余力,则以学文——别忘了,这才是传统。”


此博文表面上是反对北京增加小学课本中古诗词的做法,实际等同在挑衅习近平两天前所说的,很不赞成把古代经典诗词从课本中去掉的说法。博文字里行间暗讽习近平“不懂传统”、“粗糙、漠然”,藐视、忌恨习近平之意近乎直白。


习近平公开表达对上海不满


8月26日,媒体纷报导,上海小学一年级《语文》课本删除全部8篇古诗《画》、《草》、《登鹳雀楼》、《寻隐者不遇》、《悯农两首(其二)》、《夜宿山寺》、《江雪》、《梅花》,删去5篇课文《小溪生病了》、《会说话的灯》、《小海马》、《小猪问路》、《脚印 》。


上海是中共前党魁的老巢,现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市长杨雄都是江泽民的人马。


9月2日,中共官媒《》发表题为《上海小学课本删除古诗:减负还是减传统文化》的文章。此文点出了上海删除小学课本古诗的实质,就是要减除“传统文化”。


9月9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到访北京师范大学。期间,习近平表示,他很不赞成把古代经典诗词和散文从课本中去掉,“去中国化”是很悲哀的,等等。


习近平的话,显然是针对上海从小学课本中删除古诗的做法表示不满,并将其定性为“去中国化”。


9月10日上午,北京迅速响应习近平,称明年9月起,北京市小学一年级《语文》的古典诗词,将由现在的6到8篇增加到22篇,整个小学阶段不少于100篇。


9月10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 》发表署名“党报评论君”的评论文章《人民日报评论:习近平批评去中国化是在批评谁》,直接点名上海让古诗词从小学一年级语文课本中“退役”了。


这篇评论文章最后称“作为首都,北京明年将会有上述变化,那么其他地方会不会竞相效仿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党报评论发此话,被视为“习近平在逼韩正及上海表态”。没想到,此举反而逼出了上海机关报反对的言论。


习王围剿江泽民老巢 韩正被问责


7月29日,中共前常委、原周永康 被公布“立案审查”。当天,中纪委巡视组进驻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老家江苏。次日,巡视组进驻江泽民老巢上海以及发迹地一汽等地。


《大纪元》获悉,中纪委巡视组进驻上海后,江泽民害怕自己被抓,藉口病重住进医院。现已出院,但被习近平人马监视居住。


7月28日,江泽民父子密友、上海光明食品 集团公司前董事长王宗南被立案调查;8月11日,王宗南被逮捕。


9月1日,中共上海市委党校新学期开学,上海市委副书记应勇开讲第一课。应勇称,前上海书记曾提问,上海为什么没留住阿里巴巴?阿里巴巴最早是在上海,后来才移到了杭州,上海要研究为什么没能够留住马云。目前大陆互联网的三巨头——百度、阿里巴巴和腾讯,上海都没抓住,等等。应勇近乎公开问责上海。


应勇被指是习近平的亲信,长期在浙江任职,与时任浙江习近平有交集。6月30日,江泽民“军中的最爱”徐才厚落马当天,应勇升任上海市委副书记。


韩正被指是江泽民上海帮的主要成员。近期,应勇接连缺席韩正领头的中共上海市委与江派人物、深圳书记等人的会见、以及纪念冥诞活动,凸显上海官场严重分裂。


5月14日,韩正高调陪同久未露面的中共江派大佬、前曾庆红及江泽民儿子,并参观了上海韩天衡美术馆。不久就传出曾庆红已被抓,接受中纪委秘密调查。


韩正高调陪同“高危”人物曾庆红露面后,习近平亲信应勇出任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被指做好 了接替韩正的准备。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GfCZ7

习近平反腐后初定人事 上海被〝断后〞先围后打


习王刮起的反腐风暴,不但使整个势力遭到重创,也给人事组织系统 造成了巨大冲击。借反腐之力,在人事领域亦不断出手。目前,大陆31个省份的组织部长补齐到位,而江系大本营上海恐将面临〝断后〞之虞。


据大陆《第一财经日报》报导,近日,第四巡视组副组长贺家铁被派任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同时担任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至此,31个省份的组织部长全部补齐到位。


公开资料显示,贺家铁是湖南澧县人,1961年10月出生,1983年7月毕业于湖南农学院常德分院农学专业(现湖南文理学院)。此后历任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大庸市(今张家界市)新桥镇镇长、共青团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慈利县县县长、桑植县委书记等职。


1995年9月后,贺家铁转到纪检系统工作,历任湖南省纪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湖南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等职务。2008年8月,贺家铁离开湖南,进京担任任干部监督局局长。在去年和今年中央开展的巡视工作中,贺家铁多次被委以重任,2013年5月,贺担任中央巡视组第五组副组长,今年7月起担任中央第四巡视组副组长。


此前,在6月19日湖北省原组织部长楼阳生调任山西省委副书记后,空缺了三个月的湖北省委组织部长一职终于得到了填补。


报导说,自8月份以来,已有江苏、上海、安徽、黑龙江、山西、湖北6个省份的省级组织部长进行了调整,且均为异地调任。


8月初,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泽洲调任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安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调任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8月底,山东省邓向阳任安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


9月初,河北省副省长杨汭调任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湖南省副省长盛茂林出任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


据统计,在31个省份中,有28个省份的组织部长为异地调任,占比高达九成。这显示出习近平在反腐风暴中,打破旧有人事格局,提拔自己放心官员的明显倾向性。


外界观察指,反腐之中的人事调整,一直都是必不可少的巩固自己、打击对手的手段。今年8月3日,大陆官媒曾发布消息称,中共黑龙江省组织部长徐泽洲将〝空降〞出任上海市组织部部长。这个任命,填补了习近平亲信应勇留出的上海组织部部长职务空缺,而应勇在约一个月前已经升任上海市委副书记。徐泽洲〝空降〞上海是继应勇升任上海市委副书记,以及侯凯去年〝空降〞上海之后又一重要人事安排。


观察人士表示,习近平在老巢的布局显示,一系列的反腐措施和人事调整,应该是习近平早已谋划好的既定动作,目的是步步为营消减江系势力。上海被连续安插习近平自己人,其意图非常清楚,一旦上海大动扫落一批官员,不至于在人事安排上出现跟不上的局面而断送前面的努力。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GfCIr

阿里上市关键时刻 〝焦点访谈〞狠捅一刀









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马云(YOSHIKAZU TSUNO/AFP/Getty Images)


网汇e充值卡介绍。(网络截图)


网友介绍网汇e充值流程。(网络截图)


阿里巴巴新浪微博发表自我辩护声明。(微博截图)


在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准备将在美国IPO做成全球规模最大的首次公开发行关键时刻 ,9月15日,中共央视《焦点访谈》曝光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宝与中共邮政储蓄银行合作的充值产品网汇e(亦称网汇易)发生网络诈骗的丑闻。


中共央视《焦点访谈》曝光网汇e诈骗丑闻


据网汇e网站 介绍,该产品是中共国家邮政局与支付宝推出的一项充值产品,凭藉汇票号码与汇票密码可以给任意的支付宝帐号充值。充值金额会显示在会员支付宝余额上,支付宝帐号不需要实名认证。


央视《焦点访谈》称,2014年 4月江苏常州警方接连收到多名受害者报案,称通过网汇e购买二手摩托车,不仅车没见到,钱也打了水漂。


警方根据线索查到这些支付宝帐号,从2月初至5月初,共194笔汇款,金额约达36.4万元。记录显示这些钱在支付宝经手过一次后被转到银行卡里,最终通过ATM提款机全部被提取。


根据网汇e产品的介绍,这些受害者的汇款被他人凭藉汇票号码和密码充值进入支付宝帐号。而犯罪嫌疑人是通过一个手机按键解码器,让受害者拨打所谓的〝网汇e客户服务400电话〞,从而获取汇票号码和密码。


而这种按键解码器在淘宝网上以〝电话回访器〞被公开贩售,据称这种设备还可以根据用户需要,私人定制语音电话内容。


美媒揭露阿里巴巴军方太子党背景


因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引起轰动,因此其公司组织结构与董事会成员背景都受到各界关注。


今年1月23日,阿里巴巴宣布,与云锋基金联手对中信集团旗下中信21世纪有限公司(简称中信21CN)进行1.7亿美元战略投资。其中阿里巴巴持有38.1%股份,云锋基金股份为16.2%。而云峰基金的创办人之一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


美国《》报道称,今年4月以来,前中共军队少将张连阳,以阿里巴巴董事名义出席众多阿里巴巴公司活动。他是中共元老、前军委副主席张震的次子、中共张海阳上将的兄弟,曾担任中共军队总参军代局局长,也曾任中信21CN执行董事。


张连阳的妻子陈晓颖,则是友好协进会永久名誉主席、中信21CN副董事长,至今仍持有中信21CN 9.64%股份。目前身价约为5亿美元。


尽管马云宣称,投资中信21CN是打造大陆药品信息化平台,共同开发和建立医疗健康领域信息化标准。完全是按照市场经济规律投资,没有任何背景。


但众多投资公司依然认为,阿里巴巴不仅与中共太子党 以及官三代有密切关系,现在又增加了军方背景。


阿里巴巴部分股东中共高层 背景深厚


按照纽约股票交易所IPO的常规流程,阿里巴巴公司在其备案文件中公布了70%的股份持有者身份,除董事会主席马云和副主席蔡崇信等公司高层外,包括美国雅虎、软银(Softbank)等外国知名跨国公司。


但有关中国 大陆的主权基金、博裕资本、中信资本、中共国家开发银行的投资机构国开金融(CDB Capital)和新天域资本(New Horizon Capital)等股东相关信息甚少。


前中共总书记江志成(Alvin Jiang)所拥有的博裕资本,通过其子公司Athena China Limited持有阿里巴巴股份。其投入的4亿美金,得到的回报已超过10亿美元。


中共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是太子党,其父陈云是中共八大元老之一。国开金融副总裁贺锦雷是中共前书记贺国强的儿子。


中信资本是中共央企中信集团旗下的投资子公司。前中共八大元老之一王震的儿子王军,曾长期担任中信集团董事长;现在仍在中信集团投资的中信21世纪医药数据公司(Citic 21CN )担任董事会主席。而马云在今年1月通过自己成立的一家投资基金公司,与阿里巴巴一起收购了该医药数据公司的多数股份。


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刘乐飞,其父刘云山是现今中共政治局常委。另外,中信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曾之杰(Jeffrey Zeng)是前中共副、中央政治局委员曾培炎的儿子。


《纽约时报》曾引述美奇金(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Beijing firm J Capital Research)联合创始人杨思安(Anne Stevenson-Yang)的评论,在众多的中共国家部门中,阿里巴巴拥有许多方面的利益盟友。


阿里坦承资本 微博自辩成笑谈


北京时间7月21日23点30分,阿里巴巴在新浪微博上发表声明,否认美国《纽约时报》所曝光的〝红二代〞政治背景。声明中措辞最为强硬的是:〝我们在此也再度申明公司的立场:我们唯一的背景只有市场。对于外界强加于公司的各种‘背景’,我们以前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需要!〞


但阿里巴巴在这份声明中也承认:〝2012年9月,为增资回购雅虎所持股票,我们完成了债务、股权及可转换优先股融资计划。76亿美元的融资,堪称中国规模最大的私人企业融资。当时由于全球资本市场低迷,国内外敢于投资阿里的PE(私募基金,Private Equity)非常少,而博裕资本,中信资本与国开金融三家专业公司基于对阿里的信任、理解以及信心做出的举动……〞


声明中也提到:〝截至2014年6月30日,博裕资本,中信资本及国开金融通过其所管理的金融实体分别持有0.55%,1.1%和0.47%的阿里巴巴发行在外的普通股。〞




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马云(YOSHIKAZU TSUNO/AFP/Getty Images)



网汇e充值卡介绍。(网络截图)



网友介绍网汇e充值流程。(网络截图)



阿里巴巴新浪微博发表自我辩护声明。(微博截图)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YamgZ

【禁闻】铁流被刑拘 显中共高层激烈博弈


81岁高龄的大陆知名作家铁流,疑似因为在网上发表批评局常委刘云山的言论,日前被警方以〝涉嫌寻釁滋事〞罪名传唤带走,并随即遭到刑事拘留。有分析认为,铁流被抓,凸显中共高层 的博弈相当激烈。


9月14号晚上9点多,北京维权 律师 原在新浪微博上发布消息说:当天凌晨1点,警方将铁流带走传唤。中午12点,公安机关以铁流涉嫌〝寻釁滋事罪〞,将他刑事拘留,羁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


帖子还说,铁流的妻子任女士已收到刑拘通知书。任女士认为,丈夫是因为写文章 而惹祸。


这条微博迅速被删除,但被海外 微博网站 保存。


铁流的女儿目前旅居美国,她向《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透露,父亲家中的电脑等设备全部被抄走。


中共党史专家辛子陵:〝说他寻釁滋事,他80岁老人了,他寻什么釁,滋什么事啊?他就是在网上写了一篇文章嘛,特别是批评了一些刘云山,就这个事情,我想这个事情不会有很大的事情,等一等吧,看一看形势吧!〞


中共党史专家辛子陵向《新唐人》记者透露,铁流家里养了一条藏獒,铁流出事的前一天晚上,这条藏獒被毒死了。


辛子陵:〝摄像头被破坏了。我说是不是有人要对你下手?先把藏獒给毒死了,又把摄像头给你破坏了,这就便于作案,便于行动了。我说这个事情,你向公安报告一下。他报了案了。他报了,就是这么个结果。第二天晚上找他谈话,后来据说是1点多钟,把他带走了。〞


据了解,铁流8月28号写了一篇题为《〝破除枷锁,启蒙民众〞,必须清算刘云山反改革罪行》的文章。文章说,刘云山是一个无德、无才、无能、无操守、无品德的伪君子,他除了听命于〝二奸二假〞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外,从来没有为国家和民族做过一件好事。


文章批评,刘云山这位江泽民时代的遗老,为了维护自己小集团的利益,千方百计控制宣传舆论阵地,多次劫持并垄断了现任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中国 梦〞等言论的解释权,是习李王新政最大的干预者和反对者。文章还指出,刘云山长期支持〝唱红打黑 〞,是周永康 政变的密谋者。


据《周刊》披露,负责文宣口的刘云山,不仅对习近平当局的政策进行消极抵制、封杀,甚至〝绑架〞习近平向左转,不断制造事端。


报导说,去年1月爆发的〝南周事件〞,就是刘云山通过广东宣传部部长,删除了《南周》新年献词中的〝梦〞,令习近平难堪。


之后,刘云山又通过发出《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 》,然后还提出〝七不讲〞,不讲、新闻自由、公民社会、公民权利、党的历史 错误、权贵资产阶级,和等。一时间,中国意识形态领域乌云密布。


辛子陵指出,铁流被抓,凸显中共高层 的博弈相当激烈。


辛子陵:〝因为铁流的立场很明显的,他要维护习近平为首的新帮子,这个事情,你(刘云山)做为新帮子一员,你不应该拆台,你不应该说相反的话嘛。〞


铁流,1935年出生于四川,本名黄泽荣。他曾在1957年 〝反右〞时被划为〝右派〞。近年来也不断对中共当局提出批评。2010年10月,他和一群中国新闻 工作者联名致函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要求取消媒体管制,实现新闻自由。前年7月,铁流在香港法轮功 学员反迫害13周年的集会上,发表了国语录音讲话,呼吁中共当局应该无条件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并把迫害镇压民众的〝610〞机构,和中共政法委这个怪胎撤销。


知名经济学家向《希望之声》表示,铁流曾连续发行几十期《往事微痕》期刊,揭发57右派遭中共残害的〝反右斗争〞历史,他还是很有影响力的。铁流被抓,不光是对他的威胁,对整个言论自由也是很大的威胁。


异议作家杜导斌15号在网易微博上说:〝铁流被刑拘一事说明,只要写作,说话,不是溜须拍马,而是批评对政(时政 ),就随时可能被‘寻釁滋事’。〞


采访/易如 编辑/陈洁 后制/陈建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GfybG

影片〝谋杀订单〞 揭中共器官移植真相


第5届电影节于9月11日到21日在洛杉矶举行,来自的参展影片〝谋杀订单〞在9月13日晚首映,该片揭露了自1999年以来对大量学员进行并贩卖的残酷真相。


影片讲述了一位因肾衰竭而只有6个月生命的男子,决定到更容易获得肾源的中国 进行肾脏移植,然而男子在出发开始这场器官移植旅行时,却震惊的得知肾脏来源于因信仰而被关押的法轮功 修炼者,他是否继续这场旅程呢?


影展观众Marie Paul Baxiu:〝我相信中共对法轮功这样的修炼团体做这些事已经很久了,人类做出这样的事真的很可怕,非常可怕.〞


影展观众林志彦:〝我很难过,非常难过!〞


自中共政府1999年之后,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在非法关押中被强迫当作器官移植的供体,被中共当局蓄意谋杀、强摘器官致死。而因此,2003年到2006年间国际上掀起到中国器官移植的旅游潮。


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国际社会首次曝光,举世震惊。


记者尉然、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GfwR5

央视春晚总导演至今难产 民众吁“停办”



中共头号喉舌中央电视台按惯例会在每年的七八月份公布第二年春晚的总导演人选,但今年截至今日仍没见任何消息发布。由于自今年5月起深陷反贪腐风暴,多名主持及负责人被抓,外界纷纷猜测,明年春晚是否会“停办”。



中共央视今年一直处于丑闻中心,多名高管和主持人被纪检部门带走调查,甚至连本应在北京举办、由央视主播的国际论坛 也移师香港举办。明年的央视迟迟不公布,引发网民纷纷热议。去年7月12日央视已公布了冯小刚任马年春晚总导演的消息。


由于网上盛传央视春晚将停办一年,大陆向央视春晚负责宣传人士询问2015年春晚导演名单何时公布、进行到什么阶段。报导引述她的回应说:“没启动。”对于网传的春晚将停办一年消息,她表示不便回应。


香港明报引述央视内部人士消息称,延迟公布导演名单是因央视深陷反贪腐风暴,很多事都顾不上。该人士指,央视在反腐风暴下人心惶惶,“台长都没谱,遑论其他?”


央视的反贪腐风暴最初从去年12月的前李东生落马开始,今年5月后更是紧锣密鼓。先是财经频道和广告部两大核心部门负责人郭振玺等人被抓,接着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央视》记录片频道(CCTV-9)总监,《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副总监、长期负责央视电视剧的引进与播出的黄海涛等被带走调查。


据媒体报导,包括台长,副台长在内的百名《央视》成员被约谈,有近20名员工处于被调查状态。此外,央视女主播叶迎春、沈冰等知名主持人,被指卷入案被带走调查。


8月中上旬,一名自称央视前女主播投书披露,央视是性奴集中营,央视女主播必须陪党政高官吃饭、睡觉,90%以上女主播都和高官睡过,此消息再次引发人们对央视女主播“陪睡潜规则”的关注。有评论称,周永康 、李东生之流将央视变成了大“淫窝”。


对于网络上越来越热的网络传闻,央视官方微博15日发布消息,否认2015年央视春晚将停办。


春晚为中共歌功 民众唾弃


央视春晚自1983年首播,成为中共当局宣传意识形态最主要的管道之一。但近十多年来,因内容低俗,并充斥对中共歌功颂德的内容,饱受诟病,受责挨骂成了近年来央视春晚的常态。呼吁央视春晚停办的呼声早已存在多年。


2010年3月中共期间,时任全国政协常委刘泽彭批评春晚在传播低俗文化上,起了“坏的作用”,并建议春晚暂停。立即引起代表委员和网友们的热议。其中代表委员大多支持刘泽彭的观点。


清华教授肖鹰也撰文称,“央视春晚展示给我们的是,以“赵家班毒霸春晚”为典型,央视春晚形成了新世纪国家文艺的“垄断+低俗=愚乐经济”的运作体制。”


刘泽彭,肖鹰等人所说的低俗文化,正是以大陆所谓的“小品王”赵本山为代表人物。


赵本山内定“小品王”的背后


赵本山的小品,经常丑化农民、糟蹋残疾人和弱势群体,这个恶俗的特点在2000年被江泽民看中。2001年大年三十下午,江泽民集团在天安门 广场导演了“天安门自焚 伪案”事件,以此来栽赃陷害,几小时后的北京“春晚”立刻上演了一台含沙射影诽谤、丑化法轮功 的小品《卖拐》,诋毁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 先生与修炼真善忍的修炼者,进一步挑起中国 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此后,赵本山被内定为“小品王”,每年必须上春晚,“小品王”的头衔都只能属于他。为此赵本山等人继续主动讨好江,2002年表演《卖拐》续集《卖车》,2005年《卖担架》等也都在含沙射影诬蔑法轮功。


多年前曾有大陆民众在网站 发文质疑,“是谁给了赵本山央视春晚的“霸主”地位?是谁一再容忍赵本山及其弟子在春晚舞台上贩卖诸如《火炬手》、《不差钱》、《捐助》等“三俗”小品和“最烂节目”的?是谁不顾汹汹民意让赵本山年年都铁板定钉上春晚?是谁给了赵本山不经审查、不需彩排的诸多“特权”?又是谁通过见不了阳光的幕后交易让赵本山年年都当“小品王”的?”


赵本山的靠山除了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赵还同已经被判刑的王立军、关系密切,并且是周永康、薄熙来密谋政变的核心人物之一。随着这些后台的倒台失势,赵本山也被剔出“春晚”,近期赵本山的各种丑闻也在中共官媒新华网频繁曝光。


连年的收视下滑,恶评如潮,使得春晚已成了一个烫手山芋。2014年 春晚,由知名的电影导演冯小刚担任导演。但并没有给大家带来满意,收视率再创历史 新低,为9.03%。面对春晚,冯小刚如是说,“你说让老百姓满意,这句话是一瞎扯的话,你让老百姓满意的前提是你必须让领导满意,我说我对春晚的改造如果能有10%的话,春晚对我的改造是100%。” 网上也纷纷留言:央视真该“寿终正寝”了。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YaeOy

路透社:印度开发中印争议性边境地区



随着印度新寻求缩小跟邻国发达的交通网络的差距和对北京采取更强硬立场,它已经放松了在中印争议边境修建道路和军事设施的限制。



印度环境部长贾瓦德卡告诉,他已经放松了在遥远的阿鲁纳恰尔邦争议性边境100公里以内的环境规则,以加快修建6000公里长的道路。


路透社9月14日报导说,这个举措也允许在人烟稀少的喜马拉雅地区修建哨兵站,武器库,学校和医院。这个举措是在主席将在9月17日-18日访问印度的几天前宣布的。


“这是为了国防准备。”贾瓦德卡说,“在中国 一方的边境上,他们不仅仅修建了良好的道路,他们还修建了铁路网络。我们的军队因为道路质量差面临问题 。”


道路的工作就在未来 几个月开始。


印度的转变跟印度民族主义 莫迪的预期一致。他四个月前在选举中大获全胜,将在跟邻国的领土争端问题上采取一个更加强硬的路线。


大国的外交战最近上演。莫迪明确表示意欲在世界舞台扮演一个活跃的角色,他在五月份邀请地区领袖参加他的就职典礼。他在地区之外的首次出访目的地是。日本首相安倍本月访问东南亚两个国家,抢在习近平本周行程之前。


彻底的战略思维的转变


路透社报导说,在就职之后,莫迪迅速任命前陆军总司令为东北边境地区的一个部长以加快开发。

修建道路的计划标志着偏远的阿鲁纳恰尔邦显著的基础设施扩张,这里是坚固的山区,有84000平方公里,中国称之为南藏。


中国在边境的另一边的已经极大的改善了道路,并正在修建或扩建机场。


根据五角大楼2010年报告,中共已经在该地区装备了核导弹并在西藏 高原部署了30万军队。


莫迪政府的道路计划可能协助一个军事计划,让八万部队可以沿着边境轻松移动。


世界两个人口大国在1962年打响一场短暂的边境战争。中国地图仍然显示,阿鲁纳恰尔邦是位于中国境内。


近年印度在该地区开发的努力受到限制。在2013年,莫迪前任宣布在边境地区计划修建850公里的新道路,并提议升级机场,但是没有取得很大进展。


先前的政府故意忽略阿鲁纳恰尔邦的基础设施建设,部份原因是针对中共入侵建立一个自然的缓冲带。但是当中国边境一方发展起来之后,这个政策被放弃。


新德里国防分析研究所研究员Namrata Goswami说,“这是一个彻底的战略思维的转变。”


增强的经济关系和不信任


路透社报导说,两个邻国有着复杂的关系,它们有日益增强的经济关系,但是也存在不信任,尤其是对于未解决的领土争端。


在2013年五月份在西喜马拉雅地区,中队进入印度宣称属于它的领土之内10公里并且搭建营地,此后两国军队陷入持续三周的对峙。


印度国家安全顾问Ajit Doval,一名鹰派前特务部门主管,最近在北京表示,习近平访问的时候将讨论两国的争议边境问题。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YmP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