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走一路睡一路〞又一美女主播卷入周案审周人马曝光







劳燕春的之路是〝走一路睡了一路〞。


情妇 之一、原央视主持人由她的富翁老公保释出来,但另一位现任央视主播劳燕春又卷进去。


周永康 情妇之一、原央视主持人沈冰由她的富翁老公保释出来。


9月15日,据台北报导,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被关在秦城监狱,正由调查前重庆市委书记案的原班人马对周永康进行调查。


报导指出,2013年12月2日,周永康被抓捕后,关押地一直是一个秘密。此前媒体曾报导过多处,地点从北京到内蒙,再从天津到甘肃。


此外,报导指出,周永康与中央电视台美女主播、主持人的淫乱关系,超出外界的想象,也还〝远远没有扯完〞。情妇之一、原央视主持人沈冰由她的富翁老公保释出来,但另一位现任央视主播劳燕春又卷进去。


报导说,知情人士表示,劳燕春的央视之路是〝走一路睡了一路〞。来自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消息说,目前共有6名央视女主播卷入周案,但真实的数字肯定更多。


此外,最新一期的《大事件》称,从内部得到的最新消息,目前共有5个专案组专门调查中央电视台,央视已有百人左右被抓。


据称,已被抓起来的众多央视涉案者,与早前出事的关押在湖北宜昌的同一个地方。


据悉,几位早就被列入周永康情妇名单的,如今仍在央视各大晚会 露脸的知名主播,现在都已人人自危,失魂落魄,寝食不安,据说有位著名美女主持已患上忧郁症。





劳燕春的央视之路是〝走一路睡了一路〞。




周永康情妇之一、原央视主持人沈冰由她的富翁老公保释出来,但另一位现任央视主播劳燕春又卷进去。




周永康情妇之一、原央视主持人沈冰由她的富翁老公保释出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X88jM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