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禁闻】涉杀前妻被查 周永康公审倒计时


自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央被立案调查后,当局会怎么给他定罪,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随着媒体的挖掘,周永康 的种种罪行不断曝光。最近又有外媒透露,中共当局正在调查,周永康前妻因车祸死亡 ,是否与周永康有关。分析认为,公审周永康已经进入倒计时。


》12号引述两个接近中共领导层的消息来源透露,目前,正在就周永康前妻王淑华的车祸死亡细节展开重新调查。而调查的起因,是想明确周永康是否涉及谋杀前妻。


据大陆媒体之前的报导,2000年王淑华与周永康离婚不久,就在北京郊区的一起车祸中死亡,而肇事车辆中,至少有一辆挂有军队牌照。王淑华车祸身亡后,周永康立刻迎娶了年纪小他28岁的现任妻子,中央电视台女记者。坊间一度盛传,贾晓烨是的外甥女,周永康为了〝攀高枝〞与江泽民搭亲,不惜策划车祸杀死妻子。而现在居住在四川的周永康二儿子周涵,坚信周永康是杀害母亲的幕后黑手,与他断绝了关系,并曾表示〝永远不想见畜生父亲〞。


海外中文 媒体则报导,据查证,撞死王淑华的两名司机都隶属武警系统 ,造成这宗所谓的〝交通意外〞后,两人被控过失杀人,分别被判处15和20年徒刑。但诡异的是,只被关了几年,两人就被释放,之后被安排到石油系统,双双加官进爵。据北京可靠消息证实,两个月以前,这两名车祸〝肇事者〞也被调查并双规。


一名来自中南海的消息人士,还对海外 中文 媒体强调,周永康谋杀前妻一案,现在基本上已是一个铁案,只从这一个案子来收拾周永康,就已足够,何况他还有更多黑幕和阴谋都被揭开了。


目前,周永康已经被媒体披露出的罪行包括:涉嫌企图谋杀、与薄熙来合谋政变;贪污及收受巨额贿赂;滥用职权;买官卖官;侵吞巨额国有资产;控制政法委系统迫害法轮功 参与 活摘贩卖法轮功 学员器官;包庇纵容黑社会团伙犯罪;淫乱罪;强奸罪;窃听罪等等。


尽管如此,但周永康的一些早已被曝光,几乎人人皆知的最大罪行,仍然被中共当局刻意回避。


时政 评论员夏小强:〝其实周永康真正的罪恶,并不只是贪腐和刑事罪名,他的真正的罪名是涉及政变。核心的罪状,其实是对法轮功学员这十几年的迫害,所涉及的、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如果中共高层 在审判周永康的时候,把这些罪名拿出来,可能会对造成很大的冲击,所以按照中共一贯处理高官的模式,有可能会掩盖这些罪状。〞


目前,对周永康到底是进行党内处理,还是移交司法审判,已经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有消息说,习近平正考虑由205名中共中央委员集体 审议,是否对周永康提出刑事控诉。


夏小强:〝我觉得现在,从中共高层 审判周永康案件,及对周永康定罪所释放的信息来看,对周永康的定罪,不会简单的像薄熙来,停留在贪腐或滥权贪污受贿这类的这种罪名上。因为现在周永康在中国 民间社会的民愤和民怨极大,中共高层需要为中国社会这十几年来的,这种法制被严重破坏造成的社会乱象,需要有人来承担责任。 可能要对他的刑事罪名进行定罪,这种可能越来越大。〞


近日,官媒《新华网》罕见发声披露,周永康即将被公审,当局正准备起诉材料和核实赃款。对周永康的最后结论,可能在下个月中共18届四中全会期间公诸天下。


采访编辑/张天宇 后制 /李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a3g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